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洋河股份吧] 不管你怎么演,目的就是为了出货! 梦之藍 09-1209-12 09:2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走势大超预期,普涨的一天,趋势大票又走的六亲 解股人老枪 09-1209-12 09:23
- 97 0 [*ST利源吧] 买了两个东北股,一个东方集团一个利源。从此不 朋来peng 09-1209-12 09:23
- 51 1 [*ST易录吧] 好久好久没涨停了吧 王小友 09-1209-12 09:23
- 63 2 [蓝色光标吧] 调整到位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9-1209-12 09:23
- 165 4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和英伟达都跌了,跑吧 基民qo2aAH 09-1209-12 09:23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出货这么狠,没见过钱吗 暴躁的韭菜鸡蛋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新华都吧] 开盘就得跑 热情的梅峥19 09-1209-12 09:22
- 99 0 [泰恩康吧] 今天停牌了??? 勤奋的牛二娃 09-1209-12 09:22
- 59 0 [四方股份吧] 看来真知道我卖了 Wssg 09-1209-12 09:22
- 50 1 [*ST金科吧] 涨了就行 我是i神仙 09-1209-12 09:22
- 77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10个点 闲散的冀缈 09-1209-12 09:22
- 96 1 [华胜天成吧] 甲骨文吹完小幅跟屁反抽,又来吹阿里,华胜是在 股友XFlkYM 09-1209-12 09:22
- 202 2 [扬杰科技吧] 虽然我重仓,短期不看好,因为双方大宗交易价格 体贴的丽丽 09-1209-12 09:22
- 211 2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看你表现了 股友r1aCbX 09-1209-12 09:22
- 122 3 [正和生态吧] 你,打板进了1万股亏了3.5% 股友rp1QAO 09-1209-12 09:22
- 66 1 [*ST康佳A吧] 抄底 墙头草随风飞舞 09-1209-12 09:22
- 87 1 [城建发展吧] 20元之旅正式开启 泰赉168 09-1209-12 09:22
- 109 2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应该要跌回去吧 木系法师 09-1209-12 09:22
- 391 8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四方精创是发来贺电,还是发来哀嚎呢 标致的庄子轩 09-1109-12 09:22
- 159 2 [深粮控股吧] 满仓了! 牛黄解毒颗粒 09-1109-12 09:22
- 82 0 [融创服务吧] 恒大今天涨50%,创服30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2
- 75 0 [*ST高鸿吧] 谁还会连拉十个涨停板,那要十多个亿来拉,到了 收益时间 09-1209-12 09:22
- 73 1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继续加仓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209-12 09:22
- 287 3 [贵州茅台吧] 未来三十年,是九紫离火运。火运。代表,科技芯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209-12 09:22
- 1714 4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600196新高下来以深埋多年,创新药概念 sherwin1 09-0209-12 09:22
- 143 0 [沃尔核材吧] 601138工业富联002475立讯精密他俩是哥们立讯精 为你筹谋79118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游族网络吧] 赶紧割肉割肉,哈哈哈哈昨天的全部割肉,可以拉 负责的洪博弘 09-1209-12 09:22
- 68 0 [鸿富瀚吧] 60W成交价跌了市值2个亿 华夏0084603 09-1209-12 09:22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可能要洗人了 股友525I819V71 09-1209-12 09:22
- 48 0 [芯片ETF广发吧] 牛市就是牛市,哪有这么容易消失,今天新高! 等待那蓝天 09-1209-12 09:22
- 43 0 [二六三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股友3156033c6U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祝留下的发财 玄丶道真言 09-1209-12 09:22
- 66 2 [新华百货吧] 各位看盘高手对600785看高多少钱?不妨随便聊聊 股友991938OF81 09-1209-12 09:22
- 90 2 [歌尔股份吧] 是反弹还是反转、好纠结补不补仓 股友722U53w959 09-1209-12 09:22
- 85 0 [雷电微力吧] 高开反抽3-5%就减仓!集合竞价低挂跌停板39.56 股友96326AR075 09-1209-12 09:22
- 183 2 [凯美特气吧] 全球半导体用超高纯氢气市场规模预计2030年达2. 足智万贯得游坦之 09-1209-12 09:22
- 216 7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有可能会跌停! 股友vzdJeP 09-1209-12 09:22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进的。吃面了 股友AKfeIW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诚意药业吧] 股吧散户一直叫。继续跌!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1209-12 09:22
- 69 0 [和而泰吧] 有空去天眼查看看和而泰是注册股东 杰克熊猫 09-1209-12 09:22
- 66 2 [新易盛吧] 今天股权激励上市日,人均持股6000股,如果今天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1209-12 09:22
- 211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,这名字听起来就一股子老实巴交的劲儿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209-12 09:22
- 6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币,你说你是不造车的特斯拉,特斯拉市值8万亿 文之豪 09-1209-12 09:22
- 115 1 [骏亚科技吧] 苟装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! 股友rm7iTE 09-1209-12 09:22
- 2853 53 [首开股份吧] 9月11日复盘总结:首开股份、雅运股份、振德医疗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9:22
- 50 0 [顺发恒能吧] 该起来了! 道骨的周茗 09-1209-12 09:22
- 62 0 [东兴证券吧] 哈哈。。今天牛装比都不装了。直接垫底啊 买进就不卖 09-1209-12 09:22
- 60 0 [*ST正平吧] 居然今天还有卖的 SagaciousHorch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空的别撤单,看多的别抢跑 股友it36590369 09-1209-12 09:2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9-1209-12 09:22
- 51 0 [红宝丽吧] 天天低开,垃圾 股友88853I18C8 09-1209-12 09:22
- 12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12开盘恒生科技指数+1.9 大涛涛m 09-1209-12 09:22
- 117 1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:融资净买入295.75万元,融资余额1.88 昂立教育资讯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第一个涨停板就减完了, 久炼成刚 09-1209-12 09:22
- 51 0 [艾芬达吧] 低开跌停 财财采财才 09-1209-12 09:22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该股怀疑被长期资金压制,以达到其低价位区间来 股友gntBT0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又是跌 谷一洋 09-1209-12 09:22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91.8元差1毛啊,错了啊,就想买在最低价,最后 广发按时还扣利息 09-1209-12 09:22
- 46 0 [伊之密吧] 股东减持是利好。减持时间还有几个月 股友182i68970H 09-1209-12 09:22
- 56 0 [恒大物业吧] 来中国动力,难道你们还不怕吗? 放手一姐 09-1209-12 09:22
- 204 0 [*ST香雪吧] 结案了,未来走势参考$ST香雪(SZ300147)$$ST易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09:22
- 75 1 [福斯特吧] 梭哈。梭哈 股友68z58k9857 09-1209-12 09:22
- 273 2 [中洲特材吧] 核聚变今日,在2025Inclusion·外滩大会开幕式暨 行云流水2024 09-1209-12 09:22
- 86 2 [沃尔核材吧] 我昨天卖了一半,亏了 发财的手指头 09-1209-12 09:22
- 954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经济信息联播,播放了慕尼黑车展,重点讲自 fdp 09-1109-12 09:22
- 82 2 [莱绅通灵吧] 大消费很热度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109-12 09:22
- 67 0 [润泽科技吧] 看看数据港,给力点今天直接涨停吧 疾风劲草地双子座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看样子最多今天一跌,下周一起死回生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209-12 09:22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,真的倒霉透了,买它,发誓再也不碰这垃圾股 主要的张艳红3 09-1209-12 09:22
- 237 0 [朗科科技吧] 是闪迪第2吗? 蓝蓝的天198 09-1209-12 09:22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杂毛就是杂毛 东方寻鹤 09-1209-12 09:22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 屿鹿来了啊啊 09-1209-12 09:22
- 59 0 [*ST高鸿吧] 该评的昨天就评了,就看个热闹,看看哪些是真金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1209-12 09:22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这货今天要求不高。破茅台就行 黑咖啡007 09-1209-12 09:22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甲骨文跌了,这个今天不会又跌吧 基民U1Og0P 09-1209-12 09:22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参与了阿里大模型相关业务,与阿里巴巴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9-1209-12 09:22
- 62 1 [老白干酒吧] 是不是被做空了 有礼貌的花花林 09-1209-12 09:22
- 344 2 [台基股份吧] 发利空,你们失态,那就发个利好,让你们安心。 快跑时代 09-1209-12 09:22
- 55 1 [若羽臣吧] 美股降息预期利好,明天稳了 青山有赋 09-1109-12 09:22
- 1030 6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的股权转让重组是诚实认真的,协议草案全面 足智高升的楚留香 07-2409-12 09:22
- 55 0 [万马科技吧] 开始布局了,国庆后开炒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2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1209-12 09:22
- 65 0 [天原股份吧] 没进的别碰!只跌不涨!本人大盘3200多点进天原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209-12 09:22
- 66 0 [隆平高科吧] 看集合竞价又被空军压下去了又是下跌的一天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1209-12 09:22
- 456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早参丨OpenAI计划5年采购甲骨文3000亿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22
- 81 1 [紫金矿业吧] 追高风险很大 破译主力密码 09-1209-12 09:22
- 272 1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海光信息2厘米,曙光至少欠一个涨停。 超顺子 09-1209-1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