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主没钱还贷款了要减持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1209-12 10:36
- 96 0 [启明星辰吧] 老夫已被套牢了。。准备传给我孙子了 万事纳福的陈家洛 09-1209-12 10:36
- 63 0 [中新集团吧] 突破了 爱撒谎的燕双鹰 09-1209-12 10:36
- 43 0 [*ST高鸿吧] 买1万块钱的陪你们兄弟 赚钱养糖果 09-1209-12 10:36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该轮到军工发力了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0:36
- 52 0 [怡亚通吧] 刚卖出一手,没想到就被我砸下来两分钱 n381713805110464 09-1209-12 10:36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散了,昨天看股吧那种状态心里就咯噔一下, 天地板我也不慌 09-1209-12 10:36
- 83 0 [招商蛇口吧] 大盘2700点的时候招商蛇口是这价格,现在大盘快 韭布斯 09-1209-12 10:36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里面最垃圾的 股友189V162n33 09-1209-12 10:36
- 56 0 [金辰股份吧] 争口气,拉个旱地拔葱。 hnpds123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ST棕榈吧] 九毛二,三十三万全跑完了挣了三个点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209-12 10:36
- 69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股票真它吗,贼,不好玩,做t都不让你做 股友6w9016820O 09-1209-12 10:36
- 52 1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时代 认真的认真 09-1209-12 10:36
- 62 1 [浙江鼎力吧] 刷油漆的干活,还机器人?否则早上去了。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209-12 10:36
- 386 3 [长安汽车吧] 差生文具多?什么时候上桑藏板块 长安股民陈哥唠嗑 09-1109-12 10:36
- 112 0 [长芯博创吧] 外资要在美联储降息前建仓,三篇研报看空CPO, unicorn419 09-1209-12 10:36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-完了,大跳水大跳水大跳水大跳水。 财运的我你他 09-1209-12 10:36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收盘不涨停就做个高低切 回头便知 09-1209-12 10:36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卖了一半,今天又跑进来少了几百股,有和我 股友00d81A3893 09-1209-12 10:36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玩意适合做T 天赢1 09-1209-12 10:36
- 56 0 [美图公司吧] 久违的美图回来了,我昨天8.99也回来了。 王婉智 09-1209-12 10:36
- 300 0 [金信诺吧] 又不遵守规则,乱买一通,今天所有的买卖都是错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广聚能源吧] 该股已死 股友99y9F73223 09-1209-12 10:36
- 53 0 [天岳先进吧] 9988对数顶出现,撤退了 新作龙头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券商概念吧] 真垃圾,哪个板块都涨天上,唯有这货不动 lhqandy 09-1209-12 10:36
- 303 0 [财通景气行业混合A吧] 持仓方面的搭配就很考验经理眼光,$景顺长城稳 慈祥的陆颜影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破前高,加油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1209-12 10:36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股价低,好套普通股民!!! 股友d8zTNT 09-1209-12 10:36
- 57 0 [钒钛股份吧] 加油啊!争口气 股友01008zY309 09-1209-12 10:36
- 68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最高点3.18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6
- 109 2 [捷捷微电吧] 二个亿减持,谁敢头,只有让他跌到二十元 股友9ak2023008 09-1209-12 10:36
- 77 1 [中国核电吧] 一个月回来看一次,还是躲牛市,直接破8.5的社 大吉善贾地杨无敌 09-1209-12 10:36
- 377 6 [*ST南置吧] 南置预期是新能源注入,现在新能源单独上市了, 智慧得百香果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暴富吧少年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新疆交建吧] 干进来,没问题的 新宝价值投资者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下午拉涨停 股友126o71A918 09-1209-12 10:36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能涨停吗 股友963Y2e2723 09-1209-12 10:36
- 48 0 [联得装备吧] 这个真的是鬼股,绿分毫不差的跟大盘,红的时候 雨凡37695 09-1209-12 10:36
- 64 0 [新疆交建吧] 最后的机会。以后会看不到20以下的价格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209-12 10:36
- 177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已经到需求目标价70,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, 我在路上2410 09-1209-12 10:36
- 63 0 [*ST冀凯吧] 一群小散在幻想 诗梅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小调整看周一能不能冲 高贵典雅的潘婉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别瞎折腾了 大旗168 09-1209-12 10:36
- 56 0 [苏能股份吧] 我滴乖乖 只爱冰拿铁 09-1209-12 10:36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9月12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26475附近做多,止损50 股友hame660771 09-1209-12 10:36
- 61 0 [中国石油吧] 不要D 乐在东方声自远 09-1209-12 10:36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你把你名字上面的那些什么龙头之类的标题测下来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209-12 10:36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我爱蒋安琪,今天拉巨阳 飞黄四海得刘正风 09-1209-12 10:36
- 72 0 [西菱动力吧] 巨不争气的烂古坑死爹 股友580W9553a2 09-1209-12 10:36
- 56 0 [众捷汽车吧] 液冷还没这么涨啊他能不能补涨 萨迪克空军 09-1209-12 10:36
- 91 0 [东土科技吧] 天天找利好没用的,股价说明一切。这股现在就是 四十年老陈酿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上压下托,不让涨。大傻毕操盘 股友FGIFPU 09-1209-12 10:36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整个板块唯一一个绿的,大盘逆子? 海光ll 09-1209-12 10:36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马上来,融资20亿来 股友61l136i507 09-1209-12 10:36
- 326 0 [天目药业吧] $天目药业(SH600671)$ 股友L92026395I 09-1209-12 10:36
- 61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股友8Y89h67191 09-1209-12 10:36
- 68 0 [万邦医药吧] 嘛蛋 股友n090293R22 09-1209-12 10:36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,的 股友o208522N33 09-1209-12 10:36
- 82 0 [鹏翎股份吧] 大股东频繁更换,估计看不到公司未来的价值,所 股友laQjA0 09-1209-12 10:36
- 46 0 [纯碱吧] 多头缝高跑把 股友683oF30621 09-1209-12 10:36
- 45 0 [德福科技吧] 38要你命 股友713599hT98 09-1209-12 10:36
- 30491 4 [财经评论吧] 9月12日集合竞价:东珠生态、嘉泽新能竞价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36
- 100 0 [凯瑞德吧] 那么多人都赌它重组,最后一个也跑不掉,赌博心 爱吃韭菜的小散额 09-1209-12 10:36
- 88 0 [升达林业吧] 大盘如此好的形势都没有上涨这股废了 准备清仓销户 09-1209-12 10:36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创新快两板了,你还在要死不活,哎 哈哈春天来了 09-1209-12 10:36
- 13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垃圾,都没涨,又大跳水 Dan32 09-1209-12 10:36
- 49 0 [恒大物业吧] 不准卖,债权转股 财进兜兜2025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要跌就多跌,补仓,磨磨唧唧真没意思 不要停止学习 09-1209-12 10:3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,9.18就几个板的事 跑了才能赢 09-1209-12 10:36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堆里的金子也会发光发亮的。 股海烟酒生 09-1209-12 10:36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神仙打架,小鬼回避 股友fPFmO12243 09-1209-12 10:36
- 145 4 [ST东时吧] 抢的这么激烈都不涨停,有利好兑现的可能 股友q133519D02 09-1209-12 10:36
- 98 1 [陕西金叶吧] 坚持持有,今天,爆拉,放量了 读者行 09-1209-12 10:36
- 135 5 [雷赛智能吧] 雷子,你是机器人概念吗 发财发财zz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*ST金科吧] 要拿到10块钱就拿到26年年中 Y反者道之动Y 09-1209-12 10:36
- 58 0 [海能达吧] 等通讯设备在绿的时候,海能达直接深绿 股友Z3V3909300 09-1209-12 10:36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500亿市值了 细致的凌滢寒 09-1209-12 10:36
- 76 0 [分众传媒吧] 天天玩这一套 lwyp112 09-1209-12 10:3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不做大哥好多年你不做大哥好多年 老姜钓鱼 09-1209-12 10:36
- 57 0 [晶科科技吧] 为什么不压几万手。砸在跌停板呀! 牛哥8 09-1209-12 10:36
- 64 0 [长虹美菱吧] 我感觉这个股可能有大风险,回购都需要借钱,资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1209-12 10:36
- 64 0 [新宁物流吧] 一天一万,买十天看看有没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股友wVs1b6 09-1209-12 10:36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利用6.2搞心态,放心也涨不到哪去,不用装 猎户座2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*ST华西吧] 就是不跌停,慢慢出货 股友880H30518T 09-1209-12 10:36
- 62 1 [盛屯矿业吧] 手里筹码都被主力吸完啦! 梦想是要有的啊 09-1209-12 10:36
- 108 1 [上海电力吧] 像这种优质股,可以高抛低吸反复来回做T,反正 股友vcrHwr 09-1209-12 10:36
- 239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$中国软件国际(HK|00354)$ 马蹄声疾的市场 09-1209-12 10:36
- 54 1 [中国电信吧] 红盘犯法吗?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9-1209-1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