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飞鹿股份吧] 天天低天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09-1209-12 09:33
- 271 2 [新疆众和吧] 买天山铝业不香吗?字母哥他不是神仙,也不是你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8-2709-12 09:33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柚子大出货 cal_920 09-1209-12 09:33
- 73 0 [瑞鹄模具吧] 今天跌最后一天 清仓看戏了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赚点小钱养宝马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诺瓦星云吧] 专干冲高回落,诱多 股友fgNZXh 09-1209-12 09:33
- 75 0 [澳洋健康吧] 躲牛市 股友1175831n1R 09-1209-12 09:33
- 59 0 [赛意信息吧] 凉凉这首歌大家一起唱 n14224408043bf181500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最后一天别瞎搞啊 钱多多123456789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振华风光吧] 十个点我就走了,期待 一年赚十个亿 09-1209-12 09:33
- 306 0 [北方长龙吧] 开盘介入个股 马卫明 09-1209-12 09:33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:现货黄金交 金油神策8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新易盛吧] 洗盘是必然的过程之一,主力也没有那么多钱,天 趋势和心态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黄线和黑线真有意思,反着干 沐杨长虹 09-1209-12 09:33
- 683 5 [吉视传媒吧] 我现在准备好东西了,准备拜祖公!!我想好今天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1209-12 09:33
- 93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起飞了 富可四海de小乔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又不走加速,水下加就对了! 吃一个点就撤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MD,跌就不监测了 曲吟墨舞 09-1209-12 09:33
- 72 0 [天瑞仪器吧] 6手519打了个先锋! I是渣哥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新炬网络吧] 甲骨文概念龙头 小蒂亚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老白干酒吧] 你欠18万股东一个涨停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东方通信吧] 全仓杀入 反人性的玩法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就是这么套人的,玩不过他 开放得樱桃 09-1209-12 09:33
- 108 1 [中贝通信吧] 全部清仓,换金信诺今天涨停 水涨船高7777 09-1209-12 09:33
- 62 2 [*ST动力吧] 买大盘科创板、创业板指数都比它强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1209-12 09:33
- 102 3 [普达特科技吧] 这个好,没人挂单卖了 小白杨666 09-1209-12 09:33
- 310 15 [道琼斯吧] 主打一个你硬我更硬,看谁先不行 Henry0128 09-1109-12 09:33
- 67 0 [众辰科技吧] 坚持住二天都不行,每次都是这样,失望了 自强不息得天蝎座 09-1209-12 09:33
- 106 0 [安宁股份吧] 送钱都不要?认真想想,安宁股份为什么叫“安宁 弘毅jn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速腾聚创吧] t勾赶紧跑,再不跑饭钱又没了 股友t862820V89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嘉元科技吧] 继续砸,下周我来抄你们的底 股友0O27700w70 09-1209-12 09:33
- 54 0 [英力股份吧] 看得瑟的人,露单,看主力资金杀得你们笑不出来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1209-12 09:33
- 75 1 [凯盛新材吧] 平开有戏 股友8779z768Y6 09-1209-12 09:33
- 3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昨天加仓了,现在我看特码的跳水王。 单字一个酷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ST福能吧] 不要幻想这个股能给你们补涨,只会越跌越深,再 股友B3TmIV 09-1209-12 09:33
- 10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行情,跟不上港股,赶紧跑 劝君莫入股海 09-1209-12 09:33
- 42 0 [盟固利吧] 利好套人接盘的呀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*ST春兴吧] 主力真是狗啊 向内求的修行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急拉慢跌要出货 Sheaf_Li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工具股。。睡觉吧。。不会大涨,只会大跌。。有 小杰_0000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昆机5吧] 怎么没有交易 股友lqKZAF 09-1209-12 09:33
- 76 1 [药捷安康-B吧] 4个月不到涨5倍,然后入通,然后……。哈哈哈哈 基民USPPLR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牛,昨天卖的 果敢地小豆豆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*ST金科吧] 宣泄洗盘 江湖涛涛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瑞泰新材吧] 锂电这么结束了吗 股友3953y1g223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无可阻挡,闭着眼睛5以上出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紫金矿业吧] 涨停,上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再跌点再跌点我要进货了 一路杀穿 09-1209-12 09:33
- 7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舍我其谁啊,可爱滴军工又回来了吗?冲起来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老夫一股不卖,与茶哥共进退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209-12 09:33
- 74 1 [山东矿机吧] 量化进来了 基民3h803d2837 09-1209-12 09:33
- 53 1 [众泰汽车吧] 点火起飞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209-12 09:33
- 63 1 [长江材料吧] 昨天尾盘挂了买单没买到 最爱止损 09-1209-12 09:33
- 64 1 [广大特材吧] 啊,太难搞 名显的巫波 09-1209-12 09:33
- 179 1 [康冠科技吧] 活在幻想中的韭菜,该醒醒了。原来的流通机构都 股友cqefg2 09-1209-12 09:33
- 133 2 [隆基机械吧] 低价补涨题材,耐心,明天就可拥抱属于我们的晴 独步天下的任我行 09-1209-12 09:33
- 45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明天不会沙溢价了吧!! 股侠硬币哥 09-1109-12 09:33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要涨停。20个点。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开盘终于不跌了。 速来救驾888 09-1209-12 09:33
- 41 0 [国网英大吧] 昨日涨停今日必调整主力落袋为安 zhencheng159 09-1209-12 09:33
- 40 0 [金逸影视吧] 什么逻辑 真的赖你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辽宁能源吧] 哈哈,这股算是菲拉菲拉菲拉 你的女友1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不知道那个货一直在卖 吉祥暴富得夏雪宜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朗姿股份吧] 这小子又在憋坏了 棋圣2026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终于跑了 珠海神168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不看涨跌就看换手等50%下班 立重生破即弃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还跌不应该 没有星星的夜 09-1209-12 09:33
- 59 2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长阳反包新高 Fu666666 09-1209-12 09:33
- 67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啥情况? 吟水思源 09-1209-12 09:33
- 390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$方盛股份(SZ832662)$ 普朗克炒股养家 09-1209-12 09:33
- 6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做做样子的吧,我昨天才卖了啊 祥康日富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奕东电子吧] 闪人 一日游到此 09-1209-12 09:33
- 59 0 [强瑞技术吧] 大sb 股友083O31f178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图形要走坏了,走了,反正赚些,买上海洗霸 马上就好 09-1209-12 09:33
- 66 0 [*ST未名吧] 在酝酿一条向上走的线 善良的仇诗翠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闽东电力吧] 见了gui了 张婷俺想你2021 09-1209-12 09:33
- 66 0 [盛美上海吧] 真多砸盘的 股友rjX3K7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ST太重吧] 赶快退市僵尸股 股友76779i5G86 09-1209-12 09:33
- 153 0 [首开股份吧] 稳住兄弟们,轻仓干,别重仓。 百杆嗒嗒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万顺新材吧] 这是彻底废材了 社会很现实15579 09-1209-12 09:33
- 66 0 [江海股份吧] 融资盘又来了 n408613413778992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快跑 甜蜜的任婕1 09-1209-12 09:33
- 80 0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补涨?还是不涨? 股友2x8551i361 09-1209-12 09:33
- 130 4 [恒大物业吧] 竞价卖了,感谢 股诗三百首 09-1209-12 09:33
- 4978 13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债 AI选基侠1 09-1109-12 09:33
- 4771 13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A吧] 虽然 趋势跟踪669 09-1109-12 09:33
- 4618 12 [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A吧] 最近 春风吹战鼓擂7777 09-1109-12 09:33
- 417 11 [北方铜业吧] 为什么连砸三天,因为有前高的压力,看成交量就 曾经沧海jzzz 09-0309-1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