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东方日升吧] 是公司出问题了吧,不然怎么可能个死样子 不盯盘的主 09-1209-12 10:38
- 66 1 [设研院吧] 刚看了下量比,觉的现在是进场的好时机!我今天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209-12 10:38
- 100 3 [中国船舶吧] 各位兄弟船舶成本价多少啊 有教养的灵飞兰0 09-1209-12 10:38
- 89 2 [中铁工业吧] 八位数玩家什么时候闭嘴什么时候买,我才不管那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1209-12 10:38
- 55 0 [云南铜业吧] 牛逼,最高点97 发奋图强地流氓兔 09-1209-12 10:38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交易清淡,量能越来越少,快成仙股了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1209-12 10:38
- 72 0 [万里扬吧] 860一买进就跌,玩我? 君自2024解套 09-1209-12 10:38
- 60 0 [国投智能吧] …… 詹中锋 09-1209-12 10:38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55.66今天高点。对子号 经纶四海de莱文狄 09-1209-12 10:3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直拉,手里的票亏损得越多,别拉了,我真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209-12 10:3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wy无用 09-1209-12 10:38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神仙都救不了你 股友9095A7Y783 09-1209-12 10:38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你赶快退市算了,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股友5a0c6K 09-1209-12 10:38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难得昨天ying一次,又开始犯病了 志华家天天办白 09-1209-12 10:38
- 71 0 [金开新能吧] 今天主力自动设置砸盘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09-1209-12 10:38
- 67 0 [四会富仕吧] 还是生益电子猛,胜宏也不错 胡了就好 09-1209-12 10:38
- 63 1 [卓胜微吧] 什么东西 水在一方方 09-1209-12 10:38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,还买啊!下午就闷死你 东风61C 09-1209-12 10:38
- 80 1 [公牛集团吧] 牛市也能存在公牛这种股票? 股友857h26E082 09-1209-12 10:38
- 65 1 [旭升集团吧] 用我们扬州话说,差袅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09-1209-12 10:38
- 75 0 [ST臻镭吧] 没必要这么恶心人吧,几毛钱的空间就t 强哥275781 09-1209-12 10:38
- 167 6 [辽港股份吧] 1.73被我卖了 心之所向7 09-1209-12 10:38
- 77 2 [江南新材吧] 追连板进来的,是不是挂了 股友322190G9A9 09-1209-12 10:38
- 90 1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发行70亿债券就这经营水平,,估计又要 股友ADSq25 09-1209-12 10:38
- 102 2 [博济医药吧] 老王除了减持和质押,还会什么? 无套终出 09-1209-12 10:38
- 53 0 [新华都吧] 老股没有突破一说,9元10元都有大量套牢盘 山东及时雨 09-1209-12 10:38
- 73 0 [威孚高科吧] 外面都涨你还跌,真是个老六,我真后悔买了你 挣多点 09-1209-12 10:38
- 61 0 [长汽转债吧] 快上啊,这个风口不上等啥了 Cara_puss 09-1209-12 10:38
- 50 0 [CPO概念吧] 瓦解吧,干不动了吧 zys518518 09-1209-12 10:38
- 63 0 [XD玲珑轮吧] 满仓中仓,清仓中策,我又回来玲珑了 森马R 09-1209-12 10:38
- 52 0 [欣旺达吧] 战斗机! 乐观的乔然4 09-1209-12 10:38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玩倒退。 股友0738Y97P98 09-1209-12 10:38
- 80 2 [中恒电气吧] 这量不健康了 昆仑御尘 09-1209-12 10:38
- 87 2 [荣科科技吧] 终于放量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10:38
- 61 1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是deepseek发明的,都不要用这怀终的软件 妩媚的梅怡萱 09-1209-12 10:38
- 67 4 [江特电机吧] 我进场马上开始下跌 一路长纮 09-1209-12 10:38
- 68 0 [兆日科技吧] 真是个渣渣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209-12 10:38
- 51 0 [中国中铁吧] 云南铜业涨停了,中铁加油啊,别让庄家全吸走了 老手机1373393 09-1209-12 10:38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不是拉高出货了? 股友25370K5N65 09-1209-12 10:38
- 120 0 [海阳科技吧] 东西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9-1209-12 10:38
- 52 0 [恩捷股份吧] 走了票 股友Pevkxj 09-1209-12 10:38
- 51 0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一百元之下也有小非减持,越减才越要涨 大资金散户 09-1209-12 10:38
- 58 0 [用友网络吧] 出货行情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209-12 10:38
- 54 0 [泸州老窖吧] 全是些跳水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209-12 10:38
- 79 1 [索通发展吧] $索通发展(SH603612)$ 基民VtrrVe 09-1209-12 10:38
- 67 1 [澜起科技吧] 看看同样70来块我说的芯原股份吧lj永远是lj 云之少 09-1209-12 10:38
- 64 2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4千点了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1209-12 10:38
- 73 1 [汉马科技吧] 对,就这样调整,慢慢磨 量化01 09-1209-12 10:38
- 79 1 [科达利吧] 机器人不跟? 专心的吕煜庆 09-1209-12 10:38
- 68 2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股连续涨停,真是笑话 股市大神1 09-1209-12 10:38
- 68 1 [重百集团吧] 因为业绩好,大家都看好,所以主力不陪玩。 我是韭菜abc 09-1209-12 10:38
- 61 1 [格林精密吧] 重仓你,太惨了 周的耿耿 09-1209-12 10:38
- 57 1 [禾迈股份吧] 有毒吧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209-12 10:38
- 321 3 [仁东控股吧] 【仁东•业务动态】|合利宝亮相2025环球旅讯峰 做富人才富有 09-1209-12 10:38
- 154 5 [美团-W吧] 今天的走势不对,要反转了,快加仓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9-1209-12 10:38
- 70 4 [华智数媒吧] 不知道倒了几辈子霉……能买它!!! 闲散的冀缈 09-1209-12 10:38
- 98 3 [顺丰控股吧] 受不鸟了,怎么办嘛 我在非洲当酋长 09-1209-12 10:38
- 136 4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有没有跟我一起全仓的??? 墨九哥 09-1209-12 10:38
- 106 1 [光环新网吧] 糊涂~“大厂”投资数据中心,哪只会增加行业竞 jmprnw6764 09-1109-12 10:38
- 281 8 [苏州高新吧] 拿住筹码,不要轻易下车,随时爆发,只要不破54 脓的传人爱打人 09-0809-12 10:38
- 59 0 [强力新材吧] 一个破量化,一两分身的搞。拜拜了 黑金2023 09-1209-12 10:38
- 44 0 [指南针吧] 红盘没跑,绿盘跑了。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209-12 10:38
- 54 0 [新易盛吧] 还是学历太低了,没人看得上!千年老二! 飞黄钵满地吕布 09-1209-12 10:38
- 60 0 [上汽集团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强基纳财 09-1209-12 10:38
- 69 0 [上海三毛吧] 上海绿毛 坦诚的俞怡禾 09-1209-12 10:38
- 109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洛阳钼业资讯 09-1209-12 10:38
- 74 0 [屹唐股份吧] 这货还真是不走寻常路 平安20192019 09-1209-12 10:38
- 59 0 [国际医学吧] 红了就跑,准没错,下周必跌6个点起步 Gemini_X 09-1209-12 10:38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搞不过幸福蓝海 股友m51800A356 09-1209-12 10:38
- 59 0 [润建股份吧] 58的本,还亏 基民g2HFqc 09-1209-12 10:38
- 84 0 [佐力药业吧] 这股是没问题,长期看涨套不住人都,但股市不能 阿达驰 09-1209-12 10:38
- 60 0 [仕佳光子吧] 嘻嘻 加油干2026 09-1209-12 10:38
- 4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卖你绝对后悔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209-12 10:38
- 58 0 [鼎胜新材吧] 这是什么鬼东东,板块涨天上了她反倒跌地上。我 股友ghGOfe 09-1209-12 10:38
- 90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第一大客户就是中国移动,上市报告期营 沃伦扒灰的 09-1209-12 10:38
- 86 0 [西藏旅游吧] 藏野驴,野毛牛,野藏熬自然旅游股不大行。太下 玉君弄 09-1209-12 10:38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一年365天,每天预测涨停,总有一天会涨停的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209-12 10:38
- 137 1 [东吴证券吧] 今年的市场资金还是充足,不需要拉券商指数也站 股友W1962578q9 09-1209-12 10:38
- 76 1 [中材科技吧] 被洗出来了 基民8Hla6w 09-1209-12 10:38
- 98 3 [*ST华幸吧] 从苏宁环球过来了,感觉这里还没有那边稳 小AA我爱你 09-1209-12 10:38
- 83 2 [广西能源吧] 每天大量压盘 深情的韩芷莉 09-1209-12 10:38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【奇瑞墨甲10月公开发布并开启招商车企造人形机 一湖开水 09-1209-12 10:38
- 101 0 [万邦达吧] 其他环保题材最近都在呼呼涨,就这个在往下跌 古都九戒 09-1209-12 10:38
- 54 0 [数据港吧] 这么个货色,每次进来都被毒打 股友28W9868o95 09-1209-12 10:38
- 50 0 [联创电子吧] lj的真权威 你这个老六啊 09-1209-12 10:38
- 51 0 [士兰微吧] 兆易创新千亿市值9个点又要拉板了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0:38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这里是最后的战场,什么时候涨完了,牛市就差不 散户队长一号 09-1209-12 10:38
- 55 0 [金风科技吧] 先留着,买的也不多,看看戏 基民老谭 09-1209-1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