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果然三个,中鸡旭创现价420元开盘大跌还有大垃 雨朦胧新 09-1209-12 09:25
- 70 1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到32了 北冥有鱼梦蝶 09-1209-12 09:25
- 152 4 [北纬科技吧] 散户自救行为 不可思议ol 09-1109-12 09:25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热度一下就上去了 有风度地鸳鸯 09-1209-12 09:25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是真难洗,这么多天基本没走, 张杰151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拓斯达吧] 没吊用了 股友Zotype 09-1209-12 09:25
- 43 0 [太平洋吧] 目前看,要大跌 加勒比海鸥 09-1209-12 09:25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八个点 求财有道 09-1209-12 09:25
- 65 0 [信隆健康吧] 啥时候到6元?那个最牛逼的人那? 细心的竹星紫9 09-1209-12 09:25
- 47 1 [龙芯中科吧] 真菜啊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209-12 09:25
- 194 2 [东方海洋吧] $东方海洋(SZ002086)$ 沈阳小哥 09-1209-12 09:25
- 190 3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砸到23我满仓干 香港金融叶先生 09-1209-12 09:25
- 135 2 [旷达科技吧] 没看到流出1.5亿吗?说明什么问题? 股友pxe5h5 09-1209-12 09:25
- 3431 3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大宗交易成交477.98万股 成交额6242.48 特变电工资讯 09-1109-12 09:25
- 236 6 [深物业A吧] 坐稳,扶好,挤好安全带 诚恳的雷港 09-1109-12 09:25
- 62 0 [鲍斯股份吧] 暴死股份。 hxy3130113242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又要套人了 andy_zh34161 09-1209-12 09:25
- 67 1 [贝瑞基因吧] 这是哪个大佬来了直接一字版了 永航人 09-1209-12 09:25
- 94 1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9月11日明显诱多构建短期头部,可为什么那 取一瓢水 09-1209-12 09:25
- 665 3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向V5进发 09-1209-12 09:25
- 78 1 [飞马国际吧] 一字跌停 鎏金巷 09-1209-12 09:25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是补涨还是反转? 邻家小妹早乙 09-1209-12 09:25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跌看CPO,科创板涨跌看芯片 barca句 09-1209-12 09:25
- 58 2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今天地天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209-12 09:25
- 46 0 [太平洋吧] 天天低开 股友3303W086l3 09-1209-12 09:25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跑快点 谢永强I 09-1209-12 09:25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真的是猪队友,还叫不叫唤了 LV御玉 09-1209-12 09:25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小幅高开,接下来股指惯性上冲 股海上的灯塔 09-1209-12 09:25
- 45 0 [ST南都吧] 昨天大哥点错3.8万手,今天卖了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209-12 09:25
- 49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? 绿油油大草原 09-1209-12 09:25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又完槽的了! 股友cAVUqB 09-1209-12 09:25
- 41 0 [长芯博创吧] 阴公咯 股友6L30736Z77 09-1209-12 09:25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完了,燕子跟弥勒佛都出来了,股票又得跌 爱之春夏 09-1209-12 09:25
- 93 1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09:25
- 483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怎样看该基金每时段的涨跌指数或曲线? 基民UjVjFD 09-1209-12 09:25
- 49 0 [城地香江吧] 高高举起,轻轻放下,还看不懂的要不笨,要不坏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5
- 61 0 [天邦食品吧] 又来骗筹码了,拿好。十倍大牛股 股友7d3F102178 09-1209-12 09:25
- 66 1 [*ST东智吧] 今日逢低买入 幸福bb 09-1209-12 09:25
- 876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东家开始补涨(出老千),我看你还能压到什么 東莞周杰倫 09-1209-12 09:25
- 203 7 [蓝海华腾吧] 董事会所有成员都在减持,19年至今,月月卖,年 壹陣微風 09-1209-12 09:25
- 4444 12 [南方恩元债券发起A吧] 最近 爱心得分让 09-1109-12 09:25
- 43 0 [三只松鼠吧] 最好现在不要涨等我玩一圈回来。 mail06 09-1209-12 09:25
- 49 0 [黑猫股份吧] 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就行了 自信韭菜根根 09-1209-12 09:25
- 63 0 [银之杰吧] 还是指南针强 甄板上的肥肉 09-1209-12 09:25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完蛋。 细致的白心宇 09-1209-12 09:25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五早上好转眼间就到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经过 老财3760055085 09-1209-12 09:25
- 42 0 [嘉泽转债吧] 恭喜过夜的赌对了,都说了正股涨停。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09:25
- 145 2 [长春燃气吧] 亏四年怎么没有ST 我名字叫唐满仓 09-1109-12 09:25
- 78 0 [天山铝业吧] 草草草 腰金一指 09-1209-12 09:25
- 70 0 [宝信软件吧] 最后一秒搞到23.79,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209-12 09:25
- 56 0 [森马服饰吧] 开盘砸 股友390551I5m3 09-1209-12 09:25
- 261 2 [中原内配吧] 请问董秘,截止到2025年9月10号,中原内配的股 中原内配股友 09-1009-12 09:25
- 106 2 [众兴菌业吧] 一字涨停了,踏空狗们拜拜喽! 股友l266N86580 09-1209-12 09:25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…… 股友nzcsPq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英联股份吧] 竞价盘就砸到昨天最低点,往下破就不好操作了 温暖地威士忌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白云电器吧] 看谁跑的快了 冷逆鳞 09-1209-12 09:25
- 53 0 [*ST康佳A吧] 涨停吧 远大的水静3 09-1209-12 09:25
- 56 0 [长盛轴承吧] 稳步前进 股友y610t31597 09-1209-12 09:25
- 62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补涨吗? 楚楚可怜的范港 09-1209-12 09:25
- 59 1 [欢乐家吧] 直接上?不给上车机会了吗老铁等等我 只买集合竞价 09-1209-12 09:25
- 59 0 [亚世光电吧] 高开今天可以跌了 股友38z8R58809 09-1209-12 09:25
- 54 0 [未来3吧] 雾里看花! 独立的可之花4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钛能化学吧] 能走点牛市的样子么 炒股赚钱生活 09-1209-12 09:25
- 92 2 [招商南油吧] 前两天天的尾盘拉升没好事,是为了收集筹码砸盘 天上没馅饼 09-1209-12 09:25
- 1954 4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龙虎榜数据(9月11日) 通化金马资讯 09-1109-12 09:25
- 51 0 [棕榈油吧] 下周必跌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209-12 09:25
- 60 0 [潘渡比特币吧] 刚拿全球商报联盟“最佳研究机构”奖,30多国媒 老闲87 09-1209-12 09:2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,清仓跑路 日出关山 09-1209-12 09:25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这是准备冲刺啊 鸡蛋炒瓜皮 09-1209-12 09:25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竞价助力跑完了 江浙沪乱跑 09-1209-12 09:25
- 62 0 [屹唐股份吧] 真狠啊 股友慧聪5676 09-1209-12 09:25
- 63 1 [*ST金科吧] 连续涨停至摘帽 Y反者道之动Y 09-1209-12 09:25
- 55 1 [天汽模吧] 怎么会高开,不可能,一定是幻觉 快乐小孩518 09-1209-12 09:25
- 172 3 [汽轮科技吧] 五百多页的报告,搞的我夜里都没有睡好觉,又是 欧尼雨地弹簧 09-1209-12 09:25
- 286 3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具有阿里巴巴概念。新亚电子为阿里云定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209-12 09:25
- 96 1 [*ST新元吧] 破!10.26在公布重整人时!请拭目以待 温柔娴静的孙大圣 09-1209-12 09:25
- 126 2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在出货 闻香识股abc 09-1109-12 09:25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牛 飞越时间海 09-1209-12 09:25
- 49 0 [*ST金科吧] 、什么玩意儿 稳中飞 09-1209-12 09:25
- 51 0 [英维克吧] 只有低开才有机会 一买就发财 09-1209-12 09:25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游戏结束了 基民E905983O52 09-1209-12 09:25
- 52 0 [东方通信吧] 二进三够呛了 股市小白白8888 09-1209-12 09:25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大跌2天,昨天不跟涨不补涨,今天还绿, 股友18t591510c 09-1209-12 09:25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辣椒, 余勇明 09-1209-12 09:25
- 47 0 [芯原股份吧] 垃圾 要成熟点啦 09-1209-12 09:25
- 171 2 [壹网壹创吧] 小红书被约谈今日跌停立帖为证。 A左岸 09-1209-12 09:25
- 240 2 [国科恒泰吧] 这个烂公司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!一帮拿着高薪混 小米郭 09-1109-12 09:25
- 43 0 [二六三吧] 跑了跑了 烟波悦客 09-1209-12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