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芯原股份吧] 封不住 开启非凡人生 09-1209-12 09:22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崛起呀我的大石头 等待黎明来 09-1209-12 09:22
- 44 0 [*ST闻泰吧] ????? 两眼一睁开始炒股 09-1209-12 09:22
- 68 1 [良信股份吧] 今天会绿油油的 股海老韭菜根儿 09-1209-12 09:22
- 47 1 [*ST闻泰吧] 老斗站起来了 股友o9k3556018 09-1209-12 09:22
- 193 1 [湖南黄金吧] 今日关注湖南黄金。现货金3640-3650阻力明显, 风清杨柳 09-1209-12 09:22
- 217 1 [苹果吧] $苹果510(CZCE|AP510)$ 股友7976kQ0136 09-1109-12 09:22
- 601 6 [中国船舶吧] 让眼睛放远点看 时间抚平一切 09-1109-12 09:22
- 75 0 [东港股份吧] 韭菜被套找利好,结果自己骗自己,舍不得割肉, 世界股尊 09-1109-12 09:22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很垃圾,昨天板块涨3个点,首创竟然倒数第一。 老手新炒 09-1209-12 09:22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速跑! 股友11716P7u52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掉得太快了 股友URh7Mg 09-1209-12 09:22
- 119 3 [华建集团吧] 周末能停牌吗 华子冲 09-1209-12 09:22
- 154 7 [立讯精密吧] 一字板??????????? 起飞360 09-1209-12 09:22
- 76 1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的大股东药石集团港股开盘大涨6%!!新诺 黄金大总裁 09-1209-12 09:22
- 388 3 [COMEX黄金吧] 炒底中金黄金15OO吨大东沟金矿美国黄金黄金资源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09:22
- 101 1 [豫光金铅吧] 10元这里还会有反复,还会来回盘整,这温股尿性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09:22
- 993 2 [ST豆神吧] 开骂的人应该好好反思,为什么你会在这里骂? 股友K2nA5I 09-1209-12 09:22
- 1809 5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应该有行情 中文因赛 09-1109-12 09:22
- 155 1 [祖名股份吧] 此股技术形态佳,但题材不足,高度有限,本股神 听说了吗 09-1109-12 09:22
- 96 1 [蓝光3吧] 全科十一号开始停牌,蓝光停牌期不远了 jyq爱你 09-1109-12 09:22
- 225 9 [上证指数吧] 下边有缺口。 股友7l061195T8 09-0409-12 09:22
- 74 0 [瀛通通讯吧] 涨得时候没有跑过大盘调整的时候你可要悠着点跌 该跑就跑不能格局 09-1209-12 09:22
- 62 0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还挺精彩的,今天入手一些, 股友9wm2761293 09-1209-12 09:22
- 45 0 [ST豆神吧] gggg 股友019172PN33 09-1209-12 09:22
- 63 0 [三峡新材吧] 三千九百点跌出的还真不好找 路在脚下FFF 09-1209-12 09:22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中山路小佩奇 09-1209-12 09:22
- 60 0 [开普云吧] 高开那么多是不是骗人进来的啊?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209-12 09:22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香港已经提前涨了。。降息 跌了你能咋样 09-1209-12 09:22
- 52 0 [华东数控吧] 今日,底开 股友875N37u907 09-1209-12 09:22
- 81 1 [中国船舶吧] 知道有多少基金和机构在进入吗,好多,好多 股友66319N3R38 09-1209-12 09:22
- 81 1 [玲珑轮胎吧] 本月上二十 新股守卫者 09-1209-12 09:22
- 48 0 [美团-W吧] 大家一起用闪购投阿里实现正循环 股友O7v9732720 09-1209-12 09:22
- 73 0 [中航重机吧] 昨天有39股股价创历史新高,重疾难返呀!牛市买 太阳石888 09-1209-12 09:22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吃什么面? 败家盐湖 09-1209-12 09:22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要吃吃吃呀 玩炒股养家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艾芬达吧] 昨天67超时底!70以上就卖 股友7078A229h2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*ST金科吧] 啊原来送的股和我们小散没关系 股友67P000525m 09-1209-12 09:22
- 67 0 [ST棕榈吧] 这股有一个暗线,1万亿,美元化债有关 谷底逆转反击 09-1209-12 09:22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没见过那个股票这么垃圾的 股友2M97d59256 09-1209-12 09:22
- 43 0 [*ST元成吧] 要到一元五附近了 收益时间 09-1209-12 09:22
- 44 0 [东方日升吧] 涨不过中来的垃圾 芝麻绿豆的股 09-1209-12 09:22
- 88 2 [中芯国际吧] 芯原股份20公分 爽快得霍伯特 09-1209-12 09:22
- 95 1 [鸡蛋吧] 10和11,淘鸡时间来不及了,等现货拐头向下的时 期市烟柳逸客 09-1209-12 09:22
- 73 1 [潞安环能吧] 大盘昨天那么样的涨,潞安趴着装晕,搞不懂 企鹅讲故事 09-1209-12 09:22
- 193 1 [岱美股份吧] 没有回复我。。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209-12 09:22
- 164 1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$永赢股息优选C$这基连涨4天了,抗跌能涨,拿长 黑羽破晓 09-1109-12 09:22
- 298 5 [通富微电吧] 卖飞的来举个手呢?人多的话,老夫一会儿送你们 遛猫的狗狗 09-1109-12 09:22
- 62 0 [山东钢铁吧] 转发 股民要投资5289 09-1209-12 09:22
- 236 0 [大为股份吧] 继续扑街 追风少年海波东 09-1209-12 09:22
- 52 0 [ST云城吧] 哪里跑,一个都别想逃 Jacky861877 09-1209-12 09:22
- 60 0 [金能科技吧] 真是gous 股友8956h9p897 09-1209-12 09:22
- 55 1 [*ST高鸿吧] 算了,怕了。昨天买入,今天亏3个点跑路了。 egbdgmrnh 09-1209-12 09:22
- 55 1 [白银有色吧] 给一个跌停就行了,还准备来两三个跌停?让外资 阳光的龍 09-1209-12 09:22
- 59 0 [优必选吧] 今天能补涨么 重生天龙9999 09-1209-12 09:22
- 99 6 [利欧股份吧] 挂跌停跑了 坚毅的付岚昶 09-1209-12 09:22
- 85 2 [安彩高科吧] 感觉安彩真龙要连续涨停了!昨天是不是卖飞了? 强势屡创新高 09-1209-12 09:22
- 183 3 [期权吧] 总以为卖在最高点,可笑,8张 可惜了 朝阳出水 09-1209-12 09:22
- 83 2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等中信带头冲关4000点,很快验证 烟波雷池逍遥游 09-1209-12 09:22
- 89 1 [石药创新吧] 说句真心话,你已经两天盘中跌幅超过8%以上了, 每日AI复盘 09-1209-12 09:22
- 513 10 [白银有色吧] 无意中看到这个新闻,这个主力手法够狠,已经两 posheshen 09-1209-12 09:22
- 351 11 [中信证券吧] 还是那句话,短线在中信证券不好赚。中信证券贼 稳重的梅里猫 09-1109-12 09:22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苏宁环球太猛了 来自星星的Me 09-1209-12 09:22
- 64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唱多的道友多了,是时候撤退了 腳踏七色祥雲 09-1209-12 09:22
- 51 0 [新疆交建吧] 跑了 锦阳金剪 09-1209-12 09:22
- 93 1 [合肥城建吧] 第二个首开股份,能拿住的翻翻。 股友N99839U737 09-1209-12 09:22
- 509 5 [青山纸业吧] 这就是能涨到过年的原因 西绿柿首富 09-1209-12 09:22
- 1367 6 [商汤-W吧] 达成股价目标的可能性 SagacitySeek 09-1209-12 09:22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在暴拉你还跌得下去?! 小兔仔仔 09-1209-12 09:22
- 50 0 [COMEX白银吧] 国内一开盘,蹭蹭的涨 股友9pLb9I 09-1209-12 09:22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又一波洗盘,低开高走,主力太谨慎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1209-12 09:22
- 46 0 [金信诺吧] 买到就是赚到 长城及时雨 09-1209-12 09:22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么? 基民2T69y33687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低开低走了 股友839109qt36 09-1209-12 09:22
- 64 0 [福华尚纬吧] 这股估计要下上串下跳一段时间了 L因为热爱 09-1209-12 09:22
- 50 0 [安利股份吧] 还得跌,这集合竞价 股友92G2y06887 09-1209-12 09:22
- 56 2 [多晶硅吧] 来个突然涨停吧 水水妹AA 09-1209-12 09:22
- 199 5 [中国船舶吧] 南北车来了,前面的3去掉,应该在8元附近! 股友09e283o068 09-1209-12 09:22
- 49 0 [欧亚集团吧] 轮动行情,踩错节奏会亏很多 有耐心的红光铃6 09-1209-12 09:22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我跑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1209-12 09:22
- 61 1 [新易盛吧] 哈哈哈哈一字板跌停 基民325O16911d 09-1209-12 09:22
- 68 1 [芯原股份吧] 说跌的,打脸吧?我就问你打脸吧?还炒股,不会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9-1209-12 09:22
- 76 1 [光华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了 n761213418715508 09-1209-12 09:22
- 90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稳了 股友MQbIzE 09-1209-12 09:22
- 55 2 [光库科技吧] 高开跳水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1209-12 09:22
- 100 2 [广汽集团吧] 买了你真是坑死啦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, 票一路飘吖 09-1109-12 09:22
- 62 0 [云天化吧] 老尿性,急拉,回调 鹁鸪丶 09-1209-12 09:22
- 61 0 [圣龙股份吧] 早上跌倒18.5元,我还准备挂单承接了呢 最想卖时我加仓 09-1209-1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