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怕是不妙啊 股友59N365263O 09-1209-12 09:23
- 76 0 [中公高科吧] 低开 FZHH790713 09-1209-12 09:23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继续 王凯炒股日记 09-1209-12 09:23
- 45 0 [绿的谐波吧] 一会就会绿,我说的!!!! 湘西土fei 09-1209-12 09:23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不行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209-12 09:23
- 148 1 [海量数据吧] 完了,今天要大涨了,昨天感觉买少了,有点后悔 祁家湾的钱哥哥 09-1209-12 09:23
- 88 2 [中国电影吧] 这股不套人,想走的可以走,走了后面就起飞 基民V5332069F3 09-1209-12 09:23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十三姐,今天怎么做 有钱马上 09-1209-12 09:23
- 100 1 [九鼎新材吧] 下周变盘我说的信不信 到处找黑马 09-1209-12 09:23
- 327 8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1亿元(09-11 福龙马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212 2 [R星源1吧] 最迟2027年。 股友23Q909N152 09-1109-12 09:23
- 218 5 [富瀚微吧] 明天你不跌停开盘,我看不起你 知浩渺 09-1109-12 09:23
- 419 12 [苏垦农发吧] 满堂红了,苏妲己是大妖 苏妲己是大妖 09-1109-12 09:23
- 63 0 [浙江新能吧] 这票好像有点die了 翻倍回本2026 09-1209-12 09:23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09:23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易中天 细心的南宫港 09-1209-12 09:23
- 126 1 [风语筑吧] F10看了,减持才几十万股,不要上当割肉 梁闲圣 09-1209-12 09:23
- 79 3 [芯原股份吧] 多空大战准备开始,这是生死决战,多头要盈利, 少做少错 09-1209-12 09:23
- 208 3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融资余额2.35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-1 新五丰资讯 09-1209-12 09:23
- 242 3 [内蒙一机吧] 地区局势紧张,全球军费开支大增,军工看涨。 有创造力的武宸18 09-1209-12 09:23
- 452 2 [美利云吧] 绿多红少,尾盘还大量实际卖盘,还幻想涨停,服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109-12 09:23
- 131 3 [*ST元成吧] 评论区那几个吹票的什么重组,五倍,38元,ip全 一朵绿色的玫瑰花 09-1109-12 09:23
- 53 0 [沪银吧] 国内一开盘,就是一个蹭蹭的涨 股友9pLb9I 09-1209-12 09:23
- 42 0 [国海证券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干就完了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209-12 09:23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让散户梦醒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209-12 09:23
- 70 1 [再升科技吧] 坏了 天天地板砖 09-1209-12 09:23
- 63 1 [华民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要发财了,发财就跑。 AA股大韭菜 09-1209-12 09:23
- 81 1 [银之杰吧] 赶紧重组 股友jpCYjl 09-1209-12 09:23
- 63 1 [蓝思科技吧] 又不是只有苹果概念,特斯拉也有啊,能不能起飞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209-12 09:23
- 85 3 [和而泰吧] 今天能不能让我赚一份猪脚饭 汤子墨 09-1209-12 09:23
- 112 3 [螺纹钢吧] 3095的成本能涨到3200吗?拭目以待 每日一赢 09-1209-12 09:23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分析的不错 明智的潘程萍 09-1209-12 09:23
- 204 4 [中国核电吧] 刚才梦到中国核电一下翻了10倍给我从梦中惊醒了 中国核电头号铁粉 09-1209-12 09:23
- 2219 44 [卧龙新能吧] 9月11日海哥全天建仓分享(只管努力,剩下的交给 海哥养家录 09-1109-12 09:23
- 160 3 [上海电力吧] 庄稼都出不了货,不要怕!股价必须拉到58元/股 Jacky123321 09-1009-12 09:23
- 96 0 [台华新材吧] 主力砸跌停吧,手上还有钱没选到好股票 拔云之鹰 09-1209-12 09:23
- 59 0 [高新兴吧] 今天大佬意思意思一下。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9-1209-12 09:23
- 45 0 [爱慕股份吧] 等14元买入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1209-12 09:23
- 411 1 [*ST南置吧] 这就是你们说的好东西 雄动动 09-1209-12 09:23
- 139 2 [爱仕达吧] 500万也叫利空,也是够无聊的。 林鐸鴻 09-1109-12 09:23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预期低开4个点左右,会有冲高离场机会 万事富贵de项羽 09-1209-12 09:23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高开低落?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209-12 09:23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家伙!果然是高开1%以上,预判高点高开1.6%都 乘风天意_YKQ 09-1209-12 09:23
- 67 2 [朗新科技吧] 又来这一出?? 股友167d9059y2 09-1209-12 09:23
- 290 2 [宝鼎科技吧] 铜箔里最烂的,人家都涨了好几倍了,你还在这里 断无失败可能 09-1209-12 09:23
- 252 0 [银星能源吧] 上市公司被立案调查不到四个月,实际控制人、董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209-12 09:23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就没力了 小微MT42025 09-1209-12 09:23
- 56 0 [纯碱吧] 暴风雨前夜,最痛苦的煎熬 股友2V6628h686 09-1209-12 09:23
- 65 0 [广东鸿图吧] 最近会反包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209-12 09:23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挂涨停价竞价我来跑路 扬帆起航3 09-1209-12 09:23
- 7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干穿一百 股友qcNEzB 09-1209-12 09:23
- 139 1 [瑞贝卡吧] 文青,咱们再有不到6个小时就相遇了哈,你做好 耿莹琴 09-1209-12 09:23
- 138 3 [陕西金叶吧] 今天开始大涨,涨停概率100% gushiguaike 09-1209-12 09:23
- 311 5 [华信新材吧] 一个20亿市值的票,两个半小时下来成交额2200万 股友LXqCYE 09-1009-12 09:23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今天要反包了 自信的程咬金 09-1209-12 09:23
- 61 0 [大全能源吧] 你今天上涨好吗?因为通威老跟在你屁股后面下跌 布衣青山 09-1209-12 09:23
- 50 0 [裕太微-U吧] 跟着高价股走,不行 馨逸在线 09-1209-12 09:23
- 42 0 [多晶硅吧] 随便拉,反正这位置绝不做多接盘,我就等着拉高 基民Pc5iP0 09-1209-12 09:23
- 187 0 [洋河股份吧] 不管你怎么演,目的就是为了出货! 梦之藍 09-1209-12 09:2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走势大超预期,普涨的一天,趋势大票又走的六亲 解股人老枪 09-1209-12 09:23
- 97 0 [*ST利源吧] 买了两个东北股,一个东方集团一个利源。从此不 朋来peng 09-1209-12 09:23
- 51 1 [*ST易录吧] 好久好久没涨停了吧 王小友 09-1209-12 09:23
- 63 2 [蓝色光标吧] 调整到位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9-1209-12 09:23
- 165 4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和英伟达都跌了,跑吧 基民qo2aAH 09-1209-12 09:23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出货这么狠,没见过钱吗 暴躁的韭菜鸡蛋 09-1209-12 09:22
- 47 0 [新华都吧] 开盘就得跑 热情的梅峥19 09-1209-12 09:22
- 99 0 [泰恩康吧] 今天停牌了??? 勤奋的牛二娃 09-1209-12 09:22
- 59 0 [四方股份吧] 看来真知道我卖了 Wssg 09-1209-12 09:22
- 50 1 [*ST金科吧] 涨了就行 我是i神仙 09-1209-12 09:22
- 77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10个点 闲散的冀缈 09-1209-12 09:22
- 96 1 [华胜天成吧] 甲骨文吹完小幅跟屁反抽,又来吹阿里,华胜是在 股友XFlkYM 09-1209-12 09:22
- 202 2 [扬杰科技吧] 虽然我重仓,短期不看好,因为双方大宗交易价格 体贴的丽丽 09-1209-12 09:22
- 211 2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看你表现了 股友r1aCbX 09-1209-12 09:22
- 122 3 [正和生态吧] 你,打板进了1万股亏了3.5% 股友rp1QAO 09-1209-12 09:22
- 66 1 [*ST康佳A吧] 抄底 墙头草随风飞舞 09-1209-12 09:22
- 87 1 [城建发展吧] 20元之旅正式开启 泰赉168 09-1209-12 09:22
- 109 2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应该要跌回去吧 木系法师 09-1209-12 09:22
- 391 8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四方精创是发来贺电,还是发来哀嚎呢 标致的庄子轩 09-1109-12 09:22
- 159 2 [深粮控股吧] 满仓了! 牛黄解毒颗粒 09-1109-12 09:22
- 82 0 [融创服务吧] 恒大今天涨50%,创服30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2
- 75 0 [*ST高鸿吧] 谁还会连拉十个涨停板,那要十多个亿来拉,到了 收益时间 09-1209-12 09:22
- 73 1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继续加仓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209-12 09:22
- 287 3 [贵州茅台吧] 未来三十年,是九紫离火运。火运。代表,科技芯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209-12 09:22
- 1714 4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600196新高下来以深埋多年,创新药概念 sherwin1 09-0209-12 09:22
- 143 0 [沃尔核材吧] 601138工业富联002475立讯精密他俩是哥们立讯精 为你筹谋79118 09-1209-12 09:22
- 55 0 [游族网络吧] 赶紧割肉割肉,哈哈哈哈昨天的全部割肉,可以拉 负责的洪博弘 09-1209-12 09:22
- 68 0 [鸿富瀚吧] 60W成交价跌了市值2个亿 华夏0084603 09-1209-12 09:22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可能要洗人了 股友525I819V71 09-1209-1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