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4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兄弟们,怎么办,还要坚持吗?还值得坚持吗?A 德州司马 09-1109-12 09:26
- 288 6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2025中期报告 金斯瑞生物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稳住,老乡不要跑 临界520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成都先导吧] 今天能不能搞个涨停 十五越来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科大智能吧] 垃圾要回调了 股友169F7W7912 09-1209-12 09:26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真 远大的华慧1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冲冲 涨停猛怼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是不是低开了?昨天进去的一锅端!今天水下5个 股友0M3911i153 09-1209-12 09:26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跌停板出货法,现在主力还点尾货,摁跌停处 知我亦 09-1209-12 09:26
- 209 8 [*ST帅电吧] 这走势,随时都能拉个板,我不是托,不喜勿喷 高深的陶花长1 09-1109-12 09:26
- 56 0 [宜通世纪吧] 即将瀑布杀,快跑,里面的兄弟姐妹们 股友81781T817E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超讯科技吧] 竞价保本出了,我去继续加仓卧龙电驱了 瞎炒一通 09-1209-12 09:26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继续上车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十倍大牛 wangyou77 09-1209-12 09:26
- 65 0 [东湖高新吧] 还有嘴硬的吗?得亏昨天清仓了 宏图如意的水冰儿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烽火通信吧] 涨不过别人,难道还能跌不过它们吗?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今日红烧鱼 大海的投资 09-1209-12 09:26
- 58 0 [北玻股份吧] 以为来个补涨开,强庄反向低开 大姨妈来了 09-1209-12 09:26
- 237 1 [多晶硅吧] 黄金暴涨了,和它对位的多晶硅不可能不涨! 赌狗不赌 09-1209-12 09:26
- 59 1 [西陇科学吧] 六成仓和主力一起躺着吧,跌不再加了 基民BA6Qse 09-1209-12 09:26
- 90 1 [天正电气吧] 拿了大半年了,还是亏损状态 回望寂寞如雪 09-1209-12 09:26
- 129 2 [深高速吧] 今天高开5个点以上,观察会不会涨停。若涨停先 承禅观市 09-1209-12 09:26
- 4645 11 [南方领航优选混合C吧] 利率 新地方跟 09-1109-12 09:26
- 265 4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4.18买了20万股。我倾向于是砸盘洗盘,赌明 广州天河路 09-1109-12 09:2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逃命吧 基民558tt 09-1209-12 09:26
- 61 0 [*ST金科吧] 股票翻倍了,买买买 ST大飛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金信诺吧] 太痛了,不卖过山车,一卖就飞次次如此 悟道中2026 09-1209-12 09:26
- 65 0 [怡合达吧] 历史上昨天出现的k线,第二天百分百跌,呵呵, 坚韧的孟珂17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全仓猛干 俏丽的沈峻初 09-1209-12 09:26
- 94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肯定是希望能多涨点啊,不过能涨就行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老六的大哥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兄弟们,进攻 一切都是缘份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顺络电子吧] 哟呵,果然没好事 谁绿骂谁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上海莱士吧] 6.58是开仓收粮。 股友1753E76c12 09-1209-12 09:26
- 68 1 [数码视讯吧] 最近有个跌停后ST 风神一哥518 09-1209-12 09:26
- 161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:融资净偿还9440.99万元,创近一年新 捷成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137 3 [美团-W吧] 当年大杀四方的余额宝还有人买吗?补贴出来的业 瞎七八搭 09-1209-12 09:26
- 221 3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高开一个点,半个小时涨停 股友8Z2i376803 09-1209-12 09:26
- 208 3 [青岛港吧] 8.8的有吗? 光叨叨 09-1109-12 09:26
- 203 2 [天永智能吧] 天永智能: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天永智能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70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会不会有惊喜 快速的康美波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评论区的兄弟天天给我信心 一支烟的寂寞1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高开低走? 平和宁静的贺楠果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这哈13倒数第一,不买使劲涨,买了第二天就跌 软小A 09-1209-12 09:26
- 86 1 [华侨城A吧] 越玩越冲动,直觉欢乐谷就是我的爱人! 胶原ZJL金童 09-1209-12 09:26
- 174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这套系统,以前可能只是个辅助的工具, qwe12u 09-1109-12 09:26
- 171 2 [胜宏科技吧] 相信大蓝的都发财了吧? 清风的南极 09-0509-12 09:26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他玛德垃圾 鄂XP1R31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天路转债吧] 今天应该不会跌了吧 卢公子宝库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ST南都吧] 有点尴尬,一般收盘突然拉尾盘,第二天早上开盘 土渣街的老雷子 09-1209-12 09:26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是这幅德行!!太LJ 张三丰518 09-1209-12 09:26
- 235 0 [神州数码吧] 同宗不同命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209-12 09:26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到顶了,今天出货 南山南728 09-1209-12 09:26
- 1031 1 [南风股份吧] $南风股份(SZ300004)$ 有教养的君水思3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 ZL小伙子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就知道这个是垃圾 晴天8668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传艺科技吧] 大家开盘可以直接核了,昨天撞鬼了,竟然买了怎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*ST金科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筹码不集中 基民5963u8p838 09-1209-12 09:26
- 77 1 [嘉泽新能吧] 这是要跑吗 阳光开朗的龚小达 09-1209-12 09:26
- 77 1 [海格通信吧] 低位减持利好,高位减持利空。 智慧老仙 09-1209-12 09:26
- 140 6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大盘会破3900点大关,景峰会借大盘大涨进一 股友917I790c22 09-1209-12 09:26
- 1034 5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武进不锈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51 0 [尿素吧] 看都是做市交易空平多平双开 王山老师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涨看不见,跌必须大跌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问询函出来了提醒你们了到时候ST 小龄5185181637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电声股份吧] 昨日减持利空,割肉小亏出去了,大牛市也亏损 股友N982528N21 09-1209-12 09:26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9月12日,今天是调入富时A50指数日,看基金如何 骐骥呈祥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楚天龙吧] 哎呦喂,减持股,稳居稳定币倒一 韭菜面馆 09-1209-12 09:26
- 65 0 [齐心集团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低开低走是常态。 亏得一笼圈5838 09-1209-12 09:26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今天要跌破300元了,机构争相出 温州古神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欧菲光吧] 洗盘吓唬吓唬而已 方舟上的树人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怡亚通吧] 这么大的利好还平开???? 反向哥来了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三七互娱吧] 绿绿的 w44680455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鹿山新材吧] 呵呵,一如既往的低开。 股友l0FPc6 09-1209-12 09:26
- 60 2 [品渥食品吧] 高开要完蛋 股友uH70250262 09-1209-12 09:26
- 73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,出货行情,远离为好! 华东操盘哥 09-1209-12 09:26
- 136 2 [恩捷股份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,今天恩捷有机会麽? 福祿壽喜財 09-1209-12 09:26
- 600 14 [中国石化吧] 分红以后,如果明天买入1000,再卖出1000会扣税 开心的董宇航 09-1109-12 09:26
- 44 0 [新恒汇吧] 一样的味道,一样的走法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209-12 09:26
- 69 0 [瑞丰高材吧] 不要yy 豪爽大气的云帆9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跨境通吧] 再见 财神圣班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种机会都不会把我,活该当韭菜 基民0777r6h710 09-1209-12 09:26
- 43 0 [盟固利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!可灵了!一买就跌!一卖就涨 玲珑9800 09-1209-12 09:26
- 142 3 [天岳先进吧] 若增加一个光模块概念这票直接上250元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年底3千亿市值 czc2166 09-1209-12 09:2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完了 狂舞静观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红,诱多。买进,狠砸!! zh720224 09-1209-1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