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晓鸣股份吧] ! 其如梦幻泡影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垃圾 股友58E69678d7 09-1209-12 09:46
- 79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盘又来骂你了,但不知道骂什么好,毕竟你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机会来了。 股友z1671w0652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湘潭电化吧] 5天跌4天拉吉玩意走了 股友67u96Z7290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佳创视讯吧] 这货好死不如赖活着 股友K38968O567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走了走了,今天高点34.85 继续努力保持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也是服了,谁跌跟谁 股友7927x06x58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说太差,还真的 闲适的林芸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多晶硅吧] 已经很强势了,跌不下去了,要涨了 互帮互助 09-1209-12 09:46
- 86 0 [森远股份吧] 中科亲孙子曙光又涨停了……森软现在过继大概率 基民dxNHRa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中国银河吧] 这货浪费行情 股友nH67150597 09-1209-12 09:46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看弹幕里散户像精神分裂一样叫唤,比炒股都有意 股友72f10z5976 09-1209-12 09:46
- 67 1 [青松股份吧] 牛逼连绿四天 股友6n709F1023 09-1209-12 09:46
- 112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都赚了多少钱啊这么拼命的卖 股友kwxs5Q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60日均跌穿第四日、已进入日线熊市模式, 非刘德华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合众思壮吧] 多亏减了一部分仓买了点飞利信。CS 牛犇犇341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金龙鱼吧] 死鱼,杂鱼 等不到的玲 09-1209-12 09:46
- 76 0 [帝欧水华吧] 啥情况今天有善思中国的消息么? 关灯吃肉面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新时达吧] 首开还活得好好的,你暂时没机会啦,好在没有冲 炒股只为养喵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决定留给市场,科技慢慢才开始分歧现在 小年轻爱股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华泰证券吧] 拉起来就不管了, 金高雅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汤姆猫吧] 这货最可恶之处就是大盘涨,它不动;大盘跌不是 蓝陵居士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三角防务吧] 还在这里面期待….量都缩成这个鬼样子了….要盘 若地的后莉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*ST中岩吧] 三连阳?你不要命了? 股友12g2061C38 09-1209-12 09:46
- 81 1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是不能张婷的!懂的都懂! 泰山华山昆仑山 09-1209-12 09:46
- 60 2 [寒武纪吧] 国内的机构基金也就这逼样子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209-12 09:46
- 68 2 [ST美晨吧] 还好跑得块 等下还的下来 八个咙咚呛 09-1209-12 09:46
- 60 1 [肯特催化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62559nO671 09-1209-12 09:46
- 67 1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票根本没人看了。 冷若冰霜的5 09-1209-12 09:46
- 81 0 [安正时尚吧] 他妹的,一次碰到两个杀猪盘,一个是建业,三联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华测检测吧] 啊! 幸运的傻瓜哈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哎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彤程新材吧] 宝丽迪才是真牛,这个才是垃圾 静悄悄的看盘 09-1209-12 09:46
- 66 0 [黑芝麻吧] 一个月了,一次试盘都没有。僵尸股 可笑的绿叶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的量太大了,不会连板,走人吧,看谁跑得快 年轻666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璞泰来吧] 又T.了几个点,爽歪歪,继续盘整…… 花开山野丶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安妮股份吧] 没救了,这时候还压着 枕霜书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剑桥科技吧] 怎么封不住 东财网友5121513621434614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江波龙吧] 这股太弱了,持久了很磨练人 东华紫府少阳君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泰尔股份吧] 放弃,6.39搞了电池科力远 股友3gLSFU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23万股东的悲哀 不入股坑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松炀资源都7个点了,真是恨铁不成钢啊!!! 冷静听我说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盐田港吧] 既然上不去,抓紧滚下来 弱就是弱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信通电子吧] 经过昨天大涨1个点多,今天应该会小幅回调10个 大横山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新易盛吧] 多空双杀 whleon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中原证券吧] 冲起来冲起来带着大盘突破3890!关键位还是要看 王老师94 09-1209-12 09:46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以往经验,后面会绿一下再红起来,希望庄家打我 招财富贵的可达鸭 09-1209-12 09:46
- 83 0 [丽江股份吧] 两市旅游股大涨,咱们不能甘居人后! 股友SRIvOB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燕京啤酒吧] 就是一点Face都不要,明目张胆的做空,举报!! 吉星的富绮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又被科技压下去了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09:46
- 66 0 [京泉华吧] 谢谢大盘给我减仓的机会! 抽根大华子 09-1209-12 09:46
- 105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仔细分辨,很多大博主昨天进了告诉你,早上 多福多金888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割牛股的下场 股友987773Y7V6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*ST正平吧] 在中基吃了个一字跌停,还好有你 游良运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一个,努力让全球看中国,中国人民各行各业 rongtao荣涛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的高点已经出现,主力的出货价格是17.19,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鞍钢股份吧] 这主力也走的太标准了吧,哎,碰到线就往下砸, 牛转乾坤2019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融捷健康吧] 这股不是科技股 股友Eyy8tU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贵州轮胎吧] 指数.都快到3900点了,这个票还停留在2600点, 张婷10班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这垃圾,永远都是落后的 股友GGkUGT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龙利得吧] 造纸板块作为避险洼地,咋就自个不争气呢? 股友2c52I90850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和辉光电-U吧] 昨天下午追进来太多,今天都是跑的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股票昨天纳入自选股,今天早上观察走势,挣 lyh668899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我先下车了,祝大家高歌猛进发大财。[财神] 垚森2026 09-1209-12 09:46
- 203 0 [华峰铝业吧] 买了这玩意是真恶心 看你能怎么样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东华能源吧] 传统能源烂的一批,走了去新能源 心态加形态 09-1209-12 09:46
- 67 1 [丰原药业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209-12 09:46
- 86 2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概念股凭什么涨得这么好,上涨背后有逻辑 股友0W79u83677 09-1209-12 09:46
- 63 2 [爱慕股份吧] 我先补点,应该有低吸的机会 英姿飒爽的钱博弘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融捷股份吧] 狗打压的狠啊,又倒数第一了 股友0P0P899690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别慌,拿住!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能不能别回落 股友693u179x65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永远拉黑,清仓走人 doctorp蘇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科技牛,我们竟然在这里讨饭,钩妆丐帮的吧 啦啦啦啦嘿囧西游 09-1209-12 09:46
- 211 0 [中科曙光吧] 假以时间 向阳花6688 09-1209-12 09:46
- 18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我不是韭菜谁是啊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南山铝业吧] 加仓的好时机别错过呦 朱雀南路西八里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TCL科技吧] 冬瓜汤正在大火烹煮中,大家等下 股市断魂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*ST高鸿吧] 退市了赶紧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2m319P6279 09-1209-12 09:46
- 65 1 [五洲新春吧] 黑子说话 她说想她就去国产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外面好像跟你真的没关系 韩跑跑炒股历险记 09-1209-12 09:46
- 451 2 [二六三吧] 兄弟们我来了股神来救你们了,周一一起发财 贝莱德先锋道富 09-1209-12 09:46
- 99 2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各位大哥对这个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吗? 股友W130V28527 09-1209-12 09:46
- 105 2 [博实股份吧] 转:我踏空指数900点,该如何是好 股友wZt4IB 09-1209-12 09:46
- 129 0 [领先股份吧] 半导体爆了,它都没有拉,这样看来是不是根本就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9:46
- 60 0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,今天一根大阳证明自己 大A从不缺股神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不需要业绩业绩是流程热钱需要热点 杰克码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