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步步高吧] 倒数第一,厉害 柳岸花菁 09-1209-12 15:16
- 302 1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基民aQp20E 09-1209-12 15:16
- 217 3 [粤传媒吧] 盘尾大跳水,是什么意思? 心随流水远 09-1209-12 15:16
- 234 2 [小型纳指吧] 为什么就要收盘在涨呢服了你这老六 八倍镜要不要 09-1209-12 15:16
- 192 2 [利德曼吧] 恭喜发财 啵啵龙 09-1109-12 15:16
- 160 0 [酒鬼酒吧] 可能给量化交易了,触了一些止损机制。 祂法力无边 09-1209-12 15:16
- 162 0 [国联股份吧] 就是希望赶快结案 叶开姐 09-1209-12 15:16
- 191 1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该回购自家股票了,做好市值管理,是快消品 熊孩子271 09-1209-12 15:16
- 173 2 [欧线集运吧] 成交量太低了 pussyholder 09-1209-12 15:16
- 144 1 [巨星传奇吧] 不争气,又是秒……男 国际一线女工 09-1209-12 15:16
- 223 3 [新莱应材吧] 妈的,你到底有多少货要出 股友v873721X52 09-1209-12 15:16
- 170 0 [五洋自控吧] 黑龙江煤矿事故对公司是机遇吗 中T中 09-1209-12 15:16
- 222 1 [浙富控股吧] 收盘竞价,3.95就跑,3.96保持原仓,3.97满上。 股友7e2286h518 09-1209-12 15:16
- 249 6 [中南股份吧] 什么时候让忠实你的股民欣慰一下? 股友5159g93T61 09-1209-12 15:16
- 299 4 [*ST南置吧] 既然跑不掉,研究下这玩意儿最后会注入什么资产 O多看少动O 09-1209-12 15:16
- 118 2 [宣泰医药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。天灵灵地灵灵。妈咪 一只大金毛 09-1209-12 15:16
- 236 6 [四川路桥吧] 记得以前比亚迪好像要合作,这个大宗交易,可能 金玉腾达地陆尓豪 09-1109-12 15:16
- 167 2 [华谊集团吧] 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战上海猎华谊 09-0809-12 15:16
- 1169 6 [视觉中国吧] 8月30日(本周六),开启平地核爆龙主升浪,目 三年一万倍 08-2909-12 15:16
- 139 0 [先导智能吧] 强势股不会回调这么多,周一开盘就割。 股友7w67q82829 09-1209-12 15:16
- 162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资都是吃软饭的 永高600519 09-1209-12 15:16
- 147 0 [软通动力吧] LJ果然是LJ,再怎么装也都还是老样子!!!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209-12 15:16
- 145 0 [IFBH吧] 启动吧 三金贝 09-1209-12 15:16
- 155 0 [五洋自控吧] 黑龙江煤矿事故对公司是机遇吗 中T中 09-1209-12 15:16
- 989 1 [莱美药业吧] 猜想一下,1.中恒集团最近控股股东发现发生些股 云天觉 09-1209-12 15:16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格局,不能一涨就卖。拿捏住,万一回撤,五 你背后的眼睛 09-1209-12 15:16
- 156 0 [中国中免吧] 老子和你同甘共苦了一天又一天都没有放手,你确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1209-12 15:16
- 137 0 [*ST金科吧] k线自动除权吗 我和小明同学 09-1209-12 15:16
- 349 2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牛马变小资 09-1209-12 15:16
- 184 1 [九州通吧] 缩量能收在5.01算你顽强了,下周再观察一下吧 股会天下 09-1209-12 15:16
- 165 3 [小米集团-W吧] 表现最差港股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209-12 15:16
- 158 1 [精锻科技吧] 收于全天最低点 天命1973 09-1209-12 15:16
- 178 2 [齐鲁银行吧] 亏得我不要不要的 买股没赚过 09-1209-12 15:16
- 309 5 [恒大物业吧] 这么横盘,在等什么,焦虑 轻快的常城星 09-1209-12 15:16
- 190 2 [天阳科技吧] 老跌这些没咋涨的票,咋不去跌一直涨的票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1209-12 15:16
- 482 5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如果在低位梭哈无视未来的涨跌,场外月月分红是 红利毁灭者 09-1109-12 15:16
- 195 1 [新锐股份吧] 不管你现在怎么振荡怎么磨蹭,只要本月收盘能站 HMBS双龙会 09-1109-12 15:16
- 1170 5 [起帆电缆吧] $起帆电缆(SH605222)$ 有执行力的夏键 09-1009-12 15:16
- 145 0 [上海建工吧] 号外号外上海建工涨停老爷子乐开花希望在明天嘛 股民ETF 09-1209-12 15:16
- 307 0 [北京银行吧] 可能最近利息持续上升是银行股下跌主要原因!北 陌生人888 09-1209-12 15:16
- 183 2 [厦门钨业吧] 天天打压就不怕外资抄了战略资源的底 股友UBSfDz 09-1209-12 15:16
- 175 2 [苹果吧] 主力,你慢慢折腾,半个月以后再来 gfcvhgcvb 09-1209-12 15:16
- 603 1 [通鼎互联吧] 你们在害怕什么,它可是市场龙头,快去睡觉吧, 海市蜃楼GF 09-1209-12 15:16
- 220 6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股,12.35成本还能解套吗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5:16
- 170 0 [*ST特迅吧] 画大饼!九成是骗人入局!远离这种格局都没有的 股友67788eP157 09-1209-12 15:16
- 163 0 [元祖股份吧] 这里面的资金跑科技股接盘去了 ST预警 09-1209-12 15:16
- 157 0 [无线传媒吧] 垃圾股别买 盈在坚持 09-1209-12 15:16
- 139 0 [晶科能源吧]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股友697K7125Z2 09-1209-12 15:16
- 264 0 [工业富联吧] 小时放量新高 价值服务商 09-1209-12 15:16
- 183 1 [赢时胜吧] 抖音老梁推完这票就不出来了 stupid6662 09-1209-12 15:16
- 163 1 [ST绝味吧] 不是说二天保证十个点以上吗赚钱再分成的吗已经 小题大作家 09-1209-12 15:16
- 51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各自兄弟,不出意外的话,我要等回踩至少5%以上 萧何股道 09-1209-12 15:16
- 361 11 [上证指数吧] 小白第一次买股票,今天就被套了 淡然一笑330 09-1209-12 15:16
- 231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柯力传感机器人四维传感器? 基民5GF2y2 09-1209-12 15:16
- 811 9 [航天发展吧] 老托看过来,还在忽悠 吾本无相 09-1009-12 15:16
- 137 0 [日海智能吧] 还真是日了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1209-12 15:16
- 178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A吧] 公墓巨坑 xxjid88 09-1209-12 15:16
- 311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再拿下了,德明利,园林股份,中捷资源,红 福多鑫打板 09-1209-12 15:16
- 17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都以为大盘回调零售上去,结果现在正是零售 炒股买糖糖哈 09-1209-12 15:16
- 151 1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000851 juuuyy1 09-1209-12 15:16
- 327 2 [*ST高鸿吧] 主力前天用一千多万,尾盘集合竞价,就吸引来一 大了个头 09-1209-12 15:16
- 312 2 [中科曙光吧] 97.97?相约97?有啥暗号吗? 有远见的乔熙8 09-1209-12 15:16
- 226 4 [比亚迪吧] 套不死你们,套个几年,把你们利息吃了 金地漩涡鸣人 09-1209-12 15:16
- 154 0 [润建股份吧] 不管怎么调整这次不走了,反正45的本 股友8W5V756186 09-1209-12 15:16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恭喜 股友2311587N1A 09-1209-12 15:16
- 177 1 [江淮汽车吧] 已经看不懂这个主意了 否极泰来5168 09-1209-12 15:16
- 150 1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今天走势太差了 huwenshao 09-1209-12 15:16
- 177 1 [*ST赛隆吧] 最多跌至12可以进 C罗手持闪电 09-1209-12 15:16
- 253 3 [珠江股份吧] 兄弟们我回来啦 九浪九k结构板 09-1209-12 15:16
- 243 2 [南大光电吧] 做空动能已耗竭,空翻多,必大涨!! 股友1v01M55083 09-1209-12 15:16
- 141 2 [太钢不锈吧] 卖出 马放南山6 09-1209-12 15:16
- 171 0 [松炀资源吧] 走的很稳下周继续走趋势 混的人69 09-1209-12 15:16
- 155 0 [山东矿机吧] 漂亮的纺织女工 小船儿搏股论今 09-1209-12 15:16
- 160 0 [数据港吧] 我跟你们说今天就是洗盘,下周起飞,立贴为证 龙1姐 09-1209-12 15:16
- 44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万国邮联推出AI智能体试点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16
- 153 0 [飞利信吧] 每天冲高就卖,不贪心,不幻想。 股友71z8160Q33 09-1209-12 15:16
- 226 0 [大连重工吧] 业绩说明会,可以提问了,是不是散户不让高管低 股海评估员 09-1209-12 15:15
- 153 0 [康盛股份吧] 这票真的是纯烂 正向操作 09-1209-12 15:15
- 346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也没t出去,看好了一天,尾盘感觉没什么戏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1209-12 15:15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赚2块钱,厉害了吧 牛快回来 09-1209-12 15:15
- 156 0 [特发信息吧] 第三浪开启 小蒂亚 09-1209-12 15:15
- 8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短短三个月西藏东财芯片C收益率突破32.10%,凸 汉堡土豆 09-1209-12 15:15
- 201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大哥救救团子啊,要被阿里了,战略缓冲没了 横斯科技HK有细作 09-1209-12 15:15
- 202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传音的接盘协议是拿到退市? 墩墩不加冰 09-1209-12 15:15
- 136 0 [粤传媒吧] 逆天! 活跃资本市场 09-1209-12 15:15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贝塔的策略笔记:十天均线止跌了,可以再格局 格局老王 09-1209-12 15:15
- 143 0 [晶科科技吧] 放巨量跌停,危险了,下周一低开低走。 hdhehduhh 09-1209-12 15:15
- 154 0 [国芳集团吧] 在你这真的一点都不能格局,格局一下就被砸几个 红起来的99 09-1209-12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