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华丽家族吧] 典型出货,赶紧跑,主力太烂, 股友577k098A05 09-1409-14 12:32
- 159 0 [通宇通讯吧] 就是个 股友l378262T63 09-1409-14 12:32
- 310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股前一段时间我买过,挣几千块钱跑了,再也没 股友Cj6bJx 09-1409-14 12:32
- 655 1 [四维图新吧] 怪不得周五尾盘翘起,原来有先知先觉者打埋伏! zgwjyg 09-1409-14 12:32
- 186 2 [神州信息吧] 目前受到的关注度较高,后续行情会有景气度延续 股友5W7906i263 09-1409-14 12:32
- 441 0 [吉视传媒吧] 央视新闻来了 股友6p766G0023 09-1409-14 12:32
- 392 3 [太极股份吧] 周末利好应该是来了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409-14 12:32
- 463 5 [东方电热吧] 储能重磅利好,筹码集中,趋势向上,周一要高开 加油88155 09-1309-14 12:32
- 199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$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$算力题材过来的,今天刚进 股友S1gotK 09-1209-14 12:32
- 624 13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盐田港资讯 08-2909-14 12:32
- 434 4 [中电港吧] 这么多唱多的,这事要报废吗? 一页秋风 09-1409-14 12:32
- 151 0 [长电科技吧] 财神爷生日,都喝了不少,都没醒酒是咋 经纶州鹤的兰陵王 09-1409-14 12:32
- 150 0 [新易盛吧] m顶 孤不想理你 09-1409-14 12:32
- 148 0 [东通退吧] 收到处罚通知书了,几乎是定了,退市避免不了了 淡定得悟空 09-1409-14 12:32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坤新材科创板IPO注册生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31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图MACD金叉 小离就市论势 09-1409-14 12:31
- 139 0 [天下秀吧] 不得了人气上来怎么快.周一主力吃独食了 ayj888 09-1409-14 12:31
- 14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明天又到周一啦冲上10.51 地王的小跟班 09-1409-14 12:31
- 158 0 [TCL智家吧] 要变盘,止跌了 AllenKing 09-1409-14 12:31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UCKTIFY 09-1409-14 12:31
- 339 0 [卓胜微吧] $卓胜微(SZ300782)$ AAA唐人 09-1409-14 12:31
- 293 1 [南方精工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33512 水深火热的斗士 09-1409-14 12:31
- 158 1 [晶方科技吧] 好垃圾的股别人涨你不涨别人跌你跌的更多 股友935h3690N5 09-1409-14 12:31
- 190 1 [中国中免吧] 深圳8快转是托。正在联合金家军,一起来消费捉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409-14 12:31
- 805 2 [罗博特科吧] 转发 行业洞察】光通信产业革命:CPO技术颠覆 股友39OjNC 09-1409-14 12:31
- 3608 13 [明科5吧] 动作进展真快,债权人会议开完就进入常规程序了 楚淩然 09-1309-14 12:31
- 227 4 [绿色动力吧] 留着当长线玩,留着底仓可以打新股! 涨停了我们就结婚 09-1209-14 12:31
- 249 4 [潞化科技吧] 这股只能做波段,不能做长线,前天涨了几个点, 清风70795 09-1009-14 12:31
- 2480 22 [广信科技吧] 说实在话,本人没有300个W,但也要参与,即使参 股友t902188R66 06-1409-14 12:31
- 268 0 [上海贝岭吧] 中科蓝讯与上海贝岭同样生产国产芯片、模拟芯片 才望生财de扫地僧 09-1409-14 12:31
- 234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601(DCE|p2601)$ 观市老者551518 09-1409-14 12:31
- 166 0 [金发科技吧] 最有潜力的一个票 步步为赢啊 09-1409-14 12:31
- 253 0 [景兴纸业吧] 当然他也攒了,之前2000w投基金占10%左右,基金 plb1018 09-1409-14 12:31
- 53 0 [华夏恒生科技-R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科技-R资讯 09-1409-14 12:31
- 353 7 [DR华建集吧] 明天就要开盘了,你们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平和的夏婉 09-1409-14 12:31
- 178 3 [上海贝岭吧] 周一高开低走套人,这不是贝岭的一贯作风么 大a砍柴人 09-1409-14 12:31
- 405 2 [供销大集吧] 交易的精髓就是等,耐得住寂寞,各位大佬,慢慢 枕河观鱼跃 09-1409-14 12:31
- 733 6 [赤峰黄金吧] 下周如果赤峰黄金还是到不了预期价位,应该就会 飞翔的小趴菜 09-1309-14 12:31
- 408 0 [长进光子吧] 长进光子科创板IPO进入问询阶段 长进光子资讯 09-1409-14 12:31
- 625 0 [两面针吧] #炒股日记# 快到碗里来12345 09-1409-14 12:31
- 1261 5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是个好票 豁达的陶菡 09-1209-14 12:31
- 211 0 [豆油吧] $豆油2601(DCE|y2601)$ 观市老者551518 09-1409-14 12:31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人气不高叠加股吧不活跃再叠加一片唱空甚至还冒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1409-14 12:31
- 649 0 [美联新材吧] 周日有货车拉货,可以可以! 加d满仓 09-1409-14 12:31
- 160 0 [璞泰来吧] 那溪仔持有1100天,牛 基民r5609N2838 09-1409-14 12:31
- 147 0 [思瑞浦吧] 江苏省半导体 中国半导体之王 09-1409-14 12:31
- 324 4 [盛达资源吧] 周一只要不低开就是涨停 股友6i57632W57 09-1309-14 12:31
- 202 2 [延华智能吧] 周K都向下了 韭菜非你莫属 09-1309-14 12:31
- 678 9 [建设工业吧] 快跌到成本价了 绿了就是抄底机会 09-0809-14 12:31
- 573 5 [吉视传媒吧] 周五清仓了 孤鹜齐飞飞 09-1409-14 12:30
- 467 2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“十年不鸣”刚逝去, “一鸣惊人”即 股友11x3130F12 09-1409-14 12:30
- 1132 0 [景顺长城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最近云计算行情往上走,贵安算力中心85%完工, 皮特哥爱理财 09-1209-14 12:30
- 18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爷叔就是反面教材,谁学他这么炒股,裤衩都 马年发发发 09-1409-14 12:30
- 228 0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跟仙人有缘,大慨这个仙人是宗申动力的 股友taFbb3 09-1409-14 12:30
- 154 0 [幸福蓝海吧] 震仓手法一流 股神芭菲纲 09-1409-14 12:30
- 341 4 [亚泰集团吧] 到明年年底上亚泰股价到16元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409-14 12:30
- 1691 10 [国际复材吧] 二股东减持发行前获得的股票,其中1%二级市场, n8217136382566924544 09-1409-14 12:30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牛挺:坦昔妥单抗二线治疗ORR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30
- 597 4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也有金矿和铜矿,也要重新估值啊,中国 股友9C62d01809 09-1309-14 12:30
- 177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听说周一要跌,我要赶紧赶紧买进来了 神算子老邓 09-1409-14 12:30
- 176 0 [中银证券吧] 9月不要抱有太高预期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09-1409-14 12:30
- 143 0 [蒙牛乳业吧] 猛牛! 价投践行123 09-1409-14 12:30
- 189 0 [亚太科技吧] $亚太科技(SZ00254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409-14 12:30
- 4031 0 [财经评论吧] 本周外盘看点丨美联储领衔央行超级周 黄金将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30
- 198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永远不知道老板减持目的是什么,不要猜,没 韭菜又长起来啦 09-1409-14 12:30
- 164 0 [东财通信C吧] $东财通信C$重仓CPO光模块,该产品指数不漂移, 风铃8 09-1409-14 12:30
- 166 0 [璞泰来吧] 璞哥好!刚刚看到一个溪仔成本50元哪!!哇噻! 基民r5609N2838 09-1409-14 12:30
- 192 0 [三峡能源吧] 可怜的娃,你上市后我就关注,且赚了一波,现在 来而不往非礼 09-1409-14 12:30
- 221 1 [隆基绿能吧] 我觉得这些上市公司挺有意思的,好不容易熬到赚 股友16ze291292 09-1409-14 12:30
- 316 7 [万通发展吧] 搞得热度这么高,里面的主力,一想,终于有人接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409-14 12:30
- 377 6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会超过中航成飞82.94+中航沈飞58.25合 自然的雷韶华1 09-1409-14 12:30
- 255 6 [东华能源吧] 今天的意图是营造8.5为铁底的“真相” YHFH 09-1009-14 12:30
- 6057 104 [常山药业吧] 穷人拿不住常山药业,拿住常山药业的不是穷人。 七十二万股先生 09-0909-14 12:30
- 551 2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的HPV2价有没有纳入国家免疫? 股友66K0l32993 09-1409-14 12:30
- 156 1 [山东墨龙吧] 一帮人吹什么牛逼呢,照我说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她说晒黑的 09-1409-14 12:30
- 266 4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科技股今年涨幅才14%? 永远三千点 09-1409-14 12:30
- 204 3 [盐田港吧] 四年阴 安徽南京股民 09-1309-14 12:30
- 477 1 [久远银海吧] 你敢说这事和你没关系? 墨竹清风 09-1409-14 12:30
- 1150 14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公司出个公告说明一下见解持有宇树科技1.57 小羊望春风 09-1309-14 12:30
- 373 3 [大东南吧] 周一不上板,跑的概率大,上下都探过了都不大理 心细如发的爱锦鹏 09-1309-14 12:30
- 669 0 [富瀚微吧] 这次买在了山顶,好在半导体国产替代利好频出, 谈股论金小试牛刀 09-1409-14 12:30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 重磅发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30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杭迎伟 新职务公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29
- 157 0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猜猜,有色中报会咋样 勤勉的池衍慕 09-1409-14 12:29
- 291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2:29
- 344 4 [大洋电机吧] 便宜就是硬道理,1万股卧龙电驱可以换5万股大洋 jpgc 09-1409-14 12:29
- 391 2 [天风证券吧] 星期一东北证券大涨!!涨谁都轮不到天风!!! 可靠的董意蕾 09-1409-14 12:29
- 490 2 [洪都航空吧] 外面又在搞小动作啊 红色up穿云箭 09-1409-14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