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票的主力心眼跟牛毛一样,懒得玩 为爱炒股666 09-1209-12 20:48
- 229 1 [新锦动力吧] 不要急,下周涨会涨 心细如发的淮叶 09-1209-12 20:48
- 180 1 [华峰超纤吧] 谁发个暗盘情况 善辩的仉珺 09-1209-12 20:48
- 647 1 [迪安诊断吧] 第一,在存量上做减法。继续落实好一揽子化债举 浔阳福多多 09-1209-12 20:48
- 298 2 [玻璃吧] 玻璃01合约晚上1140-1150附近逢低做多,纯碱127 SIMON 09-1209-12 20:48
- 224 1 [贵州茅台吧] 建议茅台拆股第一释放流动性15万一手太贵了支付 价值养老基本组合 09-1209-12 20:48
- 210 1 [白银有色吧] 没有七八个跌停别想出来了,三四个跌停后融资盘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1109-12 20:48
- 184 0 [东方红智华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四年前买的,到现在还在亏,还好意思说增长多少 基民2Sc9tJ 09-1209-12 20:48
- 208 1 [阿石创吧] 他的小金属用于 韭菜的风景 09-1209-12 20:48
- 184 2 [光启技术吧] 37元见,兄弟。 股友82126CF586 09-1209-12 20:48
- 258 4 [*ST明德吧] 明德每股净资产(元)23.94,有多少水份 恒阳路 09-1209-12 20:48
- 295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会涨停诶 开盲盒的工作日 09-1209-12 20:48
- 262 2 [宝丽迪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个老苟! 股友z72378P516 09-1209-12 20:48
- 5425 131 [国轩高科吧] 赚钱小妙招之“牛市的调整如何理性对待和积极布 烈火雄心之路 09-0909-12 20:48
- 197 3 [金字火腿吧] 不要拉了,等等我上车 股友T33513829r 09-1209-12 20:48
- 157 1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昨晚美股生物科技概念平均涨超1.5%,估计恒生生 大A高企墙 09-1209-12 20:48
- 263 1 [永和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核心问题就是:机构都不看好!本来融 股友62Xy520998 09-1209-12 20:48
- 307 3 [东通退吧] 定增赔付 挑灯夜读cn 09-1209-12 20:48
- 191 1 [广合科技吧] 下周补涨! 好运开始了 09-1209-12 20:48
- 269 1 [豆粕吧] 今晚必牛 日月星汉 09-1209-12 20:48
- 267 3 [宏景科技吧] 看看业绩就知道为什么可以一直拿着他,为数不多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1209-12 20:48
- 104 1 [生猪吧] 小红柱子是散多,大绿柱子是主力,多头快跑 赚两跟烟 09-0409-12 20:48
- 294 0 [商汤-W吧] 接下来美联储降息落地、港股流动性驱动、南向资 轻盈的施伊菲 09-1209-12 20:48
- 305 0 [NYMEX原油吧] 9.12周五晚间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209-12 20:48
- 109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又被吃了 基民4ecN81 09-1209-12 20:48
- 101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$为什么跌呢 有耐心的水仙 09-1209-12 20:48
- 256 1 [宁夏建材吧] 三北工程跟你有关系吗? 人在江湖1982 09-1209-12 20:48
- 904 2 [元隆雅图吧] 做t技术还要修炼。不自信,线在那,手管不住。 汪女士爆金币 09-1209-12 20:48
- 211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前沿研究所】中证1000:资产配置中的“活力因 汇添富基金 09-1209-12 20:48
- 200 4 [*ST元成吧] 哈哈哈,今天买的人恐慌不?恐慌就对了,下礼拜 股友y506W60072 09-1209-12 20:48
- 17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证1000vs科创AI:押注中国制造的“沉默力量” 热心的孙卓婷 09-1209-12 20:48
- 187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并购开始推进了 气宇不凡的锻峰1 09-1209-12 20:48
- 15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实在无法忍受,我2.11元转掉了,大不幸之余,赚 专注买牛基 09-1209-12 20:48
- 108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居然绿色啊。 基民0D712W0087 09-1209-12 20:48
- 363 5 [厦钨新能吧] 主力一直在偷偷出货,只有散户使劲接盘 股友7M9556208r 09-1209-12 20:48
- 126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后劲挺足的,逢低加仓好了 月若曦 09-1209-12 20:48
- 210 3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板就排名第二,多半都不会有第二个板, 静2待1花8开 09-1209-12 20:48
- 193 2 [科大讯飞吧] 买这个股是不是连大盘都跑不赢? 坚定持有待花开 09-1209-12 20:48
- 170 3 [钧崴电子吧] 啊,射一下就完事了 JHBIN 09-1209-12 20:48
- 224 1 [天坛生物吧] 这主力玩的一手好套路啊!!!资金呈现外流,然 快乐肥肥鼠8347 09-1209-12 20:48
- 167 0 [创业慧康吧] 我在这个票里躲牛市,在牛市里寒冬 股友m08688A153 09-1209-12 20:48
- 48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降息之后外资会进入港股红利赛道推动一波新的行 污水管线呀 09-1209-12 20:48
- 218 1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从业10年多是怎么混过来的? nanfy 09-1209-12 20:48
- 168 0 [中广核技吧] 8.3买进就一直跌 萌萌一只 09-1209-12 20:48
- 1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终于见到曙光。听区委的指示,前期是最 股友k7nzox 09-1209-12 20:48
- 385 8 [昊创瑞通吧] 银问证券中签了也要下星期一早上才发消息,草! 螳螂飞天 09-1209-12 20:48
- 187 0 [赢合科技吧] 我要把你从自选股删掉,看到你闹心。。早上水下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209-12 20:48
- 318 0 [*ST高鸿吧] 庄星期一不给我抬轿子,那退市好了,退市亏s庄 游戏驿站a 09-1209-12 20:48
- 761 1 [首开股份吧] 刚下班,好久没吃过连板了,走的老是那么不流畅 紫逸捉妖 09-0409-12 20:48
- 22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3%,央行大手笔“放水”2300亿,资金 涨跌播报萌萌哒 09-1209-12 20:48
- 1276 0 [博睿数据吧] 博睿数据:三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.4%公司股份 博睿数据资讯 09-1209-12 20:48
- 1455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拟以增资形式取得同川科技2.72%股权 万安科技资讯 09-1209-12 20:48
- 196 0 [海特高新吧] 也该涨停了,礼拜一入手 有魄力的红光铃14 09-1209-12 20:48
- 173 0 [新时达吧] 周一大低开 宽广的佛觅儿 09-1209-12 20:48
- 203 0 [节能铁汉吧] 没看明白啥意思字太多了 铁头娃战神 09-1209-12 20:48
- 190 2 [沪银吧] 瀑布了,恭喜做空的朋友,今天可以缓一口气了 捡尸一号 09-1209-12 20:48
- 251 0 [COMEX黄金吧] 9.12周五晚评黄金白银铜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209-12 20:48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一点点减持,压着不涨。 股友mlgISV 09-1209-12 20:48
- 240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年又回到起点,想当年495的时候,全大a股价前 科创操盘手 09-1209-12 20:48
- 159 0 [华新精科吧] 大家还在此 大方的黎泽哈 09-1209-12 20:48
- 141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吧] 没有什么比不亏钱更快乐了$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 东东西西哦 09-1209-12 20:48
- 302 4 [矩阵股份吧] 老师说下周冲30元去! qaz57660264540 09-1209-12 20:48
- 721 2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古董人数还想涨 春雨沐生 09-1209-12 20:48
- 245 1 [R鸿达1吧] 举报给中央巡视组,严查周一疯。还股民一个公道 可怕的A 09-1209-12 20:48
- 256 2 [阳光电源吧] H股上市后,受国际资本热捧,到时候,一股难求 股友86P26u9803 09-1209-12 20:48
- 545 3 [太平洋吧] 周一买不到了 精神分裂患者 09-1209-12 20:48
- 569 4 [歌尔股份吧] 底部确立非洲猪瘟疫苗 angel0822 09-1209-12 20:48
- 404 5 [东方电气吧] 从技术上看,站上19.56,15分钟,30分钟,60分 有条理的朱小达1 09-1209-12 20:48
- 209 1 [伊泰B股吧] 伊泰太不像话了??? 招财兴隆得刘正风 09-1109-12 20:48
- 310 17 [ST金鸿吧] @行为101昨天买没 木头叔 09-1109-12 20:48
- 250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大家一起骂死基金经理。 股友DZg2SE 09-1209-12 20:48
- 12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出净值了,还是绿的 基民unyRkk 09-1209-12 20:48
- 179 0 [ST恒信吧] 下一个东方通,哈哈哈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1209-12 20:48
- 186 0 [酒鬼酒吧] 今天76.5抛了,有点怕长城军工到了77杀,躲过一 有魄力的霜月情5 09-1209-12 20:48
- 316 1 [西宁特钢吧] 八一钢铁涨停了涨停了 股友5l81583z19 09-1209-12 20:48
- 17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票厉害往日,有继续涨停,有连续跌停 牛市谨慎4 09-1209-12 20:48
- 297 1 [中兴通讯吧] 票是好票,估值也不高,但是同板块的易中天,剑 股友an98532600 09-1209-12 20:48
- 182 2 [胜利股份吧] 失败 股炽盛夏 09-1209-12 20:48
- 190 0 [恩华药业吧] 麻醉双雄 哈密马 09-1209-12 20:48
- 168 0 [卓胜微吧] 不是说定增取消吗,擦 专业抄跌成狗的 09-1209-12 20:48
- 22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混债市场如火如荼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1209-12 20:48
- 161 0 [R搜特1吧] 打卡搜特1 国服炒股养家 09-1209-12 20:48
- 151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之后外资会加速进入港股红利这一块 污水管线呀 09-1209-12 20:48
- 117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金总厉害!!! 基民fI9tXi 09-1209-12 20:48
- 1184 1 [赢合科技吧] 全网最牛的我。顶起来,先导不行了,靠赢合了。 鸿运当头小小财哥 09-1209-12 20:48
- 241 2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啥损失都没有啊!作为爱美客的股民,一定 AreUSB111 09-1209-12 20:48
- 186 1 [时代万恒吧] 都走吧 ReusDing 09-1209-12 20:48
- 152 11 [安正时尚吧] 卖盘枯竭,这几天下来该走的都走了 江西小甜甜 09-1009-12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