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玉禾田吧] 真的是一坨 股友88t2Q86137 09-1509-15 10:00
- 134 2 [*ST三六吧] 最烂的股,持有的小伙伴不容易 阳山水蜜桃 09-1109-15 10:00
- 66 0 [云图控股吧] 洗盘了,洗盘了,大家割肉就是给主力捡筹码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509-15 10:00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汽配零部件底盘融资布局东风股份600006,站上趋 先见者赢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蓝箭电子吧] 早上被板块拉升又被骗了同样是半导体,舍弃一群 龙芯粉 09-1509-15 10:00
- 73 0 [三峡水利吧] 好呀6.68了趁着大盘不好赶快往下砸呀再砸最好砸 股友398U3v8606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 相互伤害啊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大连友谊吧] 小单拉,大单跑,主力疯狂出货 股友09685ID520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甲醇吧] 压的死死的。 yglnet3598 09-1509-15 10:00
- 29 0 [长白山吧] 慢慢熊途开始 堆金善贾的裘千仞 09-1509-15 10:00
- 83 0 [退市华嵘吧] 应该是大股东、二股东、银行想保住壳捞回本,于 龙少zz 09-1509-15 10:00
- 59 0 [鼎胜新材吧] 这票确实是跟固态,但是完全跟不上固态甚至是给 幸运宝贝月月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来个象样板的涨式! lw676988 09-1509-15 10:00
- 68 0 [拉卡拉吧] 来了来了,直线砸盘的主力出现了 股友95a65i0290 09-1509-15 10:00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一块钱一个概念,你有的概念都比股价高 冷笑话慢牛长牛 09-1509-15 10:00
- 72 0 [帝奥微吧] 27到29套了一部分高价筹码,主力不想吃。 啊福高 09-1509-15 10:00
- 74 2 [新和成吧] 几个板? 一路向北永不停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至少还有13万在守着。 股友zGblah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XD玲珑轮吧] 全市场独一无二的股票 基民7673c1260P 09-1509-15 10:0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祝贺建工叔,佩服人家的坚持 股友j2Ipok 09-1509-15 10:00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对不起各位了,建工爷喝多无力喷了。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9-1509-15 10:00
- 127 0 [TCL智家吧] 这只股票今年没戏,大盘不断的创新高,它还能资 乐于助人阿贵 09-1509-15 10:00
- 62 0 [光大嘉宝吧] 我进了,你小子又给我打电话 成都低吸王 09-1509-15 10:00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哭死了 股海中漂泊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复旦微电吧] 国货当自强。加油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开创国际吧] 不出意外,今天会有涨停板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509-15 10:00
- 64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的股东大会,有什么消息。 俏皮的宋沐萍 09-1509-15 10:00
- 158 1 [激智科技吧] 今天涨到19.16,盘口就走出了仙人指路加搓揉线 勤奋的夜雨意17 09-1509-15 10:00
- 147 4 [国民技术吧] 一路全是天线 股友C2f2dS 09-1509-15 10:00
- 56 1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脱港股后腿 坚守能力圈 09-1509-15 10:00
- 71 1 [齐鲁银行吧] 垃圾股,涨三天一天就跌回去了 深情的港湾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冲鸭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在做什么?整天瞎BB的 股海淘金898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ST豆神吧] 破位了 桑田路21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永远 股友8897h971m8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新国都吧] 跌跌不休,你个垃圾 阳光向上呦 09-1509-15 10:00
- 57 0 [五矿资本吧] 一泄千里,绿意盎然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棒,又套了一帮不服气的犟种 金玉高升de牛魔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30日线都破了还在砸,受不住了吧,没人气了看你 小红实盘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斯达半导吧] 了色公司就喜欢这样玩 吾儿沈华戴汤陈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润欣科技吧] 庄家出货,大家千万不要买 w1184169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潞化科技吧] 哈哈哈,买的第一死 柔美的柳清平 09-1509-15 10:00
- 65 0 [泰坦股份吧] 天赐给你选择了你,天赐一根直线拉长 Qy杨 09-1509-15 10:00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40就这么难上去 年年来财的项羽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卖了就爆涨 善厨的步莉 09-1509-15 10:0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汉威科技吧] 就你差点意思哦 st乐园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文灿股份吧] 加大剂量,量化,让他们没办法追回来 回车键5 09-1509-15 10:00
- 74 0 [博士眼镜吧] 我说过,就算你以后涨停也绝不买回… 铁手无情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高开的人提桶跑路了 股友738q7857t5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庄家大手笔 Faw4016 09-1509-15 10:00
- 53 1 [长城军工吧] 买高了 股友Z935O06515 09-1509-15 10:00
- 67 1 [科力远吧] 主力实力不行,指望散户们给他抬轿呢 西安凤城九路 09-1509-15 10:00
- 75 2 [*ST天茂吧] 东财的怎么操作? 招财猫003 09-1509-15 10:00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是不是又想绿?? 玉燕迎春 09-1509-15 10:00
- 103 3 [华策影视吧] 中国电影又要涨停了,华策你可太行了,给别人提 股友ba5smr 09-1509-15 10:00
- 52 1 [富春股份吧] 游戏股真的不能碰 云雾000 09-1509-15 10:00
- 207 2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缘起悟鹏 09-1509-15 10:00
- 398 3 [远程股份吧] 浙江吉利这么大的厉害集团公司会借壳宜兴的远程 股友73A8D07282 09-1409-15 10:00
- 74 3 [金利华电吧] 从买入这个b就天天跌跌跌跌跌 股友l5a162 09-1109-15 10:00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也想不通,咋跌这么多了,你们还不割啊,真 保力新保力退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锦江在线吧] 又是冲高回落吗? Zhang1073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搞啥子卖飞了 股友2980Y976w9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银轮股份吧] 真的是有病 Lei高飞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766t521v58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查你LM,卖了 可爱的池莉萍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新兴铸管吧] 烂泥扶不上墙,那就永远是烂泥 淅沥寒意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BD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大金伢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想撤单都来不及。。。 股友6582hk6153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英维克吧] 这个怎么这么差 睿睿来财 09-1509-15 10:00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跑啊!!!!!! 有毅力之草莓 09-1509-15 10:00
- 297 1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机构说港股有望创新高,现在布局正合适。$华泰 小小的土豆 09-1309-15 10:00
- 52 0 [川金诺吧] 你也是创业板,伙计 股友CoNLta 09-1509-15 10:00
- 57 0 [南山铝业吧] 难山业的纺织机开始工作了 滚犊子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之前跟班的小弟们都超越你了,你天天当缩头乌龟 天下无量化 09-1509-15 10:00
- 117 0 [银河磁体吧] 复制银之杰 似曾相识8888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126走了?肠子都悔青了 努力赚钱的小牛马 09-1509-15 10:00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早就提醒你们跑路的,你们不相信啊,本周16元见 深海狂浪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样,开盘吸引一下,然后就是跌。 基民Nolp2k 09-1509-15 10:00
- 253 6 [新乡化纤吧] 小心星期一见光泄,千万小心追高接盘! 大发高雅得风傲天 09-1409-15 10:00
- 583 5 [诚志股份吧] 上海建工懂事长离任,今天建工秒板到重组吗,诚 才情出众的冷寄琴 09-1209-15 10:00
- 74 1 [金三江吧] 指数快3900.你还2800位置 独狼跑起 09-1209-15 10:00
- 56 0 [矽电股份吧] 涛 富贵险中求WWq 09-1509-15 10:00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不好意思,你们跟错了对象,傅大郎天生属性如此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爱施德吧] 怪不得我今天右眼狂跳 瀚海擎天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最弱,没办法,不能与散户为伍,还得干亏损 种龙子 09-1509-15 10:00
- 68 0 [传音控股吧] 这么快搞完解盘说明机构看好? 股友zI5q035502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景嘉微吧] 你能别在创业板,霍霍了么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509-15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