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拉卡拉吧] 周五清仓了 枫叶要红 09-1409-14 12:39
- 445 2 [宇华教育吧] 能到20吗? 股友z382177E62 09-1309-14 12:39
- 262 2 [本钢板材吧] 请问一下,本钢板材有做航母甲板吗?有就配点, 释怀者 09-1309-14 12:39
- 204 1 [赛微微电吧] 卡着时间提前暴涨的都应该严查内幕交易 股友06q7770T56 09-1409-14 12:39
- 230 2 [千禾味业吧] 买了连跌三周。真的倒霉 兴兴顺顺炒股 09-1309-14 12:39
- 177 5 [苏州固锝吧] 从没见过如此无耻之庄啊! 股友z192X39372 09-1209-14 12:39
- 174 0 [维信诺吧] 重组通过又怎样,狗在操作公师及重组能好到哪里 股友3z712D8307 09-1409-14 12:39
- 190 1 [电光科技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723665oL73 09-1409-14 12:39
- 166 0 [豪威集团吧] 怎么突然这么热闹了? 王下一桶 09-1409-14 12:39
- 198 1 [*ST实达吧] 明天能涨停不 香蕉好运 09-1409-14 12:39
- 345 0 [万润新能吧] 万润新能-1%问公司对三季度经营有何展望?答尊 博旭投资 09-1409-14 12:39
- 178 0 [艾布鲁吧] 下周二说明会,不论成功或失败,对艾布鲁都是利 股友16367kc706 09-1409-14 12:39
- 860 2 [顺丰控股吧] 还要降一周 暴富开盘起 09-1409-14 12:39
- 410 3 [粤桂股份吧] 硫铁矿对固态电池产业的影响拥有硫铁矿资源的企 股友rIYiTo 09-1409-14 12:39
- 243 0 [小型纳指吧] //@股友6l9k310290://@股友1A21e31869://@股友1 股友6l9k310290 09-1409-14 12:39
- 282 7 [航天南湖吧] 25年最后一个十倍股,大家拿好了 顽强的周菡 09-1209-14 12:39
- 36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2:39
- 303 2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周一涨停!北京冰雹为福耀代言 龙城大鳄鱼 09-1409-14 12:39
- 914 9 [茂硕电源吧] 周一怎么说 快乐大柱哥 09-1209-14 12:39
- 165 2 [万科企业吧] 融创你看不见吗 美好的章芝菲1 09-1209-14 12:39
- 235 2 [湘财股份吧] 快跑,下周一闷杀了!诶呀这鸟券商,尽干缺德的 呵呵快来钱 09-1209-14 12:39
- 581 7 [两面针吧] ~~~三季度业绩下个月将预告,这种垃圾股趁高抛 有道理才好 09-1009-14 12:39
- 867 0 [金信诺吧] 为什么不可以参考先导智能呢! Lin哥 09-1409-14 12:38
- 701 2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A股与H股合计总市值突破139万亿,截至2 PSR股市观察员 09-1409-14 12:38
- 595 2 [领益智造吧] 哪里看转债?乱买买了转债化股,倍时! 股友1030i3P305 09-1309-14 12:38
- 214 0 [深圳能源吧] 商誉太高了,投资项目不对 知时命 09-1409-14 12:38
- 330 2 [雪人集团吧] 积极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,推动中远途、中 财达穆 09-1409-14 12:38
- 2521 10 [华工科技吧] 热点题材 胡杨222 09-1409-14 12:38
- 473 2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卟准你哭泣丶 09-1409-14 12:38
- 191 0 [物产中大吧] 奇怪,不可思议在浙江怎么也有这么萎靡不振的股 谦虚的雨爱琳18 09-1409-14 12:38
- 186 1 [神剑股份吧] 15号大概率坐冷板凳,无人问津,尴尬喜了 H秋天 09-1409-14 12:38
- 247 4 [沪硅产业吧] 这类明牌最好莫信,要涨早涨了 基民88155Iv186 09-1409-14 12:38
- 153 0 [润达医疗吧] 亏亏亏 n316813376775328 09-1409-14 12:38
- 675 1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在pcb板块的地位相当于先导智能在固态 基民KW1eap 09-1409-14 12:38
- 242 3 [寒武纪吧] 幸亏周五跑了,全是唱多的,什么3千、5千、8千 感觉明天要涨停 09-1409-14 12:38
- 576 6 [沪金吧] 空头稳住,下周就暴跌了,所有人都在买黄金,没 魅力道路 09-1209-14 12:38
- 437 1 [中信建投甄选混合A吧] 随着机器人应用场景的拓展,市场需求爆发,板块 aa沐沐 08-1509-14 12:38
- 477 4 [至纯科技吧] 买至纯科技还不如买正帆科技,至纯有的正帆也有 穿越牛熊16888 09-1209-14 12:38
- 549 1 [ST宁科吧] $ST宁科(SH600165)$ 快到碗里来12345 09-1209-14 12:38
- 624 5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触 绿的谐波资讯 09-0509-14 12:38
- 356 2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只有两种走势,涨停应该不可能,只有高位横 财神保我发发AAA 09-1409-14 12:38
- 195 2 [拉卡拉吧] 370了,周一高开直接进一百 陈跳跳2 09-1409-14 12:38
- 187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我来砸盘 奉天软圣3 09-1409-14 12:38
- 211 1 [赢合科技吧] 看芯片这热度,周一估计固态会被摁在地上,拼命 股友TG3kGg 09-1409-14 12:38
- 172 5 [上海贝岭吧] 周一跌停开往下秒板,想买的随时可进 股友973x6X9716 09-1409-14 12:38
- 219 2 [顺丰控股吧] 横久必跌上方的套牢盘都对这支股票都很失望,都 东方的常胜将军 09-1009-14 12:38
- 148 4 [艾为电子吧] 我又回来了,跌的多才好,懂的就懂,不懂也教不 一舟君 09-1009-14 12:38
- 233 5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关注大晴能否带起来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0909-14 12:38
- 543 5 [晋西车轴吧] 85%的筹码都套牢了!不把这些套着的筹码砸出来 深圳2026 09-1209-14 12:38
- 309 2 [国光连锁吧] 心血来潮,翻了一下历次的零售龙头,除了永辉超 宁可卖飞也不格局 09-1409-14 12:38
- 1234 12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全部是同一批人在唱多,这股短线是废了,每 黎明的序章 09-1309-14 12:38
- 353 6 [上海洗霸吧] 这个票观察几天了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给一个平开 股友078691G1t9 09-1409-14 12:38
- 326 1 [航民股份吧] 9月12日,现货黄金一度升至3674.27美元/盎司, 资深股民老王 09-1309-14 12:38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Absci联手甲骨文、AMD搞大事!AI制药算力炸裂升 资本逻辑说 09-1409-14 12:38
- 239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为什么都买了4.5年了还是亏损就这么烂吗 基民HGmngN 09-1409-14 12:38
- 174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爷叔不出货,就没人砸盘。爷叔是最老的庄家 帽绿老师 09-1409-14 12:38
- 199 0 [天下秀吧] 新经济.传媒.互联网.电商.网红平台.周一爆发.目 ayj888 09-1409-14 12:38
- 167 0 [金丹科技吧] 任何票都有让你赚钱或者亏钱的时刻,就看你的出 股友RQ4Tw5 09-1409-14 12:38
- 177 2 [开勒股份吧] 两天没有帖子,洗的真干净 噗叽啪 09-1409-14 12:38
- 715 3 [光韵达吧] 我重仓股!但是也崩溃割肉出来大半了!原因很简 股友2A77k88571 09-1309-14 12:38
- 242 0 [拓斯达吧] 什么人形机器人不人形机器人的,工厂需要的是能 深度投资 09-1409-14 12:38
- 152 0 [*ST南置吧] ,怎么发展到退市了 股友1559d887u1 09-1409-14 12:38
- 168 1 [XD中盐化吧] 落后大盘快1000点了 精准的李艳 09-1409-14 12:38
- 152 0 [圣邦股份吧] 周末吹的方向必须拉黑 坚定的华茹雪 09-1409-14 12:38
- 37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硅光时代龙头优势凸显,OCS/空芯光纤/薄膜铌酸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12:37
- 168 0 [中国建筑吧] 能家上海建工一样涨停一次吗?中戋! 日勿禾几子 09-1409-14 12:37
- 115 0 [*ST高鸿吧] 金洲是老庄股银广厦之流才搞到0.67这个笑死喇还 水尚落se 09-1409-14 12:37
- 154 0 [电池吧] 升邦股份人气第一,模拟芯片龙头 负责的祝婉影 09-1409-14 12:37
- 331 3 [五粮液吧] 我的理解,白酒行业在走下坡路趋势,以后业绩会 聪慧的顾伊津 09-1409-14 12:37
- 1775 8 [科力远吧] 二选一,我选了科利园。图形走势差不多。原因就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309-14 12:37
- 446 8 [上海银行吧] 破9开始分批买,9元的股息率是6 零和博弈00018 09-1209-14 12:37
- 270 1 [亚太科技吧] 快到一飞冲天时,十年磨一剑,不争朝夕,只为那 热爱A股 09-1309-14 12:37
- 592 5 [腾龙股份吧] 别做梦涨了,股东减持可是花钱请人来拉板的,圈 直率的范明雪 09-1309-14 12:37
- 628 10 [吉视传媒吧] 央视新闻~仔细看看~这才是重中之重!!!各大媒 豪门德龙 09-1409-14 12:37
- 311 3 [纳斯达克吧] 的,天天新高,太没意思了,学不到技术知识,还 中医脊梁 09-1209-14 12:37
- 189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摧枯拉朽 09-1409-14 12:37
- 1260 6 [京投发展吧] 大股东手握8600多亿资产,很可能马上启动重组, 对象介绍所所长 09-1209-14 12:37
- 274 4 [步步高吧] 这事件一直没降下来!起码要跌一个月了 巴黎小甜心 09-1409-14 12:37
- 326 5 [雄帝科技吧] 33.18的本还能回吗 大a还我钱来 09-1309-14 12:37
- 622 6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也是模拟芯片股吗????求问大佬们 笑笑m 09-1409-14 12:37
- 262 1 [豫光金铅吧] 星期一选北方铜业,打算买个100万,研究了半天 股友28525T273X 09-1409-14 12:37
- 402 3 [欣旺达吧] 资金下周都到模拟芯片找口粮吃了 股友56921p3y08 09-1409-14 12:37
- 23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票是不是黄金板块唯一的高弹性票,所以游资 抬头仰望星空 09-1409-14 12:37
- 187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今年能上40吗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1409-14 12:37
- 261 4 [新易盛吧] 缩量洗盘下周有上冲可能 只做龙头5万实盘 09-1409-14 12:37
- 264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光博会总结:OCS/空芯光纤/薄膜铌酸锂/CPO等新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14 12:37
- 205 0 [中化国际吧] 亏损巨大,倒查20年投资和并购中有没有猫腻 股友C016360N86 09-1409-14 12:37
- 325 0 [创维数字吧] 000810明天开盘如果不能涨停板没有搞呀不要我问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409-14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