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中欣氟材吧] 本来打算做T的,结果水下都能被套,真是无语了 股友116730tq16 09-1209-12 15:19
- 127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市场波动大,好基金更能扛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近 顽强的罗佳玉 09-1209-12 15:19
- 359 0 [航宇微吧] 错过太多啦 十叔发 09-1209-12 15:19
- 146 0 [宜安科技吧] 此股估计废了 基民2350121OL2 09-1209-12 15:19
- 199 2 [方正科技吧] 缩量涨停还可以拿 有毅力的祝澄16 09-1209-12 15:19
- 165 0 [富瀚微吧] 这垃圾躲在半导体里坑人,真是瞎了眼了买这种垃 娴淑典雅的丁靖娴 09-1209-12 15:19
- 336 5 [创维集团吧] 不管什么股票,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涨30%以上, 美的合康不到30元不卖 09-1209-12 15:19
- 141 0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下周继续砸废十栋楼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209-12 15:19
- 297 0 [青鸟智控吧] 好几天冲11.77都没过去啧...有点难度啊 股友HHHh 09-1209-12 15:19
- 14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最近药太猛了 神抢手 09-1209-12 15:19
- 139 0 [沪银吧] 最强的品种 股友5c95966k83 09-1209-12 15:19
- 162 0 [食品饮料吧] 这种老消费板块都是边缘化了资金都在新消费板块 股友QPHG9g 09-1209-12 15:19
- 246 4 [东杰智能吧] 均线死叉还想涨不可能要涨也要配合量能这点换手 前辈道友蝼蚁 09-1209-12 15:19
- 166 2 [焦煤吧] 做空敢吗? ok棒 09-1209-12 15:19
- 83 1 [碧桂园吧] 高开必跑永远都是对的 行业好帮手 09-1209-12 15:19
- 284 5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: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 珀莱雅资讯 09-1109-12 15:19
- 308 7 [英维克吧] 如果能突破75,一路向前!! 从3W开始 09-1109-12 15:19
- 263 0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我就说小虫25抓妖出来,绝对没憋着好屁,今 股友9x6fgP2303 09-1209-12 15:19
- 157 0 [弘业期货吧] 一个 股友382l15l298 09-1209-12 15:19
- 154 0 [三友化工吧] 跌了一周,什么原因? 勤奋的冷叶露7 09-1209-12 15:19
- 240 1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这群,昨天抢到异动,今天割,等哪天涨了又 无畏的凌煜滨 09-1209-12 15:19
- 161 1 [巨星农牧吧] 上午抄个底,我就说嘛小星养猪场怎么可能那么有 一尺红一丈红 09-1209-12 15:19
- 303 2 [一博科技吧] 虽然相对其他的票勉勉强强,但是板块这么强势, yangqian123437 09-1209-12 15:19
- 219 5 [R东方1吧] 看来周一又得逃命了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9-1209-12 15:19
- 210 3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股的历史目前没有连板情况,所以打板客进出 鼎上美景 09-1209-12 15:19
- 252 3 [天邦食品吧] 十大股东才占20%,都是来这搞钱的,怎么可能会 股友02q9E88559 09-1209-12 15:19
- 165 2 [科思股份吧] 拿了这么长时间,就没见涨过,真是够垃圾的 小刘发大财 09-1209-12 15:19
- 100 1 [苏盐井神吧] 公司确实不行,还增发,公司好就高价增发了,没 探路寻机之大V 09-1209-12 15:19
- 176 4 [中国中免吧] 深圳8块砖是托,p图的兄弟们一起把筹码给他@深圳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209-12 15:19
- 180 0 [智立方吧] 这种收盘就是给大家看!!你感觉不好就对了,下 股友529f0301i0 09-1209-12 15:19
- 144 0 [首开股份吧] 看样要破十元 股友1200a19X21 09-1209-12 15:19
- 146 0 [盛屯矿业吧] 涨钱了 富时罗素0867 09-1209-12 15:19
- 312 9 [冀衡医药吧] 清仓易联众全仓回来了!来来回回进三圣、来来回 金选ST好运连连来 09-1109-12 15:19
- 375 0 [吉视传媒吧] 压力6.71 价值服务商 09-1209-12 15:19
- 414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光通信高景气持续兑现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卡位 aa娜娜 09-1209-12 15:19
- 152 1 [三维通信吧] 还行,周一至少要收13.80。继续持有。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1209-12 15:19
- 163 1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曲线就走得好了,断崖式下跌, 顶上抄底鸭 09-1209-12 15:19
- 520 7 [皇马科技吧] 大盘不行玄学来凑,不知道去哪了,看到大盘垮了 多头哥只看多 09-1209-12 15:19
- 398 6 [德赛西威吧] 今晚还是下周发布定增价哦 坚毅的韩艳 09-1209-12 15:19
- 223 1 [利君股份吧] 长龙这几天又几十个点上涨了。龙头才有资金回流 寒风夜雨 09-1209-12 15:19
- 185 1 [百威亚太吧] 跌成了 你好899 09-1209-12 15:19
- 237 2 [恒立液压吧] 洗盘 you杰0989 09-1209-12 15:19
- 237 3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这债基涨就涨这么一点点。跌就是大跌 一路发发发发发 09-1109-12 15:19
- 2151 82 [工业富联吧] 9月11日复盘,Ai硬件推动大盘上涨! 西南小游资 09-1109-12 15:19
- 146 0 [*ST高鸿吧] 算这勾庄有良心,退市之前还放散户出来 股友q87x1o 09-1209-12 15:19
- 169 0 [润建股份吧] 距离一周前最高点还差一个涨停,价格回来的七七 程逍666 09-1209-12 15:19
- 153 0 [中国武夷吧] 九阳神功快要练成,一飞冲天 摩登的小萝卜 09-1209-12 15:19
- 208 1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四年的利润就是华夏银行现在的市值银行 AGU一哥 09-1209-12 15:19
- 482 1 [*ST亿晶吧] 技术与产品优势吸引甲骨文甲骨文在选择合作对象 清仓法师 09-1209-12 15:19
- 168 0 [曲美家居吧] 为啥它每次都是最后一秒一定要跌一分 基民hZ75256579 09-1209-12 15:19
- 190 2 [热卷吧] 3100的生产成本,钢厂套保才是最大空头。 有自省力地大鲤鱼 09-1209-12 15:19
- 314 4 [优刻得-W吧] 真的,别丢筹码 别当韭菜了 09-1209-12 15:19
- 1385 4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方面,领涨的始终是科技和有色,其中科技“ tyj天赢居 09-1209-12 15:19
- 131 4 [托普云农吧] 求实话涨2个停都不过分 大曾子龙虎榜 09-1109-12 15:19
- 150 0 [保利发展吧] 是烂,砺盘赚钱,这样下去,万科股价超过就是龙 大嘴巴98 09-1209-12 15:19
- 159 0 [昊创瑞通吧] 7267 股友99838Xt216 09-1209-12 15:19
- 153 0 [友阿股份吧] 不陪你们了!赚了几包华子走了!这上影线吓人! 世界杯王子 09-1209-12 15:19
- 146 0 [大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263A2W096 09-1209-12 15:19
- 132 0 [*ST高鸿吧] 百分百抬走 上海路宝总 09-1209-12 15:19
- 153 0 [潍柴动力吧] 大资金要股息率破5%了,于是就破了。 基民C9960N5309 09-1209-12 15:19
- 141 0 [海马汽车吧] 每天在这里躲牛市挺好的 蓝天小鸟 09-1209-12 15:19
- 157 0 [赢合科技吧] 不用想了,拉起来电池板块都不跟随,怎么当龙头 股友2Fo8701676 09-1209-12 15:19
- 162 1 [捷佳伟创吧] 回踩5日线? 乘云御风95 09-1209-12 15:19
- 236 2 [上海莱士吧] 目标价位21.5 股友022eN12715 09-1209-12 15:19
- 147 0 [首旅酒店吧] 大盘涨你一动不动,太弱了,调仓换股,割肉走人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09-1209-12 15:19
- 135 0 [巨星传奇吧] 亏的太多了!涨的时候有时候亏的更严重!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209-12 15:19
- 199 2 [济民健康吧] 顶部放大量,不要幻想了,调整跌一周 勤奋的牛气冲天 09-1209-12 15:19
- 274 5 [*ST金科吧] 10股变成20股为什么股价没变呢想请教一下 股友012QA02160 09-1209-12 15:19
- 191 2 [三鑫医疗吧] 等3个月以后再考虑买入 n581313706565184 09-1209-12 15:19
- 148 4 [汇嘉时代吧] 还有昨天14进来的不? 股友09125M2y58 09-1209-12 15:19
- 109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是不是撤多了就买不进了? 锦鲤金鱼铃灿 09-1209-12 15:19
- 9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看到科创AI指数涨3%,别犹豫!$博时上证科创板 陈建娣 09-1209-12 15:19
- 155 2 [晶科能源吧] 这家公司是没有人才了吗?? 一线狂飙 09-1209-12 15:19
- 190 7 [三维通信吧] 14.40本有吗 青刺客 09-1209-12 15:19
- 143 0 [保利发展吧] 看不懂这是什么蜗牛趋势,走了! 等风来利滚利 09-1209-12 15:19
- 444 0 [步步高吧] 目前来看,下周继续看空,这两天高位横盘温和出 业余炒股学者 09-1209-12 15:19
- 146 0 [君逸数码吧] 这股咋回事?海天看起来还不错呀 五日线BS 09-1209-12 15:19
- 169 0 [东方材料吧] 立中集团 带着一亿梦想 09-1209-12 15:19
- 419 18 [R爱康1吧] 惊喜马上回来。即离开奖结果还有3分钟。请耐心 云南小啊路 09-1209-12 15:19
- 166 1 [三七互娱吧] 快跑,大盘三重顶,三七21就是顶 股友AIwxc0 09-1209-12 15:19
- 212 3 [贝瑞基因吧] 涨停率最高 飙股人 09-1209-12 15:19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500】新华500指数(989001)12日跌0.5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19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蓝佛安:“十四五”时期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19
- 435 0 [豪威集团吧] 虽然在你身上没亏钱,但是格局不了一点了,半导 价值投机先行者 09-1209-12 15:19
- 167 0 [昊创瑞通吧] 46036+13,求中 股友28t503k531 09-1209-12 15:19
- 161 0 [中无人机吧] 鸡机不值 林1959 09-1209-12 15:19
- 244 1 [海螺新材吧] 最后一分钟突破6.10,明天预计应该要涨了,跌了 腼腆羞涩的曾老大 09-1209-12 15:19
- 178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进了一点恒宝,下面筹码集中,但上方还有50 猎豹Jay 09-1209-12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