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恒辉安防吧] 现阶段是不能买小盘股的 ADS哇咔咔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泰尔股份吧] 被主力放弃的股票,犹如散家之犬。 乔乐2016 09-1209-12 10:45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降息是不是应该要减产?铜都拉爆了。 周润發發 09-1209-12 10:45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拉萨进场了 跌板板 09-1209-12 10:45
- 51 1 [豪威集团吧] 太烂了 股友MvpVyC 09-1209-12 10:45
- 69 1 [软通动力吧] 解禁要走一波,今天难道是试盘? 新手上路zyo 09-1209-12 10:45
- 56 1 [拓普集团吧] 烂东西,70.4追进的 基民MhDdGd 09-1209-12 10:45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有一剑封喉战法预期 秋风误 09-1209-12 10:45
- 72 2 [科陆电子吧] 让我体会一次涨停吧啊啊啊 股友956T03855N 09-1209-12 10:45
- 126 3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估值基本达到了,你也差不多,现货市场 股友QDPxRT 09-1209-12 10:45
- 93 2 [沃格光电吧] 这下都安静了不吹了 沉毅果决的曾展朔 09-1209-12 10:45
- 152 4 [汉得信息吧] 银之杰之间重仓了你,小仓银之杰,失策。昨晚想 股海大天尊 09-1209-12 10:45
- 243 3 [志特新材吧] 许老板和丁玉梅技术,二三当家辞职,4五当家减 聪颖的何淳美 09-1109-12 10:45
- 63 0 [科大智能吧] 清仓走人,不跟他玩了。 索罗大斯 09-1209-12 10:45
- 100 0 [开山股份吧] 等着,破了15咱就买点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1209-12 10:45
- 53 0 [震裕科技吧] 太垃圾 红透半边天ooo 09-1209-12 10:45
- 71 0 [国富氢能吧] 差点没熬住,目前浮盈6%,减仓一半 物归原主 09-1209-12 10:45
- 297 2 [巨星传奇吧] 谁懂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2 10:45
- 87 1 [新亚电子吧] 争气点 股友r8220B7226 09-1209-12 10:45
- 259 1 [山鹰国际吧] 被资本做局了,横盘了多少天没卖,刚卖就涨 涂大塘 09-1209-12 10:45
- 132 4 [凯龙股份吧] 所属板块都涨,他到底是怎么跌的 股友E801Q77976 09-1209-12 10:45
- 152 1 [药易购吧] 不用总盯着分时图晃悠,好行情有时候就是磨出来 冰露冰红茶 09-1209-12 10:45
- 301 7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深业集团只能说这么多 钱塘门9768 09-1209-12 10:45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跌停? 枫林Mr 09-1209-12 10:45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走趋势的票能砸到哪里去?2:30前不操作 桃花岛周伯通 09-1209-12 10:45
- 65 0 [鑫科材料吧] 喋喋不休 谦虚谨慎的唐熙11 09-1209-12 10:45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高点已现? 头部科技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跌多点我买多点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09-1209-12 10:45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给个机会 正T哥 09-1209-12 10:45
- 67 0 [五芳斋吧] 站不上五日线就该撤了 价值投资十年起步 09-1209-12 10:45
- 74 2 [鹏翎股份吧] 一帮托,天天到处忽悠人,其他企业热管理模块10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209-12 10:45
- 348 12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有概率涨停!瞎猜的!让大家开心一下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109-12 10:45
- 67 0 [唐人神吧] 没办法,这家伙没业绩,迟早退市,我去买天康生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天天在105.6徘徊,咋的你舍得不得它呀 调皮小猴子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汽车指数吧] 怎么那么墨迹 基民93I36o1071 09-1209-12 10:45
- 517 0 [秦港股份吧] 港口可以看下这个,偏冷门,低价。 宇哥C 09-1209-12 10:45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拉爆了,我们还是伏地魔,没天理 股友8pv2060313 09-1209-12 10:45
- 86 0 [农尚环境吧] $农尚环境(SZ300536)$ 东吗丁啉 09-1209-12 10:45
- 106 1 [华微电子吧] 已经全部清仓,纠结心情,舒畅了许多,留下来的 乘风破浪之奥丽华 09-1209-12 10:45
- 63 1 [泛海3吧] 黄金黄金黄金 ST泛海浩瀚 09-1209-12 10:45
- 76 2 [*ST八钢吧] 太爷爷!你八十年前传给我爷爷的的八一钢铁红了 股市小偷2000 09-1209-12 10:45
- 97 1 [中孚实业吧] 充分换手才能走远 炽阳2003 09-1209-12 10:45
- 50 1 [东方甄选吧] 跟我一起喊8块! 股友ZDXG07 09-1209-12 10:45
- 88 1 [中国国航吧] 乌压压的抛盘散户都等着解套怎么可能拉得起来 韭菜之神诸葛亮 09-1209-12 10:45
- 192 4 [ST中装吧] 加仓就好了,这么小的盘子压不住 亚洲打卤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擦!今天高开低走一天,下周初,大盘跌,它两个 H2O215 09-1209-12 10:45
- 56 0 [雷赛智能吧] 主力快流出5000万了! 股友215z13E176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追啊韭菜们追着让ge 股友91Q88F8739 09-1209-12 10:45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4000家股票上涨?大盘涨1.6个点长安都能绿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209-12 10:45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该涨不涨,自然是要跌的 股友326t09T733 09-1209-12 10:45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完蛋了怎么这么坑 基民ELfjro 09-1209-12 10:45
- 52 1 [陕西华达吧] 又跌上头了 aliang110 09-1209-12 10:45
- 86 1 [西域旅游吧] 大家赶紧卖出西域旅游,关注新疆交建吧!好意提 局座8341 09-1209-12 10:45
- 72 1 [紫光股份吧] 你和浪潮信息是垃圾吗,中科曙光等你们冲击涨停 地狱魔鬼 09-1209-12 10:45
- 163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又废了,什么样的好行情都能被你完美错过, 买只妖股收藏 09-1209-12 10:45
- 123 2 [ST合纵吧] 全是大单在压价格作为没涨过得st来说筹码丢这么 Watyus 09-1209-12 10:45
- 104 1 [合康新能吧] 就合康现在的交易量真是个惨 清澈寻趣 09-1209-12 10:45
- 130 1 [艾德生物吧] 华大基因涨了九个多点了,艾德生物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209-12 10:45
- 225 1 [大洋电机吧] 周末是不是要释放消息了,怎么突然涨停了,唉! 股友0y3C395990 09-1209-12 10:45
- 194 8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停都不会异动的 鱼和尾 09-1209-12 10:45
- 95 1 [ST远智吧] 你们买这股到底是为什么?已经连续多月4.2-4.35 古巴人民杂说 09-1209-12 10:45
- 247 3 [深城交吧] 中国飞行汽车企业在海外获得首张有人驾驶航空器 输得苦戒了赌 09-1209-12 10:45
- 227 5 [东睦股份吧] 上30元就跑 gpszhw 09-1109-12 10:45
- 73 0 [新通联吧] 真是出不完的货呀。二股东 qdlyz3130 09-1209-12 10:45
- 70 0 [盛达资源吧] 起飞喽。哈哈哈哈哈,年内50元。 八匹马十段锦 09-1209-12 10:45
- 96 0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开盘没有跑,短时间还有机会吗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A50期指吧] 知名散户预计,今天收盘指数0.1%左右收盘,震荡 小司机2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马上绿 中免的拉垮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凶多吉少。主动买盘跟不上。 股友Dd05135883 09-1209-12 10:45
- 15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关注中小盘补涨:在权重震荡时,部分有业绩支撑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45
- 142 0 [巍华新材吧] 偷偷的涨 小白河88888 09-1209-12 10:45
- 102 0 [合兴股份吧] 臭名昭著! 炒股养家0925 09-1209-12 10:45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能过1.5不能 神来之笔福气 09-1209-12 10:45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什么情况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回天新材吧] 帅不过三秒。。。 渔樵一梦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宜通世纪吧] 快跑快跑,大跳水了 股友81781T817E 09-1209-12 10:45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接,至少半个月内不要看了,半个月后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5
- 2321 0 [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吧] 这真垃圾 基民wk2IxT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又开始玩七分钱了 股友Nc2F6a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新时达吧] 只有卖点了 从不抄底的韭菜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又不是猪肉,是白酒了 yebd168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富满微吧] 每天都跑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超过板块 段肖肖 09-1209-12 10:4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向7.31进发 n904613484863174 09-1209-12 10:45
- 106 1 [伊之密吧] 人形机器人有巨大市场,伊之密前境巨大,短线炒 股友hAeBGM 09-1209-12 10:45
- 118 4 [黄河旋风吧] 5块钱是套了多少人啊,不停的卖 madkof 09-1209-12 10:45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拉高半小时,出货一整天,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套 n111513687882316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封个毛线 谦虚地神算子 09-1209-12 10:45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卖飞的兄弟来长城军工,抢反弹了!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209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