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活埋长安韭菜!!!活埋 每天一埋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晨光股份吧] 又开始拉稀了真的恶心人 锦婉宁 09-1209-12 09:45
- 43 0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 股友8162P30H31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思特奇吧] 哈哈哈,远离此股是正确的 杭二马 09-1209-12 09:45
- 3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虽然我在创业板人工智能涨得很爽,但是吧,我还 积极进取macd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拉起来快,泄起来一样快 股友G89e737633 09-1209-12 09:45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吃不得一顿饱饭 金银成章得岳不 09-1209-12 09:4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到底哪些再涨,哪些再拉指数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209-12 09:4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 天天红加油 09-1209-12 09:45
- 46 0 [通信ETF富国吧] 开盘不跑直接负 浙江邦 09-1209-12 09:45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每天早上都是一样的操作,你不累吗 潇洒不羁的纳兰德 09-1209-12 09:45
- 57 0 [尔康制药吧] 题材,真不错!但是,都是表面上的不实。其他机 股友t81I2S 09-1209-12 09:45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你混在创业板都是丢人,对得起创业板这三个字吗 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209-12 09:45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七月底被洗出去了,肠子都悔青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9-1209-12 09:45
- 77 1 [包钢股份吧] 谁若不想攥钱,就买包钢股份 老马mwx 09-1209-12 09:45
- 572 3 [东方通信吧] 早盘解析:东方通信和景旺电子短线参考条件涨停 财富成长 09-1209-12 09:45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急拉紎走下来在接上 股友sb3a9n 09-1209-12 09:45
- 44 0 [城地香江吧] t起来 打野专业户TOT 09-1209-12 09:45
- 88 0 [思美传媒吧] 典型的僵尸股,量化都不要愿意玩的股票,尽量别 穩重的年輕人 09-1209-12 09:45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板上出货 未来可期阿 09-1209-12 09:45
- 196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为宇树科技供应高精密微细电磁线,产品 不V才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资金宁愿去房地产都看不上这里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1209-12 09:45
- 53 0 [江波龙吧] 国内首家socamm存储模组开发企业,一路向上,直 乔本韭菜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格力博吧] 主力军在来的路上↑↑↑ BURBERRY吴 09-1209-12 09:45
- 60 0 [瑞丰高材吧] 真的是高材 股友yiswZx 09-1209-12 09:45
- 82 0 [摩恩电气吧] 全投反对票。 扣脚大汉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方大炭素吧] 把我青山纸业的利润都给拉下来了 金不换1981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立中集团吧] 发利好消息出货 兴高采烈的杨巅峰 09-1209-12 09:45
- 58 0 [药石科技吧] 等风来 我是新哥哥 09-1209-12 09:45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来个跌停我抄底 柳的贯一 09-1209-12 09:45
- 58 1 [光智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从技术看被年线压着要走等回调下来再 快乐的小朱朱 09-1209-12 09:45
- 95 4 [省广集团吧] 终于等到你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1209-12 09:45
- 69 1 [京粮控股吧] 又是这1万手,谁吃了 股友Yx26323853 09-1209-12 09:45
- 85 3 [壹网壹创吧] XB 股友5kLsVp 09-1209-12 09:45
- 126 5 [弘元绿能吧] SKDJ死叉,今天向十日线靠拢,等我卖了科技再买 沉浮股海2333 09-1209-12 09:45
- 170 1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融资余额3.89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贵州轮胎资讯 09-1209-12 09:45
- 911 6 [福华尚纬吧] $尚纬股份(SH603333)$ n1427324578178dc7881 09-1009-12 09:45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操盘的纯纯把自己玩死了 大吉大利买星愿 09-1209-12 09:45
- 63 0 [延江股份吧] 庄股? 带你心飞飞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华测导航吧] 大盘都新高!你还在跌!这庄是要找死吗 股友BtkTsB 09-1209-12 09:45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冲突19 股友y62998D687 09-1209-12 09:45
- 57 0 [XD海立股吧] 保持理智,别大起大落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209-12 09:45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我要亏成首富 09-1209-12 09:45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庄家地板集合竞价吃的筹码,现在6个点卖出去, 不賣就不亏 09-1209-12 09:45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跌倒14.14补半仓 信不信由你高 09-1209-12 09:45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9月12日快速反弹 工业富联资讯 09-1209-12 09:45
- 81 1 [南风股份吧] 哎,捂了好多年,11.2就跑了,不该我赚钱啊 Mm1968 09-1209-12 09:45
- 50 0 [吉鑫科技吧] 恶心死了 股友5933E1p895 09-1209-12 09:45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反包涨停,对了吧 东方sjjz9162 09-1209-12 09:45
- 73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好早盘跑了,垃圾 基民r0002V3207 09-1209-12 09:45
- 50 0 [ST百利吧] 还好昨天接回8万股 我是小散别记住我 09-1209-12 09:45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反弹结束了 豁达的戚昭 09-1209-12 09:45
- 55 0 [ST萃华吧] 大盘上攻,这瘟股怎么了,老是下跌 股友52765F503Q 09-1209-12 09:45
- 49 0 [森马服饰吧] 是死爹了,还是了,就是不涨 守到底就是胜利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删自选这也是个杂毛庄 guniai6319 09-1209-12 09:45
- 46 0 [粤桂股份吧] 受不了了套了好几天了 有力的王蓉2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1000万的净资产,被玩到200个亿,真好玩 头部科技 09-1209-12 09:45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下午可能要大跌 甲乙丙丁火 09-1209-12 09:45
- 58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与汤姆猫难兄难弟,今天看戏 拉拉起来 09-1209-12 09:45
- 78 2 [五粮液吧] 昨天我媳妇儿喝了半瓶一见倾心,说一点事儿没有 贝加尔湖山猫 09-1209-12 09:45
- 205 0 [海螺新材吧] 海螺新材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海螺新材 09-1209-12 09:45
- 45 0 [*ST南置吧] 下跌中继,逢高减仓 创新的范娴乔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XD长电科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 宽心的西门兰芳 09-1209-12 09:45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那问外国人一道中文4级题,安妮股份到底是拉还 冷若冰霜的汤麦克 09-1209-12 09:45
- 58 0 [珈伟新能吧] 好可怕啊,随时暴跌。 还是AI值大钱 09-1209-12 09:45
- 178 0 [信义能源吧] 电力是王者 穿天猴捕大牛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零跑汽车吧] …… 亚脉带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安诺其吧] 算力大涨,它有TMB算力 股友o69587W962 09-1209-12 09:45
- 65 0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最近果然适合稍微薅点羊毛就跑 股友5i953k7866 09-1209-12 09:45
- 55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清仓,谢谢给我赚钱的公司。 有毅力de虞美人 09-1209-12 09:45
- 49 0 [方正科技吧] 下班了,兄弟门,欧耶 与神对话的我 09-1209-12 09:45
- 52 0 [农产品吧] 赶紧跑 干练的任飞文 09-1209-12 09:45
- 57 1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能上26就不错 西瓜660 09-1209-12 09:45
- 644 2 [热景生物吧] 热景生物,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与体外诊断领域的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09:45
- 370 7 [领先股份吧] 不要不承认,买至正的小散,要么是新股民,要么 灯火阑珊168 09-1109-12 09:45
- 41 0 [方正电机吧] 请你做回人吧 股友288K29087Z 09-1209-12 09:45
- 75 0 [泉峰汽车吧] 今日高点已现 小北路淡茶香 09-1209-12 09:45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…… TK0018 09-1209-12 09:45
- 45 0 [潍柴重机吧] 兄弟们,我刚给主力打电话了,主力说韭哥,我现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209-12 09:45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尾盘会加速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5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怕是又要进小黑屋 梭哈纳斯达克道 09-1209-12 09:45
- 91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蛋 我是好运遥遥 09-1209-12 09:45
- 47 0 [许继电气吧] 绿了绿了, 稳操胜券盈钱 09-1209-12 09:45
- 198 0 [中科曙光吧] 哎,两条少赚20个点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09:45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又这么老火吗 理性的池舒茜 09-1209-12 09:4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千万别涨啊啊啊啊,关小黑屋啊啊啊啊 昆哥00后 09-1209-12 09:45
- 63 1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的阿里就是越不敢买,它越是涨 诸葛凉连板 09-1209-12 09:45
- 199 7 [中国船舶吧] 说重工过来就会大跌的人醒醒吧。不要把中国重工 富有成章的尔泰 09-1209-1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