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德固特吧] 什么情况呀 我咋进了韭菜窝 09-1209-12 10:43
- 90 1 [浙江华业吧] 锁仓,高点被套。每天看看论坛,看看大家一起骂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9-1209-12 10:43
- 212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基民tLdHp7 09-1209-12 10:43
- 61 1 [中兵红箭吧] 18.68吉利数字上车 生意多谋的杨戬 09-1209-12 10:43
- 140 3 [*ST岭南吧] 一帮韭菜还盼涨,你看看9月还有多少拍卖,他只 方正大师 09-1209-12 10:43
- 235 3 [恒立液压吧] 事实证明恒立液压是好股 股友583278uq73 09-1109-12 10:43
- 414 29 [金龙汽车吧] 谁12.28那么狠,挂1.2万手 突击股市 09-1109-12 10:43
- 60 0 [力源信息吧] 多拿少动等风来,小幅的急涨急跌,不过是为后续 无敌小蜗牛 09-1209-12 10:43
- 67 0 [ST天玑吧] 真是个啦讥 金手指大圣 09-1209-12 10:43
- 66 0 [ST太重吧] 大盘基本到顶了庄要赶紧出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209-12 10:43
- 58 0 [奥特佳吧] 要拉涨停了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0:43
- 55 0 [国泰海通吧] 别急,主力天天卖,散户还在天天补仓净流入反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3
- 51 0 [麦格米特吧] 抓紧下来吧 古筝8888888 09-1209-12 10:43
- 93 0 [奥联电子吧] 我说涨六个点马上关注度就上来主力自己做T能有 美好的韩昭1 09-1209-12 10:43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太纠结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10:43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肉肉了 股友9939d9613T 09-1209-12 10:43
- 77 1 [烧碱吧] 开空单家人们砸下去 单吊一条狗 09-1209-12 10:43
- 58 1 [晓程科技吧] 咸鱼翻身,亏损1块,到赚钱1块。从25.52拉起来 黑云飞侠82277 09-1209-12 10:43
- 82 1 [上港集团吧] 请问一下董秘,指数都创了新高,你这是要退市的 温馨的哥亚特1 09-1209-12 10:43
- 67 1 [健帆生物吧] 这股票,真无语。 股友076wg20306 09-1209-12 10:43
- 91 2 [江特电机吧] 卧龙电驱都上天了,这玩意还在墨迹啥? 职业黄牛 09-1209-12 10:43
- 81 2 [天通股份吧] 跌就痛快点涨也痛快点我还要上班呢跌多点我好加 基民8290x768w1 09-1209-12 10:43
- 229 4 [顺丰控股吧] 为什么一直在跌 股友U711789L31 09-1209-12 10:43
- 96 2 [厦钨新能吧] 放量滞涨就有点难看了吧 炒股是一门艺术 09-1209-12 10:43
- 102 4 [东湖高新吧] 祥龙电业都知道补涨了。你这还是几分钱在挣扎真 超凡脱俗的绣锦8 09-1209-12 10:43
- 267 2 [国新健康吧] 就医疗数据这一项便值30 年年的荀荁 09-1109-12 10:43
- 560 22 [山鹰国际吧] 我2.11成本,你们多少的成本呢,说出来让我心里 希望你快乐 09-1109-12 10:43
- 680 18 [天山生物吧] 勾日的,明天该补缺口了吧! 人质平民 09-0909-12 10:43
- 75 0 [跃岭股份吧] 又不回购压着股价不让涨怎么这垃圾 小依苏6194 09-1209-12 10:43
- 55 0 [海峡股份吧] 如果大盘向上3939必有板 n211013780901592 09-1209-12 10:43
- 128 0 [恒丰纸业吧] 这么小的盘子、这么好的业绩、这么优质的烟草资 风中等你 09-1209-12 10:43
- 46 0 [福龙马吧] 全是哈儿散户在这无脑吹,动动脑子想想你是游资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209-12 10:43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还要跌啊,走了 股友8LD6038220 09-1209-12 10:43
- 94 0 [韵达股份吧] 一个个都说,就算亏损5个亿,也不是这个走势你 当韭菜会上瘾 09-1209-12 10:43
- 83 0 [三峡新材吧] 就你家有矿??? n14299762504641e 09-1209-12 10:43
- 150 2 [鲁西化工吧] 啥利空都没有,就是无脑跌。和20年那时候一样, 交易员之周期之王 09-1209-12 10:43
- 76 2 [震裕科技吧] 压力山大 股友e0816V7917 09-1209-12 10:43
- 194 8 [海螺创业吧] 今天港大盘高开,是普涨还是继续玩科技 创新的小海螺 09-1209-12 10:43
- 4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三个涨57%,太猛了吧!要休息一下了。否则后面 终身学习 09-1209-12 10:43
- 142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行业未来已经没有出路,国外堵死,国内卷死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209-12 10:43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一个钟都是13.60.13.70之间想人跑再升。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1209-12 10:43
- 58 0 [诺思格吧] 再次建仓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9-1209-12 10:43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还好昨天收盘跑了,换了兆易 发发发0608 09-1209-12 10:43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你压不住的 Y静水流深 09-1209-12 10:43
- 55 0 [多利科技吧] 给24砸了,还拖单呢 飞黄高升的千手 09-1209-12 10:43
- 423 1 [百度集团-SW吧] 港股百度集团涨幅扩大至9%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209-12 10:43
- 95 1 [浙商中拓吧] 就是要弃熊骑牛!!! dg168888 09-1209-12 10:43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盛达资源涨停 勇敢小毛 09-1209-12 10:43
- 356 2 [索通发展吧] 转发文章:索通发展:业绩过山车背后,周期困局 悠闲的严灿烨 09-1209-12 10:43
- 60 1 [襄阳轴承吧] 幸亏昨天卖了买的工业富联 股友2CW9035352 09-1209-12 10:43
- 59 2 [*ST东晶吧] 主力还未出手,只有散户相爱相杀。主力只在危急 翻身逆袭小丸子 09-1209-12 10:43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哇真的要破8了 高邮小唐 09-1209-12 10:43
- 53 0 [中伟新材吧] 这个不知道跟什么板的,反正买了都是等死。。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9-1209-12 10:43
- 56 0 [网宿科技吧] 心中一千头......飞奔过。 股友88358Yt337 09-1209-12 10:43
- 50 0 [温州宏丰吧] 哎,可惜了 稳赢小王子 09-1209-12 10:43
- 47 0 [宝武镁业吧] 战胜自己!战胜恐惧!站上16元!! 路之眼 09-1209-12 10:43
- 48 0 [晶科能源吧] 钱多人傻的庄。估计你要亏的裤衩没有。抓紧清仓 牛哥8 09-1209-12 10:43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再洗都不出、有本事把我埋了 社偶 09-1209-12 10:43
- 59 0 [上海石化吧] 2.78在逃命么? 股友1Yn7993127 09-1209-12 10:43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现在已经回不去钢铁板块了吗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209-12 10:4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鸡构,你倒是拉啊 Gzxz88888 09-1209-12 10:43
- 62 0 [惠云钛业吧] 你这家伙洗盘洗的太狠,想追不敢追。这可咋办? 诚实的老六 09-1209-12 10:43
- 131 0 [贝肯能源吧] 资金疯狂买入资源股 高抛低吸哥 09-1209-12 10:43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割肉走人了,这货应该是绿的居多了!浪费时间 投机者777 09-1209-12 10:43
- 69 0 [美好医疗吧] 想的好,不行 股友297256LT11 09-1209-12 10:43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试了这么多次盘,还没确定是上攻么? 南乔三生 09-1209-12 10:43
- 7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5.531走了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9-1209-12 10:43
- 101 0 [海康威视吧] 百亿大佬压阵,资金不可能来抬轿的,外面行情那 强者恒强y99 09-1209-12 10:43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山子封了,加油加油加油 小小鱼儿 09-1209-12 10:43
- 63 0 [会通股份吧] 买了这垃圾躲牛市 laurawang1 09-1209-12 10:43
- 60 1 [中信证券吧] 出工不出力 汇金大坏蛋vv 09-1209-12 10:43
- 70 0 [北化股份吧] 撤退撤退 唔识玩囖 09-1209-12 10:43
- 92 2 [润和软件吧] 易华录,中科曙光都涨停后你能不能涨点,不然我 股友aq52738525 09-1209-12 10:43
- 112 5 [天康生物吧] 别太看好天康,跌起来时候你们就知道了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0:43
- 144 5 [康泰生物吧] 昨天就已经告诉大家了,那下引线是指南针,大家 LOVE118 09-1209-12 10:43
- 125 7 [海航控股吧] 十一旅游季,叠加海南封岛,不到2.5不卖 piaopiaoyang 09-1209-12 10:43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是时候allin了 水之水之海 09-1209-12 10:43
- 83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至少补一下跳空缺口吧 聪颖的常珈河 09-1209-12 10:43
- 47 0 [浙江仙通吧] gameover,onceagain,耐施 富可纳福地貂蝉 09-1209-12 10:43
- 71 0 [华之杰吧] 这个股没救了 股友8y1662802p 09-1209-12 10:43
- 48 0 [粤传媒吧] 主力对到结束,下面决定方向的时候了 股友89e733w859 09-1209-12 10:43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只跟跌,不跟涨的垃圾,主力爹很早就没了,这么 王者流泪 09-1209-12 10:43
- 49 0 [德福科技吧] 你爷爷铜冠涨了十多个点了 股友c6pbwe 09-1209-12 10:43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原来是个倒腾二手设备的股 请叫我大华仔 09-1209-12 10:43
- 152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多空博弈太激烈了 股友838390YL92 09-1209-12 10:43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不强就是弱知道答案了 翻滚的烂番茄 09-1209-12 10:43
- 65 0 [西部矿业吧] 今天真扬眉吐气了,耐心持有,各位股东们 社会里的边角料 09-1209-12 10:43
- 70 0 [宝丽迪吧] 再见,拉一波跑路 股友17c87t8685 09-1209-12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