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新疆交建吧] 被洗了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0:37
- 70 0 [中毅达吧] 臭勾四,绿毛龟,幸亏昨天卖了你这玩,换皖维高 因炒股而疯 09-1209-12 10:37
- 663 0 [宜安科技吧] 手机行业的大佬苹果公司近期上调了折叠屏iPhone 浩海投研 09-1209-12 10:37
- 80 0 [国投资本吧] 垃圾国投资本几年来无视大盘和板块在大牛市大涨 基民9NILJO 09-1209-12 10:37
- 310 0 [*ST正平吧] 这货距离历史新高还差4分钱。 股海求生遇见喷子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56位置有人大单砸盘,啥情况 小鳄鱼本尊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东贝集团吧] 量化懒人模式 淡定哥sh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数字认证吧] 没出息的yz,最后会自食其果 捕鲸人 09-1209-12 10:37
- 83 1 [神剑股份吧] 涨这么多,下半月不过了吗? 青竹林中 09-1209-12 10:37
- 60 1 [长盈精密吧] 这拉几好溅 股友9d2039p161 09-1209-12 10:37
- 87 1 [拓斯达吧] 这主力不知道在玩儿啥,创业板这一波就是打造百 A货土豆 09-1209-12 10:37
- 66 2 [巨轮智能吧] 杰哥是谁啊? 笑呵呵之黛丝 09-1209-12 10:37
- 76 1 [松炀资源吧] 看样子今天能吃海鲜了 AA华尔街乔丹 09-1209-12 10:37
- 328 6 [景津装备吧] 你们在说什么阿?我今天刚进来,它老板被抓了吗 山顶猎手 09-1009-12 10:37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上引线,能不能好好涨一次 露笑小菜鸡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股我就买了一点,所以涨跌无所谓。希望今天 一裤兜金黄金黄的 09-1209-12 10:37
- 74 0 [二六三吧] 我走了。昨天失误把263当做甲骨文题材了。263是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1209-12 10:37
- 114 0 [海峡股份吧] 看似一片红,实际也是一片红! nightkami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拓斯达吧] 今天跌3个点还是很有可能的。还是有机会 有礼貌的章煌1 09-1209-12 10:37
- 64 1 [同洲电子吧] 指数涨,个股跌 hu蔚蓝的天空 09-1209-12 10:37
- 53 1 [维科技术吧] 怂货你在等什么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209-12 10:37
- 75 1 [北方导航吧] 祝贺你们,今天涨停 专吸带血的筹码 09-1209-12 10:37
- 80 1 [东湖高新吧] 请问东湖高新董事长董秘高管贵公司股价长期垫底 股友mq2AZH4357 09-1209-12 10:37
- 84 2 [*ST英飞吧] 涨一点真难,都是压 呵呵渣渣 09-1209-12 10:37
- 193 2 [九联科技吧] 9月11日广东九联科技新增甲骨文僵尸股概念。 博雅顾投公司 09-1209-12 10:37
- 171 3 [海科新源吧] 筹码峰直接少了一大半,各位怎么看 常胜将军100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电声股份吧] 我对你想得太美好了,你这样搞叫我情何以堪! 股友67f508z610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浙江永强吧] 3.84有200手求吃, 基民Gx1ggf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德福科技吧] 谁都比不过,隆扬也上了 股友713599hT98 09-1209-12 10:37
- 68 0 [大富科技吧] 呼家楼????? 股友Td01858575 09-1209-12 10:37
- 69 0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 股友u7160R6583 09-1209-12 10:37
- 50 0 [湘潭电化吧] 为啥今天大盘放量怎么多,不知道进来多少韭菜 刻苦地梅花 09-1209-12 10:37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大哥加油!!!今晚带你去绮梦阁洗洗脚!! 胜必达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沧州大化吧] 双酚A又涨了?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跨境通吧] 为啥助力不让涨,怕挣钱钱吗? 股海无涯12 09-1209-12 10:3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埋伏看看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 基民962553y7I0 09-1209-12 10:37
- 84 1 [比亚迪吧] 好的股票拿不住卖飞了,拉基股票死拿着,说的就 股友q0e7216786 09-1209-12 10:37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快拉拉京东方 喜欢晴天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35再看吧,现在就是让他阴跌先 股友596G93N360 09-1209-12 10:37
- 60 0 [钱江水利吧] 上午还有200万任务,庄家加油啊。 股友P8116u5071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0:37
- 61 1 [晶科科技吧] 我来啦!!梭哈梭哈-9.88 西安西红柿 09-1209-12 10:37
- 68 0 [东鹏控股吧] 今天要向上飙一下的 红福齐添 09-1209-12 10:37
- 75 0 [芳源股份吧] 2元全仓!加油砸! 牛哥8 09-1209-12 10:37
- 74 0 [中油工程吧] 委,伊,俄,靠不住,石油还得靠自己 豪放不羁的小熊熊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可以 小司机2 09-1209-12 10:37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…… 我是渔夫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还要绿 股友Z3V3909300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新疆交建吧] 有子弹的朋友,上! 大难未亡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负78收 湘军大本营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众安在线吧] 啥玩意?几分钟完事了? 未来机器人 09-1209-12 10:37
- 86 1 [海信家电吧] 哎,大盘都3900了。这股。 股友Q5Uqvq 09-1209-12 10:37
- 55 1 [仕佳光子吧] 跌的多,涨的少,这票怎么这样玩儿呢加油 路边风景 09-1209-12 10:37
- 75 2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跑不跑? 橙色格子888 09-1209-12 10:37
- 517 13 [中国宝安吧] 牛市+产业资本看上的股票,安静拿着不香吗 股友01895I367l 09-1009-12 10:37
- 67 0 [新易盛吧] 因为今天解禁一部分,所以顺便洗盘吸筹了一些? 浅色灬夏沫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欢乐家吧] 只要茅台、五粮液还在底部,食品饮料与白酒就会 焦糖玛奇朵8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水井坊吧] 今天要走好多人了吧 上岸洗澡的鱼6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氧化铝吧] 抄底抄底,机不可失 破千军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不让过10.48吗?我卖还不行? 宁乡铁公鸡 09-1209-12 10:37
- 68 0 [ST创意吧] 这货确实完蛋了,所有概念都涨,它不涨 股友o2330r0261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天岳先进吧] 今日做T 常游天下 09-1209-12 10:37
- 77 0 [兆讯传媒吧] 你算是把这个兆字侮辱到家了!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10:37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弱成这个样子,老烂泥! 股海织网捞鱼 09-1209-12 10:37
- 124 2 [厦门钨业吧] 换北方稀土,因为北方稀土是机构资金抱团股!是 喔组宗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亚太药业吧] 已经绿了六天了刚好在绿一天七天 冷静稳重自信 09-1209-12 10:37
- 387 0 [日照港吧] $日照港(SH600017)$ 博得未来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恶心是真的比较恶心的。 知行合一散户 09-1209-12 10:37
- 72 0 [九芝堂吧] 这货还在3300左右的位置价格 股友9T0177k051 09-1209-12 10:37
- 69 0 [中超控股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。是妖是鬼有本事就跳出来看 股海30秋 09-1209-12 10:37
- 68 1 [世纪华通吧] 想关盘睡觉,睡不着不要回调太猛啊!我又要亏本 千浔8 09-1209-12 10:37
- 81 1 [合金投资吧] 拭目以待吧,看下午怎么杀的 牛逼卡拉米 09-1209-12 10:37
- 54 0 [格林美吧] 第二波来,7.38一成仓位 jijin400060周岁 09-1209-12 10:37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又往下砸,怂庄 聪颖的康杰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鼎胜新材吧] 有庄在搅乱, 乐呵呵得刺槐 09-1209-12 10:37
- 54 0 [卓胜微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R7r5138818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*ST雅博吧] 先缓缓 股友663l51h861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粤桂股份吧] 能红一下吗拉级 一点红酒 09-1209-12 10:37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不走会不会被埋 饶潘潘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中欣氟材吧] 边拉边出 股友1I1l853595 09-1209-12 10:37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废了 MrMoon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盛天网络吧] 是个垃圾 追追星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吉宏股份吧] 上面压力重重 股友d77v271592 09-1209-12 10:37
- 64 0 [顺博合金吧] 板块创新高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 用风发电 09-1209-12 10:37
- 74 1 [襄阳轴承吧] 我一个叫一线游资王的托,两个月前一直在骂我, 刻不容缓 09-1209-12 10:37
- 75 0 [退市岩石吧] 不破不立 田小娥 09-1209-12 10:37
- 1798 22 [豪恩汽电吧] 弱势抱团最优解。机器人双龙齐飞,笑傲江湖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