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7 14 [南方吉元短债C吧] 全球 作息规律 09-1109-12 09:33
- 5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接着下跌接着舞 喜剧收场55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伊之密吧] 刚好点就要减持,真的无药可救的。 花开69 09-1209-12 09:33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看错了此股,太垃圾 听话不踩坑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3128稳了 唔到拾意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酒钢宏兴吧] 太拉夸了 发财致富88888 09-1209-12 09:33
- 67 0 [宝钢股份吧] 满仓待涨,不着急,慢慢涨 宝钢股东 09-1209-12 09:33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破 卖被套得 09-1209-12 09:33
- 64 0 [美中嘉和吧] 崛起号角吹起 小鱼吃草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大连圣亚吧] 前高40有压力位啊,突破吧 等宏微100块 09-1209-12 09:33
- 62 1 [长芯博创吧] 我真的服了,每次追高买你,第二天就低开这么多 学习炒股的小轩 09-1209-12 09:33
- 48 1 [美团-W吧] 要坚持吗?想出去呀 足智多谋的杜硕宸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看到29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斯莱克吧] 买入有惊喜 中长线选股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散户股东们去分享TI朋友圈,让大家都知道,让股 股友7K0293x055 09-1209-12 09:33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哎,集合竞价跑了 点点流氓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看涨你一回 一飞冲天896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必跌!! 前前程似锦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发套了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景旺电子吧] 怎么那么强好吓人 老大啊呀 09-1209-12 09:33
- 52 0 [*ST金科吧] 本来快卖完.现在又增加了几十亿票.又能慢慢卖一 仓揂嘉厝 09-1209-12 09:33
- 261 0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科技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汉马科技 09-1209-12 09:33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涨一分都那么难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209-12 09:33
- 41 0 [太辰光吧] 领跌他认真了哈哈 股友1T7869n818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对你的估值是500亿 张无忌神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南山控股吧] 真没想到借利好全跑了!撤 股友65o2lJ 09-1209-12 09:33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让我回本 纯粹803 09-1209-12 09:33
- 58 0 [捷成股份吧] 每天都以为抄的是底,结果这才是捷成的半山腰, 完颜胖胖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真是够不争气了 小小小小阳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美图公司吧] 今早多么好逃命机会啊 有魄力的颜8 09-1209-12 09:33
- 54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你就是大哥 不贪果断哥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跑了80%,祝继续飞升,哈哈哈谢主力 红妞AAA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走还是不走,纠结呀 股友6K699H7801 09-1209-12 09:33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舒服了。跌停了 股友AKfeIW 09-1209-12 09:33
- 50 0 [延华智能吧] 走不出这魔咒,改不了的规责。 总向钱看 09-1209-12 09:33
- 34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高点9.37。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 炒股买豪车大别墅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情绪不高啊 股友99k67k5679 09-1209-12 09:33
- 208 0 [江波龙吧] 人家要上板了你可不要跳水了 股友txyAzb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北铜都板了你还在干嘛 xiaoboxiong 09-1209-12 09:33
- 59 2 [隆扬电子吧] 开盘就跌 基民1E5750385t 09-1209-12 09:33
- 76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不能碰新高,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佰万哥 09-1209-12 09:33
- 108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望补涨、15%以上 股友nzyNeE 09-1209-12 09:33
- 45 0 [格林精密吧] 大盘大涨你微涨,大盘微跌你跳楼 敢作敢当的青竹7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准备跳水。年底2.8的货。 无欲则刚285 09-1209-12 09:33
- 76 0 [严牌股份吧] 猜猜周五收盘价 桃花仙人种桃树 09-1209-12 09:33
- 66 0 [金能科技吧] 原来青岛项目是一个以融资为目的的套路啊 李木子1号 09-1209-12 09:33
- 62 0 [湖南裕能吧] 80万利润、可以了、等解禁过后再来 紫金哥哥 09-1209-12 09:33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又大跌 一帆风顺的你 09-1209-12 09:33
- 53 1 [天康生物吧] 不跑等套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09:33
- 69 2 [通信ETF富国吧] 记得这是富国基金。那我们涨的时候卖不出跌的时 基民805t73896k 09-1209-12 09:33
- 52 2 [钧达股份吧] …… 基民50C0221i52 09-1209-12 09:33
- 69 0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9月12日加速下跌 华懋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228 0 [泛微网络吧] 泛微网络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泛微网络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27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利欧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1 0 [新恒汇吧] 开盘就压单,主力想筹码想疯了吗? 轻快的南宫淼洋 09-1209-12 09:33
- 136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9月12日加速下跌 蓝思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西部黄金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108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9月12日加速下跌 西部黄金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6 0 [西部证券吧] 草了,今天板块第一啊 铁板小牛牛 09-1209-12 09:33
- 56 0 [南都物业吧] 南都物业9月12日快速上涨 南都物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,我已摆烂,诸君随意。 股友0Y08U06138 09-1209-12 09:33
- 67 0 [石化机械吧] 这么神奇吗 股友6E91F55759 09-1209-12 09:33
- 68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宏景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7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思泉新材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185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9月12日加速下跌 先导智能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55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斯菱智驱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8 0 [德明利吧] 大腿拍肿,跑早了 股友68u02Q9310 09-1209-12 09:33
- 123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9月12日打开涨停 *ST正平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235 0 [泛微网络吧] 泛微网络9月12日快速上涨 泛微网络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148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12日开盘涨停 青山纸业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正宗61路 09-1209-12 09:33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每天这样就没意思了 股友3091I05k96 09-1209-12 09:33
- 87 0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新药9月12日快速上涨 昭衍新药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2 1 [*ST东智吧] 东方,到疯狂上涨的时候啦!冲干! 王长连 09-1209-12 09:33
- 7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这么多,好慌 股友1056Yw5567 09-1209-12 09:33
- 97 1 [中视传媒吧] 股海觅珍这个人法号踏空。又称T飞大师。原来叫 財神999 09-1209-12 09:33
- 130 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涨停,恭喜大家吃肉,只能羡慕你们了 粤大涨 09-1209-12 09:33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王子新材资讯 09-1209-12 09:33
- 63 0 [中国出版吧] 睡 kkkkkk916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兄弟们起飞了坐火箭,涨停在即 明明铷阳 09-1209-12 09:33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没格局的垃圾股 股市富贵花 09-1209-12 09:33
- 57 0 [索菲亚吧] 见过很多垃圾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东西 财墩墩 09-1209-12 09:33
- 53 0 [新华百货吧] 1588处已顺利出舱老扳谢了 股友MSxgKE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是有什么大病嘛 千寻1122 09-1209-12 09:33
- 403 2 [ST迪瑞吧] 用事实说话,疫情几年送钱行情迪瑞都没赚到大钱 股友M6D6132850 09-1209-12 09:33
- 70 1 [硅宝科技吧] 越压制融资盘越多,这庄家水平真够高的。 股友2L5811w068 09-1209-12 09:33
- 49 0 [君实生物-U吧] 没事儿,今天收盘还是倒数前三,大家别盯盘了 艾斯剔柴娜 09-1209-12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