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一个,努力让全球看中国,中国人民各行各业 rongtao荣涛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的高点已经出现,主力的出货价格是17.19,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鞍钢股份吧] 这主力也走的太标准了吧,哎,碰到线就往下砸, 牛转乾坤2019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融捷健康吧] 这股不是科技股 股友Eyy8tU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贵州轮胎吧] 指数.都快到3900点了,这个票还停留在2600点, 张婷10班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第一创业吧] 这垃圾,永远都是落后的 股友GGkUGT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龙利得吧] 造纸板块作为避险洼地,咋就自个不争气呢? 股友2c52I90850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和辉光电-U吧] 昨天下午追进来太多,今天都是跑的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股票昨天纳入自选股,今天早上观察走势,挣 lyh668899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我先下车了,祝大家高歌猛进发大财。[财神] 垚森2026 09-1209-12 09:46
- 203 0 [华峰铝业吧] 买了这玩意是真恶心 看你能怎么样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东华能源吧] 传统能源烂的一批,走了去新能源 心态加形态 09-1209-12 09:46
- 67 1 [丰原药业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209-12 09:46
- 86 2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概念股凭什么涨得这么好,上涨背后有逻辑 股友0W79u83677 09-1209-12 09:46
- 63 2 [爱慕股份吧] 我先补点,应该有低吸的机会 英姿飒爽的钱博弘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融捷股份吧] 狗打压的狠啊,又倒数第一了 股友0P0P899690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别慌,拿住!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垃圾能不能别回落 股友693u179x65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永远拉黑,清仓走人 doctorp蘇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科技牛,我们竟然在这里讨饭,钩妆丐帮的吧 啦啦啦啦嘿囧西游 09-1209-12 09:46
- 211 0 [中科曙光吧] 假以时间 向阳花6688 09-1209-12 09:46
- 18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我不是韭菜谁是啊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南山铝业吧] 加仓的好时机别错过呦 朱雀南路西八里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TCL科技吧] 冬瓜汤正在大火烹煮中,大家等下 股市断魂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*ST高鸿吧] 退市了赶紧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2m319P6279 09-1209-12 09:46
- 65 1 [五洲新春吧] 黑子说话 她说想她就去国产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外面好像跟你真的没关系 韩跑跑炒股历险记 09-1209-12 09:46
- 451 2 [二六三吧] 兄弟们我来了股神来救你们了,周一一起发财 贝莱德先锋道富 09-1209-12 09:46
- 99 2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各位大哥对这个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吗? 股友W130V28527 09-1209-12 09:46
- 105 2 [博实股份吧] 转:我踏空指数900点,该如何是好 股友wZt4IB 09-1209-12 09:46
- 129 0 [领先股份吧] 半导体爆了,它都没有拉,这样看来是不是根本就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9:46
- 60 0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,今天一根大阳证明自己 大A从不缺股神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不需要业绩业绩是流程热钱需要热点 杰克码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朗坤科技吧] 二疯快出来唱呀!今天你们不出来唱可是没有眼光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9-1209-12 09:46
- 37 0 [大连圣亚吧] 抛压太大了 吃青菜的虫子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酒要绿了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集合竞价被骗筹码的不少啊,龙头就是龙头啊 快乐的沈琦2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[怒] 凹凸小王子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别去管港股吧别再去逛港股了,拉完这个再去广港 欢快的温衍慕 09-1209-12 09:46
- 82 0 [黄山旅游吧] 大涨厉害 街友窦威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棕榈油吧] 还没拉完呢 股友767a67h103 09-1209-12 09:46
- 55 1 [福石控股吧] 拉几 新奇的冯柏 09-1209-12 09:46
- 415 1 [潍柴重机吧] 运气好,复盘还是有用 炒股养妹888 09-1209-12 09:46
- 84 2 [晶泰控股吧] 哈哈我预测的准不准高开就必须低走这是惯例下午 老姦熊 09-1209-12 09:46
- 52 1 [许继电气吧] 利好也拉不起来 锡锰不停涨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亚宝药业吧] 跌的头晕目眩。 厨艺的亢筱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太平洋吧] 4.80等你 股友8110991hi6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银座股份吧] 是猪在发力 小苏的 09-1209-12 09:46
- 402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复牌高开超8%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中国巨石吧] 洗吧,不急 星之凡尘 09-1209-12 09:46
- 365 0 [歌礼制药-B吧] 歌礼制药控股股东自愿禁售5.76亿股,押注三大临 歌礼制药-B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72 0 [北新建材吧] 别以为还有补涨,抛弃幻想越早走越好,俺昨天硬 股友97687Pv578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股票真的不行,半导体里边国民跟海光选一个 相思情韵 09-1209-12 09:46
- 74 0 [电投水电吧] 今天应该拉高,超过前几天的涨幅 股友2517OD5301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欧菲光吧] 今天白搭了?? 洒脱的汤念茜 09-1209-12 09:46
- 5485 0 [新炬网络吧] 算力概念股表现活跃 新炬网络3连板 新炬网络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太弱了…… 科技急先锋 09-1209-12 09:46
- 126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我服了有次梭哈了,结果遇到发函,停牌。现在也 追高是狗啊喂 09-1209-12 09:46
- 441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涨停走出6连板 威尔泰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在这做T呢 聪明的琳雨好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韵达股份吧] 8.02已清仓,不跟你们玩了,一大堆散户在这里躲 韭菜根你割不到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静静等待调整,等待起飞的机会。$万家信用恒利 乐观的海丽鱼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呆会就绿 股友6X15153y76 09-1209-12 09:46
- 66 2 [中芯国际吧] 分歧博弈开始,买在分歧时 国产巴菲特xo 09-1209-12 09:46
- 63 2 [英唐智控吧] 在英唐智控里面成功躲过牛市了 股友a6N6555110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广汇能源吧] 股权转让顺利完成,聚焦主业发展。 富察康成 09-1209-12 09:45
- 62 0 [宏昌电子吧] 指数及板块涨成这样你这个水货还跌?气死我了 股友diqHfm 09-1209-12 09:45
- 194 0 [来伊份吧] 接的还是太极了,8200成了6700等51再接上1600, 股友35i6g86309 09-1209-12 09:45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你这算有色中的败类了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1209-12 09:45
- 56 0 [豪能股份吧] 周一卖他进的荣泰,昨天卖荣泰今进的。 股友82E79528P7 09-1209-12 09:45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员工股可以卖了,他们价9.19. 红亮涨涨涨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ST百利吧] 可恶,太快了,没成交! 无技之禅 09-1209-12 09:45
- 42 0 [丽人丽妆吧] 看你表演老鹅庄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09:45
- 51 0 [沪银吧] 今天目标20000万 笙箫1314 09-1209-12 09:45
- 190 7 [诚邦股份吧] 盘子小,继续上 温柔的悬念hqh 09-0309-12 09:45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进入去产能阶段???? 洒脱鱼鱼乐园 09-1209-12 09:45
- 65 0 [华鑫股份吧] 1500手砸批掉了 中国财富300 09-1209-12 09:45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9点28进的今天能卖吗 股友61e101Q310 09-1209-12 09:45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没有易中天的带领,大盘站不稳3886 一起吃个面 09-1209-12 09:45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之后不是两股力量变成一股吗?大盘这么拉升 还继续炒股 09-1209-12 09:45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赢不过三秒 广发万亿 09-1209-12 09:45
- 54 0 [泰尔股份吧] 请问泰尔股份公司,你们是垃圾企业吗? 足智纳福的大年 09-1209-12 09:45
- 62 0 [宝武镁业吧] 就涨停一天至于马上就跌回去吗?装两天都不装? 股友92z80a8381 09-1209-12 09:45
- 71 0 [力劲科技吧] 直接跌到2块不行吗?非要装大哥还红一下 拉高发套套 09-1209-12 09:45
- 57 0 [捷捷微电吧] 你看看板块,再看看你寄几 呵呵呸呸呸呸呸 09-1209-12 09:45
- 7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经理变了,变这么弱 股友2Q596c2636 09-1209-12 09:45
- 60 0 [融捷股份吧] 除了说垃圾,还能说啥 基民778319oZ75 09-1209-12 09:45
- 63 2 [中航成飞吧] 庄家洗盘要筹码 股友p1076y1181 09-1209-12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