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资金就是个der! 翻倍哥1688 09-1409-14 12:53
- 160 1 [纳芯微吧] 八千股东数,还争什么。。。 红叶红河红山遍野 09-1409-14 12:53
- 174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年坚定看好国轩,逢高加仓,决不减仓。 liyouxi 09-1409-14 12:53
- 406 3 [圣邦股份吧] 人气第一不是偶然,毛利率高负债率低的芯片优质 杭州短频快 09-1409-14 12:53
- 859 7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个的瞎超心,有票的不激动,没票的就别抄别 股友Fog2xs 09-1409-14 12:53
- 379 2 [国光电气吧] 板块板块倒数第二,你也好意思 信海兰 09-1109-14 12:53
- 165 0 [利欧股份吧] 评论区越是这样,震荡上行,后面马上就涨停 认真的梅卓婷 09-1409-14 12:53
- 240 1 [*ST中基吧] 7个跌停!这重整方案不是救番茄是抢救资负债累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309-14 12:53
- 438 5 [旋极信息吧] 筹码高度集中,洗的很彻底!!!国产芯片起飞, 瑰姿的荆岑 09-1409-14 12:53
- 658 6 [奥克股份吧] 卧槽那江苏奥克20亿改扩建产能项目极大可能增发 牵牛问道 09-1309-14 12:53
- 603 1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:融资净买入231.37万元,融资余额1.7亿 红四方资讯 09-1309-14 12:53
- 293 3 [盛美上海吧] 仙人指路,后期冲600元 睁开眼全变了 09-1209-14 12:53
- 2591 3 [苹果吧] iPhone Air暂缓国内发售!苹果发布声明 苹果资讯 09-1209-14 12:53
- 16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短期股价受技术面支撑较强,但基本面仍 鸡蛋壳儿 09-1409-14 12:53
- 350 3 [梅雁吉祥吧] 假假哋也纳入了小金属板块,降息预期的小金属板 前方光芒万丈 09-1409-14 12:53
- 338 4 [五洋自控吧] 曾经的目标80还在不 财运四海de李元芳 09-1409-14 12:53
- 335 1 [*ST聆达吧] 如果说原本的主升浪没有来到,那么今天芯片消息 东山路客T 09-1409-14 12:53
- 610 4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到底有没有半导体呀?半导体产业链你做 aaa一飞冲天 09-1309-14 12:53
- 371 6 [天通股份吧] 亏死了,13元进的,今天我还在 希望选对 09-1309-14 12:53
- 131 2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:融资净买入3003.29万元,融资余额8.3 洪都航空资讯 09-1309-14 12:53
- 1440 34 [英伟达吧] 指数情绪分化震荡,符合我盘前的预期,今天放量 只做主升哈 09-1209-14 12:53
- 182 2 [上海机场吧] 等待大涨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209-14 12:53
- 14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全是唱多的,我害怕,我来唱空对冲一下,周一腰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409-14 12:53
- 213 4 [捷捷微电吧] 是因为之前涨太多了吗?这不是科技股吗?持有科 止损拼手速 09-1409-14 12:53
- 238 2 [深科技吧] 周一低开闷杀一个跑不掉,拉倒+9就是出货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409-14 12:53
- 148 1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番茄酱:下周还有5个跌停因新业负债累累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409-14 12:53
- 160 0 [华发股份吧] 至少9连板9.71我回购50个亿又是近周的日程了 为你停机 09-1409-14 12:53
- 145 0 [东方甄选吧] 五毛钱月饼也有鱼一坨的粉丝可以入手啊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2:53
- 207 3 [北京君正吧] 又要连续跌很多天 李白故里 09-1409-14 12:53
- 372 6 [亚威股份吧] 周一是真的买不到了吧,只有底层50手,踢仓50没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409-14 12:53
- 349 3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有模拟芯片吗?算不算龙头? 股友Z15525231f 09-1409-14 12:53
- 643 18 [ST华谊吧] 下周开启10个涨停板 老练的郑浩源 09-1209-14 12:53
- 29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2:53
- 150 1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番茄酱:7个跌停可等降到2.7元看换手再介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409-14 12:52
- 303 7 [清源股份吧] 高位吊颈线,危险了 庞先生投机 09-0909-14 12:52
- 213 4 [上海贝岭吧] 爱在深秋概念股 墨菲指导 09-1409-14 12:52
- 161 1 [步步高吧] 没人气了,咋办 加油777 09-1409-14 12:52
- 432 0 [ST浩丰吧] 实锤了!买壳换人两步走完,就差最后的资产注入 股友20k00932C2 09-1409-14 12:52
- 654 2 [捷佳伟创吧] 只是没找到这几家公司的营收利润情况 煅埥 09-1409-14 12:52
- 2145 18 [迪普科技吧] 公司承诺的注入宏杉科技是否还在推动? 迪普科技股友 08-1809-14 12:52
- 156 0 [万马股份吧] 天天做美梦。梦里啥都有 股友927F23Y833 09-1409-14 12:52
- 291 2 [托普云农吧] 下个月的解禁吓死你 股友xAGoSX 09-1309-14 12:52
- 196 2 [晶盛机电吧] 周五刚减仓,还准备周一低开加的。。 股友9C317h9005 09-1409-14 12:52
- 190 1 [天通股份吧] 周一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97560r1e75 09-1409-14 12:52
- 435 1 [御银股份吧] 高盛,巴克莱,摩根士丹利是御银股份十大股东! 草根般若 09-1409-14 12:52
- 276 1 [钢研高纳吧] 最坏就是它 甜甜小丽丽KK妮妮 09-1209-14 12:52
- 190 0 [星宸科技吧] 股市中充满了尔虞我诈;是骗子最集中的地方;而 有教养的欧言13 09-1409-14 12:52
- 166 0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空头得哭 欢乐的特派员 09-1409-14 12:52
- 268 2 [南京高科吧] 连上海建工也涨停板了!股市创奇迹 n960713190091312 09-1209-14 12:52
- 319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研闻习股 09-1409-14 12:52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像天源这样的好像是一家什么性质的公司啊! 安详的彭雪梅1 09-1409-14 12:52
- 554 2 [豆油吧] 根据您的要求,我对豆油2601合约进行了多周期技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2:52
- 200 3 [多晶硅吧] 散空又赢麻了,看评论区,周周的双休日都是跌停 股友7820cE1756 09-1409-14 12:52
- 1202 11 [美邦服饰吧] 消灭低价股,建工大概率大单一字,目前看好美邦 炒股修心1 09-1309-14 12:52
- 138 4 [上海机场吧] 你敢跌,我就敢吃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209-14 12:52
- 1104 7 [中航成飞吧] 终究还是踩雷了,就看大资金怎么解读了。不出意 澜中月 09-1409-14 12:52
- 190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价位,闭着眼买入就是 老妖来了 09-1409-14 12:52
- 639 4 [翰宇药业吧] 肉眼可见的要大涨了,31的本,下周回本还要多赚 我是南瓜妹 09-1309-14 12:52
- 384 3 [妙可蓝多吧] 这票有点不是东西,前一波六亲不认的往上涨,控 股道拾金投 09-1209-14 12:52
- 336 1 [江波龙吧] 存力接棒AI基建?英伟达望向GPU+SSD2025年9月14 股友163978Ix23 09-1409-14 12:52
- 266 3 [上能电气吧] 下周有板的机会 华统华夏 09-1409-14 12:52
- 253 3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票可以扔了,静下心来分析,此股绝对是沙散 细腻的秦柏 09-1409-14 12:52
- 247 4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为啥一下子上来了,有什么重大利好吗? 泡面牛牛 09-1409-14 12:52
- 205 1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先跌停,接上我们再涨停! 有条理的钱锦蓬 09-1409-14 12:52
- 1409 5 [晶晨股份吧] 模拟芯片周末重磅,压不住了。 科技敢活队1 09-1409-14 12:52
- 264 1 [益盟股份吧] 做了个梦:证券市场热火起来了,今年业绩预测2. 股海矿工 09-1109-14 12:52
- 172 2 [青山纸业吧] 开板就走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2:52
- 173 1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加上中秋,下半个月该轮动到消费板块了 股友360G3M1387 09-1409-14 12:52
- 146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些大佬就是水货分析师,那么牛为什么不分析一 趋势交易之王 09-1209-14 12:52
- 1610 21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预计九月底发行,上市日间破100,记得 知行合一可垒富 08-2309-14 12:52
- 356 3 [天府文旅吧] 央视中秋晚会在四川,今年国家独宠四川 整洁的乔琦1 09-1409-14 12:52
- 324 3 [佳缘科技吧] 很明显,目前的股市上涨,是源于目前的中国科技 孤影寒江 09-1309-14 12:52
- 252 1 [新铝时代吧] 八部门:目标2025年力争实现全年汽车销量3230万 股友809R77N139 09-1309-14 12:52
- 472 2 [银之杰吧] 4000点就靠银之杰了!周四上午指南针和银之杰做 股友1693R5t681 09-1309-14 12:52
- 367 5 [中国海油吧] 完了,原油大涨真的卖飞了,估计没机会低位加仓 赛苟还我钱 09-1209-14 12:52
- 429 1 [英威腾吧] 股票激励是大利好,为什么?因为他有把握把业绩 gpszhw 09-1409-14 12:52
- 241 2 [和展能源吧] 明天开盘就割肉 天圣斗士 09-1409-14 12:52
- 316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继续加速,沿着三道杠上轨加速走单边向上行 马年发发发 09-1409-14 12:51
- 4840 12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22亿现金“死磕”贝特电子 这家IPO失败 扬杰科技资讯 09-1209-14 12:51
- 165 0 [康达新材吧] 股市,网红票,上海建工 股友2U85021E29 09-1409-14 12:51
- 157 0 [*ST正平吧] 哐,哐,哐,矿,矿,矿!空狗只能汪汪汪! 股友Wd7eNz 09-1409-14 12:51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慈祥的唐美波 09-1409-14 12:51
- 331 0 [骆驼股份吧]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放心,这股好歹也值18块 买啥啥涨LY666 09-1409-14 12:51
- 160 0 [盐田港吧] 杀猪盘,随时连续跌停 亚麻蝶 09-1409-14 12:51
- 1046 2 [福晶科技吧] 现阶段国家如此重视科技,正常情况应该百元以上 崔叔叔嗯5747 09-1409-14 12:51
- 593 6 [*ST元道吧] ST广道和广道通信指的是同一家公司,ST广道是深 我要减仓 09-1309-14 12:51
- 1031 2 [中科曙光吧] 炒股还是得有第一手消息,没消息连为什么涨停都 元元元元宇宙 09-1309-14 12:51
- 222 1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生产的农药,可以消灭过敏性鼻炎的蒿么 钱锦锈 09-1209-14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