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力合微吧] 首届小垃圾被洗掉了这不股价就上来了嘛? vilin998 09-1509-15 10:00
- 64 0 [粤传媒吧] 低吸 红色的雨 09-1509-15 10:00
- 72 2 [飞龙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都冒烟了,你这是个啥啊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509-15 10:00
- 154 2 [沪上阿姨吧] 新入通只剩宝贝未表现了,加油 股友63862fl919 09-1209-15 10:00
- 68 0 [辽港股份吧] 只老辽(六)又作S了 沧海D一声笑 09-1509-15 10:00
- 67 0 [生物股份吧] 垃圾。我先割为敬。 拼搏之栀子花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炒作的什么。感觉也不是跟电池。 日常亏钱钱 09-1509-15 10:00
- 67 0 [综艺股份吧] 看好了!没有量!说明什么! 我才不是菜鸟呢 09-1509-15 10:00
- 74 0 [天下秀吧] 都告诉你们和我入山子吃大肉在秀儿这里磨洋工没 股海苦海茫茫 09-1509-15 10:00
- 1007 0 [中科曙光吧] 涨涨涨停 孙国权 09-1509-15 10:00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的大制作,志愿军三浴血和平9月30日上 顺风顺水攀 09-1509-15 10:00
- 62 0 [华纺股份吧] 真的想连板吗,拉扯有点假,直觉第六感是假拉扯 日进民丰地周伯通 09-1509-15 10:00
- 118 0 [圣邦股份吧] 哦豁哦豁听我话的,发财了 揽月财经 09-1509-15 10:00
- 64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点东西啊,高开这么多跌没了,不会跌停来 一炁破星河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有实力冲跌停去!! Gg850519793936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51买入的加油 基民96283eV285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海新能科吧] 主力加油压,一定别踏空牛市才对 慈祥的冯伟涛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顾橘保佑,我中一签,阿米豆腐@快乐的任衍慕 幸福bb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福石控股吧] 垃圾,你是创业板的么? 不管多难撑住 09-1509-15 10:00
- 55 2 [锦浪科技吧] 跌的比阳光多,涨的比阳光少 ST泸深 09-1509-15 10:00
- 59 2 [景兴纸业吧] 呵呵,和你们说了,现在不跑下午就绿了 温柔的陶婕1 09-1509-15 10:00
- 100 2 [雷科防务吧] 这几天指数会横着,个股会补涨,尤其是中小股, 胜天九子9595 09-1509-15 10:00
- 65 2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能拉吗?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9-1509-15 10:00
- 162 2 [扬杰科技吧] 栅极驱动芯片圣邦是龙头,所以人气高,杨杰也有 股坛新锐9121 09-1509-15 10:00
- 524 5 [保利发展吧] 周四美联储大概率降息,最直接利好房地产板块, 股友7R7517V003 09-1409-15 10:00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33见。 静滤深秘似密藏 09-1509-15 10:00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散户胜利大逃亡 水杯加小米 09-1509-15 10:00
- 72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在水下玩一天 金融老学徒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赶着投胎式的出货 温暖的兰瑾青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*ST启环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攻不上去了,主力已萎 股友j9ncID 09-1509-15 10:00
- 44 0 [鼎胜新材吧] 撤退了,不和你耍了 GL009GL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光华科技吧] 宁德带头回流 股友03q52V3513 09-1509-15 10:00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17亿PCB销售收入,走势太差劲了 阿里达摩院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艾芬达吧] 外贸出口占产品的95/100左右,买完就跌,拉链拉 QFI投资人 09-1509-15 10:00
- 60 0 [德固特吧] 看来还是要补缺口! 深行资本 09-1509-15 10:00
- 75 0 [德展健康吧] 股票只要一涨停,各种牛魔鬼怪就出来开始指点迷 IAMCHEN陈爱莲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小心被洗盘 股友f066611v56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北投科技吧] 一点向上的迹象都没有 呜呼啦梭哈 09-1509-15 10:00
- 56 0 [凯撒文化吧] 完了完了跌停可期 乐观的常昀11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抄不是底,要跌三四天,星期三才能玩! 股友6e20891N80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现在还唱多全都是gou托。 n14302867952d15c 09-1509-15 10:00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很难再上去了,10上面的压力太大了 牛跑了快追 09-1509-15 10:00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被搞得神经了 福满来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利润锁定了,虽然炸板了,还是感谢主力让我吃了 作手李寻欢 09-1509-15 10:00
- 65 0 [*ST闻泰吧] 和减持关系不大,如果真的利好,减持可以忽略不 人间一两风86130 09-1509-15 10:00
- 61 0 [高新兴吧] 多头又不敢冲了,今天的行情结束 坚韧的香花海10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没有大资金来,慢慢跌 股友6767597c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首都在线吧] 开普云和电声都反包了 股友GxHIDS 09-1509-15 10:00
- 83 0 [亚联发展吧] 摘帽前我就说了,摘帽后会跟红太阳和中利集团一 带皮食榴莲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华润微吧] 芯片国产替代必然趋势,任重而道远!努力!努力 流畅的魏莉1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抛压这么大 秦献公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DR华建集吧] 可以涨上去再跌到12元的 股友A60n175132 09-1509-15 10:00
- 62 0 [杰华特吧] 竞价20厘米,58开盘。现在绿了 股友27786i7u25 09-1509-15 10:00
- 60 0 [潞化科技吧] 到3.4元左右会大幅震荡 股友ALkQoG 09-1509-15 10:00
- 41 0 [东通退吧] 怎么又跌停了? 混世斗战胜佛本尊 09-1509-15 10:00
- 6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死股,往退市去吗 妖股在哪儿 09-1509-15 10:00
- 68 0 [山东赫达吧] 舒服在买点 有同情心的魏弘 09-1509-15 10:00
- 42 0 [世茂能源吧] 起飞 n979413317662130 09-1509-15 10:00
- 59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可以六个点吗。还是说今天冲高收割 天降任斯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神剑股份吧] 你已经没救了, 股友GE0T2W 09-1509-15 10:00
- 66 1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7.6最高点,收工。 第二次启航 09-1509-15 10:00
- 57 1 [盛弘股份吧] 40就是量化顶,有多少也能出给你们。 stevenyeun 09-1509-15 10:00
- 178 1 [利德曼吧] 今日反攻开始了吧?跌了那么多天了! 股友7980260CZ8 09-1509-15 10:00
- 85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致敬牛魔王的主庄,BS那些一条龙的骗子 股友nvRoMb 09-1509-15 10:00
- 182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持有五年,收益-34%,这基也是真让人醉了! 基民6A76V97576 09-1409-15 10:00
- 251 5 [ST瀚川吧] 明天集合竞价就得核按钮了 朱雀A 09-1409-15 10:00
- 256 4 [康普顿吧] 主力爸爸加油,放眼全市场就你最优秀,我们的空 高风亮节的霜白8 09-1209-15 10:00
- 89 0 [五洲特纸吧] 垃圾终究还是垃圾,再跌就跑 王子1101811 09-1509-15 10:00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还以为板块大跌,原来只是你大跌 一入股市深不见底 09-1509-15 10:0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10元见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砰砰啪 吃三嘴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润建股份吧] 懵了,第一次见这种票 爱做饭的小张 09-1509-15 10:00
- 76 0 [乾照光电吧] 原来是被冻结了,无法减持。。 花开州鹤得明月心 09-1509-15 10:00
- 61 0 [综艺股份吧] 利好落地了 深情的乔莎桂 09-1509-15 10:00
- 43 0 [银宝山新吧] 陡峭的山峰 诚恳的石全 09-1509-15 10:00
- 62 1 [欣旺达吧] 买不回来了,散豚 股庄殿下 09-1509-15 10:00
- 64 1 [盛天网络吧] 小散们赶快跑,要破14 精准大师苏星河 09-1509-15 10:00
- 64 2 [冰山冷热吧] 恶心 沙尘暴AA 09-1509-15 10:00
- 118 4 [露笑科技吧] 周五还在下跌,今天就喊开手板的都是疯子,但我 学着格局 09-1509-15 10:00
- 98 4 [华泰证券吧] 不要说了,华泰主力就会涨。 无敌归来 09-1509-15 10:00
- 119 3 [完美世界吧] 一群没有上千万的乞丐在这里喊涨停跌停的,真是 吾之儿雪球小鲁班 09-1509-15 10:00
- 65 1 [恒润股份吧] 周总早,承总早 by我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量虽到位,出货居多 股市夹心饼干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吹票的人呢?继续出来吹, 达叔加油 09-1509-15 10:00
- 56 0 [万事利吧] 就像吃了个苍蝇一样,拜拜走了 恒心的苗心宇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黑猫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7mp1123879 09-1509-15 10:00
- 61 0 [成都华微吧] 9月15日,大资金的货还没有出完,本周还会震荡 星空哨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川投能源吧] 股息率没达到三个点都不能买 好硬好难受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宁波远洋吧] 你就在那儿荡啊荡啊荡了四个月了!他那点儿心气 狭路勇者 09-1509-15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