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10 [奥佳华吧] 业务不思进取,公司必被淘汰 温暖de鱼叔 09-1409-15 09:57
- 64 0 [辉隆股份吧] 该涨不涨必有雷 股友8296H29E59 09-1509-15 09:57
- 203 0 [DR华建集吧] 难受了,模拟盘被洗出去了 可靠的沈玺征 09-1509-15 09:57
- 47 0 [龙洲股份吧] 不看了,没戏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509-15 09:57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求中 股友d80T922618 09-1509-15 09:57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高看你了,真是垃圾 o_O24 09-1509-15 09:57
- 58 0 [英辰科技吧] 8月份,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3.5% 股友88R02o0555 09-1509-15 09:57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拖单必跌,赶紧跑 股友b6UNxF 09-1509-15 09:57
- 53 0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完全跟不上板块阿 银1234 09-1509-15 09:57
- 74 0 [三峡水利吧] 这样时间换空间可不行呀有点慢我感觉应该往下狠 股友398U3v8606 09-1509-15 09:57
- 73 1 [先导智能吧] 57算高位吗 暴富8686 09-1509-15 09:57
- 273 2 [美邦服饰吧] 暂时走了 只做大小牛市 09-1509-15 09:57
- 875 2 [钛能化学吧] 目标价5块接回来 温婉渴人 09-1509-15 09:57
- 58 0 [国风新材吧] 可有脸啦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09-1509-15 09:57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都去追隔壁了,一会隔壁大跳水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509-15 09:57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居然高开低走 基民22a51W0058 09-1509-15 09:57
- 53 0 [寒武纪吧] 还是海光,曙光牛 上岸王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上几天差五分,今天差六分俺出一半。 小哥驾到 09-1509-15 09:57
- 49 0 [飞利信吧] 赚了一万,跑了,哈哈 股友Ox65979892 09-1509-15 09:57
- 43 0 [智微智能吧] 一阴破三线? 倾国倾城的池昭 09-1509-15 09:57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多空大战,就看承接了。不过应该跌不了多少。60 股友929E89872f 09-1509-15 09:57
- 64 0 [三峡能源吧] 世界上竟然会有这样的垃圾股,真的是无法想象! 罗海刹市 09-1509-15 09:57
- 53 0 [海陆重工吧] 没猪力全是小散在意怎么会有行情。 聪颖的陆杭坤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看来清对了 华尔街之狼罗平安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阿里带不动这个lj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509-15 09:57
- 45 0 [纯碱吧] 泰迪继续13开头继续开空 盛夏自信 09-1509-15 09:57
- 54 0 [依米康吧] 今天17保不住 股友926527dx89 09-1509-15 09:57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5日快速上涨 苏大维格资讯 09-1509-15 09:57
- 77 0 [鑫科材料吧] 群里唱多的来了一大批 csG晨 09-1509-15 09:57
- 46 0 [金银河吧] 金银河9月15日快速反弹 金银河资讯 09-1509-15 09:57
- 68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9月15日快速上涨 飞乐音响资讯 09-1509-15 09:57
- 79 1 [中哲精化吧] 大家还是洗洗关闭吧,不要看了,过段时间再看, 股友6k0C298303 09-1509-15 09:57
- 173 5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喜欢唱多,害死多少人,以为唱多就会涨。搞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509-15 09:57
- 80 1 [太龙股份吧] 感觉你像静悄悄的玫瑰。 就喜欢牛 09-1509-15 09:57
- 50 0 [尿素吧] 到底了,兄弟们多起来 股友vpyhQu 09-1509-15 09:57
- 8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在我眼里一直都是a股目前最好的股。可惜经 肃静的安以陌 09-1509-15 09:57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9月15日快速上涨 西子洁能资讯 09-1509-15 09:57
- 57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9月15日快速反弹 果麦文化资讯 09-1509-15 09:57
- 56 0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9月15日盘中涨停 迎丰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57
- 82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9月15日快速回调 东山精密资讯 09-1509-15 09:57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远离套人股 股友k098Y27671 09-1509-15 09:57
- 91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周五收盘的时候,我就说了今天要跌了。验证了 大唐取经团 09-1509-15 09:57
- 76 0 [方正电机吧] 还是那句话,以前的《方正》你们爱搭不理,现在 点金手手 09-1509-15 09:57
- 61 0 [蔚蓝锂芯吧] 天赐材料又涨停 缓缓生香 09-1509-15 09:57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莘县领导 09-1509-15 09:57
- 61 0 [太阳能吧] 206 你们还相信光吗 09-1509-15 09:57
- 5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开始要奔着新底去了,哎 来财来财来财100 09-1509-15 09:57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的大洋明天的卧龙 平常心20191818 09-1509-15 09:57
- 63 0 [恒瑞医药吧] 没有量,感觉机器 股友872g96870g 09-1509-15 09:57
- 65 0 [东风股份吧] 不是说好国企退市第一股么?咋不见任何波动呢? 亲切的任 09-1509-15 09:57
- 1218 0 [中科曙光吧] 历史大顶 白湖孝亨 09-1509-15 09:57
- 57 0 [南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G986N26061 09-1509-15 09:5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给我往里面砸就行了 股友661u11n662 09-1509-15 09:57
- 52 0 [东方通信吧] 干活了 洛邑小乔 09-1509-15 09:57
- 59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应该能上60元吧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1509-15 09:57
- 51 0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不是有利好吗,怎么这样的啦 我的曼迪发展 09-1509-15 09:57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复活吧,从深渊中中召唤,黑暗的阿萨辛。 中国有菠萝 09-1509-15 09:57
- 81 1 [德方纳米吧] 万润新能,湖南裕能都拉上去了。德方跟不跟? 齐待88 09-1509-15 09:57
- 47 1 [*ST高鸿吧] 一句话,三板见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509-15 09:57
- 92 1 [江南化工吧] 大盘新高不断,这货横盘阴跌不止。 知识的耿薇菱 09-1209-15 09:5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货每天都要往下砸,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509-15 09:57
- 50 0 [联创股份吧] 你是不是电池,电池都涨上天了,你在干嘛呢 智慧的冷睿博1 09-1509-15 09:57
- 59 0 [久其软件吧] 看到托儿挨骂,本君就放心了,还要挨很长时间骂 判官绝 09-1509-15 09:57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心疼,上周五刚走,今天就吃药了 心细如尘的张智妍 09-1509-15 09:57
- 5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啊 玩股其乐无穷 09-1509-15 09:57
- 106 0 [首开股份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,莫要贪心 偏偏喜欢谷子 09-1509-15 09:57
- 98 0 [光华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折价17元抛出的200多万股,那个接家 股友s9yxhl 09-1509-15 09:57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托太多了 股友38750x90m3 09-1509-15 09:57
- 72 1 [钒钛股份吧] 2.75、3.05、3.26。。都是大坎 訓馬師 09-1509-15 09:57
- 105 3 [千味央厨吧] 最近事件发酵全网多是预制菜,到底预制菜贾老板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9-1509-15 09:57
- 76 1 [博云新材吧] 拉高,吸引跟风盘出货,第二天砸盘。老套路 堆金大展地江淮 09-1509-15 09:57
- 70 2 [安井食品吧] 谁卖谁后悔,马上就涨 股友9295v5P091 09-1509-15 09:57
- 844 3 [百润股份吧] rio的包装情绪价值满满继续加仓 亿棵老槐树 09-1309-15 09:57
- 266 11 [红豆股份吧] 原来这个票不适合格局,只适合做T啊~基本每天都 空间分辨率 09-1209-15 09:57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三季业绩肯定好转,都赶去投胎不成? 好莱坞机车 09-1509-15 09:57
- 81 0 [万通智控吧] 假汽车零部件 欠揍的小糖糖 09-1509-15 09:57
- 53 0 [三诺生物吧] 此狗也量化了 浮云6172 09-1509-15 09:57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回调,它也砸得晕头转向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509-15 09:57
- 86 0 [达意隆吧] 真是怎么搞哦 股友3978a2O876 09-1509-15 09:57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33k2953l1 09-1509-15 09:57
- 53 0 [中航高科吧] 主力s光了,拿了三年了 磨砺自强地金橘 09-1509-15 09:57
- 60 1 [康达新材吧] 跑了,等大跌再进,吃几个点小肉。 股友6R63u03279 09-1509-15 09:57
- 1046 2 [美团-W吧] 反转了 海南黄花梨 09-1509-15 09:57
- 268 3 [龙佰集团吧] 为啥爆拉? 本安第一 09-1509-15 09:57
- 98 0 [中研股份吧] 规避减持期间的票,看别家涨的天花乱坠,就是没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1509-15 09:57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就喜欢当孙子 东大崛起666 09-1509-15 09:57
- 43 0 [北京君正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总有一个对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509-15 09:57
- 60 0 [晨曦航空吧] 把宁王从创业板铁出去,整个板块指数被它帮架了 股友5V9L079031 09-1509-1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