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力盛体育吧] 还有卖的吗? 拾小亿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中国黄金吧] 散户股民大胆加仓抄底重仓持有暴富在即。 金银的郑玮 09-1509-15 09:59
- 108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寒武纪工业福联,看你们涨到天上去,然后怎 seawind2016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买进去的都是勇士 xwisgood99 09-1509-15 09:59
- 48 1 [粤传媒吧] 你是a杀的神 自由更胜一筹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惠发食品吧] 安井食品是行业龙头啊,主力应该玩一下。 必须做多中国 09-1509-15 09:59
- 106 0 [大西洋吧] 看看章建平不断转换战场,巧克力实力智力不能相 南山竹海 09-1509-15 09:59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真是反向指标啊 股友6lKhYt 09-1509-15 09:59
- 55 0 [广东建工吧] 全世界涨停都救不了你??? 股友y01P103106 09-1509-15 09:59
- 66 0 [中信海直吧] 连涨三天,今天必跌 信威集团股东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长源电力吧] 444,不死都半条命 从此心如止水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骆驼股份吧] 卧槽,我一路卖你一路涨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509-15 09:59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可以抄一波了吗 股友03e759g901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中了 华尔街巨头 09-1509-15 09:59
- 55 0 [新国都吧] 什么利好都不涨,是股票吗????? n625313324343480 09-1509-15 09:59
- 71 0 [先进数通吧] 17.3走了,回来看看家人们 股友L79188E307 09-1509-15 09:59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时候要卖就是真的纯韭菜。 玩的就是价投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同庆楼吧] 弱到家。。。 一口将 09-1509-15 09:59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作为散户要有自知之明,底么买点,高么卖点。乘 知识的章越叶 09-1509-15 09:59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我买的时候提示异常波动了 小阿喜zZ 09-1509-15 09:59
- 52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这对嘛,我问你这对嘛,你回来啊 阿鲁888 09-1509-15 09:59
- 81 1 [全筑股份吧] 主播说拉板 qaz57660264540 09-1509-15 09:59
- 88 2 [振华风光吧] 什么政策对他都不管用,因为他吃不上货,所以这 恭喜民丰地韩信 09-1509-15 09:59
- 343 5 [长久物流吧] 下周是物流大会,会涨吗 金玉兴隆de泰坦 09-1409-15 09:59
- 435 7 [*ST椰岛吧] 致椰岛管理层: 投资分析 09-1409-15 09:59
- 55 0 [赛力斯吧] 到底哪点对不起你? 股友73P555t177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完了诱多出货了 kjiyuy5t 09-1509-15 09:59
- 58 0 [*ST华幸吧] 看来明天得加仓了,又套住了 股友7442263 09-1509-15 09:5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挖到金矿了。你们发财了 股友O9052535F1 09-1509-15 09:59
- 272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国内教育信息化进程加快,在线教育、教育硬件等 小喵猫 09-1509-15 09:59
- 63 0 [南山铝业吧] 我卖了你涨吧我不眼红 沙隆巴斯石油大亨 09-1509-15 09:59
- 71 0 [久远银海吧] 一个多月了,连一个2个点以上的涨幅都没有,真 先跑赢沪深300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均价线附近可以入 A股技术流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喊爹的人呢 旧人新篇 09-1509-15 09:59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猜猜宋钟股今天跌几个点? 强量化穷股民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58没得回本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509-15 09:59
- 54 0 [航天信息吧] 周末哪位自称1996年进入股市的老韭菜呢?以为自 生财的卡卡西 09-1509-15 09:59
- 69 0 [海南橡胶吧] 臭石头吃蜂蜜,甜头必炸裂? 友邦达 09-1509-15 09:59
- 58 1 [中船科技吧] 不管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 zhc0908 09-1509-15 09:59
- 67 2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一步到位,跌停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509-15 09:59
- 862 5 [中航成飞吧] 够不够一个涨停! 昇昇昇昇 09-1509-15 09:59
- 71 1 [海印5吧] 只有被并购重组的唯一一条出路而广东这方面的高 聪明的钱楠莉1 09-1509-15 09:59
- 661 2 [金域医学吧] $金域医学(SH603882)$ 小A世界之癫 09-1409-15 09:59
- 418 6 [朗新科技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朗新科技股友 09-1109-15 09:59
- 139 0 [风语筑吧] $风语筑(SH603466)$ 风度儒雅的红 09-1509-15 09:59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研发投入换来了多规格MEMS产品、量产车载芯片这 滦鼓f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没力呀,加油 鱷魚傳說 09-1509-15 09:59
- 66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股票的尿性,未看清的话,那就无奈了,难道真 有赚走一半 09-1509-15 09:5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4板结束,爷叔没卖,眼巴巴看着从哪来回哪去 六经八纲 09-1509-15 09:59
- 70 0 [ST天圣吧] 什么意思。我的贴在上面。我可不是托。我有几万 股友1a9076f757 09-1509-15 09:59
- 4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蚂蚁集团推出人形机器人R1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下跌超过3个点的也就200只,你这个月真是有点差 传输信号侠 09-1509-15 09:59
- 47 1 [海泰科吧] 卖了买转债 股友673W952O73 09-1509-15 09:59
- 82 4 [曼卡龙吧] 你是什么东西啊,看看晓程,都没你这么狠啊,人 林六少 09-1509-15 09:59
- 314 10 [奥飞娱乐吧] 电影板块都涨疯了,这个还在跌? TTzt 09-1209-15 09:59
- 493 21 [浙数文化吧] 过不了多久,ST华通的股价很有可能超过这厮。 一马平川0315 07-0709-15 09:59
- 43 0 [佰泽医疗吧] 又是上周五的菜单? 平静的柳港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纯碱吧] 玻璃又起飞了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我来问问,打板进去的来来签个到 沐青顺舟 09-1509-15 09:59
- 129 0 [中无人机吧] 中线下行 安东妮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巨人网络吧] 我从8块看到你彪到现在快50,疯牛来了吗? 好奇的薛瑜姣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落袋了祝各位发财 给我十个涨停板 09-1509-15 09:59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周五一样的套路 股友PguuhT 09-1509-15 09:59
- 389 8 [数据港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买在最高点,坐等回本跑路的 苟活于世罢了 09-1409-15 09:59
- 222 0 [盛屯矿业吧] 华通是你祖师爷 清枫锦鲤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五芳斋吧] 这股已经废了,换股吧!董秘拿了高薪不干活,吃 书法的浮屠 09-1509-15 09:59
- 73 0 [赤天化吧] 少见的(____) 股友22h890P175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盛路通信吧] 玛, 随遇而安wyz 09-1509-15 09:59
- 15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今天在偷吃就卖了你 基民e7dPpp 09-1509-15 09:59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卖出了,见好就收了,不要套在山顶上,割韭菜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509-15 09:59
- 202 0 [北方稀土吧] 市场出货第一。真是勾八一个 基民iJID4W 09-1509-15 09:59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千万别追。近期会到5.6左右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509-15 09:59
- 62 0 [尚荣医疗吧] 横久必跌 ST专业研究员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多少都不管,涨就不行 股友iVupbx 09-1509-15 09:59
- 68 0 [达安基因吧] …… 股友05696l2c82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华发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,正好把筹码给大家,开心了吧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志高机械吧] 还有敢抄底的吗? 态度决定一切888 09-1509-15 09:59
- 65 0 [信达地产吧] 梦醒了 股友19703a9x60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国芳集团吧] 涨不跟国光,跌你跟的挺紧 阿文法国红酒9958 09-1509-15 09:59
- 60 0 [红旗连锁吧] 哪怕跌到一块钱依然有卖出的,做股票就是这样,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1509-15 09:59
- 94 0 [全聚德吧] 一个周末,发现这吧里牛鬼蛇神真多。看多的,找 超级反向操作指标 09-1509-15 09:59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!别买它!快来买卧龙电蛆 馋师老赵赵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真的 气宇不凡的宇澄2 09-1509-15 09:59
- 64 0 [XD聚合顺吧] 这票是真垃圾,不带。假的。 多文善贾de雅典娜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捷捷微电吧] 又套一批 股友2YF3xE 09-1509-15 09:59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M头 牛市辞职炒股 09-1509-15 09:59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光广生堂已经调整到位了 智慧的小蚕豆 09-1509-15 09:59
- 64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主力操盘非常凶残,胆小误入 大道至简a 09-1509-15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