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京东方A吧] 6月24日,A股市场低开高走,三大指数集体飘红, 画技的金琬 06-2506-25 01:34
- 35 1 [财富号评论吧] 牛哥6.25早评:士兰微,东方锆业,盛龙股份,驰 股友27f1n12777 06-2506-25 01:3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刚刚听说“美光科技”可能业绩低于预期,盘面崩 股友5ESeCJ4936 06-2506-25 01:33
- 16 2 [兆易创新吧] 随便你怎么涨停就是不买。就算注销账户也不买。 无尽任务EQ 06-2506-25 01:33
- 77 3 [京东方A吧] 明天估计涨停参股臻宝了 气宇不凡的戎耀4 06-2506-25 01:33
- 75 1 [云南锗业吧] 美股磷化铟AXT一个月跌了近-55%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6-2506-25 01:32
- 34 4 [长电科技吧] 快点挂单吧,睡个毛,看谁先跑了 俏俪的赵先生 06-2506-25 01:31
- 10 1 [深科技吧] 翻倍了!有点拿不住了! 东方佬赢 06-2506-25 01:31
- 4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现有产能只有3万多吨,公告年产6万吨新 财神派 06-2506-25 01:31
- 12 0 [N臻宝吧] 低开10个点,还赚40% 股海浮沉VV 06-2506-25 01:30
- 14 0 [驰宏锌锗吧] 看来这是在为以锌为主营业绩的企业预埋亏损的伏 清河银影 06-2506-25 01:30
- 33 2 [通富微电吧] 双顶已成,先跑为敬 飞黄民丰的子健 06-2506-25 01:29
- 53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早间方向:长电科技、中天科技、立讯精密 老刘爱涨停 06-2506-25 01:29
- 205 3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 今日策略:太极实业,海亮股份,三安光电 行情领航人A 06-2506-25 01:29
- 11 0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科技 湖南帮炒股养家 06-2506-25 01:28
- 26 2 [驰宏锌锗吧] 应该没有被套的了吧?股吧股民基本都是获利了 萌新的投资者 06-2506-25 01:28
- 17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票买个半年以上的都懂,新人就不要玩了,这 郭家有亮 06-2506-25 01:27
- 19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的玻璃桥,京东方将为A股最直接核心受益股 股友qagURY 06-2506-25 01:27
- 160 0 [长电科技吧] 我真感觉不对劲 股友588272R2q5 06-2506-25 01:27
- 487 3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早评:新安股份,中钨高新,火炬电子,云南 掌握鸿运 06-2506-25 01:26
- 37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全是万手哥,为啥拉不动,这么小的盘子。长 基民d69I272898 06-2506-25 01:26
- 12 0 [领益智造吧] 有昨天和今天被洗的没有? 股友a000i23798 06-2506-25 01:26
- 22 0 [长电科技吧] 6月24日,A股市场低开高走,三大指数集体飘红, 识香的凤昀 06-2506-25 01:26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根据近期公开的市场信息,外资机构对领益智造( 沧海1蝴蝶2169 06-2506-25 01:25
- 12 0 [立讯精密吧] 就差几分钟,这个玩意,前脚跑,后脚拉涨停 邮电路红红红 06-2506-25 01:25
- 15 0 [N臻宝吧] 万倍增殖股,再涨1000倍 缺口就是金钱 06-2506-25 01:25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分析来分析去,分析个灯呀,短期波动你用基本面 东财网友7313513728540922 06-2506-25 01:24
- 7 0 [中国巨石吧] 都唱多那就涨到1000 涨停板就在手中 06-2506-25 01:24
- 19 1 [太极实业吧] 买,买,要翻倍了 真富贵真厉害 06-2506-25 01:23
- 147 1 [中天科技吧] 之前上边提出“算电协同”这个概念的时候。我就 侨香大师兄2026 06-2506-25 01:23
- 37 0 [深科技吧] 有磷化铟业务深科技(000021)通过参股昂纳科技 股友g1Jw5n3925 06-2506-25 01:23
- 116 0 [深科技吧] 我感觉要完蛋了 股友588272R2q5 06-2506-25 01:22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明日板块预测 A海哥复盘 06-2506-25 01:22
- 18 1 [东方锆业吧] 各项指标显示,明天大幅低开 戴清栩 06-2506-25 01:21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,锁住调整空间,当然轻松! 是尤里乌呀 06-2506-25 01:21
- 15 0 [深科技吧] 你们不要过来啊,排行榜上全是先进封装 我在拉萨装大神 06-2506-25 01:20
- 28 0 [雅克科技吧] hbm4前驱体全球第一,以钼代钨,锁死三星海力士 趋势大魔王 06-2506-25 01:20
- 14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肯定跌 股友03132WN591 06-2506-25 01:20
- 204 1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5日早参:存储封测批量封板,周期品种分歧 长虹问鼎 06-2506-25 01:20
- 181 0 [长电科技吧] 未来的半导体前途无限,泡沫,过剩言之过早 高抛低吸啊啊啊 06-2506-25 01:19
- 40 1 [长电科技吧] 我听说的时候他们厂房位置都已经在临港那边划定 思多客06 06-2506-25 01:19
- 14 0 [中国巨石吧] …… 罗尔斯罗伊斯 06-2506-25 01:18
- 68 2 [三安光电吧] 这不是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组吗?怎么会涨得这么 股友2233kC5890 06-2506-25 01:18
- 106 1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京东方拥有玻璃桥(GlassBridge)整 股友663pO75271 06-2506-25 01:17
- 209 0 [沃格光电吧] 玻璃桥导致康宁大涨,最利好那个A股? 从2到9 06-2506-25 01:16
- 14 0 [中国巨石吧] 看到500 齿白的仰菲 06-2506-25 01:15
- 84 1 [三安光电吧] 香江控股:5日线强撑洗盘结束!双赛道共振,拐 股友0372792RK5 06-2506-25 01:14
- 101 0 [三安光电吧] 看今天三安光电的CYS能否突破30~35的数值? 盘旋的海鸥 06-2506-25 01:14
- 27 1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涨了百分之十拿不住;跌了百分之二十都拿 辣椒炒辣椒炒 06-2506-25 01:13
- 18 0 [中国巨石吧] 看到100块钱,买 真富贵真厉害 06-2506-25 01:13
- 403 2 [三安光电吧] 热到极致要出局 我刘季一万钱 06-2506-25 01:13
- 24 0 [长电科技吧] 转发 欢喜财团遞欢喜哥 06-2506-25 01:13
- 20 0 [京东方A吧] 买,买,翻倍 真富贵真厉害 06-2506-25 01:12
- 19 0 [三安光电吧] 持有小仓位买不进了 许建功 06-2506-25 01:11
- 21 0 [长电科技吧] 大热必S 特别大的大明白 06-2506-25 01:11
- 94 0 [东方锆业吧] 龙虎0624-1篇|章盟主5.5亿重仓锆业,消闲派2.8 随缘孙小白 06-2506-25 01:11
- 23 1 [云南锗业吧] 铟价格预期上涨,成本增加。 恬静6811 06-2506-25 01:10
- 57 2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是做啥的? 碧海的滔滔 06-2506-25 01:09
- 45 0 [深科技吧]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不锈钢分会、物产中大集团指导 股友90V2q70108 06-2506-25 01:09
- 213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?为啥我提前得到了消息 思多客06 06-2506-25 01:08
- 89 0 [东方锆业吧] 拿稳拿稳一目标80块上方,死拿不放手…………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6-2506-25 01:08
- 164 0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倒车接人坐稳!发车 趋势道哥 06-2506-25 01:07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创新热情持续。流动性环境边际宽松之投融资回暖 龙飞的柴昶 06-2506-25 01:06
- 208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打板有点慌,涨一丢丢就来降温。看看隔壁老 股友啊升 06-2506-25 01:05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看到这么多啥雕一致唱多,心里发慌 陈大群 06-2506-25 01:05
- 254 0 [领益智造吧] 如图: 满足感 06-2506-25 01:04
- 30 0 [融捷股份吧] $融捷股份(SZ002192)$$太极实业(SH600667)$$深 吉星的范琳 06-2506-25 01:03
- 48 1 [京东方A吧] 明天满仓抢货坐轿子 只买强势龙 06-2506-25 01:01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估计要爆天量,主要顶住今天的游资抛压和之 上海南翔炒家 06-2506-25 01:01
- 173 0 [长电科技吧]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,市场最高即给出1245.5%的涨 豪迈的尹昶 06-2506-25 01:00
- 19 0 [永鼎股份吧] 六块多卖的,亏了一万多,哭晕在厕所 农村妮 06-2506-25 01:00
- 28 0 [云南锗业吧] 从5月22号最高点到今天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,美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6-2506-25 01:00
- 12 0 [N臻宝吧] 明天继续输血,反正用之不尽 馬来财 06-2506-25 00:59
- 54 0 [深科技吧] A股捉妖记6.24 shuishuishuih 06-2506-25 00:58
- 24 0 [N臻宝吧] 美光闪迪今晚不给面子啊 鸡蛋鸭蛋荷苞蛋 06-2506-25 00:57
- 21 0 [圣阳股份吧] 直接9个涨停板 坚守三月卖飞华工 06-2506-25 00:57
- 28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下午封盘采取了最强的那种方式,半封---不 奇门遁甲先生 06-2506-25 00:56
- 37 0 [雅克科技吧] 看图形机构做多意愿很强,昨天把游资洗走,看样 钢铁华尔兹 06-2506-25 00:56
- 14 0 [N臻宝吧] 明天给个机会哈 响当当得丁春秋 06-2506-25 00:55
- 127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推出10尺交直流一体液冷储能系统据中天 九伍贰柒 06-2506-25 00:54
- 22 0 [N臻宝吧] 营收利润笑掉大牙,你们炒吧,最后跟长进一样一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6-2506-25 00:54
- 24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你话事。 包豆V6 06-2506-25 00:54
- 22 0 [华天科技吧] 人气再次上来,还是那样 基民lqgNvj 06-2506-25 00:53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两周之前都看多空瞎bb,要都牛b都早超几十年前 股友tK75216831 06-2506-25 00:53
- 31 0 [东方锆业吧] 重大利好,周四跳空一字板! 梦想终会实现 06-2506-25 00:51
- 42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 早策略:多氟多,深科技,永杉锂业,中钨 趋势阿泽A 06-2506-25 00:51
- 28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早,盛和资源,雅克科技,烽火通信 老刘识市 06-2506-25 00:51
- 17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 早盘策略:深科技,福达合金,长江证券, 孤影定乾坤 06-2506-25 0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