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海兰信吧] 在回本路上,越走越远,槛外长江空自流,万顷烟 hi狼心躲牛市 09-1509-15 10:27
- 98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是出货吗? 睿智的韦城潼 09-1509-15 10:27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黑子说话,比赛输了又怎样? 炒股小赚300万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多唱多的龟,还得跌 飞云道长昆仑僧 09-1509-15 10:27
- 70 1 [旋极信息吧] 寒王1400元,小寒王旋极140元不过分吧?拉十个 富贵的鄂晖 09-1509-15 10:27
- 78 1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只要站上五日线就要急拉了 潇洒之木笔 09-1509-15 10:27
- 59 1 [科恒股份吧] 电池涨停潮,科恒萎靡不振! 韭菜半打 09-1509-15 10:27
- 52 0 [金证股份吧] 满仓干东方财富 股友06S166v585 09-1509-15 10:27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有那么点感觉 景林燊燊 09-1509-15 10:27
- 147 0 [紫天退吧] 年报都出不来,预期太差了,放弃 股友9P759f6295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谁在砸盘谁在买 善良的凌禹19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的去凯撒就行 心和便是赢 09-1509-15 10:27
- 59 0 [飞利信吧] 今年年底最大牛股飞利信 发财飞利信 09-1509-15 10:27
- 7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家觉得下周美联储降息概率大吗?$富国中证港 山高路远些 09-1509-15 10:2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茂莱光学的可转债估计是大基金三期的第二笔投资 雨夜账房 09-1509-15 10:27
- 62 0 [力量钻石吧] 完蛋没量了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1509-15 10:27
- 69 0 [翔宇医疗吧] 拿到60以内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27
- 77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今天差不多了,可以下班了 波尔津司机 09-1509-15 10:27
- 57 0 [博雅生物吧] 破 迷途的小马 09-1509-15 10:27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易动了还能买吗 韭菜yue 09-1509-15 10:27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哈哈,还好周五走了 专业冲天炮 09-1509-15 10:27
- 66 0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平仓了80%,剩的放那 孤独的炒股人 09-1509-15 10:27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起飞 六一炒股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高位带的跟风杂毛全部凉了量放的太大了 股友589pk87570 09-1509-15 10:27
- 62 0 [柏诚股份吧] 继续看跌,头肩顶已经形成了,不要被唱多的gou 顶底之王AAA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pei 股友92x2685u62 09-1509-15 10:27
- 89 0 [太平洋吧] 券商企稳对大盘是挺好的,提前杀跌降预期,估计 我是狩猎者 09-1509-15 10:27
- 61 0 [骆驼股份吧] 终究还是突破不了新高 股友jcn1Ra 09-1509-15 10:27
- 57 0 [汤姆猫吧] M的,当初在完美世界和你中间选,结果选了你个 快乐的xjc 09-1509-15 10:27
- 63 1 [康美药业吧] 这货的尿性说不定一会绿给你看 gshdhehe11 09-1509-15 10:27
- 1677 2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看不懂没错 09-1409-15 10:27
- 295 2 [正和生态吧] 垃圾票,我尾盘进的,还套我一个点 bubu高 09-1209-15 10:27
- 65 0 [光华科技吧] 日内洗盘,不看好的走人,看好的安心持有即可! 搞钱八韭特 09-1509-15 10:27
- 101 0 [黄山胶囊吧] 7.62买 股友T289e78888 09-1509-15 10:27
- 61 0 [艾为电子吧] 还可能翻绿 买不完的贝莱德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终于开始出货喽 一只玉蝴蝶 09-1509-15 10:27
- 55 0 [海泰科吧] 带转债的股真不能买吗 不知雅本 09-1509-15 10:27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行了,要t了,震荡得要麻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509-15 10:27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这股是真爱跌停啊 鑫利来来来888 09-1509-15 10:27
- 71 0 [中南股份吧] 托单必死!看你挂个1.6万出来就知道 尾号2701 09-1509-15 10:27
- 57 0 [二六三吧] 下跌十字星,明天估计要大幅低开了 轻松的谷小达 09-1509-15 10:27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原来天赐才是真龙 食恐兽 09-1509-15 10:27
- 65 0 [万里扬吧] 借汽车销售政策利好,好不容易有一毛钱涨幅,难 股友t2693325i7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曼恩斯特吧] 看不懂,这波新能源行情看样子是国家队拉起来的 似水木 09-1509-15 10:27
- 65 0 [新五丰吧] 6.86小压力而已。 股友981L3m9992 09-1509-15 10:27
- 66 2 [川宁生物吧] 是卖假药还是公司实控人被留置了吗?这样的公司 铭窖商贸 09-1509-15 10:27
- 55 0 [和展能源吧] 3块以下继续买入 加油大A一片红 09-1509-15 10:27
- 60 0 [长白山吧] 这个庄是真的恶 买啥唼喋 09-1509-15 10:27
- 55 0 [乐山电力吧] 买了你就像充会员一样,每天准时扣费 大圣456 09-1509-15 10:27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跑,做头部了 国色天香 09-1509-15 10:27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你们恐惧我贪吃蛇,买了。 股友3tCSUF 09-1509-15 10:27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感冒了 股友qX2jhX 09-1509-15 10:27
- 64 0 [千方科技吧] 融券做空也能赚,做空力道能不能再给力一些,总 古易博 09-1509-15 10:27
- 78 1 [东方通信吧] 好全仓杀入妖王我来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509-15 10:27
- 60 1 [退市苏吴吧] 会低于1元退市吗 n323513598531862 09-1509-15 10:27
- 79 3 [舍得酒业吧] 老登股什么时候开拉 乐观的俞烨冰 09-1509-15 10:27
- 114 4 [惠发食品吧] 拿钱让你们走,你们不走是吧?那就别玩了…… 满仓赌徒Yes 09-1509-15 10:27
- 244 4 [可靠股份吧] 可靠股份到底可不可靠呀? 木子囡囡 09-1309-15 10:27
- 67 4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乳的脂肪含量较高,更可促进机体对脂溶性维 股友19X3973Z25 09-0309-15 10:2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基本上要提前兑现了, Mike_vicself 09-1509-15 10:27
- 54 0 [晶科科技吧] 孙悟空来了都得把你的毛薅没。 笨蛋买股票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生不逢时,大盘绿了 包稳健 09-1509-15 10:27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玩个蛋啊 股友N575301L30 09-1509-15 10:27
- 68 0 [京基智农吧] 什么时候16块以下再买入 缘在清华 09-1509-15 10:27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知道突发利好是用来出货的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9-1509-15 10:27
- 50 0 [立昂微吧] 什么情况 a财富 09-1509-15 10:27
- 72 1 [捷顺科技吧] 这股没有想象空间也就这吊样了 等你在下个路口 09-1509-15 10:27
- 61 0 [申能股份吧] 快点跑,马上要下雨了。 股友906Ng56269 09-1509-15 10:27
- 72 0 [和邦生物吧] 有没有2.04抢筹的啊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1509-15 10:2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吸筹完毕,瞬间爆炸 蛟龙德庆 09-1509-15 10:27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和半导体板块弱,不太可能做回封了,等明天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509-15 10:27
- 62 0 [福星股份吧] 也就是2.36元止跌大盘才调整到位,今年行情就这 亲切的康博弘 09-1509-15 10:27
- 52 0 [新五丰吧] 底仓永远不动 股友382q066v23 09-1509-15 10:27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想补仓没钱了 纽迪电子 09-1509-15 10:27
- 90 0 [三安光电吧] 只要是一跌她就开始唱多,人们就信了,一涨人失 小mo鲜 09-1509-15 10:27
- 81 2 [内蒙一机吧] 大资金在逃 九月龙飞翔 09-1509-15 10:27
- 68 2 [国电南自吧] 差不多可以上了,后面大盘回调了很费钱的 爱顺势的狐狸 09-1509-15 10:27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糊不起墙的烂泥,变压器全世界第一,逆变器全世 擎天牛 09-1509-15 10:27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又是发什么颠?难道又开始阴跌了吗?两年前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27
- 51 0 [聚和材料吧] 刺激! 东山鸿鹄 09-1509-15 10:27
- 59 1 [中国电影吧] 准备迎接跌停吧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1509-15 10:27
- 246 2 [睿智医药吧] 机构做多。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509-15 10:27
- 69 1 [飞龙股份吧] 就这样还有蓝笔说跌下来要接,你得多蓝笔 股友3E33619V07 09-1509-15 10:27
- 73 1 [嵘泰股份吧] 感觉机器人硬件,已经才能过盛,和现在新能源零 一粒沙888 09-1509-15 10:27
- 63 1 [晶科科技吧] 坏了,给人的感觉就是要跌停 芳菲的龙昴 09-1509-15 10:27
- 77 1 [中国巨石吧] 你中材爹涨那么高又红了,你还大跌不止。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9-1509-15 10:27
- 67 1 [大唐发电吧] 上海电力,你救救你的小弟弟,大唐发电吧,天天 呆小圆1609 09-1509-15 10:27
- 79 1 [恩华药业吧] 不知道又要套多少散户了 kk2028 09-1509-15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