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大地熊吧] 已经梭哈 砸盘奋 09-1509-15 10:19
- 63 0 [大众交通吧] 飞行出租车,来一波啦。 八匹马十段锦 09-1509-15 10:19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慌什么,今天跌停不了,晚间收盘在±2%。赶紧补 西红柿首负1 09-1509-15 10:19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看看香江控股,稳稳的涨停封住 基民ey65731310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佬第不要涨l,太累了好吃力 股友fHIGma 09-1509-15 10:19
- 54 0 [海泰转债吧] 无语 高大得狮子座Na 09-1509-15 10:19
- 51 1 [中一科技吧] 唉,礼拜五刚割肉今天就涨停板了 最强反向标 09-1509-15 10:19
- 65 1 [兴齐眼药吧] 怎么不长点脸呢,开股东大会跌成这样了? 纳斯达克上指 09-1509-15 10:19
- 54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长2.81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1509-15 10:19
- 59 1 [实益达吧] 马上补缺口 目标_200 09-1509-15 10:19
- 91 1 [泰林生物吧] 再不上就涨停了 火红的九运 09-1509-15 10:19
- 92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不会被反包呢? 股友953M1T9062 09-1509-15 10:19
- 71 3 [创业板指吧] 3100稳了 唔到拾意 09-1509-15 10:19
- 3120 9 [宜安科技吧] 原来公司6100t是生产特斯拉人型机器人镁铝合金 有决策力的黎航5 09-1409-15 10:19
- 304 6 [中信海直吧] 中期看30,长期看40 专心的温日轩 09-1409-15 10:19
- 436 5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:中油工程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中油工程资讯 09-1209-15 10:19
- 364 3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、经营期限、修 华塑科技资讯 08-2709-15 10:19
- 19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做良心商家,利润别太高 A股小锦鲤 09-1509-15 10:19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别想那么多,股东数不减到11万多不会涨 股友EUf8kc 09-1509-15 10:19
- 72 0 [天鹅股份吧] 真是服了,看来这生产队概念股就是不行呀,真是 股友03FO580069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保利发展吧] 整个市场就服你,龙头啊,老大呀? 浪天明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现在还是想问,现在这样大的分歧和资金流出, 不要追高啦 09-1509-15 10:19
- 53 0 [武汉凡谷吧] 弱爆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不能留了这股 心愿神境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十点半冲锋 庄散疯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*ST春兴吧] 赶快到两元,我们一起东山再起。 股友1N932l9170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要是不减持,一定会长,现在难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合百集团吧] 涨了一天,跌了三天,缺爹啊 灵活的余梦香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割了,亏1.8 朝气蓬勃的潘南 09-1509-15 10:19
- 73 0 [新炬网络吧] 这算好的了,三板组更狠的是竞价高开冲涨停后, 二两冰 09-1509-15 10:19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草率了,早知道周五上拓普三花了 股友2657u0E920 09-1509-15 10:19
- 65 0 [尖峰集团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~~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509-15 10:19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连续十五天出货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19
- 79 1 [方正科技吧] 有机会涨停吧 股友h35gyk 09-1509-15 10:19
- 97 1 [百普赛斯吧] 这个主力估计是碰到了鬼,一瞬间就砸下来了!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09-1509-15 10:19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还能涨停吗? 阳光明媚烈焰红 09-1509-15 10:19
- 95 2 [国光电器吧] 消费电子旺季来临,你是龙头啊,主力大哥们,打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509-15 10:19
- 66 0 [雷尔伟吧] 量不够顶不动的 文采454电放费 09-1509-15 10:19
- 90 0 [聚灿光电吧] 低迷状态,还不知道调整到啥时候,起码要过了9. 跟随信号机 09-1509-15 10:19
- 82 0 [特锐德吧] 这就是于德翔逢人就讲的创业板第一股,创业板指 自此向荣 09-1509-15 10:19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你也是个老6 九指天缘 09-1509-15 10:19
- 74 0 [ST智知吧] 今天的大会有没有消息外泄? 大九华 09-1509-15 10:19
- 39 0 [大东南吧] ,居然能买到最高点 基民DCYlgo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航天智造吧] 汽车零部件大涨不跟,大跌的时候,垃圾! 立冢孤坟 09-1509-15 10:19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本地股除了它涨了个遍,就连建工,贝岭这种 股友16Hg211819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稳健医疗吧] 新低无底,惨不忍睹 大难平地起 09-1509-15 10:19
- 85 2 [华工科技吧] 分时看,明天是一根阴线 上海野鹅 09-1509-15 10:19
- 250 6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稳了,不要轻易下车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厦门港务吧] 算破天,最后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09-1509-15 10:19
- 90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龙头汇川技术牛逼! 义乌小柚子 09-1509-15 10:19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我拿时间换空间,每年吃吃分红也好 平和的公孙亦凡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上涨将近三个点套人,有点狠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509-15 10:19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时间换空间,大家拿好自己的筹码 LIKE_18sui_Girls 09-1509-15 10:19
- 75 0 [泛微网络吧] 天天如此 有自信的汪硕3 09-1509-15 10:19
- 61 0 [特发信息吧] 5日线等你! 股友9q0132E668 09-1509-15 10:19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波动在1%也是够激烈的。 老虎201007 09-1509-15 10:19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好学学赛王为啥区别那么大学不会注定挨打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509-15 10:19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星期五卖的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10:19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唉,亏时间没赚,谢谢让我走 股惑仔68 09-1509-15 10:19
- 70 1 [新易盛吧] 你像这样往下走。一般的散户谁还敢进来呀?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1509-15 10:19
- 66 2 [士兰微吧] 赶紧卖马上跳水的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509-15 10:19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79出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0:19
- 51 0 [淳中科技吧] 谁都觉得自己不会接最后一棒,那最后一棒又会是 今夕是河年 09-1509-15 10:19
- 61 0 [沧州明珠吧] 死猪够胆破4.继续补大仓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新华都吧] 不破7*7就是加血 反向操作999 09-1509-15 10:19
- 58 0 [TCL中环吧] 就凭这股太多幻想的人,还得跌,买入趋势票,晶 想赚钱靠国运 09-1509-15 10:19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这货就得再回到25才能换个风格 韭菜精66 09-1509-15 10:19
- 69 0 [*ST国中吧] 这才对,开盘那会真不习惯。 干中学me 09-1509-15 10:19
- 75 1 [扬杰科技吧] 怎么样?告诉你不听!那么多股评说要冲高。都是 股友gapJAY 09-1509-15 10:19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宁王的场子,大家别砸 向上向阳向好 09-1509-15 10:19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100至110间坚持做T n14061858289829b 09-1509-15 10:19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再给你一次逃跑机会,然后就大板锹砸晕,拖下去 恭喜为富的神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一路下杀啊 血压高188 09-1509-15 10:19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看看招商轮船,又快涨停了,海苟还在跌 安西大都督 09-1509-15 10:19
- 90 0 [博通集成吧] 下午拉到7个点以上全部清仓,又可以赚几十个 吉祥如意123456 09-1509-15 10:19
- 71 2 [曼卡龙吧] 早就跟你们说过,这货后面必定爆雷,看高管这迫 巴菲特来大a吃面 09-1509-15 10:19
- 98 1 [康达新材吧] 再大的利好,从来没有开板一字!好的票,有重大 落地生根1 09-1509-15 10:19
- 64 0 [软通动力吧] 无视大解禁,你牛掰了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1509-15 10:19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创新高了,个股唉! 奋发进取 09-1509-15 10:19
- 64 0 [潍柴重机吧] 周五买的,以为赚4个点周一出,周一直接低开这 韭菜黄不哭 09-1509-15 10:19
- 56 0 [飞龙股份吧] 这是遁土了呀 股友88z150G168 09-1509-15 10:19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有开板的可能性 Phoenix阿修罗 09-1509-15 10:19
- 57 0 [科创50吧] 你敢高开我就敢卖,你敢砸盘我就会低位接盘 股友09585P990H 09-1509-15 10:1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,天地板来了 股友UGDS5g 09-1509-15 10:19
- 67 0 [泰胜风能吧] 跟运达比。你提鞋都不配。换运达去了,垃圾 股友19313l80i8 09-1509-15 10:19
- 210 0 [中公教育吧] 新人就是得教育看你们服不服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509-15 10:19
- 116 2 [天虹股份吧] 还有1040万股,本周将减持完成。股价今年还是跌 奋斗之金牛 09-1509-15 10:19
- 61 1 [特锐德吧] 今天创业板还可以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509-1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