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开始10连板,利好哥赶紧继续啃老抢低价票, 我是大鹏 09-1509-15 23:52
- 201 2 [美吉姆3吧] 怎么回事?以前有买过的股票,怎么变成这样了? 高傲的小公鸡 09-1509-15 23:52
- 115 1 [*ST华幸吧] 明天又是硬卡套阴跌了,今天都在一天出货 万人往哪 09-1509-15 23:52
- 998 4 [青山纸业吧] 龙虎榜 王叔叔Cc 09-1509-15 23:52
- 243 3 [万科A吧] 观该股有跃跃欲试之势,最快本周上10 你摸看了 09-1509-15 23:52
- 852 8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2BP多了,明天开盘就跌0.8左右了,凉拌,不过 AS大汶 09-1509-15 23:52
- 2931 6 [卧龙新能吧] 很多人可能会说什么弱转强啊之类的,我都不带看 红河波段王 09-1509-15 23:52
- 205 3 [华能蒙电吧] 拿了这么久,还差5分钱回本。 阿源翻身之路 09-1509-15 23:52
- 193 3 [陕建股份吧] 明天可能有涨停板,套了三年了 zrc小美女 09-1509-15 23:52
- 162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大跌,散托集体唱多危险!明天验证! 波段之美1 09-1509-15 23:52
- 161 0 [海马汽车吧] 天天冲高回落主力那边 满仓即涨停啊 09-1509-15 23:52
- 270 1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估计没有好的买点让上车了,今天抽筋一样竟 x2803 09-1509-15 23:52
- 236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6日到9中旬期间一直保持着20个点的宽幅震荡 一览兄 09-1509-15 23:52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六问预制菜:公众为何“谈预制菜色变”,为何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3:52
- 244 0 [黄金/美元吧] 卖房子梭哈 股友58Cx683329 09-1509-15 23:52
- 144 0 [英伟达吧] 明天对易中天撒气 巴菲翼 09-1509-15 23:52
- 516 4 [首开股份吧] 我陪“朱莉”荡秋千 野人哥 09-1509-15 23:52
- 182 0 [思瑞浦吧] 圣邦洗盘彻底,周二大概率涨停。思瑞浦敢不从? 长安城主人 09-1509-15 23:51
- 179 2 [捷佳伟创吧] 亲们,今天追高被套了,明天能解套吗? leo_ciia 09-1509-15 23:51
- 605 0 [赛腾股份吧] HBM生产与测试的核心工具赛腾股份(603283)国 龙潭股海沉浮记 09-1509-15 23:51
- 1529 3 [黄河旋风吧] 9月15日下午消息,河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《 ray197 09-1509-15 23:51
- 158 0 [明月镜片吧] 二十日线还是无法突破,抛!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509-15 23:51
- 168 1 [沪银吧] 一个月不回调,真厉害! 火烧连营131 09-1509-15 23:51
- 264 1 [*ST东珠吧] 美股卫星通讯全线暴涨,明早竞价梭哈进场抄底杆 苍穹道 09-1509-15 23:51
- 167 0 [隆扬电子吧] 你们看空我就放心了 不是个好人 09-1509-15 23:51
- 247 2 [沃尔核材吧] 安费诺都在涨,有什么理由担心沃尔?不明白 休息十年 09-1509-15 23:51
- 289 6 [焦煤吧] 牛逼一直等低多机会居然都没给 梭哈_了 09-1509-15 23:51
- 179 1 [上汽集团吧] 颠覆战局!19.79万起智己LS6携“恒星增程”+“ 姨外婆 09-1509-15 23:51
- 510 2 [东方通信吧] 1-明天的关键核心只有一点:能否放量?!2-量能 作手李寻欢 09-1509-15 23:51
- 216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、安彩、棕榈三个股吧的股友们各自嗨各自的 金风渡999999999 09-1509-15 23:51
- 160 1 [捷成股份吧] 韭菜被割掉了大把,主力开始工作了。 Dutch 09-1509-15 23:51
- 339 7 [雅创电子吧] 很有可能明天开盘就封板20cm!!!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1509-15 23:51
- 105 2 [中证煤炭吧] 明天高开高走 何存磊 09-1509-15 23:51
- 3612 11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递交境外上市股份(H股)发行并上市 北京君正资讯 09-1509-15 23:51
- 122 1 [维科技术吧] 这个股里面的拖太多了,出现一片叫好的第二天大 善于思考de小橙子 09-1509-15 23:51
- 253 1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华塑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3:51
- 113 2 [多氟多吧] 反反复复看了个把星期就是不敢买难搞哦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1509-15 23:51
- 208 4 [联影医疗吧] 明天继续高开,再踹一波人下车 散兵野有勇 09-0809-15 23:51
- 231 0 [中国中车吧] 买中字头的散户,今年是最伤心的,15年中字头龙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9-1509-15 23:51
- 168 0 [中际旭创吧] 谈判取得进展明天反包 忍住不要抖 09-1509-15 23:51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朗的黎童坤 09-1509-15 23:51
- 170 0 [天赐材料吧] 宁王大杀器+特斯拉强心针!新能源领涨,创业板 拽妹爱爱 09-1509-15 23:51
- 170 0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红了 股友92G810n688 09-1509-15 23:51
- 153 0 [英伟达吧] 不相干 给我入股我使劲干 09-1509-15 23:51
- 158 0 [省广集团吧] 双方退让一步,合作共赢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509-15 23:51
- 247 0 [电工合金吧] 美联储降息靴子很快落地,关键是中美贸易商谈结 老兵雷三疯 09-1509-15 23:51
- 150 0 [谷歌-A吧] 还能见到16倍的谷歌吗 这家伙有点实力 09-1509-15 23:51
- 226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到处去开新的子公司,其实不会有多大的实质 可人一生平安 09-1509-15 23:51
- 261 3 [*ST赛为吧] 搞不懂深圳重整效率为啥这么低,瑞和、赛为这么 如愿的王清 09-1509-15 23:51
- 132 2 [XD上海洗吧] 被量化垃圾搞坏的票,千万不要进来! 股友G0P5236680 09-1509-15 23:51
- 146 3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比派特尔市值小的多831167鑫汇科14亿多总市值 股友d0NdHt 09-1509-15 23:51
- 100 1 [深高速吧] 我哥才卖出了5万手 承禅观市 09-1509-15 23:51
- 153 0 [康美药业吧] 先跌到2元等我后天进 投资如人士 09-1509-15 23:51
- 147 0 [紫天退吧] 回落到0.42左右才能开板 股友0773297h7v 09-1509-15 23:51
- 255 0 [期权吧] 又是开盘瞬间就是一天的最高价? 股友h7206598O1 09-1509-15 23:51
- 168 0 [威尔高吧] 达子红了,明天没啥问题,等五日线跟上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9-1509-15 23:51
- 171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竟然红了。明天工业富联小跌? 股友30V1510l51 09-1509-15 23:51
- 459 15 [英伟达吧] 明天胜宏科技,妇联大跌,哈哈哈 工行一枝花 09-1509-15 23:51
- 302 1 [高德红外吧] 说到明天必跌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1509-15 23:51
- 93 1 [森马服饰吧] 您好董秘,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森马投资目前持有 森马服饰股友 09-1109-15 23:51
- 300 6 [正海生物吧] 虽然这个股走势很弱,但不妨碍我每次都买在底部 股友KYniyA 09-1509-15 23:51
- 300 3 [云天励飞-U吧] 坚定看多,下周超新高 猛虎下山抢肉 09-1409-15 23:51
- 167 0 [特斯拉吧] 明天特斯拉产业链继续暴涨 乐乐sv0546 09-1509-15 23:51
- 623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太极实业的芯片类型及收入情况太极实 豪迈奔放的余牛牛 09-1509-15 23:51
- 194 3 [COMEX黄金吧] 3703反手做空 深情的汤舒茜 09-1509-15 23:51
- 102 0 [华富永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爆涨,明天给我起飞 动人的张兰燕2 09-1509-15 23:51
- 144 0 [英伟达吧] 顽强的达子令人至敬! 积少成多1666 09-1509-15 23:51
- 227 0 [长华化学吧] 此时此刻,依然有大量的人看空市场,空仓等待,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509-15 23:51
- 237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周一收盘小幅下跌0.58%,当前股价25.50 小李只 09-1509-15 23:51
- 218 1 [太极集团吧] 真牛,还这么多人,今天没站稳21.99就割了,这 稳中求胜不要急 09-1509-15 23:51
- 523 10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汉威科技跟江苏雷利要历史新高了 Jason王嘉尔1 09-1509-15 23:51
- 246 3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直接砸绿明天就有指望反弹了。但是尾盘拉升 股友l52v909526 09-1509-15 23:51
- 3362 82 [中国石化吧] 退休金如期到账了,本人今天在八时三十分把农业 暮年老头 09-1509-15 23:51
- 442 3 [荣盛发展吧] 1个涨停,人气从2千多名直接干到28名,可笑,牛 股友0L06T29329 09-1509-15 23:51
- 145 0 [英伟达吧] G奥,这就尴尬了? ejQN9eMICHAEL 09-1509-15 23:51
- 164 0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红了,明天加仓 星星點燈 09-1509-15 23:51
- 92 0 [Hims & Hers Health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Hims & Hers Heal资讯 09-1509-15 23:51
- 149 0 [东方甄选吧] 十块再进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3:51
- 155 0 [深信服吧] 这波到141元必须减仓 星火相传 09-1509-15 23:51
- 148 0 [英伟达吧] 你起来了,一切都稳了。。。。 灵魂洗脚师 09-1509-15 23:51
- 181 0 [虹软科技吧] 小马智行文远类比 天蛇星聪明主 09-1509-15 23:51
- 307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2024年,算力算力的需求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, 静谧的蔡三仟 09-1509-15 23:51
- 172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跟数据港 倒百万 09-1509-15 23:51
- 49 0 [GOLDEN PROSPECT PRECIOUS MET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OLDEN PROSPECT 资讯 09-1509-15 23:51
- 161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看涨 踏雪至山巅888 09-1509-15 23:51
- 266 0 [科大讯飞吧] 我不懂股票,但是我司爱国者投影仪所有语音遥控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1509-15 23:51
- 88 0 [南山控股吧] 机机构傻不拉叽的了。再向下咂五个点,散户会增 热心的耿薇菱 09-1509-15 23:51
- 153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完没了了 来了老弟hh 09-1509-15 2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