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表现还算不错!跟着我实实在在的脚步是不是 霹雳虎AAA 08-2109-15 09:56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就跌的猛一些,不要小家子气,主力 股友7811n2A728 09-1509-15 09:56
- 52 0 [盛路通信吧] 乐观点8.3买入,悲观点8.8买入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509-15 09:56
- 5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在冲一下就开始高抛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金杯汽车吧] 什么玩意了 唐股弄金 09-1509-15 09:56
- 47 0 [*ST华西吧] 放到摘帽那时候 破烂哥捡破烂 09-1509-15 09:56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破船尚有三斤钉,快别赢利了,早点退市吧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德赛电池吧] 宁王又涨了10个点 眼药水1127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收盘跌停 股友P20h312718 09-1509-15 09:56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踏马缺德鬼,领头羊太差劲了就没想好好搞事业 招财万贯一路长红 09-1509-15 09:56
- 44 0 [建新股份吧] 又拉稀了 股友86V2197K18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中南3吧] //@甜甜小肥羊::羊羊我救得一个是一个,打救一 甜甜小肥羊 09-1509-15 09:56
- 48 0 [安泰科技吧] 真沉得住气啊 阳光的肖亚特 09-1509-15 09:56
- 105 1 [蓝思科技吧] 要求不高,今天先反包32.2元,给市场确定趋势向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1509-15 09:56
- 95 1 [日科化学吧] 今早估计又成功诱进来不少人,利好小消息主力绝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509-15 09:56
- 285 6 [光明乳业吧] 预制菜上头条,明天餐饮食品类的又被重创!光明 股友HqqWTp 09-1409-15 09:56
- 823 15 [天马科技吧] 目标48.88不到不下车 画图高手888 09-1109-15 09:56
- 70 0 [君逸数码吧] 同是四川的上市公司,该股票连观想科技都不如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1509-15 09:56
- 70 0 [泰胜风能吧] 缺德控股这货还能在创业板? 买等卖等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完了 股友7iR6357178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捷捷微电吧] 真是皮了,这样都不涨 请你涨停 09-1509-15 09:56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,最多压一下30天线,保险苟 慧心的巴泽 09-1509-15 09:56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就知道你没止跌,磨了这么久等着加仓了 勇敢的小韭菜123 09-1509-15 09:56
- 43 0 [拓斯达吧] 丢人现眼的小拓必绿 股友Zotype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随时涨停 浩存哥 09-1509-15 09:56
- 57 0 [电工合金吧] 礼拜五进来的要被埋了 狂戳猛送三千下 09-1509-15 09:56
- 122 4 [明阳电路吧] 坐稳20cm 俯视众生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国际复材吧] 呼吁严查股东减持真实目的,打击违规套现 n599813543624748 09-1509-15 09:56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股友v25650t276 09-1509-15 09:56
- 65 0 [人民同泰吧] 垃圾的不像话 勤奋的剑山蝶20 09-1509-15 09:56
- 210 0 [惠发食品吧] 真的没有赚钱的命 基民drrv5n 09-1509-15 09:56
- 47 0 [曼卡龙吧] 大家一起举报恶意做空,哪有大盘涨板块涨还天天 拼搏的赛门 09-1509-15 09:56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万类霜天竞自由 赚点养狗钱 09-1509-15 09:56
- 58 0 [钢研纳克吧] 来几个大老板把货收走,把价格搞上去 股友he9E69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一分就一分吧,下班了 特别好割的韭菜 09-1509-15 09:56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你想实现财物自由吗,你想走上人生巅峰吗,买北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509-15 09:56
- 52 0 [海南机场吧] 砸盘就是送钱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509-15 09:56
- 64 0 [*ST瑞茂吧] 这货跑得比谁都快,哈哈哈 基民ti27023555 09-1509-15 09:56
- 230 0 [新炬网络吧] 你不敢抄的底,我来抄 天才交易员暴龙兔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新国都吧] 跌到年线才会歇会 股友57881QC552 09-1509-15 09:56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吹,你们继续吹 东方888号 09-1509-15 09:56
- 46 0 [五粮液吧] 无良。 股友RZvm18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没意思,织布机 涅槃重生L 09-1509-15 09:56
- 73 0 [奥克股份吧] 股市除臭剂,必定把奥克拉升到100元之上!越臭 友邦达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火炬电子吧] 每天固定的剧情上演 东华紫府少阳君 09-1509-15 09:56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不要恐慌抛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6
- 51 0 [川能动力吧] 果然,周末散户都唱多,必定回调!看来今天要跌 记得那年花开 09-1509-15 09:56
- 369 7 [银座股份吧] 这丢尽了山东的脸 股友87258Ot902 09-1209-15 09:56
- 51 0 [东通退吧] 为啥你不停牌,st广道要停牌哈,他是想一步到位 南京路上的大队长 09-1509-15 09:56
- 44 0 [惠发食品吧] 惠发就是会发哈 君君有点牛 09-1509-15 09:56
- 48 0 [日上集团吧] 板块第二还不日 飞起来a 09-1509-15 09:56
- 49 0 [恺英网络吧] 不会顺板块么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509-15 09:56
- 47 0 [振江股份吧] 必须跌破26 亏钱快啦 09-1509-15 09:56
- 41 0 [DR华建集吧] 这股吧不是有个唱空很厉害的吗。出来继续唱 小名名 09-1509-15 09:56
- 69 2 [国际复材吧] 咋了?太可怕了 James007 09-1509-15 09:56
- 76 1 [退市熊猫吧] 就这个样?我加仓没钱,割了更无意义 明亮的吴昆 09-1509-15 09:56
- 54 0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羊你行不行 充电桩打怪兽 09-1509-15 09:56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提示受到监控了 家财成金的白云 09-1509-15 09:56
- 51 0 [电广传媒吧] 再也上不了8了 所持股一路飙升 09-1509-15 09:5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涨疯了,我的票还是绿的 股友789a652u22 09-1509-15 09:5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可能是731上映期间主力出货到国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石化油服吧] 上最垃圾的票,大家别踩! 股友20m720877z 09-1509-15 09:56
- 48 0 [万华化学吧] 真是恶心至极啊 股友CxY5vM 09-1509-15 09:56
- 61 0 [泰格医药吧] 唉还是太弱了感觉被诏行新药吊打啊。以前最弱的 财运善贾的左冷禅 09-1509-15 09:56
- 66 0 [普洛药业吧] 冲,破前高! 高效的章峻素 09-1509-15 09:56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宝贝儿,抓紧时间补13.88的缺口,到时候接你回 孜孜不倦之甜瓜 09-1509-15 09:56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猝不及防的涨停了 股友C3265p7760 09-1509-15 09:56
- 55 0 [蒙草生态吧] 恶心的股市恶心的股票气得老子吐血 股友582023ey25 09-1509-15 09:56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怎么感觉有点危险,被套的自救? 财神N7 09-1509-15 09:56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假芯片卖了卖了买恒宝去 只抓龙头111 09-1509-15 09:56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你继续跌我翻倍加 股友F2996k7009 09-1509-15 09:56
- 62 0 [红星发展吧] 筹码图反馈空方实力略胜于多方,放量突破上去就 原随云之半月知 09-1509-15 09:56
- 46 0 [红宝丽吧] 9.47卡死,兄弟们赶紧逃 股友09zX262265 09-1509-15 09:56
- 57 0 [大东南吧] 上周五4.15买的,马上择高点卖出,来回做T,降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509-15 09:56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杂毛一个 像枪手一样战斗 09-1509-15 09:56
- 3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亏了老子三千了 股海中漂泊 09-1509-15 09:56
- 64 1 [长江电力吧] 快请如来佛祖 成非龙 09-1509-15 09:56
- 55 1 [雪人集团吧] 把两个好股票卖了买你,结果哪个都比你涨的好 薇薇永远18 09-1509-15 09:56
- 61 1 [三峡旅游吧] 买!!!!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1509-15 09:56
- 69 1 [三丰智能吧] 每日高开一点出货就向下? 股友3h895850g2 09-1509-15 09:56
- 295 4 [神州数码吧] 周四多少人竞价进的?真是头铁!趋势向下没有调 财神符 09-1409-15 09:56
- 170 1 [小方制药吧] 这么多人这么多人唱衰应该要涨了 股友ocJhDy 09-1409-15 09:56
- 27004 105 [卧龙电驱吧] 八月英维克,九月卧龙电驱。复盘完发现,其实就 苏轼学炒股 09-1409-15 09:56
- 687 4 [焦作万方吧] 如果没有重组股价至少在十三块以上。因为焦作的 股友x82B383557 09-1209-15 09:5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会跌停在买 诚实的如子烟15 09-1509-15 09:56
- 48 0 [日出东方吧] 红的板块不跟,只跟绿的,完美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509-15 09:56
- 57 0 [浙数文化吧] 和st股争第一可惜是倒一886 股友c9n5635011 09-1509-15 09:56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买这股的兄弟有点背了,我说华子怎么这样走,原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1509-15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