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5 5 [浙数文化吧] 尾盘已经加大仓位,希望下周一有大肉吃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1209-14 12:29
- 158 0 [中教控股吧] 套了一年,终于回本了,太难了,下周让吃点肉吧 股友007d19D253 09-1409-14 12:29
- 160 0 [DR华建集吧] 酸味好浓啊 吴小圣 09-1409-14 12:29
- 395 3 [怡亚通吧] 周末的利好消息怡亚通全挂上了还是低价,芯片利 股友p61o186506 09-1409-14 12:29
- 211 2 [金杯汽车吧] 大利好,明天早上开盘就买。 股友LaeS8l 09-1409-14 12:29
- 269 2 [武进不锈吧] 横盘一年多了,不会只涨十来点吧,应该在酝酿二 我是达文西 09-1309-14 12:29
- 193 0 [深纺织A吧] 上次晚上就发公告停牌了 轻松赚几个小目标 09-1409-14 12:29
- 402 6 [*ST香雪吧] ST香雪25年处罚预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209-14 12:29
- 956 0 [华西股份吧] 投资者提问1请详细介绍一下参股公司纵慧芯光。2 知微投研 09-1409-14 12:29
- 310 0 [中天3吧] 我有100股,也大发了 取消量化 09-1409-14 12:29
- 253 0 [盾安环境吧] 没破60日均线就守着 破了就 止损认输 趋势把握 十九年老股兵 09-1409-14 12:29
- 548 5 [中颖电子吧] 2025年9月13日,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 n1236135488584085820 09-1309-14 12:28
- 258 3 [海联金汇吧] 还好我卖了,周一又要低开了! 股友17H670r308 09-1409-14 12:28
- 196 1 [新时达吧] 才开始起步,想有多高,就有多高。 股友78T9n80772 09-1409-14 12:28
- 167 0 [天富能源吧] 酸味好浓 吴小圣 09-1409-14 12:28
- 554 3 [包钢股份吧] 在这个人工智能、机器人渗透加速的年代,不到一 YH201407031019 09-1409-14 12:28
- 247 3 [南山智尚吧] 来恒辉安防,他有的恒辉也有,股本小多了 一刀流横 09-1209-14 12:28
- 142 1 [九州通吧] 这货也真是烂泥扶不上墙。 大A东家胡汉三 09-1209-14 12:28
- 473 19 [沪银吧] 空头是犯了天条了吗? 期海无涯121 09-0109-14 12:28
- 239 3 [恒宝通吧] 能不能涨到20元? 严厉的司空和悌2 09-1409-14 12:28
- 472 7 [盟固利吧] 今天的趋势已经说明了市场是看好的,下周很有可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1209-14 12:28
- 151 1 [复旦张江吧] 去哪里讨回公道? 股友78M3X07075 09-1209-14 12:28
- 160 0 [全志科技吧] 一到周末牛B吹的震天响,一到真开盘立马哭爹喊 股友185q70h986 09-1409-14 12:28
- 161 0 [DR华建集吧] 怎么这么厉害,连板了 骑羊逛街 09-1409-14 12:28
- 142 0 [东通退吧] 暴跌模式开始 股友9xCSOQ 09-1409-14 12:28
- 170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409-14 12:28
- 152 0 [上海贝岭吧] 咋突然人气这么高了? 翻倍的668 09-1409-14 12:28
- 164 0 [华天酒店吧] ,各位都能扛得住吗? 迷人的欧阳春燕1 09-1409-14 12:28
- 152 0 [天成自控吧] 它涨停涨吧 一个字变变变 09-1409-14 12:28
- 214 2 [安井食品吧] 超市里食品饮料区域,凡是包装上标有“有效期” 股友FJzexp 09-1409-14 12:28
- 219 0 [广发睿合混合A吧] 怎么不长了 开朗得沈浪 09-1209-14 12:28
- 184 0 [海宁皮城吧] 日k线很像华夏幸福,皮城该有涨停了。。。 股友T83212980D 09-1409-14 12:28
- 188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日第一场9点18分,神秘资金将扫货补满票房 战狼wolf 09-1409-14 12:28
- 149 0 [上海贝岭吧] 最多一个涨停。大部分是高开低走。老套路,没啥 长期致胜地杨桃 09-1409-14 12:28
- 161 0 [中国动力吧] 越持越回吐利润,lj股 光辉6 09-1409-14 12:28
- 157 0 [跨境通吧] 别幻想了,利好出货 抄家赚学费 09-1409-14 12:28
- 210 1 [太极实业吧] 都在看多,周一高开低走概率大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409-14 12:28
- 523 3 [精工科技吧] 板块泡沫很严重,几乎没什么产品能够快速量产, 天雷滚滚灭顺威 09-1209-14 12:28
- 178 1 [川投能源吧] 请中纪委巡视组入驻巡察 打狗棒法 09-1409-14 12:28
- 221 0 [中国船舶吧] 正常情况下二股合并后市值超万亿,如果没有散户 股友1Rxxf1 09-1409-14 12:28
- 186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主力表演不好,给于记过。 钢举目张 09-1409-14 12:27
- 813 0 [智度股份吧] 低位可以关注下 富有高雅de周伯通 09-1409-14 12:27
- 171 0 [宝胜股份吧] 为什么都叫你狗剩? 股友689G7m2181 09-1409-14 12:27
- 165 0 [文投控股吧] 看似拉升小心出货。 王多鱼抄底 09-1409-14 12:27
- 665 8 [广生堂吧] 周一给我个机会上车,不要不识抬举 乌梅子酱灬 09-1309-14 12:27
- 216 4 [阿莱德吧] 高抛低吸,准备32左右又接回来,专门搞你! 螳螂飞天 09-1209-14 12:27
- 232 0 [新华制药吧] 原来是和鲁抗要结婚 雅燃音乐天空 09-1409-14 12:27
- 205 1 [曹操出行吧] 下周上100 目标市值千万 09-1309-14 12:27
- 241 3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会不会与阿里芯片那天一样情形哦,长电,全 大发富贵de戴沐白 09-1409-14 12:27
- 243 1 [新华制药吧] 什么时候和鲁抗重组 终有资本再见了 09-1409-14 12:27
- 799 6 [上海电气吧] 有几个直播间已经分析了这次美国最新实体清单利 愿将胜往 09-1309-14 12:27
- 332 4 [中国船舶吧] 新人报到! 无相万象 09-1409-14 12:27
- 450 2 [跨境通吧] 星期一要爆发了 股友113F23k758 09-1409-14 12:27
- 223 1 [赛力斯吧] 新能源车会不会产能过剩很值得思考 股友5oi7659979 09-1409-14 12:27
- 424 4 [*ST华幸吧] 华夏这次算站到风口上了。看最新刺激内需方案。 坚守长江 09-1409-14 12:27
- 681 6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特斯拉充电桩供应商,提供充电桩设备及 股友PeKoRl 09-1309-14 12:27
- 131 1 [曹操出行吧] 稀缺资源加独角兽 轻松的吴欣儿 09-1209-14 12:27
- 683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持续走强!这些黄金主题基金今年以来涨超7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27
- 986 7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:总经理孔德楠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 龙江交通资讯 09-1009-14 12:27
- 171 0 [工业富联吧] 外资操盘手 股友5logJN 09-1409-14 12:27
- 272 1 [东方财富吧] 渣男下周前三天必出长阳 开心赚零花 09-1409-14 12:27
- 157 0 [吉视传媒吧] 是涨是跌还有21个小时就见分晓了 怎么成接盘侠了 09-1409-14 12:27
- 334 3 [欣旺达吧] 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是不是关联?旺旺也有电 无所谓748 09-1409-14 12:27
- 239 2 [景兴纸业吧] 【技术深入分析】真阳假阴,换手率大,下周连板 股友F55582e189 09-1409-14 12:27
- 243 1 [华能蒙电吧] 早晚补涨只欠东风 股友51RD716288 09-1309-14 12:27
- 438 3 [千里科技吧] 周一字涨停吗 小小花苞 09-1309-14 12:27
- 326 3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有没有预制菜概念啊? 天官赐福666666 09-1309-14 12:27
- 159 1 [好想你吧] 养猪场的难怪上不了 沐钧穗 09-1209-14 12:27
- 172 0 [ST合纵吧] 你们唱空天天喊退市居心何在?退市你赔钱给我们 风神之战 09-1409-14 12:27
- 232 3 [圣邦股份吧] 我感觉确实要观察一下,人气第一,好像每次都有 猎豹Jay 09-1409-14 12:27
- 394 2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音乐节——第七届员工歌手大赛总决赛 | 明 中伟新材300919 09-1409-14 12:27
- 236 1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已全面定位国家战略资源,大中只等一张纸就 股友677I1889u3 09-1409-14 12:27
- 980 4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~下周3大王炸利好~模拟芯片反倾销调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12:27
- 548 5 [白银有色吧] 70年老牌国企遭立案龙虎榜对倒囚徒困境 国人钱光6398 09-1309-14 12:27
- 567 0 [新恒汇吧] 工信部9月13日《促进和规范电子单证应用规定( 风清扬eric 09-1409-14 12:27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金融法院:以新质生产力企业为抓手 助力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27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金融法院答中证报记者提问: 鼓励并创造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27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上旬生猪(外三元)价格环比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26
- 322 3 [片仔癀吧] 如果AI能治病救人?还需要花N十个亿研发创新药 Mr_Hb 09-1409-14 12:26
- 15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完了,一到收盘就各种拖出来吹,没救了。 有耐心de凌波丽 09-1409-14 12:26
- 18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瞬间刹车刹不住,旁边奔驰刹住了哈哈哈哈 股友V26708838x 09-1409-14 12:26
- 189 1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涨停 基民879kt6 09-1409-14 12:26
- 1223 6 [东方钽业吧] 按照董事会提出定增的时间计算,东方钽业的定增 愚公移钨 09-1309-14 12:26
- 212 1 [DR华建集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飘逸的汤浩源 09-1409-14 12:26
- 1218 1 [财经评论吧] 服贸会多场专题论坛举行 与会嘉宾热议人工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2:26
- 181 0 [江苏银行吧] 跌了好,准备建仓开始买。科技太高不买了。银行 秀肌肉555 09-1409-14 12:26
- 174 2 [上海贝岭吧] 涨停一挂1000股盘子大100买得到20的胜邦股份换 腾立艳 09-1409-14 12:26
- 178 1 [齐鲁银行吧] 股息率1.94,减值了 韭菜史珍香 09-1409-14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