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5 [昆仑万维吧] 开始吹了,下周一开盘清仓,不留了。 wsm5510011098 09-1309-14 16:16
- 339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本周融资净买入3595.4万元,居航天航空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6:16
- 176 0 [山东威达吧] 一群韭菜,别异想天开了,靠自己猜,公开信息毛 股友5rm1256760 09-1409-14 16:15
- 195 0 [雅创电子吧] 分析的很透彻 sky_雷 09-1409-14 16:15
- 86 0 [赛诺医疗吧] 等25来加仓 慢慢来呗2026 09-0909-14 16:15
- 145 0 [五粮液吧] 老登股 比樱桃还淘 09-1409-14 16:15
- 382 4 [ST棕榈吧] 我只认资金方向不看任何指标,主力可能是准备2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409-14 16:15
- 21514 83 [思泉新材吧] 深交所:本周对近期股价大幅上涨的“思泉新材” 思泉新材资讯 08-2909-14 16:15
- 99 1 [江特电机吧] 就这点儿仓位啦,感谢主力 蓝沧海一粟 09-1309-14 16:15
- 159 1 [吉比特吧] $吉比特(SH603444)$ 股友X912515p99 09-1409-14 16:15
- 167 0 [工业富联吧] 有不好的消息明天跑的飞快 浪里乾坤2号 09-1409-14 16:15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士兰微和国民技术 如来神涨up 09-1409-14 16:15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2个月涨了4倍,不仅监控,还要查一下谁在操控。 陈cxb1718 09-1409-14 16:15
- 196 2 [旋极信息吧] 真羡慕你们持股的 股德莫你 09-1409-14 16:15
- 173 1 [江特电机吧] 能不能到个20元 清水叶城 09-1409-14 16:15
- 1324 5 [欧普康视吧] 三只羊的卢文庆吗?是他的话我就抓紧走了 花开四海地千道流 09-1309-14 16:15
- 118 0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高开,反抽继续25,不反抽等22吧 作手0573 09-0909-14 16:15
- 183 0 [宝通科技吧] 最近一个月股东怎么不减持了,是股价太低,有知 股友Hdojc44508 09-1409-14 16:15
- 69 2 [贝壳-W吧] 贝壳这家公司真的让我无语,为了能创收,无所不 股友XvLuQl 09-1409-14 16:15
- 215 0 [中际联合吧] 回踩就是机会 我是友军 09-1409-14 16:15
- 146 0 [华大基因吧] 老板都不要公司了,你们都要做老板吗 Herry777 09-1409-14 16:15
- 176 0 [德邦股份吧] 周一能要点脸吗? 茅台2000一股 09-1409-14 16:15
- 166 2 [金龙鱼吧] 明天爆跌 烨烨6666 09-1409-14 16:15
- 79 0 [存储芯片吧] 长电科技虽然说上半年营收增加利润同比减少,但 恭喜兴隆地楚留香 09-1409-14 16:15
- 496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本周融资净买入1.9亿元,居航天航空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6:15
- 407 2 [潞安环能吧] 煤价企稳反弹,基本面改善下有望延续涨势|投研 迎来迎往 09-1409-14 16:15
- 826 6 [汉商集团吧] 周末发酵一下,下周跟上吧! 红袍妖将 09-1209-14 16:15
- 998 1 [石基信息吧] 各位宝子,双重利好,难道真要踏空了吗?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1409-14 16:15
- 1079 14 [特锐德吧] 从特锐德大宗交易的历史数据看其对二级市场的影 K线不规律 09-1309-14 16:15
- 190 2 [拓斯达吧] 卖飞了,希望明天低开我全仓买回来 唇红的阿朱 09-1409-14 16:15
- 187 4 [四创电子吧] 你到底跟谁呢?太弱了 城南CN 09-1109-14 16:15
- 958 1 [新大陆吧] $新大陆(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利好哪些标的?数字 股市风景 09-1409-14 16:15
- 428 2 [正元智慧吧] 正元智慧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正元智慧资讯 09-1409-14 16:14
- 203 0 [携程吧] 阿里快打过来了 躲在别墅里唱k 09-1409-14 16:14
- 152 0 [退市岩石吧] 要上三板吗? 股友869875z2x3 09-1409-14 16:14
- 154 0 [盈新发展吧] 为减持必须拉升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409-14 16:14
- 175 0 [北方稀土吧] 有没有老板需要的找一个工作,感谢了 曙光再现300 09-1409-14 16:14
- 152 0 [京东方A吧] 天天吹有鸡毛用 乐观的葫芦娃 09-1409-14 16:14
- 400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股友13798i152T 09-1409-14 16:14
- 698 8 [天华新能吧] 重大利空,要是盘中公告,股价应声倒停,花12.5 冲高就出货 09-1309-14 16:14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三年时间规模要“翻一番”,新型储能的“底气” 私募ye 09-1409-14 16:14
- 477 1 [天弘鑫悦成长混合C吧] 今天行情也是很不错 勤奋的小熊 09-1209-14 16:14
- 1180 9 [广生堂吧] 眼看着创新药要成功了。大股东要大幅减持股票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409-14 16:14
- 146 0 [上海贝岭吧] 我研究观察了半年这票,刚进来,拿一年试试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9-1409-14 16:14
- 136 1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狠一点跌15%。 作手0573 09-0909-14 16:14
- 450 3 [商汤-W吧] 去年4月份进的6角2,现在1元2角6,不会做T,等5 股友297R3I8923 09-1409-14 16:14
- 210 0 [首程控股吧] 支持首程多回购注销,少分红,税太高了!今年3 强势文化888 09-1409-14 16:14
- 161 0 [秋田微吧] 没怎么涨,又开始减持…真的恶心 股友8l86a99879 09-1409-14 16:14
- 149 0 [先导智能吧] 等你港股上市通过 n933813237625926 09-1409-14 16:14
- 177 0 [新大陆吧] 仓满融冲亏了老牛补 躲在别墅里唱k 09-1409-14 16:14
- 159 0 [赛诺医疗吧] 再唱多的拉黑,绝对没错。迟早到20以下,过几个 慢慢来呗2026 09-0909-14 16:14
- 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年时间规模要“翻一番”,新型储能的“底气” 私募ye 09-1409-14 16:14
- 141 0 [山东墨龙吧] 完了,小雨来了 股友8l2l836513 09-1409-14 16:14
- 195 1 [同兴达吧] 和圣邦走势有些像,我认为比圣邦还强一点 不是绿草 09-1409-14 16:14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她是20个点以后加进去的!乱跟然后摸到一个鱼雷 暑假时光 09-1409-14 16:14
- 231 0 [芯朋微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n1408621507b0acd 09-1409-14 16:14
- 170 1 [捷强装备吧] $捷强装备(SZ30087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409-14 16:14
- 596 7 [巨星传奇吧] 已经开始陪孩子玩了。 超级赛亚韭菜 09-1409-14 16:14
- 347 3 [华工科技吧] 全部都是看多的,市场就是在全部老多,全部一致 深海巨虾 09-1309-14 16:14
- 237 0 [思泉新材吧] 现在吹思泉是派发筹码!!!2个月涨了4倍! 陈cxb1718 09-1409-14 16:14
- 414 8 [拓普集团吧] 我的观点是看空,大盘大涨3天,拓普阴跌出货3天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6:14
- 186 1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,牛市风口很强,估计台风级别 福星的立秋 09-1409-14 16:14
- 1386 11 [亚太实业吧] 结合最新分析一下:星箭长空联合体重整st亚太会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09-1209-14 16:14
- 926 6 [成都路桥吧] 萤石矿项目前景较为乐观 leon95 09-1309-14 16:14
- 454 6 [棕榈油吧] 马棕累库,印尼增产,出口下滑,生柴刚需,印中 當頓頓16歲時 09-1409-14 16:14
- 237 3 [捷捷微电吧] 年底看到股价120 广东韭菜学校 09-1409-14 16:13
- 186 5 [景兴纸业吧] 买进你股三天,亏了13个点终于436割肉了,清静 股友192Gl77109 08-0109-14 16:13
- 180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实话实说跟着概念能长点,不会有吹得那么凶,自 投资贵在坚持3457 09-1409-14 16:13
- 266 2 [华研精机吧] 最近几个月的走势完美复制2024年9-2025年1月的 气宇的沈峰 09-1409-14 16:13
- 175 0 [拓普集团吧] 持股市值700亿,套现8个亿,弄点零花钱罢了,且 像风一样2016 09-1409-14 16:13
- 185 1 [石基信息吧] 三连板开始 股友3l1707D088 09-1409-14 16:13
- 165 1 [*ST高鸿吧] 大概率面退,就不用看处罚书了 股友32l388V790 09-1409-14 16:13
- 459 3 [有研新材吧] 。。国家重器核心器件稀缺资源。周一涨停板概率 明亮的钱锦鹏1 09-1309-14 16:13
- 154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涨停,高开高走,这股没有预制菜概念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409-14 16:13
- 165 0 [万科A吧] 回光返照 躲在别墅里唱k 09-1409-14 16:13
- 536 1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九阳股份资讯 09-1409-14 16:13
- 177 1 [大洋电机吧] 财政政策统筹考虑防风险和促发展,始终留有后手 全球基建狂魔 09-1409-14 16:13
- 207 1 [宇信科技吧] 春天来了,人气来了 高盛CIIA 09-1409-14 16:13
- 594 8 [先导智能吧] 近期不会涨,再涨关小黑屋了 壮阳的韭菜盒子 09-1409-14 16:13
- 957 2 [旷达科技吧] 每天学一点主力思维 强者如市说 09-1409-14 16:13
- 212 1 [古麒绒材吧] 我受不了这个破庄家了1周五彻底清仓,一定不要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9-1409-14 16:13
- 1375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机场:8月浦东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6:13
- 145 0 [赛诺医疗吧] 19有支撑,再到9? 伴山a101 09-0909-14 16:13
- 162 1 [孩子王吧] 周一有没有主力来救救我们,感觉没有 借人之智买好股 09-1409-14 16:13
- 397 4 [寒锐钴业吧] 不装了,今天红两个点跑的,虽然没赚但总比你们 小猫炒炒炒 09-1309-14 16:13
- 198 2 [天际股份吧] 完犊子了,没人气咯 为爱炒股666 09-1409-14 16:13
- 693 16 [东通退吧] 之前持有33000股,四月暴雷后只留了100股,这几 眉清目秀的余麦克 09-1409-14 16:13
- 157 0 [大全能源吧] 仓满融冲亏了老牛补 躲在别墅里唱k 09-1409-14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