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国重汽吧] 板块最烂 穿云箭XXU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跌停走起,期待 王子1101811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立中集团吧] 最高点25.96 不出家的贫僧 09-1509-15 09:5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本来这个庄家控盘控的好好的,周五不知道谁在捣 Ari白羊座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晋控煤业吧] 开始你的表演! 牛眼识天下 09-1509-15 09:59
- 59 0 [扬杰科技吧] 水下补了做 T,应该能红!!!!!! 阿奇霉速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泰豪科技吧] 反弹出货继续跌。 胡杨548725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同兴达吧] 会不会突然起来 股友9dx3920178 09-1509-15 09:59
- 73 0 [联瑞新材吧] 跳水是常态,暴跌是必然!到20趋势不变! 股友m3850919l5 09-1509-15 09:59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狂吸,干到18元 丨888888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太坏今天刚想涨一点全是大资金净往外砸盘! 谢谢1959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恒宝通吧] 高位抢进的会不会被活活埋埋… 荭運當頭 09-1509-15 09:59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个毛 仆尼阿沐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仙琚制药吧] …… 咸鱼哇 09-1509-15 09:59
- 64 0 [海尔生物吧] 畜尔你不如,钢铁,水泥,房地产更不如ST亏损股 阿会好6562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天富能源吧] 烂板保利润走人 日日吃肉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德林控股吧] 可惜我脑洞激光选的不敢买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509-15 09:59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一切都在庄家掌控之中 股友09t075w028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拉胯,拉高出货,一出就是几千万砸盘 往事如烟如风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华新精科吧] 我礼拜5换了三协,一群g拖加韭菜在这里等死吧 股友891p0o9059 09-1509-15 09:59
- 61 0 [奕东电子吧] 太恶心了,总是不该格局的时候格局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南京港吧] 笑死了,太弱了 大AFU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不把宁德时代放仓位第一 股友yyYyT7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汇量科技吧] 收盘如果低于16.3就要奔着14去了。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509-15 09:59
- 108 0 [众泰汽车吧] 模拟芯片市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波动后,目前正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509-15 09:59
- 58 0 [九安医疗吧] 上辈子做错了什么,买了 扎手的韩心媛5 09-1509-15 09:59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没用了垃圾 花开如意地老顽童 09-1509-15 09:59
- 61 1 [飞亚达吧] ,怎么就这么弱呢? 有趣的陆禹汐 09-1509-15 09:59
- 157 3 [哈投股份吧] 主力在故意打压筹码,耐心等待就行 幼稚园股侠 09-1509-15 09:59
- 131 4 [国际复材吧] 10月14日开始,时间这么长怕个毛线? HX9842094365267512 09-1509-15 09:59
- 58 1 [*ST南置吧] 这只垃圾股,真是坑了不少散户,包括自己在内! 必复来 09-1509-15 09:59
- 100 3 [国际复材吧] 涨都没有这么多点,直接低开这么多,准备撤退了 股友aULGSJ 09-1509-15 09:59
- 183 1 [创业慧康吧] 股票怎么跌就是为了涨利空后就是利好 可爱的邱麦克 09-1509-15 09:59
- 516 10 [海康威视吧] 我看像到顶了,29以下再考虑 只爱内啡肽 09-1309-15 09:59
- 387 9 [神工股份吧] 星期五逆市涨一波,估计星期一会逆市跌。这股, 元元元888 09-1309-15 09:59
- 730 3 [山东路桥吧] 市盈率4.5倍,如果你理解成投资这家公司只要4.5 广发熊经理 09-1209-15 09:59
- 375 8 [瑞丰光电吧] 下周上8元,上不了从自选股删去!全仓入地产股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1209-15 09:59
- 80 1 [万憬能源吧] 这个文鸡基本天天跌跌不休,不知坐牢等死到什么 股友odhdoY8107 09-1209-15 09:59
- 62 0 [ST天玑吧] 大家不要看这种消磨意志的股,该干啥就去干啥 二木知曰 09-1509-15 09:59
- 125 0 [电投产融吧] 上海电力没有明牌,炒作预期,股价节节高升,电 黄牛哞哞喊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粤传媒吧] 准备涨停了今天 BBound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下去啊你配吗? 恒心的谷小达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抄作告一段落 股友qO2Sql 09-1509-15 09:59
- 162 0 [赛微电子吧] 利好就是利空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开启,跑 韭菜卷王 09-1509-15 09:5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过几天要超过主板了 小余的鱼 09-1509-15 09:59
- 65 0 [昊志机电吧] 三架马车,一架涨停,一架7个点左右,只有你还 金山禾子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苏泊尔吧] 阴跌不断 尽职的袁莉萍 09-1509-15 09:59
- 63 1 [嘉泽新能吧] 有上了托的当了吧!!! 股友265m1V9235 09-1509-15 09:59
- 70 1 [中国卫通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,不跑就没机会了 股友t650129V65 09-1509-15 09:59
- 63 1 [DR华建集吧] 七个板 脚踏风火衡 09-1509-15 09:59
- 113 4 [*ST沐邦吧] 为嘛一字板,又没啥利空 逃顶哨卫 09-1509-15 09:59
- 81 1 [瑞芯微吧] 解禁了,赶紧跑 n857213382676304 09-1509-15 09:59
- 149 5 [*ST东珠吧] 死在黎明前 安详的洪城 09-1509-15 09:59
- 80 3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冲进来的兄弟还好吗? S灬山顶洞人 09-1509-15 09:59
- 220 1 [天赐材料吧] 这周固态看回流,至少一个涨停板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09-1409-15 09:59
- 222 2 [三力制药吧] 热度在持续上升,周一看反弹 尾盘短线1981 09-1409-15 09:59
- 127 3 [荣科科技吧] 今日荣科科技将还有新低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15 09:5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,雄起! 股友DBdEGz 09-1509-15 09:59
- 81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900万拉到22个点,出了5000万。这票今天点大绿 坤焰沐歌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坚决不能买,还是一日游,不信看看就知道了冲高 一路向阳678 09-1509-15 09:59
- 65 0 [通达动力吧] 绝对是假电机 兄台你别走啊 09-1509-15 09:59
- 133 0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A吧] 前十要换仓,不换等死啊! 基民lNhfRQ 09-1509-15 09:59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上周五买了上海贝岭,重仓了云赛!这会儿看到它 新手股仙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万马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老套路 有内涵地尔文 09-1509-15 09:59
- 47 0 [拓斯达吧] 别人都是苹果股价就你是安卓股价安卓发布会安卓 顶峰资本CEO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结束,接下来是你的连板时代 龙头稀缺唯一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新炬网络吧] 地天板 放心持有7777 09-1509-15 09:59
- 63 0 [光电股份吧] 又是跌的第一 今年翻5倍目标 09-1509-15 09:59
- 59 1 [*ST春兴吧] 走弱了没戏了就这板块还走成这样还坚持什么 爆起的燕十三 09-1509-15 09:59
- 91 2 [中国神华吧] 有地方讲理吗?焦煤主连3个点了。我要求很低2个 做好人买好股稳 09-1509-15 09:59
- 58 1 [丽人丽妆吧] 不知道又要被套多久 开心的爱小达 09-1509-15 09:59
- 81 0 [中无人机吧] 这周48--55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暴跌了 机灵的唐知淞 09-1509-15 09:59
- 59 0 [中原内配吧] 没有密集量都是檀花一现 秋风夏叶 09-1509-15 09:59
- 229 0 [秦川机床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。太磨人了 嘻嘻哈哈我的钱 09-1509-15 09:59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你是有多烂 喜悦的严亦寒5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的心思你猜也猜不透 飘逸的潘南 09-1509-15 09:59
- 67 0 [皖通科技吧] 领跌龙头也是龙头的一种 婀娜的施瑜霖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阳光乳业吧] 必须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9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买定离手6666 09-1509-15 09:59
- 63 1 [芯原股份吧] 没技术没业绩市净率20多倍,假如长期投资二十年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509-15 09:59
- 65 1 [章源钨业吧] 跌破20日线收不回去就完蛋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1509-15 09:59
- 52 1 [阳谷华泰吧] 拿了两个多月,被这货坑死了 诚恳的高思源 09-1509-15 09:59
- 70 1 [阿石创吧] 阿石头 股友250O1258Z1 09-1509-15 09:59
- 81 2 [永福股份吧] 在试盘了,耐心等着就行 若水三千我全要 09-1509-15 09:59
- 134 1 [国轩高科吧] 清仓国轩高科,然后大举调仓买入华建集团 云海赢股 09-1509-15 09:59
- 75 2 [电魂网络吧] 人气排行四千多了,大家还在吹这个股。看好的你 发财被爱888 09-1509-15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