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*ST东智吧] 周五在涨停板卖了一部分山子高科,买了你,目前 乐于助人的魏越0 09-1509-15 11:35
- 174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$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$今天涨得不错,加油 基民G19170e937 09-1109-15 11:35
- 85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继续在往上突突,亏了也认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1509-15 11:35
- 92 0 [中国石油吧] 虚拉股指,小心理智,个股跌多涨少,存在高位风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1:35
- 101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1509-15 11:35
- 81 0 [国电南瑞吧] 见涨即跑,准没错。下午又绿回来。 阿凡提的小驴 09-1509-15 11:35
- 74 1 [泽润新能吧] 现在不流行炒小 呵呵呵2025 09-1509-15 11:35
- 98 2 [果麦文化吧] 负上涨啊。在里面的兄弟有福了 zjz79768 09-1509-15 11:35
- 174 2 [腾远钴业吧] 买股要买老板,老板的格局、眼界、能力、胸襟决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1509-15 11:35
- 265 4 [江苏金租吧] 看月线,应该还有下跌空间,应该到五元 股友8955685Py3 09-1509-15 11:35
- 38 1 [东通退吧] 这个跌的效率高,已经st了还炒,脑袋进水了,高 吉祥玉兔1 09-1509-15 11:35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不知道你们买过肉没?买过熟食没?这些堪称美味 碧海财富 09-1509-15 11:35
- 147 0 [三江购物吧] 我爱消费 股友397k969m56 09-1509-15 11:35
- 69 0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骗子化工公司 股友VngKWO 09-1509-15 11:35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搞个半仓便宜货! 股友31a1a13105 09-1509-15 11:35
- 78 0 [华凯易佰吧] 今年跌百分之二十一点多,垃圾票 股友f11t806321 09-1509-15 11:35
- 101 0 [金石亚药吧] 昭衍新药又涨停了,舒服 股友981Y1Q3399 09-1509-15 11:35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这货怎么老是板块垫底啊 股友98800N0p08 09-1509-15 11:35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扛不住,抛了一半 腼腆羞涩的丁春燕 09-1509-15 11:35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尾盘再看看 龙头先手 09-1509-15 11:35
- 98 3 [捷佳伟创吧] 挣一万的时候没卖,现在倒赔,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杨哥探盘 09-1509-15 11:35
- 96 1 [丽人丽妆吧] 后市看涨了,不买的到时候大腿拍断 股友f86K210891 09-1509-15 11:35
- 177 3 [华微电子吧] 笑死了,每次都是这样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 大圈圈哟 09-1509-15 11:35
- 141 3 [杰创智能吧] 大家可以看看易华录,感觉像是在洗盘 新奇的顾芸木 09-1509-15 11:35
- 96 1 [鸥玛软件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身鼎沸时 东极观星 09-1509-15 11:35
- 59 1 [国货航吧] 天天都这么有气无力的躺尸有什么存在意义? 股友25w580662y 09-1509-15 11:35
- 221 1 [新莱应材吧] 涨垫底,跌也垫底,牛股 看不川 09-1509-15 11:35
- 328 1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很多科技公司讲故事天花乱坠,但一查财报就 郭士英 09-1509-15 11:35
- 141 1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000795)是 细心的薛赫12 09-1509-15 11:35
- 102 2 [有研新材吧] 7.05增发价,这就是变相送钱呗 苦命的小散 09-1509-15 11:35
- 102 1 [南京高科吧] 能不能成为上海建工第二? 股友5p3702l037 09-1509-15 11:35
- 439 8 [隆基绿能吧] 短短4天,资金净流出十几亿,高瓴资本这是打算 赚不到钱怎么办啊吧 09-1209-15 11:35
- 414 6 [金鹤5吧] 忠言逆耳利于行 散户全靠幻想 09-1209-15 11:35
- 171 4 [赛维时代吧] 赛口维 马头头岩 09-1209-15 11:35
- 89 0 [华翔股份吧] 百分之七十的套牢你就继续套 心向涨天高 09-1509-15 11:35
- 82 0 [大悦城吧] 主力没实力,换人吧。 乐观的颜博 09-1509-15 11:35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C,深耕新兴领域,基金经理精选个 雾岛听风眠 09-1509-15 11:35
- 78 1 [A50期指吧] 涨了什么玩意儿?为什么我的股票还绿了? 巳韭持A 09-1509-15 11:35
- 98 1 [傲农生物吧] 滴一个涨停几天关注了,结果一直没有买,买的一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509-15 11:35
- 89 2 [美邦服饰吧] 看下午情况,再决定出不出手。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509-15 11:35
- 85 3 [TCL科技吧] 冬瓜被雷噼 强一股份中签3391 09-1509-15 11:35
- 92 3 [中洲特材吧] 毫无底线,补了四次仓,还亏20个点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09-1509-15 11:35
- 82 3 [川能动力吧] ,锂矿股都大涨 n220913449969532 09-1509-15 11:35
- 87 5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碾压你真是玩的一样 紫气东来儿 09-1509-15 11:35
- 117 4 [格科微吧] 风来了,猪也能飞起来! 旺哥688 09-1509-15 11:35
- 203 3 [中利集团吧] 最宝贵的是二十亿现金,线缆业务也还可以,光纤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1509-15 11:35
- 677 4 [华通线缆吧] 双顶?星期一低开我接回来! 郭十猴 09-1209-15 11:35
- 75 0 [*ST宇顺吧] 这是要到50去吗 往事如酒27692 09-1509-15 11:35
- 117 0 [中国海诚吧] 恭喜截至中午收盘今年上海大盘上涨15点73,深圳 n823113715358740 09-1509-15 11:3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指数 HX7912094375689488 09-1509-15 11:35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种,使劲砸,往死里砸 我的时候 09-1509-15 11:35
- 76 1 [天力锂能吧] 选择一个股票不能拿3年就别看了这个股票在底部 和气f杀手 09-1509-15 11:35
- 1052 1 [兴发集团吧] 有研报必跌!对于此股本月应该是没有行情了 顺势_而为之 09-1509-15 11:35
- 86 2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江淮市值超越垃圾长安 沉毅果决的钱子轩 09-1509-15 11:35
- 165 3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拉升,不要跑了。立贴为证,如果不涨停,我 五毛打板砖家 09-1509-15 11:35
- 77 1 [*ST金科吧] 四个字,垃圾到家 席卷天下73 09-1509-15 11:35
- 94 1 [XD江南高吧] 织布织到什么时候呀,能不能直线 股友926579X27X 09-1509-15 11:35
- 284 1 [道氏技术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? 一定要跌停 09-1509-15 11:35
- 96 2 [*ST闻泰吧] 格力又开始减持了? 基民XRlZ3Z 09-1509-15 11:35
- 111 1 [雅运股份吧] 之前排名4000多,一两个星期股吧里鬼影都没一个 豁达的建兰 09-1509-15 11:35
- 79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不要拖中国股市的后腿 傅家兵9727 09-1509-15 11:35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下午暴涨,,,,,,,,,, 高仓的秘密 09-1509-15 11:35
- 119 0 [XD天富能吧] 目前八块的都应该解套了!要走的赶紧走,要留的 我心飞翔8346533 09-1509-15 11:35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股价和走势确实对不起广大投资人 股友6Tg3231201 09-1509-15 11:35
- 87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什么时候踢出去港股通了 开心的嗷嗷嗷 09-1509-15 11:35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欧拉都跌成狗,还想拉 英俊潇洒涨停王子 09-1509-15 11:35
- 239 1 [华大九天吧] 开盘就卖掉是正确的选择,这股票要学会做T 利刃出击 09-1509-15 11:35
- 94 3 [阳光电源吧] 跌10个点比涨10个点果断多了,明天看跌9个点左 五平五进五出 09-1509-15 11:35
- 126 1 [风光股份吧] 风光股份神一样的传说,爱谁谁我就是不涨,大盘 n1431594688b8a205759 09-1509-15 11:35
- 109 2 [格林美吧] 谢谢你格林美,虽然被套了将近3年,但是今年回 股友eB6258 09-1509-15 11:35
- 135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创业板还是厉害啊!这么多天手里拿的就是创业板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509-15 11:35
- 79 0 [日上集团吧] 永远的下三滥,没有之一 朋飞绿毛 09-1509-15 11:35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感谢牛探长,爱死你啦 侃财家 09-1509-15 11:35
- 28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阿庄啊你给点力 偷个大西瓜 09-1509-15 11:35
- 83 1 [科华数据吧] 来个地板,急 步步高高999 09-1509-15 11:35
- 77 1 [*ST高鸿吧] 今天地天板还有希望 割一刀刀 09-1509-15 11:35
- 7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股价短期是没希望了。如果不被收购,公司基本也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509-15 11:35
- 7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双头啊,小心闷杀 超级柚子168 09-1509-15 11:35
- 72 0 [欣旺达吧] 烂泥巴糊不上墙,废股!! 股友19k19I9828 09-1509-15 11:35
- 82 0 [思摩尔国际吧] 看一次抢救一回,绝了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09-1509-15 11:35
- 74 0 [键邦股份吧] 这几天的来来回回,主力已经跑光了 散户旗手 09-1509-15 11:35
- 93 0 [道氏技术吧] 口是心非,现在留在这里的巴不得大跌捡便宜货呢 真实之金钱豹 09-1509-15 11:35
- 95 2 [XD天富能吧] 感谢天,感谢地,感谢主力 股友967K097l86 09-1509-15 11:35
- 82 2 [航锦科技吧] 看到了吧,这主力不干人事的, 龙马精神7788 09-1509-15 11:35
- 91 3 [神马股份吧] 留下100股陪你跌吧,看好9.6 基民82202P29r5 09-1509-15 11:35
- 515 1 [华力创通吧] 这公司一边减持一边定增,双重吸血,做龙头是不 行业前瞻 09-1409-15 11:35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要解套了啊 铸健 09-1509-15 11:35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太大了,摩根新兴动 在以后的房子里 09-1509-15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