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金银河吧] 只要你今天不做最后一名就好,小金相信你哦! 股圣李也白 09-1509-15 10:25
- 84 2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能,招商轮船还有你,结果选了你这个怂货 我乃长安李元灞 09-1509-15 10:25
- 514 9 [工业硅吧] 另一个账户扛了600点儿,这个账户刚开,我周末 顺风鼠 09-1209-15 10:25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车能买不好也不找找原因,每次上新车股价都跌的 v8237440781463 09-1509-15 10:25
- 72 0 [顶点软件吧] 真的 sky7月翻倍 09-1509-15 10:25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为什么你这么优秀呢,天天绿 股友5373U97d21 09-1509-15 10:2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是不存在的,只有季节性,政策性炒作 James248 09-1509-15 10:25
- 271 0 [中航成飞吧] 不用争论所谓的利好利空,今天股价上见证了吧, 股友iDnT4B 09-1509-15 10:25
- 82 0 [虹软科技吧] 大胆融券,今天目标价54元 沉着的顾丞琴 09-1509-15 10:25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得上榜了! 炒股到98岁 09-1509-15 10:25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收盘两个点 股友62y773u028 09-1509-15 10:25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玩法会废了! lw676988 09-1509-15 10:25
- 71 1 [立方退吧] 估计要洗半个月 未来日123456 09-1509-15 10:25
- 69 2 [键邦股份吧] 主力做t就不能合力? 筱菜鸟 09-1509-15 10:25
- 182 5 [晶丰明源吧] 这股为啥不行? 充满挑战 09-1509-15 10:25
- 72 2 [神宇股份吧] 何时能起飞? 实话实说论股市 09-1509-15 10:25
- 982 17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昨天说它涨幅不够,今天就给我脸色看,因为昨天 快速的赵三仟 09-1209-15 10:25
- 179 2 [健帆生物吧] 哥已放弃健帆,弟弟可以拉了 股友32qY372012 09-1209-15 10:2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半路的散子就别进了,今天买了明天卖,有什么意 解套资讯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以为来个狠的,没想到拉了坨大的 股友6I98q79927 09-1509-15 10:25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新增概念:明天买不进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509-15 10:25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股票已经是个奇迹了,这多年就这几天涨的好 醉清风1898 09-1509-15 10:25
- 50 0 [*ST春兴吧] 给你们4次机会跑,你们不中用啊 翻够三千万 09-1509-15 10:25
- 311 0 [鹏扬浦利中短债C吧] 近一年市场行情起伏,不少投资者关注能平衡风险 小龙虾呀丶 09-1509-15 10:25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那些大单总是反复压了又撤撤了又压成交的全是芝 坐山观牛斗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众信旅游吧] 温水煮望八 道法自然667 09-1509-15 10:25
- 56 0 [远东传动吧] 很强了。才绿0.几个点 神龟忍者01 09-1509-15 10:25
- 72 0 [泰和新材吧] NXP泰和,嘛玩意! QH李 09-1509-15 10:25
- 60 0 [欧普康视吧] 真棒,就是个不长 嘟嘟资产账户 09-1509-15 10:25
- 73 0 [雪迪龙吧] 外面那么热闹,雪迪龙进入植物人状态,太稳定了 股友JV0aMc 09-1509-15 10:25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组团忽悠奈何散韭不接盘!合力砸盘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509-15 10:25
- 62 1 [先导智能吧] 杂毛股,非核心 润玉龙石 09-1509-15 10:25
- 74 1 [我爱我家吧] 太狠了,这是打算把一周的支撑都砸破吗? Acolamatata 09-1509-15 10:25
- 80 1 [星网宇达吧] ,不作为,一直减持打压出货! 万事高升迎涨停 09-1509-15 10:25
- 96 2 [金桥信息吧] 破18关注,18以下分批买入 打工补仓168 09-1509-15 10:25
- 83 3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会再次涨停 permissive 09-1509-15 10:25
- 461 2 [恒大物业吧] 很多人看到2-3,怎么到?对比港股其他几只股利 股友7003M62F06 09-1309-15 10:25
- 377 9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:2025年9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兴蓉环境资讯 09-1209-15 10:25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板块在直线拉升,你却在跌,成交量在放大,说明 跟着我做套 09-1509-15 10:25
- 47 0 [美迪西吧] 昭衍8个点了 漂泊的美好 09-1509-15 10:25
- 70 0 [中源家居吧] 都走吧,这是个大坑子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509-15 10:25
- 54 0 [上海凯宝吧] 按这种拉圾货股市还只有2300点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509-15 10:25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可以炒底? 随便都行啊 09-1509-15 10:25
- 52 0 [省广集团吧] 向下回补缺口。。。 c2966391432035336 09-1509-15 10:2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决定心态的永远是仓位 股友2Q20D21559 09-1509-15 10:25
- 61 1 [士兰微吧] 没这个实力,搞什么跳空高开咯 股友2YwVjR 09-1509-15 10:25
- 74 1 [奇正藏药吧] 要跌停了,快跑 待我拨开云雾 09-1509-15 10:25
- 65 1 [谱尼测试吧] 大概26号、27号的走势要一天走完了。 方圆资产 09-1509-15 10:25
- 57 1 [东华软件吧] 跌中之王 股友52o05E5623 09-1509-15 10:25
- 91 1 [东方通信吧] 跌到12会有人抢筹,15以上又涨不动,先13左右倒 原上小草 09-1509-15 10:25
- 63 3 [博苑新材吧] 下午涨停 奥秘克荣 09-1509-15 10:25
- 69 3 [国际复材吧] 有什么慌的,低开就买,做t,高开就卖也t 股友7HLsA5 09-1509-15 10:25
- 52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显有人压着! 罗大牛 09-1509-15 10:25
- 82 2 [赢时胜吧] 股贱无敌啊!跌得已经毫无底线了,大盘指数上天 股友25hz959902 09-1509-15 10:25
- 89 2 [华友钴业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灵活的江离然1 09-1509-15 10:25
- 97 5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收盘有可能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509-15 10:25
- 67 1 [大宏立吧] 连跌一个月 晚风邮差 09-1509-15 10:25
- 332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融资净偿还4059.4万元,融资余额10.5 龙芯中科资讯 09-1309-15 10:25
- 283 2 [维远股份吧] 主要产品都大幅涨价,就是股价不涨,为什么? 恬静悠悠 09-1209-15 10:25
- 51 0 [和而泰吧] 散户多 股友JPl1YA 09-1509-15 10:25
- 73 0 [美凯龙吧] 加速融入建发生态圈 菜韭特 09-1509-15 10:25
- 60 0 [*ST实达吧] 太羡慕上海建工啦 点滴的简清222 09-1509-15 10:25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景龙集团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509-15 10:25
- 46 0 [孩子王吧] 真啊 狼来了快跑lll 09-1509-15 10:25
- 65 0 [常山药业吧] 贴吧一群散户在画未来…没个大跌都不会认清现实 IAMCHEN陈爱莲 09-1509-15 10:25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你割肉了吗??? 劣质理工男 09-1509-15 10:25
- 64 0 [汤臣倍健吧] 下探11.9后起飞 陈旦垚 09-1509-15 10:25
- 190 0 [多氟多吧] 我打算攒股了,跌就买 股友7Zn1965908 09-1509-15 10:25
- 72 1 [退市熊猫吧] 要退市了赶紧跑吧 帝都长安 09-1509-15 10:25
- 65 1 [蔚蓝锂芯吧] 能涨到18.67不 股友C262N81131 09-1509-15 10:25
- 80 3 [粤传媒吧] 这是干嘛洗的这么厉害 鸿运的蘅怡 09-1509-15 10:25
- 69 2 [科林电气吧] 不会绿吧 重战江湖2016 09-1509-15 10:25
- 122 5 [康美药业吧] 赔钱货蠢韭们千万别一涨就追涨杀跌呀 明哥股神 09-1509-15 10:25
- 59 1 [爱尔眼科吧] 太让人失望了,没有一路资金,看得上这货!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09-1509-15 10:25
- 120 5 [浙江东方吧] 唉,我知道错了,不再碰你,求放过。 开会啦啦 09-1509-15 10:25
- 143 8 [南兴股份吧] 食品饮料板块,安记食品,均瑶健康,桂发祥,一 不要想太多78516 09-1509-15 10:25
- 89 4 [赛微电子吧] 开盘抢筹,直接被套,真有你的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509-15 10:25
- 373 7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能补仓吗,18买的,感觉遥遥无期 股友z61V765390 09-1409-15 10:25
- 653 9 [新华保险吧] 把新华换了西土 决定运气的时间 09-1209-15 10:25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上面的筹码不够看的 记住我的名 09-1509-15 10:25
- 64 0 [华光环能吧] 燕过拔毛,最近一周进去的基本没有全身而退的机 月黑风高无人路 09-1509-15 10:25
- 49 0 [孚能科技吧] 因为减持? 股友603n6Q5503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走了你就上,, 不买st亏损股 09-1509-15 10:25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还是小甜甜今天就成牛夫人了 有想象力地海鸥 09-1509-15 10:25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国之重器任人打压还叫中国卫星?公司管理层应予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509-15 10:25
- 170 1 [京东方A吧] 苹果17确实卖的好。果链提前大涨加上现在继续大 股友txyAzb 09-1509-15 10:25
- 105 1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建工叔已经两涨停,难兄难弟大众公用跌的时 王88蛋 09-1509-15 10:25
- 82 1 [信立泰吧] 这周创新药必有收货 我来立马涨停 09-1509-1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