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苏奥传感吧] 难道中创新航不掏钱了?怎么还不涨? 基民71G162F256 09-1509-15 11:03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地天涨停会被关小黑屋不?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509-15 11:03
- 109 1 [交通银行吧] 呵呵,前一天带头砸盘,今天准备了一大笔钱买, 股友79d3366c23 09-1509-15 11:03
- 64 1 [浙江仙通吧] 洗出来了,牛逼! 能躺何必超神 09-1509-15 11:03
- 85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扑街之王 魅力的曹操 09-1509-15 11:03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全部都是量化委托,玩坏了。。。 金金中心 09-1509-15 11:03
- 103 0 [地素时尚吧] 太弱了 股友2L31312e62 09-1509-15 11:03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到顶了跑跑跑……..主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1:03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趋势向下,短期没希望了,大家散了吧, 股友Ui7Yne 09-1509-15 11:03
- 305 0 [阳光电源吧] 国家发改委、能源局重磅印发新型储能三年行动方 浦江听潮 09-1509-15 11:03
- 74 0 [妙可蓝多吧] 这家公司的东西都没人买了股价跌成1元 股友160vg75781 09-1509-15 11:03
- 251 1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a股取款机 09-1509-15 11:03
- 167 1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sIm 09-1509-15 11:03
- 210 3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意思?一买就崩???? 长盈钉子户 09-1509-15 11:03
- 70 1 [福赛科技吧] 混日子的股票 虎哥HG 09-1509-15 11:03
- 265 3 [星光股份吧] 熊玩意拉五个点涨停比拉还费劲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509-15 11:03
- 69 0 [创业黑马吧] 黑马果然黑 一切稳住 09-1509-15 11:03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快点买。我的,我割了,垃圾 好宝666 09-1509-15 11:03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感觉板要被砸开了 绿油的韭菜 09-1509-15 11:03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什么时候出金叉 n918113350522578 09-1509-15 11:03
- 71 0 [广聚能源吧] 半年了这个票涨的时候没超过3个点 任何事情都要专业 09-1509-15 11:03
- 62 0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股份9月15日快速上涨 天龙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1:03
- 134 0 [三鑫医疗吧] 三十多年股市经验,选股地域很重要。首选还是江 股友06t61283A3 09-1509-15 11:03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跌这么多都敢拉回来,牛逼,佩服佩服 基民USPPLR 09-1509-15 11:03
- 8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恶心 股友KZa2nb7413 09-1509-15 11:03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近期大机构会不断增持阿里!!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1509-15 11:03
- 67 0 [宁波远洋吧] 快追快追快追 代代骄子8086 09-1509-15 11:03
- 73 1 [衢州发展吧] 此乃长线股,短线客速走! 股友u2ivZT 09-1509-15 11:03
- 157 1 [浙江震元吧] 涨也不会卖,跌也不会卖,不涨不跌更不会卖。不 股友7o275M1902 09-1509-15 11:03
- 306 3 [晋控电力吧] 连续十几年不分红的缺坏透了的公司 股友8p0dft 09-1209-15 11:03
- 537 6 [玻璃吧] 9月15日,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09-1209-15 11:03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站不稳60线,就会继续磨,做好熬的准备吧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509-15 11:03
- 70 0 [乐心医疗吧] 谁买谁倒霉 不情绪化 09-1509-15 11:03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转发 彷徨_723 09-1509-15 11:03
- 170 3 [索通发展吧] 是不是业绩造假的啊 股神金刚777 09-1509-15 11:03
- 154 5 [凌云股份吧] 他到底有没有机器人概念呀 能割善捂369369 09-1509-15 11:03
- 76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552553M7i1 09-1509-15 11:03
- 79 0 [英威腾吧] 勾庄,我就静静地看你装比 持股待割 09-1509-15 11:03
- 73 0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,大盘要A杀了 D多弗朗明哥 09-1509-15 11:03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资金都走了还可能涨吗?这就是申港证券配合 海阔天空JHM 09-1509-15 11:03
- 113 0 [焦煤吧] 涨停涨不停 股友367d2B6158 09-1509-15 11:03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了哎 笑川6324ETF 09-1509-15 11:03
- 95 1 [浩物股份吧] 地板封不住,还不明白吗?在地板吸筹!快买 耐心的潘淳 09-1509-15 11:03
- 136 3 [荣科科技吧] 短期顶到了,有做T的吗! 天地人e 09-1509-15 11:03
- 90 2 [华工科技吧] 又卖在最低 股友U6l7695978 09-1509-15 11:03
- 99 2 [星辉娱乐吧] 坚守就是最大的收益公司的AIVR眼镜AR眼镜是当前 涨跌随你玩 09-1509-15 11:03
- 88 1 [大位科技吧] 这公司怎么了???????? 基民lqgNvj 09-1509-15 11:03
- 71 1 [浩物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,吃相难看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509-15 11:03
- 68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热烈讨论的是预制菜吗?其实是钱包啊 卧龙说股到金 09-1509-15 11:03
- 2320 17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、陕汽和中集三家联手打造,全球首款纯 胶州小股民 09-1109-15 11:03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量能还没有进入强势区域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509-15 11:03
- 82 0 [国民技术吧] 天线技术 嶺南荔枝 09-1509-15 11:03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去证监督管理局投诉,这个股前面操控,割韭 l涨停先锋 09-1509-15 11:03
- 86 0 [天邦食品吧] 正邦叔叔说今天要绿,新希望大妈说今天只能微红 多多有鱼 09-1509-15 11:03
- 89 1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多头估计要被套咯 涨不赢的韭菜 09-1509-15 11:03
- 91 1 [果麦文化吧] 但愿是最后一跌吧!真倒霉! ctgyr2530 09-1509-15 11:03
- 450 1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会涨的 请输入昵称123 09-1509-15 11:03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有大单抛售,可以换别的了! 伏羲大神 09-1509-15 11:03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天天拉稀,不能格局 炒股就要涨停 09-1509-15 11:03
- 65 1 [永贵电器吧] 贵是垃圾板桶块吗? 越来越好xzm 09-1509-15 11:03
- 299 0 [立方退吧] 又是一群散呀! 如海的A股 09-1509-15 11:03
- 67 0 [*ST春兴吧] 止损了,买就套五个点 找回本我 09-1509-15 11:03
- 89 0 [潞化科技吧] 剧本开始收盘307,明日砸5个点,17日新的一天开 柔美的柳清平 09-1509-15 11:03
- 84 0 [*ST宝馨吧] 7.31买的听天由命 万爱一览众山小 09-1509-15 11:0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,很差劲 诙谐幽默的静影5 09-1509-15 11:03
- 80 0 [天阳科技吧] 水下跌一天的走势,23必破 股友5Q113A9236 09-1509-15 11:03
- 323 1 [宏辉转债吧] 吃到了小肉 基民ctZMCh 09-1509-15 11:03
- 116 1 [海螺水泥吧] 三季度业绩严重低于市场预期,今年机构预测的10 老师喊你来接盘 09-1509-15 11:03
- 444 1 [天翔5吧] $天翔5(SZ400110)$ 三年挣150万 09-1409-15 11:03
- 83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今晚继续大跌 EdisonChen_65432 09-1509-15 11:03
- 96 1 [安正时尚吧] 请问:正安前些天迅速拉那么高是主力出货吗?现 坦诚的杨衍慕1 09-1509-15 11:03
- 111 2 [星湖科技吧] 不动了,涨吃差价,不涨吃股息 杨薇媚 09-1509-15 11:03
- 74 2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里最垃圾的东西 落魄无涯 09-1509-15 11:03
- 96 2 [西部材料吧] 走的都会后悔,马上变盘 缺木加个森 09-1509-15 11:03
- 155 1 [飞乐音响吧] 华建集团三连板了 股友3G01708e66 09-1509-15 11:03
- 80 3 [天赐材料吧] 踏喵的,这个集合竞价我真是服了,还好开盘接回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1509-15 11:03
- 140 7 [*ST椰岛吧] 最后的暴力洗盘,砸多少下去还得双倍拉升回来, 小散大强 09-1509-15 11:03
- 458 4 [建龙微纳吧] 建龙微纳:关于合计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建龙微纳资讯 09-1409-15 11:03
- 274 11 [西部材料吧] 这票确实废了,韭菜羊群太多了,都还等着下跌承 股友5LNyuD0918 08-2709-15 11:03
- 72 0 [亚威股份吧] 上轨卖就错不了 股友658qL92936 09-1509-15 11:03
- 86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年会复制去年国庆时刻吗 股友551A213K50 09-1509-15 11:03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封不死,买单不足 股友6l7c956889 09-1509-15 11:03
- 67 0 [芯海科技吧] 估计今天还是收绿盘 股友0T7193903I 09-1509-15 11:03
- 305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套的稳稳的 09-1509-15 11:03
- 160 2 [首钢股份吧] 拉升太没有连续性了,涨一天跌一个月,这样下去 热情的彭钊20 09-1509-15 11:03
- 121 3 [华宇软件吧] 小的们,跌麻了,也套麻了吧!守住啊,要不为所 盔王了 09-1509-15 11:03
- 2341 15 [华微电子吧] 为啥我拿这票做比较,因当时国资拍下股权后,横 投手虎 09-1409-15 11:03
- 173 2 [百胜智能吧] 一路发发,,,,, 守株待兔110 09-1209-15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