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新华医疗吧] 董事长董秘你们好。公司在量子计算方面有哪些布 新华医疗股友 09-0809-15 10:06
- 178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机器人生产电动叉车是否跟上市公司三一重工 三一重工股友 09-0409-15 10:06
- 38 0 [亚威股份吧] 坐等捡g庄便宜货了,g乖乖下来吧 sigur_oct 09-1509-15 10:06
- 58 0 [珀莱雅吧] 怎么样,板块上涨一点都没跟上,下跌时候第一名 股友3138291V8G 09-1509-15 10:06
- 52 0 [科华数据吧] 储能电源第一 战牛1982 09-1509-15 10:06
- 66 0 [碳酸锂吧] 有点青山事件的味道了!要被B仓了!不用外资, 生鲜小王子 09-1509-15 10:06
- 47 0 [华自科技吧] 大盘大涨他跌,板块大涨他龟缩 勤勉的金蓓1 09-1509-15 10:06
- 52 0 [上海洗霸吧] 国轩高科的弟弟 Xu7753191 09-1509-15 10:06
- 61 1 [旷达科技吧] 垃圾!这7块是个坎呀!翻不过去吗? 财富de人生 09-1509-15 10:06
- 71 1 [飞亚达吧] 骗子减速器。 一心588 09-1509-15 10:06
- 128 3 [新亚电子吧] 谁买新亚电子谁倒霉 博雅顾投公司 09-1509-15 10:06
- 78 1 [赣锋锂业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509-15 10:06
- 253 9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是2025年最大的牛股妖股,兄弟们坐稳,主力 富贵的鄂晖 09-1509-15 10:06
- 295 3 [铜冠铜箔吧] 储能大涨 世界首富给我打工 09-1409-15 10:06
- 59 0 [滨江集团吧] 别想着会给你抬轿子,最近散户多了,起码要洗到 新扎十一哥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清仓吧,今日全部清仓 坚韧的马仔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唉,买什么跌什么 吉祥亨通得说不得 09-1509-15 10:05
- 58 0 [睿创微纳吧] 现价快跑吃大肉肉,这周,快,快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万孚生物吧] 恭喜两笔千手卖单成交,下挂了三千手买单,请千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华媒控股吧] 主力你是真能砸盘呢,挺会磨人的,在这里躲牛市 挣100万我目标 09-1509-15 10:05
- 60 0 [华统股份吧] 傲农生物都要翻倍了 老藠头 09-1509-15 10:05
- 136 0 [供销大集吧] 使劲跌吧 每天涨停红 09-1509-15 10:05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的话重点关注9月18日周四的凌晨美联储利率 李mthgh6383军 09-1509-15 10:05
- 66 0 [莱克电气吧] 天天跌的股, 有进取心的夏展19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一下最少3个板上了 程锦鸿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砸啊,赶紧跑路哦 股友0cA2606560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逢低买入 行运一条龙4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有意思,涨到十二不减持,跌倒这份上了,公告 股友185O20M280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啥玩意儿,上去溜达一圈就下来 牛哪去啦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双林股份吧] 没救了 Anio 09-1509-15 10:05
- 48 1 [爱慕股份吧] 勾操盘手,这样玩 红红火火哄哄哄 09-1509-15 10:05
- 122 2 [润欣科技吧] 不是说们利好模似蕊片??? 我要做个长胜将军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石基信息吧] 这股股性就怎么涨停 股友0y7376893g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买了你个垃圾垃圾 会飞的鱼99 09-1509-15 10:05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募资90亿,电建八成股东。。给这个ipo十倍还是2 大A股市小生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盈方微吧] 成功被套2个点 dandingdanding淡定 09-1509-15 10:05
- 72 0 [节能国祯吧] 稳住不要乱操作,上涨趋势下的急跌就是洗盘,别 股友1i00879I29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得利斯吧] 可算封住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向上不变,量变才能质变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两面针吧] 啊?怎么成织布机了? 陈沐阳 09-1509-15 10:05
- 58 0 [芒果超媒吧] 彻底上不去了,诱多找人接盘,快跑 体贴的杨婕 09-1509-15 10:05
- 69 0 [吉大正元吧] 东北板块的股确实不能买。 林烨vv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跌停板吗? 独孤求败1969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一分分磨了两周半个小时跌完。牛 基民S727W0 09-1509-15 10:05
- 80 1 [赣锋锂业吧] 买就买龙头公司,这跟宁德就不是一个层次,业绩 陈旧的卓水云3 09-1509-15 10:05
- 82 2 [国轩高科吧] 还好早晨跑了,后悔啊,卖了山子高科买了你2天 股友8377C726D7 09-1509-15 10:05
- 131 1 [融创中国吧] 荣盛发展都涨停了,地产板块等着融创带领反攻啊 史莱克发财 09-1509-15 10:05
- 97 1 [ST宏达吧] 熄火了吧 股友5y2700Z382 09-1509-15 10:05
- 98 4 [豫光金铅吧] 有板吗 n10厘米 09-1509-15 10:05
- 54 2 [西部证券吧] 又是垫底了。今天不绿就谢他仙人了 股友691890lG38 09-1509-15 10:05
- 102 3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主要是受板块拖累。水羊今天站稳22.28元以 不再年轻的年轻人 09-1509-15 10:05
- 518 6 [国货航吧] 中欧铁路停运,国航货运涨停开盘 欢乐的曾靖淇 09-1309-15 10:05
- 258 9 [电科网安吧] 前两天看到有兄弟说,他看到这里面都是骂骂咧咧 倔强小平头 09-1209-15 10:05
- 310 10 [四川九洲吧] 想做个T卖飞了,还能下15.9吗 长红马 09-1209-15 10:05
- 256 2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1466天的坚守,有比我更长的吗? 基民nBs5n6 08-2909-15 10:05
- 48 0 [*ST易录吧] 亏钱退市公司 股友591l68x182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森马服饰吧] 要么下去,要么上来,天天这样半死不活 A股新手 09-1509-15 10:05
- 69 0 [爱丽家居吧] 要飞啊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移为通信吧] 创业板再创新高咯,跌下来不会忘记你的,你也会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能不能涨下消费医疗爱尔,天天不是科技就是新能 沧浪之水z 09-1509-15 10:05
- 68 0 [大叶股份吧] 操盘哥今天不做妖了?不应该暴击后秒砸绿吗,我 无0明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怕,走人,这玩意要是爆了要炸晕很多人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纯碱吧] 别说跟上焦煤,它连玻璃都跟不上,纯纯弟中弟 等待关键日K 09-1509-15 10:05
- 63 0 [嘉元科技吧] 看到宁德这涨幅,我今天加仓很安心,电池的逻辑 股友0O27700w70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比垃圾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509-15 10:05
- 58 0 [万憬能源吧] 叽叽喳喳,跌到你阿妈都部认得。 股友5r2202A596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中农联合吧] 哈哈哈哈,吃不起饭的阿狗,还在这里自娱自乐 涨停指南针 09-1509-15 10:05
- 99 1 [山鹰国际吧] 均线以下跑 我的钥匙 09-1509-15 10:05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全部转去了创业板指数。不知道是对是错。后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509-15 10:05
- 73 0 [吉宏股份吧] 请以此类推 股友0Y06D88282 09-1509-15 10:05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大堆拖狗叫你们买,就是猪力叫来的让你们买, 金财万贯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ST云动吧] 织布机 青菜萝普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中国国航吧] 在 有逻辑的败家子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 疯子0628 09-1509-15 10:05
- 109 0 [康为世纪吧] 压力位,已经出货了。 小龙虾99209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万憬能源吧] 下午涨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投诉举报 股友578c7290a7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药业不行太弱 股友968O18E235 09-1509-15 10:05
- 286 0 [屹唐股份吧] $屹唐股份(SH688729)$ 草堂一夫 09-1509-15 10:05
- 99 2 [新天然气吧] 机构也不敢大幅度打压股价了,三季度业绩出来以 休闲兔 09-1509-15 10:05
- 90 3 [*ST东智吧] 我简直是个神,卖了东方梭哈山子高科,哈哈哈哈 进取的柳婉 09-1509-15 10:05
- 279 2 [挖金客吧] 我割肉的资金买的上海洗霸已翻倍 顽强的南宫日轩 09-1409-15 10:05
- 207 1 [四创电子吧] 换股吧 誓与歌尔共存亡 09-1309-15 10:05
- 230 1 [三维通信吧] 周一杀跌要敢于大胆进,强势主升 一入股场胜似海 09-1309-15 10:05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盘口大涨,它还是绿油油的 难搞哦都飘红咯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大概率要跌停 舒适的梅兰芳 09-1509-15 10:05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刚才冲高,大家都卖了吧?冲高就走,低点再进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509-15 10:05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要被宁德拉崩了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9-1509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