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1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会拉高回升的 股友mF22560366 06-2506-25 09:35
- 1 2 [京东方A吧] 都是欢乐豆吗? 精准的被伏击 06-2506-25 09:35
- 1 0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精装参股了hbm国内唯一流片的远见存储,且 超牛股发掘机 06-2506-25 09:35
- 1 2 [圣阳股份吧] 这还卖啥啊,合力做多啊,外面什么环境自己看看 阿布都阿热合买提 06-2506-25 09:35
- 1 4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小散1118 06-2506-25 09:35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龙一太极,龙二长电,龙三深科技,买股买强势, 豪爽泼辣的孙芸菲 06-2506-25 09:35
- 1 1 [太极实业吧] 拍大腿,昨天卖飞了 股友7108zn9920 06-2506-25 09:35
- 1 1 [太极实业吧] 我还没上车啊,等等我啊 股友78A9y82006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还能买吗 啊六家的啊发 06-2506-25 09:34
- 2 2 [通富微电吧] 不是哥们,你也太抽象了吧,长电都要涨停了你绿 无法修改884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C臻宝吧] 突破600新高第一目标900元!一一存储芯片+半导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还是涨停 动态里有肥肉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有色ETF华宝(159876)跌2.54%,云南锗业领涨。 宝哥论周期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C臻宝吧] 至少站上1000才是牛,坚定持有坚定信心 大王带我去寻宝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涨停老龙头回归二波 财财酱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定增压制着 风风火火得海勒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宝贝今天涨停吧 股友2Xc6058718 06-2506-25 09:34
- 2 1 [华天科技吧] 跟长电比, 韭菜翻身变庄家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深科技吧] 成都仔最喜欢一日游,换个机构可能都直接板了 中石油20元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我追 赵寅成185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赶紧完成增发程序,确定增发价格呀,不然这行业 fkym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圣阳股份吧] 又要板了 风过无痕也无迹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买买买买买买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恭喜上车的朋友 心花的段岳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还在坚定持有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下班下班 股友5728U772X5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下来 股友8603O2879x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不是,这大牛股你们卖啥,捂热再卖呀 老仙闯股市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领益智造吧] 高开不太好呀 男神Buffett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3个地板 股友57885M1M95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还能绿? 红烧小板凳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阿青春阿阿青春,呦吼,下班啦 微笑刺客G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又拉高出货? 启0程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7.50上头了梭哈了 是不是巴菲特来了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京东方A吧] 每天都一样拉高就跳 买呗ALL 06-2506-25 09:34
- 1 1 [C臻宝吧] 今天进场的全部被套,立帖为证哈哈哈 股友rG5CFY4256 06-2506-25 09:34
- 1 1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业绩有多炸裂啊 只为那一抹红光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比长电差这么多? 股友367X68706D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22.88短线对子顶出现了........ 三安花花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涨疯了 防守道马哥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跑得慢的当董事长。 股友555666999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兄弟们挺住 来财6666666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跑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和长电差这么多吗 股友899Q6z8869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拿不住就去打工 vvvvvv但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市kirs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吃相简直不要太难看 YSPMHJ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坐等变成买不起的样子 当真走了就涨 06-2506-25 09:34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我吧一分钟出了十四亿 管住手呀啊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早盘以21.42的价格介入东方锆业 古海金龍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拿不住就进厂 股友16958o289e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C臻宝吧] 595.卖出,感谢主力 兴在股市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还不走等着被杀 逐梦前行1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站在岸上看热闹 百战的山茶 06-2506-25 09:33
- 2 0 [京东方A吧] 有一个细节注意,股东人数预策消失了,不给你看 韭菜帮999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C臻宝吧] 要卖的赶紧卖,等下调头向下了 不涨不跌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走慢点~别加速啊 木子嗲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啊,我去 ok姐11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C臻宝吧] 今天必破625 股友9I928R2116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加油,小方十元不是事 股友8U19237y71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雅克科技吧] 拍大腿啊 股友M25D567613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深科技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卡丁车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牛皮!控制的太好了! 甜香茉莉茶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领益智造吧] 游资砸盘了 盆满的金琬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一涨停什么牛鬼蛇神都来了 中线寻龙手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还是你刚 局外人012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拉垮 股友87812o828q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感觉都在等长电涨停,别的才能跟 端庄秀丽的梅泽哈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轻轻松松过200,不信走着瞧 国色的郝瑶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雅克科技吧] 就想要我们手里这三瓜两枣,演什么 基民UJYGC9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发大财261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三班组的走法啊 东方红红红红a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不到12直接不用看的,拿好就行了,6块卖了的, 珠江设计入驻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我每天都是那句话,不如长电一根毛 股友ODZW2v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章√不讲武德 除却巫山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与京东方无缘啊!一卖就大涨,一买就跌 我是来吃肉喝汤的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什么意思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孙子干嘛呢 天天帽业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三孚股份吧] 今天不行啦 股友13fe177989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雅克科技吧] 美光业绩都远超预期,加仓加仓!!! 股友3772P6801y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京东方A吧] 又套一批人 善良的阿祖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拿稳了,年底上2000 洪景资本 06-2506-25 09:33
- 2 0 [C臻宝吧] 555买了1万股,坐等发财 六一中路小跟班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又要涨停了 我不是顶级游资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说了看谁跑得快。 股友555666999 06-2506-25 09:33
- 1 0 [西陇科学吧] 笑死了。被你套了 曦77 06-2506-25 09:33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还是不行啊,不强 涨停靠主力 06-2506-25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