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8 3 [欣旺达吧] 提钱下班! 稳够3000万就收手 09-1509-15 10:06
- 521 20 [*ST摩登吧] *ST摩登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*ST摩登资讯 08-2709-15 10:06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司马玩意 买你m 09-1509-15 10:06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天天早晨拉一下就开始下跌套人,纯拉几 稳心稳性 09-1509-15 10:06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吧, 股友0585c85R73 09-1509-15 10:06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挨打要立正我认输 陈儿呀 09-1509-15 10:06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完了,感觉已经退潮了,都是散户啊。 小小鸟9204 09-1509-15 10:06
- 79 0 [怡亚通吧] 企业出海,跨境支付,芯片储能,换手已完成。车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509-15 10:06
- 42 0 [ST司特吧] 谁来救救他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0:06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散户参与太多,一跌没有承接力直线下降,天天跌 股友15Gf071565 09-1509-15 10:06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百分之九九的散户死于追高,低位潜伏才是王道。 大缸哥 09-1509-15 10:06
- 46 0 [鸡蛋吧] 卧龙凤雏被割了差不多了,现在割套保的 龟貂之恋 09-1509-15 10:06
- 44 0 [湖南裕能吧] 相会60元 夜闻大肥股 09-1509-15 10:06
- 54 0 [广博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69929aq66 09-1509-15 10:06
- 201 0 [上海建工吧] 必须满仓跟上爷叔步伐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509-15 10:06
- 51 0 [*ST春兴吧] 就这走势,这周跌幅至少20个了 超神学院一班 09-1509-15 10:06
- 51 0 [利安科技吧] 跑路了 招财积玉小妞妞 09-1509-15 10:06
- 51 0 [利亚德吧] 增加一个新概念:减持概念! 可爱的袁婕 09-1509-15 10:06
- 54 0 [厦钨新能吧] 宁德时代要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户分歧这么大 乘股到金 09-1509-15 10:06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继续冲,你是龙头来的 DTboss 09-1509-15 10:06
- 50 0 [均瑶健康吧] 冲冲冲 陈沐阳 09-1509-15 10:06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88,割了3个点,认错,垃圾股 稳为先行 09-1509-15 10:06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5个多点出了,格局小了 长期只买一只股票 09-1509-15 10:06
- 44 0 [泡泡玛特吧] 跌成狗了 每天翻倍 09-1509-15 10:06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93Q9776t63 09-1509-15 10:06
- 56 0 [中国人寿吧] 连砸一个月,去年买了个表 团结乡散户 09-1509-15 10:06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真要当辣急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1509-15 10:0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心电图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509-15 10:06
- 59 1 [富瑞特装吧] 你在砸盘,天在看,注意了 低调的艾绯 09-1509-15 10:06
- 246 1 [长安汽车吧] 快来吃肉啦 烂韭菜跑飞快 09-1509-15 10:06
- 466 5 [美邦服饰吧] 就知道你要出货,3.2清仓走了,也满足了 我来拉涨T 09-1509-15 10:06
- 270 2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生产的芯片属于模拟芯片,其核心产品— mm520wj 09-1509-15 10:06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再涨 cc小七 09-1509-15 10:06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机构都跑了只剩下量化反复收割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509-15 10:06
- 53 0 [老白干酒吧] 估计今天有事白干了。 鼎上美景 09-1509-15 10:06
- 49 0 [丽人丽妆吧] 这票跌几个点,轻轻松松 黄曼巴精神 09-1509-15 10:0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上个星期五都说下个星期一多牛多牛的这股 股友5783FM0239 09-1509-15 10:06
- 103 2 [新铝时代吧] 低价定增重组的威力可见一斑,有多少是看到重组 白金汉爵 09-1509-15 10:06
- 75 2 [东方精工吧] 缩量上涨。说明主力进场 方正1998 09-1509-15 10:06
- 65 1 [通富微电吧] 今日开始,10个跌停 基民M002670I93 09-1509-15 10:06
- 68 2 [博安生物吧] 120分钟底背离,如果还不行,那就算了。 山春云顶 09-1509-15 10:06
- 122 5 [盈方微吧] 9.40出来了、留下的发财 心如止境 09-1509-15 10:06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任何事物无所谓好坏,坏的是人心。 忠诚的蛋挞想划水 09-1509-15 10:0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别看现在是红的,今天收盘必绿! 买啥啥绿战神 09-1509-15 10:06
- 64 0 [欢瑞世纪吧] 6.1挂山顶了吗? 股友eS2Led 09-1509-15 10:06
- 63 0 [同仁堂吧] 都跌成这狗样了,还有SB天天唱多,别光会唱,倒 资深玩家 09-1509-15 10:06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赶紧给缺口补上吧 不辣的血 09-1509-15 10:06
- 46 0 [脑动极光-B吧] 简直是疯了 昆仑山战神 09-1509-15 10:06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爷叔概念股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509-15 10:06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你也拉个涨停吧寒武纪都拉过好几个 股友yyYyT7 09-1509-15 10:06
- 69 1 [惠发食品吧] 感觉是不是被洗了, 千年老千 09-1509-15 10:06
- 58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,正邦行业比烂,什么东西?渣渣辉还怎么混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1509-15 10:06
- 204 1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大跌没得跑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509-15 10:0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不服看看我周五发的帖子吧! 王后余生021 09-1509-15 10:06
- 52 0 [中电电机吧] 跌停了啊要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6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没戏跑路吧大伙 股票一日游566 09-1509-15 10:06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下跌回调9年左右业绩太差必退市 股友想一想 09-1509-15 10:06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这周得回29,下周才有戏。 黄河里的鲇鱼 09-1509-15 10:06
- 62 0 [天阳科技吧] 我说过无数回了,这股让你赚钱,特么死人都会笑 c5327931434630902 09-1509-15 10:06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恶心人的 宽心的林宜仲 09-1509-15 10:06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事实证明就是垃圾。看宁德,阳光电源,万亿市值 nnnN神 09-1509-15 10:06
- 50 0 [招商公路吧] 这感觉是在卖公司…… 买后都能涨 09-1509-15 10:06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一直在零轴附近出货,我先走了,各位留下的 威尼斯人股东 09-1509-15 10:06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没割了是最大的错误 爱吃纸的小亿 09-1509-15 10:06
- 63 0 [钒钛股份吧] 大家都跑了吗,我开盘301就跑一半,毕竟半年没 股友1e736f1036 09-1509-15 10:06
- 83 1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盘中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06
- 116 3 [中创新航吧] 今天跑了,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豁达的姜栩凌 09-1509-15 10:06
- 60 1 [中百集团吧] 这货一个月了还是在原地 我运气太好了 09-1509-15 10:06
- 108 3 [上海建工吧] 连爷叔都快解套了,我们这些天天刷到他的人还是 股友77203Ng259 09-1509-15 10:06
- 58 0 [振华风光吧]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 谦逊礼让de春鹃 09-1509-15 10:06
- 882 1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成本价多少? 股友rKqUXr 09-1509-15 10:06
- 129 4 [艾布鲁吧] 没有重大,明确的利好,洗盘的时间会很长,洗掉 股友16367kc706 09-1509-15 10:06
- 133 2 [新华都吧] 抖音老师直播又推荐了哦,散户们一起买,把大资 庄托托 09-1509-15 10:06
- 902 11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可以做多了115是大底,年底130见 慕秋夜色 09-1209-15 10:06
- 52 0 [潍柴重机吧] 之前大单拉小单出,今天大单卖,小单买。。。! 气宇不凡的儒风2 09-1509-15 10:06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马上要板了 烦天烦地 09-1509-15 10:06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埋伏五天了 韭菜走了 09-1509-15 10:06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鬼样子还路演,应该是股价下跌的说明会。 武汉的小姐姐 09-1509-15 10:06
- 48 0 [脑动极光-B吧] 拉起来再配售,次新股老套路了 坚毅的勇气 09-1509-15 10:06
- 307 0 [万通发展吧] 卖点依然没有处理好,自己实在太菜了…… 山河无恙否 09-1509-15 10:06
- 185 0 [浙商银行吧] 王者归来,绿王浙商。 平和的冉亦凡 09-1509-15 10:06
- 48 0 [欣旺达吧] 11.29涨停,,,,,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509-15 10:06
- 516 0 [长城军工吧] 此盈已出入袋为安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509-15 10:06
- 72 0 [浙商中拓吧] 失败的浙江国企浙商中拓000906 YSJRXY 09-1509-15 10:06
- 45 0 [ST绝味吧] 上影线下影线把你搞得头昏脑涨 股友83T60201i8 09-1509-15 10:06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开普云,688288,同样做数据的,涨到了178元。 lvyunlvyun888 09-1509-15 10:0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快卖了 英雄无敌宇哥 09-1509-15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