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9 0 [中石科技吧] ,只有不断的历史新高,人气一直在飙升 神股一绝 09-1509-15 22:10
- 373 2 [露笑科技吧] 60分钟K线形态逐渐收缩量十字星,抛盘逐渐枯萎 小炒波段趋势 09-1509-15 22:10
- 118 2 [英伟达吧] 牛伟达?红一个 股友208W608i87 09-1509-15 22:10
- 359 11 [豪威集团吧] 圣邦涨停为啥差距这么大 一键倾城123321 09-1509-15 22:10
- 130 1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红了是不是违法啊?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9-1509-15 22:10
- 379 9 [顺丰控股吧] 我六七十万的顺丰,得交多少税呀?股票跌,还得 经纶广进得孙悟空 09-1509-15 22:10
- 329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恒宝挺强,只有东信半死不活的,可惜出了恒 初入股市挨一刀 09-1509-15 22:10
- 378 5 [苏奥传感吧] 近40万手,这是有多少散户下车了 专研主升浪 09-1509-15 22:10
- 171 2 [时代新材吧] 有谁知道明天能涨多少? 开心盈利每一天 09-1509-15 22:10
- 141 1 [综合铜03吧] 金诚信发来贺电 善良的红子亮19 09-1509-15 22:10
- 107 1 [温州宏丰吧] 必破7元。 股友00r76z9125 09-1509-15 22:10
- 242 5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票买的比较久明天高点3.70低点3.60不能企稳 股友Yx91500211 09-1509-15 22:10
- 145 3 [山东玻纤吧] 缺口不补不会在涨 顽强的杨衍慕 09-1509-15 22:10
- 125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主力没钱了 北证总督 09-1509-15 22:10
- 120 2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差一些没补仓成功,每天水下3个点设置补仓 最爱送转股 09-1509-15 22:10
- 164 0 [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A吧] 小学生都比你炒的好!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1509-15 22:10
- 152 0 [光明乳业吧] 这被遗弃了 坦荡的蜻蜓 09-1509-15 22:10
- 240 2 [COMEX黄金吧] 这波拉升有点强!给到3668附近加空,保护3671。 阳Lyangv190 09-1509-15 22:09
- 167 5 [玻璃吧] 6个w到手,感恩 春风吹村落 09-1509-15 22:09
- 146 2 [建设工业吧] 跌到21左右可以买进 股友ppj98M 09-1509-15 22:09
- 403 8 [山子高科吧] 请教高手,明天能买吗? 杭二哥 09-1509-15 22:09
- 190 1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吧] 什么逻辑,偷吃也太狠了吧,才0.5 基民zxx_72 09-1509-15 22:09
- 293 4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怎么开? 观天地自在 09-1509-15 22:09
- 8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固态电池今天跌了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509-15 22:09
- 145 1 [玻璃吧] 大家开空挣钱吧,因为我买了一手多,反向指标 股友kaBIYs 09-1509-15 22:09
- 227 3 [三只松鼠吧] 有些无脑的说持续下跌是基本面问题,我想问你它 ABYTUJ6657754 09-1509-15 22:09
- 136 1 [纳睿雷达吧] 这个公司和主力太坏了。 hnlj888888 09-1509-15 22:09
- 112 1 [综合铜03吧] 铜爷新婚快乐,喜结连理,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 身上的袈裟破 09-1509-15 22:09
- 150 1 [旷达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 热血灵魂03 09-1509-15 22:09
- 713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开始捡筹码低吸上车,今年这行情也不用梭哈,就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9-1509-15 22:09
- 75 0 [Palisade Bio Inc吧] Other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s Palisade Bio Inc资讯 09-1509-15 22:09
- 134 0 [纸浆吧] 我坤哥仗义!!! 期哥008 09-1509-15 22:09
- 158 0 [绿地控股吧] 如果是民营老板控制这个企业,我就有点怕了,在 股友7OKbvO0176 09-1509-15 22:09
- 217 5 [顺丰控股吧] 分红分自己的钱,卖出还要扣税 无敌暴龙z 09-1509-15 22:09
- 137 2 [奥赛康吧] 勾东西,严查减持!今天又大跌,烂泥糊不上墙! 股友92952X79M1 09-1509-15 22:09
- 530 8 [博济医药吧] 这种股票弄不明白,在底部横盘了近十年, 海浪2010 09-1509-15 22:09
- 211 2 [合力科技吧] 7.03卖了猪肉,进光环新网,明天吃肉 清华涨幅小雨伞 09-1509-15 22:09
- 172 1 [超声电子吧] 舍博敏,抢了这货色,低价真不是好东西,不过主 股友P5855K2130 09-1509-15 22:09
- 389 0 [佳兆业集团吧] 削债86亿美元!佳兆业宣布:重组方案已全面生效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1509-15 22:09
- 170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在国内的影子公司均胜电子,刚刚开始发力 东方福客 09-1509-15 22:09
- 205 4 [绿地控股吧] 有st风险吗 一头蛮牜 09-1509-15 22:09
- 628 7 [三峡旅游吧] 想封板完全能封得住,因为第一个板就没放量。要 峰锦18 09-1509-15 22:09
- 1468 6 [金风科技吧] 风机盈利修复,海外成长可期 金风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2:09
- 218 3 [比依股份吧] 问两个问题,今天早上急拉释放上面套牢盘寓意何 缠论打底炒股养家 09-1509-15 22:09
- 179 0 [湖南黄金吧] 我今天买入湖南黄金,看好的逻辑是:金矿的注入 逆向思维反人性 09-1509-15 22:09
- 145 0 [招商南油吧] 3.33 刘涵淼 09-1509-15 22:09
- 289 13 [上证指数吧] 看资金图,今天砸盘的是散户,是我们,是我们 小火苗xx 09-1509-15 22:09
- 198 1 [*ST椰岛吧] 记住,本轮牛市是消费牛!!你不消费哪来的牛市 王子爱椰岛鹿龟 09-1509-15 22:09
- 141 3 [沙特ETF南方吧] 天天创新低富时沙特天天跌破0.9无悬念 平静的柯齐琳 09-1509-15 22:09
- 208 4 [ST迪瑞吧] 忍不住,不信他不涨,我又满仓回来了,六万股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1509-15 22:09
- 2124 25 [格林美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如果有朝一日,格林美涨到30 我爱喝温永盛 09-1409-15 22:09
- 627 5 [博思软件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业绩短期承压,加速推进AI在财 博思软件资讯 08-3109-15 22:09
- 149 0 [赛诺医疗吧] 来吧里荐几百元票大有人在,不受诱惑,坚守本心 股友Iz15Ks 09-1509-15 22:09
- 1174 0 [兆驰股份吧] 关键是知行合一,看出主力锁仓,那就要敢拿 邀月青龙梯梯梯1 09-1509-15 22:09
- 135 1 [英伟达吧] 它涨它的,我们替代我们的,时间证明一切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1509-15 22:09
- 195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有涨跌幅限制吗 股友55v0V87631 09-1509-15 22:09
- 176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算达链么,我第一次买的时候算,第二次的时 比定期高就行 09-1509-15 22:09
- 94 1 [三江购物吧] 外资点火家人们跟上很团结 一举登科 09-1509-15 22:09
- 261 6 [酒钢宏兴吧] 感觉今天早上的高点1.76,可能是这几天难以逾越 又见鬼域幽冥 09-1509-15 22:09
- 220 6 [比依股份吧] 这波洗盘太狠了,难道要弄大事?静待花开! 人性即是股道 09-1509-15 22:09
- 218 0 [维业股份吧] 维业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维业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2:09
- 168 0 [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A吧] 你自己离职吧,换个人!不要这样害人了!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1509-15 22:09
- 381 0 [中赋科技吧] 中环环保:公司无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 中赋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2:09
- 11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纠结好久终于入手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 小芬理财 09-1509-15 22:09
- 362 4 [软通动力吧] 解禁1.9亿股还有人敢买。不得不佩服 活泼的耿博弘 09-1509-15 22:09
- 293 6 [国泰海通吧] 收盘点评:明天破19 国泰一枝花 09-1509-15 22:09
- 95 0 [佳力图吧] 这货都是低价中标,只做亏本生意 A股大战纳斯达克 09-1509-15 22:09
- 1060 5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,最近三周,股价处在调整状态,调整速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309-15 22:09
- 14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港科技回调,这货得破60天线。 股友K802Z80037 09-1509-15 22:09
- 205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方正电机的股票涨停板股价10,33元,股价已 股友OoCcEn 09-1509-15 22:09
- 175 1 [特斯拉吧] 卧龙电驱继续起飞 一起梭哈 09-1509-15 22:09
- 95 1 [康希通信吧] 珍惜生命,远离康希垃圾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1509-15 22:09
- 97 1 [康希通信吧] 玩到最后才知道纯粹是个垃圾。比垃圾还不如。 鳄鱼之道 09-1509-15 22:09
- 374 2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松芝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2:09
- 451 10 [东百集团吧] 《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》新华社33分钟前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509-15 22:09
- 1511 6 [申华控股吧] 大魔头又进来了 在股市游水 09-1509-15 22:09
- 11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市场高开低走,中证2000虽尾盘走弱但趋势还 倾心莲花 09-1509-15 22:09
- 393 4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高开低走暴力洗盘还是出货?还是主力知道有 开始一路高歌吧 09-1509-15 22:09
- 333 0 [股市实战吧] 宁德时代:9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钠新电 孔明3000 09-1509-15 22:09
- 119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有预测说2025年中国智能算力规模能达1037.3EFLO 小霖爱理财 09-1509-15 22:09
- 267 0 [纳斯达克吧] 龙头跟杂毛的区别 一点没犹豫 09-1509-15 22:09
- 185 0 [国投电力吧] 15块多的成本,己跌了十几个点了,应该不会跌到 股友88G883M369 09-1509-15 22:09
- 217 0 [先导智能吧] 特斯拉暴涨,明天看你的反包了,妖股通行证已发 股友e509d85991 09-1509-15 22:09
- 98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基金经理应该出来道歉,怎么这么晚还没给更新结 股友HNkNE70703 09-1509-15 22:09
- 9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不能随便出啊,还得拿稳了才行 夏梦之瑶 09-1509-15 22:09
- 309 1 [三花智控吧] 真有可能急拉升,今天创新高后午盘震荡洗盘是正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509-15 22:09
- 232 0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直线涨停, 闻泰湿 09-1509-15 22:09
- 97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MB,尾盘跳绿全卖了 只玩恒科了吧 09-1509-15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