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新集能源吧] 再跌破一下6.22调整结束。可以买入。 牛牛红红天天 09-1509-15 10:17
- 55 0 [璞泰来吧] 它爸今天不涨它就趴窝了 金玉粮源1 09-1509-15 10:17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每次拉点都稳不住,浪费时间, 基民QOIxXC 09-1509-15 10:17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股性差,抛压太多。难涨 股友7R0931021O 09-1509-15 10:17
- 194 0 [东方通信吧] 1/3 C1小刀 09-1509-15 10:17
- 98 0 [杉杉股份吧] 电地股都涨疯了,今天主要以低吸为主,因上一交 打着伞等雨下 09-1509-15 10:17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要使劲砸啊!这么慢慢的砸,我难等啊!!!! 股友233505f66l 09-1509-15 10:17
- 47 0 [国机精工吧] 利好一个不跟,就是一心下跌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509-15 10:17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-3到-5收盘。 猴子偷桃啊 09-1509-15 10:17
- 56 0 [德固特吧] 哎,早上怎么又买回来了,你呀 股友LkzGBR 09-1509-15 10:17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17.4是必破的 D59761026L 09-1509-15 10:17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重点关注 W先生0j668 09-1509-15 10:17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满仓干了你 漫漫股海人生 09-1509-15 10:17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调整开启,管住手,继续观望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509-15 10:17
- 74 2 [上海贝岭吧] 尾盘肯定炸板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509-15 10:17
- 65 2 [海辰药业吧] 现在不知道你到底跟谁了,固态涨得这么好,还绿 KillerKing 09-1509-15 10:17
- 90 2 [神农种业吧] 傲农涨停了,神龙出世加速涨停 二八哥 09-1509-15 10:17
- 172 1 [广百股份吧] 中秋,消费。全运会 股友3yC5080227 09-1509-15 10:17
- 272 0 [上海建科吧] 赠一波建工热度,玩个短线,7个点,够了 股友MEF9Jf 09-1509-15 10:17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…… 风趣的唐昭 09-1509-15 10:17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15坚决留底仓做T 躺看潮起潮落 09-1509-15 10:17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几个意思 乐在东方声自远 09-1509-15 10:17
- 54 0 [东通退吧] 哎,根本不是我的单。感觉没有通道注定出不去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509-15 10:17
- 62 0 [粤海饲料吧] 唉,没大涨过 远大我爱你6765 09-1509-15 10:17
- 65 0 [电科网安吧] 只要买了这G渣就霉运不断! 股友l3355A0855 09-1509-15 10:17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6o5F380035 09-1509-15 10:17
- 63 0 [沪金吧] 9月18号之前,还是会飞一会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17
- 59 1 [圣邦股份吧] 打板进的呀,还能涨吗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1509-15 10:17
- 406 4 [杭州高新吧] 最强反向标 最强反向标 09-1509-15 10:17
- 61 1 [美锦能源吧] 这里的狗拖脸都要被打成猪刚烈了 jiao傲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0:17
- 81 2 [*ST中设吧] 亏了一万多 股友k53975253A 09-1509-15 10:17
- 203 7 [北京利尔吧] 感谢感谢拜拜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509-15 10:17
- 131 7 [胜利精密吧] 干涨停板! 王长连 09-1509-15 10:17
- 171 1 [天鹅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真牛 创杰资本 09-1209-15 10:17
- 50 0 [思特威-W吧] 都吃不上热乎的 股友5331f330h0 09-1509-15 10:17
- 60 0 [东阳光吧] 十日线拐头了 股票小锦鲤 09-1509-15 10:17
- 72 0 [永吉股份吧] 受不了卖了 股友55976v225w 09-1509-15 10:17
- 58 0 [普路通吧] 太令人失望了,红一天都是奢望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509-15 10:17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卖了阳光电源买了你 躲不开甩不掉899 09-1509-15 10:17
- 94 0 [新锐股份吧] 这也太惨了吧,上来就暴击 大力轻推c 09-1509-15 10:17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,涨都不跟,跌就排在第一 齁甜的九位数 09-1509-15 10:17
- 53 0 [绿发电力吧] 早点退市吧 国航发发 09-1509-15 10:17
- 57 0 [万里扬吧] 蹦哒一下还是绿,尿性不改 股友dqjXCw 09-1509-15 10:17
- 74 5 [PVC吧] 放心做空从来没输过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5 10:17
- 118 1 [尚太科技吧] 插个眼,号,一个月回来看看,会不会6666 以承成成成 07-2209-15 10:17
- 68 0 [中交设计吧] 涨时一分两分,跌时一毛两毛。连ST股都不如。 n32796 09-1509-15 10:17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到10块满仓干进去 梦魇丶 09-1509-15 10:17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牛逼!吃像难看的要死,哈哈哈哈 王二火 09-1509-15 10:17
- 61 0 [江特电机吧] 竟然被方正电机超越了 日进高升de嬴政 09-1509-15 10:17
- 72 0 [天邦食品吧] 太棒了,傲农生物利润多一千万,市值多一倍,股 多多有鱼 09-1509-15 10:17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这样的公司,出了一半。NN的,这样的公司,还要 喜气洋洋的大牛 09-1509-15 10:17
- 60 1 [晶澳科技吧] 干脆一步到位砸到二十日线吧,反正走势这么弱 江湖人称陈满仓 09-1509-15 10:17
- 69 1 [高争民爆吧] 典型的阴跌!!! 基民hAkKcc 09-1509-15 10:17
- 66 0 [京东方A吧] 大家为啥不去买TCL,感觉还是TCL好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1509-15 10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509-15 10:17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独立行情,开始加速 别出心裁de卡卡西 09-1509-15 10:17
- 64 0 [涪陵电力吧] 这垃圾彻底没人气了,伤了太多人的心,浪费时间 股友a3288v3737 09-1509-15 10:17
- 64 1 [淮北矿业吧] 垃圾 陈盈丽 09-1509-15 10:17
- 80 4 [上海电气吧] 机器人又拉伸了,这货是什么概念 股海无涯88 09-1509-15 10:17
- 59 1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应该能创近期新低吧 股友52963w3I03 09-1509-15 10:17
- 303 2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来267卖的也挺开心,只要拉高就一直卖,等 徐好好 09-1509-15 10:17
- 439 3 [海联金汇吧] 周一好运 乐禹在努力 09-1409-15 10:17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卧槽天地斩 煮鸡蛋Y 09-1509-15 10:17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不看了!收利息吧! 牛哥8 09-1509-15 10:1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老鸭头起飞 火热的戚文涛4 09-1509-15 10:17
- 58 0 [新特电气吧] 硬不起来,要吃伟哥了。 股友916998t18r 09-1509-15 10:17
- 57 0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中的极品 金色芝麻开花 09-1509-15 10:17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唉,不给力啊 DTboss 09-1509-15 10:17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今天卡位卧龙成功,做一回大哥哈哈 感悟青萍之末 09-1509-15 10:17
- 51 0 [东方证券吧] 太熊,没担当 RL007899 09-1509-15 10:1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11快跑啊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509-15 10:17
- 63 1 [北汽蓝谷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拼搏的气球 09-1509-15 10:17
- 187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 09-1509-15 10:17
- 112 1 [东方明珠吧] 看年线这个股从18年到现在都没涨过?啥原因啊? n732613698210416 09-1509-15 10:17
- 64 2 [阿尔特吧] 汽车芯片跟零部件今天不跟吗 股友029207M6L9 09-1509-15 10:17
- 108 1 [中赋科技吧] 我上周说了,知道这股就这熊样,别指望它能大涨 太囧67803 09-1509-15 10:17
- 72 1 [麦迪科技吧] 这东西还有救吗? 股友935X5O6169 09-1509-15 10:17
- 68 1 [ST绝味吧] 绝味持有和府、幺麻子、千味上市公司股权 股友809563Ow66 09-1509-15 10:17
- 253 3 [新恒汇吧] 天天找利好庄家可能让你们轻松赚钱?等着跌吧 股友765h5K2896 09-1409-15 10:17
- 175 0 [天合光能吧] 公司自建了多少产能储能电池? 天合光能股友 09-1109-15 10:17
- 45 0 [淳中科技吧] 猛虎 勤勉的贺珂昊 09-1509-15 10:17
- 52 0 [欧菲光吧] 你咋不跟涨的板块,专跟跌的板块 股友0717709DX7 09-1509-15 10:17
- 74 0 [凯盛新材吧] 供货电解液公司,相当于间接供货宁德时代。现在 股友k898R27155 09-1509-15 10:17
- 60 0 [北方华创吧] 太菜了,迭迭不休 焱焰垒地 09-1509-15 10:17
- 54 0 [软通动力吧] 直线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0:17
- 56 0 [汤姆猫吧] 请谅解,被主人遗弃的汤姆猫老了,主人已力不从 基民Q5rTNw 09-1509-15 10:17
- 90 0 [德邦科技吧] 弱,玩不起,撤 股友VwGYnC 09-1509-15 10:17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大阴线? 等小赚退出股市 09-1509-15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