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石化油服吧] 这公司必须要查一查真的是太坏了十多年不分红也 足智广进地程咬金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浙江建投吧] 洗盘差不多可以拉了,建工大哥在涨停上面等你多 善琴的秋分 09-1509-15 10:05
- 82 0 [皖通科技吧] 安徽穷是有道理的 理大校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宝通科技吧] 又是出货 会酿酒的韭菜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15日慧姐短线 黄金思路参考 钟姐短线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打板滴,希望不要坑我,明天安全出来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石化油服吧] 绝情绝爱的家伙 威震天998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嘉元科技吧] 下午反抽应该今明两天冲刺37元,不然的话与中一 风来哩 09-1509-15 10:05
- 65 1 [晶澳科技吧] 真正倒霉咋买了个这股,买etf都比这强 赌怪9898 09-1509-15 10:05
- 58 1 [景兴纸业吧] 抖音推票都是骗人的,走了走了,早上冲高没走亏 不要过错9527 09-1509-15 10:05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千千万万个爷叔正在挤破头往里冲,不知道你们能 沉稳的接盘侠 09-1509-15 10:05
- 85 1 [汇川技术吧] 看看阳光大哥 股友7R10316I70 09-1509-15 10:05
- 137 1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减仓了。 海福满 09-1509-15 10:05
- 208 2 [好太太吧] 你看看菲林格尔涨势,再看看你,做小弟都不配 六六的罗昀 09-1409-15 10:05
- 226 5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T的,今天先不要剃T了,应还有高点 日月明月明 09-1209-15 10:05
- 59 0 [万科A吧] 只有庄家得吃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中一科技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索菱股份吧] 半死不活磨死人了,好多倒在黎明前,庄太坏了 股友x068181T92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斯莱克吧] 拉一下,跌一天 买到十倍股 09-1509-15 10:0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跳水表演开始,坐等 龙头先手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走了不少拿几手的小散 山人一个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假牛是怎样炼成的?假牛就是这样炼成的。指数上 股友YtKkAl 09-1509-15 10:05
- 69 1 [晋控煤业吧] ,到底是想上还是要下 我是有信仰的 09-1509-15 10:05
- 65 1 [英维克吧] 还能雄起吗 鑫利来来来888 09-1509-15 10:05
- 80 1 [力盛体育吧] 伤心死了,58被洗了 是否告诉我涨停 09-1509-15 10:05
- 67 1 [友阿股份吧] 看线都知道啦还涨停 平和的庄茹雪 09-1509-15 10:05
- 123 5 [先导智能吧] 早上追高进去,我真是脑壳有包 耐心的白全 09-1509-15 10:05
- 275 4 [*ST天茂吧] 我怎么找不到现金选择权啊?在那里各位大神? 深谋远虑的齐睿桃 09-1509-15 10:05
- 160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全国的主力能做到这么统一,要砸一齐砸,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1509-15 10:05
- 206 2 [吉视传媒吧] 高开不接,逢低进入,真金白银,落袋为安。不喜 票票翻红 09-1509-15 10:05
- 91 4 [尔康制药吧] 系好安全带,今天冲4元 冷月葬花魂_INTJ 09-1509-15 10:05
- 244 1 [仁东控股吧] 算力是未来,算力才叫牛逼。半导体芯片也得给它 做富人才富有 09-1409-15 10:05
- 326 5 [三花智控吧] 各种苟都出来了,下周危险了 红红的孟泳恒 09-1409-15 10:05
- 284 6 [趣睡科技吧] 趣睡科技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趣 趣睡科技资讯 09-1209-15 10:05
- 880 1 [钱江生化吧] 钱江生化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2 钱江生化资讯 09-1109-15 10:05
- 721 1 [中颖电子吧] 关于机构收购董事长手里股权的一点理解 股海药王 09-0509-15 10:05
- 52 0 [振德医疗吧] 还是强啊 花开富贵老猫咪 09-1509-15 10:05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冲啊万万手买买买买万万万万手买买买买冲啊万万 陸梁 09-1509-15 10:05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跑78没站稳就废了! 喜欢玩周期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晋西车轴吧] 仙股无话可说了 方园sky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想抄底,结果被抄家 一瓶红牛888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三友化工吧] …… master666888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必跌5-7个点,靠不住的现在跑 洪家楼 09-1509-15 10:05
- 79 2 [南京公用吧] 等到9*18吧 股友iM78757578 09-1509-15 10:05
- 74 2 [盛达资源吧] 买盘远大于卖盘,只有上涨一条路。 八匹马十段锦 09-1509-15 10:05
- 73 1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9月15日快速回调 无锡振华资讯 09-1509-15 10:05
- 61 2 [晶泰控股吧] 10:00起飞 晶泰牛逼股 09-1509-15 10:05
- 51 1 [*ST东智吧] 我挂跌停买一万股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509-15 10:05
- 175 3 [商汤-W吧] 去年1.2-1.4的时候大家都不看好,都说这票只值5 股友w619865r21 09-1509-15 10:05
- 16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北京冰雹。。。。路上许多车被砸都是小坑。 爱价值去修行 09-1509-15 10:05
- 1570 8 [孩子王吧] 明天能涨吗,求求你了 粤Z好多只8 09-1409-15 10:05
- 98 0 [三峡旅游吧] 大家记住,旅游需要一个带头高标,只有三峡和天 牛二的存钱罐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赢时胜吧] 感觉庄稼有无限的子弹来做空小赢,做空成本也不 小忙人彪子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纸浆吧] 那个说期的天天吠的人咧 无五五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*ST沐邦吧] 补6.24的缺口吧 股友zIxhJy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禽虾道友 09-1509-15 10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持续震荡,充分换手,以时间换空间,之后在选择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509-15 10:05
- 63 0 [顺鑫农业吧] 等白酒涨,猪肉调整的时候,顺鑫说那时候我再跟 股友0767Vo2257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上海电影吧] 现在这里没卖的拿着吧。别指望什么,这个星期涨 红星不停闪 09-1509-15 10:05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路还长,个人认为是极低的凹部,。2月内见分晓 股友oTrqxw 09-1509-15 10:05
- 68 0 [安达维尔吧] 指数涨,跟他毛线关系,跌就是跟比谁都快垃圾 静心悟道1111 09-1509-15 10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交出筹码,任尔东南西北风 机智地阿童木 09-1509-15 10:05
- 76 0 [天音控股吧] 居然还好意思跌,这是要退市吗? 股友6681629q5e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恶心 篮子bro 09-1509-15 10:05
- 40 0 [东通退吧] 这是第几道金牌了?看不清金牌数呢?! 践踏鹅庄 09-1509-15 10:05
- 79 0 [星宇股份吧] 主力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碎 理个毛线财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纳指ETF嘉实吧] 你这个今天怎么能落后于标普500 翡翠来财de宁荣荣 09-1509-15 10:05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跌跟大盘 勤奋的魏晨19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宁王涨的真猛, 股友87037A15w0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深城交吧] 每当创业板涨100点的时候这货就在睡觉 股友2E81890K90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步步高吧] 已经到十日线了,如果破了就恐慌砸盘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20.5成交一半,挂的涨停板一半没有成交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位置应该没散户敢接盘吧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我还只买三层仓位,明天开板就打满, 花泽类18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开启二浪 股友7608Ln5776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垃圾啊,给机会也不中用啊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要起飞了 股小象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能不能当一次大哥呀,让我也扬眉吐气一把。 股友181W9507X8 09-1509-15 10:05
- 69 0 [姚记科技吧] 有潜力 QMQM 09-1509-15 10:05
- 237 1 [赛微电子吧] 等你们来新能源接盘呢。 股友Y4Dul21483 09-1509-15 10:05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教会你,10年埋伏,3倍收益。这波价值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1509-15 10:05
- 93 1 [衢州发展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 财运满堂地白起 09-1509-15 10:05
- 68 1 [得利斯吧] 被得子骗过太多次,这次封板坚决走人,5块以下 MASK资本 09-1509-15 10:05
- 154 3 [中恒集团吧] 准备启动主升了吗,最近有点不寻常 神牛大圣 09-1509-15 10:05
- 91 6 [新华都吧] 要是今天大跌,打了多少人的脸 明亮的魏博弘1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幸亏创业板指数坚挺 破天一鸣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机器人里面的杂牌军 聴風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蛋骗钱去买药 股友1671E771f2 09-1509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