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光大嘉宝吧] 我进了,你小子又给我打电话 成都低吸王 09-1509-15 10:00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哭死了 股海中漂泊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复旦微电吧] 国货当自强。加油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开创国际吧] 不出意外,今天会有涨停板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509-15 10:00
- 64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的股东大会,有什么消息。 俏皮的宋沐萍 09-1509-15 10:00
- 158 1 [激智科技吧] 今天涨到19.16,盘口就走出了仙人指路加搓揉线 勤奋的夜雨意17 09-1509-15 10:00
- 147 4 [国民技术吧] 一路全是天线 股友C2f2dS 09-1509-15 10:00
- 56 1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脱港股后腿 坚守能力圈 09-1509-15 10:00
- 71 1 [齐鲁银行吧] 垃圾股,涨三天一天就跌回去了 深情的港湾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冲鸭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在做什么?整天瞎BB的 股海淘金898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ST豆神吧] 破位了 桑田路21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永远 股友8897h971m8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新国都吧] 跌跌不休,你个垃圾 阳光向上呦 09-1509-15 10:00
- 57 0 [五矿资本吧] 一泄千里,绿意盎然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棒,又套了一帮不服气的犟种 金玉高升de牛魔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银宝山新吧] 30日线都破了还在砸,受不住了吧,没人气了看你 小红实盘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斯达半导吧] 了色公司就喜欢这样玩 吾儿沈华戴汤陈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润欣科技吧] 庄家出货,大家千万不要买 w1184169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潞化科技吧] 哈哈哈,买的第一死 柔美的柳清平 09-1509-15 10:00
- 65 0 [泰坦股份吧] 天赐给你选择了你,天赐一根直线拉长 Qy杨 09-1509-15 10:00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40就这么难上去 年年来财的项羽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卖了就爆涨 善厨的步莉 09-1509-15 10:0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汉威科技吧] 就你差点意思哦 st乐园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文灿股份吧] 加大剂量,量化,让他们没办法追回来 回车键5 09-1509-15 10:00
- 74 0 [博士眼镜吧] 我说过,就算你以后涨停也绝不买回… 铁手无情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力源信息吧] 高开的人提桶跑路了 股友738q7857t5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庄家大手笔 Faw4016 09-1509-15 10:00
- 53 1 [长城军工吧] 买高了 股友Z935O06515 09-1509-15 10:00
- 67 1 [科力远吧] 主力实力不行,指望散户们给他抬轿呢 西安凤城九路 09-1509-15 10:00
- 75 2 [*ST天茂吧] 东财的怎么操作? 招财猫003 09-1509-15 10:00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是不是又想绿?? 玉燕迎春 09-1509-15 10:00
- 103 3 [华策影视吧] 中国电影又要涨停了,华策你可太行了,给别人提 股友ba5smr 09-1509-15 10:00
- 52 1 [富春股份吧] 游戏股真的不能碰 云雾000 09-1509-15 10:00
- 207 2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缘起悟鹏 09-1509-15 10:00
- 398 3 [远程股份吧] 浙江吉利这么大的厉害集团公司会借壳宜兴的远程 股友73A8D07282 09-1409-15 10:00
- 74 3 [金利华电吧] 从买入这个b就天天跌跌跌跌跌 股友l5a162 09-1109-15 10:00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也想不通,咋跌这么多了,你们还不割啊,真 保力新保力退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锦江在线吧] 又是冲高回落吗? Zhang1073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搞啥子卖飞了 股友2980Y976w9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银轮股份吧] 真的是有病 Lei高飞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766t521v58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查你LM,卖了 可爱的池莉萍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新兴铸管吧] 烂泥扶不上墙,那就永远是烂泥 淅沥寒意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BD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大金伢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想撤单都来不及。。。 股友6582hk6153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英维克吧] 这个怎么这么差 睿睿来财 09-1509-15 10:00
- 42 0 [百川股份吧] 跑啊!!!!!! 有毅力之草莓 09-1509-15 10:00
- 297 1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机构说港股有望创新高,现在布局正合适。$华泰 小小的土豆 09-1309-15 10:00
- 52 0 [川金诺吧] 你也是创业板,伙计 股友CoNLta 09-1509-15 10:00
- 57 0 [南山铝业吧] 难山业的纺织机开始工作了 滚犊子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之前跟班的小弟们都超越你了,你天天当缩头乌龟 天下无量化 09-1509-15 10:00
- 117 0 [银河磁体吧] 复制银之杰 似曾相识8888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126走了?肠子都悔青了 努力赚钱的小牛马 09-1509-15 10:00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早就提醒你们跑路的,你们不相信啊,本周16元见 深海狂浪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样,开盘吸引一下,然后就是跌。 基民Nolp2k 09-1509-15 10:00
- 253 6 [新乡化纤吧] 小心星期一见光泄,千万小心追高接盘! 大发高雅得风傲天 09-1409-15 10:00
- 583 5 [诚志股份吧] 上海建工懂事长离任,今天建工秒板到重组吗,诚 才情出众的冷寄琴 09-1209-15 10:00
- 74 1 [金三江吧] 指数快3900.你还2800位置 独狼跑起 09-1209-15 10:00
- 56 0 [矽电股份吧] 涛 富贵险中求WWq 09-1509-15 10:00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不好意思,你们跟错了对象,傅大郎天生属性如此 信口号是小可爱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爱施德吧] 怪不得我今天右眼狂跳 瀚海擎天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最弱,没办法,不能与散户为伍,还得干亏损 种龙子 09-1509-15 10:00
- 68 0 [传音控股吧] 这么快搞完解盘说明机构看好? 股友zI5q035502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景嘉微吧] 你能别在创业板,霍霍了么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509-15 10:00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跌停,我要加仓 龙腾吟 09-1509-15 10:00
- 57 1 [美团-W吧] 你的位置在2600点,大盘快3900了 那那那个 09-1509-15 10:00
- 180 4 [隆盛科技吧] 买入半仓进可攻退可守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1209-15 10:00
- 48 0 [*ST金科吧] 3千手减到500手,心里轻松很多,虽然是亏钱的老 韭而久智 09-1509-15 10:00
- 63 0 [万憬能源吧] 又出利空了吧 让时光更好的流逝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主力够强,质地太弱!!! fjjfhjkvgcvjj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操啊,涨的时候你不动,跌的时候带头跌真是瞎眼 不吐口水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新炬网络吧] 跌停开板啥意思? 文静秀气的袁朗琴 09-1509-15 10:0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,6元以前不能买 无语16NR513010 09-1509-15 10:00
- 66 0 [亚翔集成吧] 风险大于收益,缩量下跌,跌不停 股友sWl1eU 09-1509-15 10:00
- 76 0 [力合微吧] 首届小垃圾被洗掉了这不股价就上来了嘛? vilin998 09-1509-15 10:00
- 64 0 [粤传媒吧] 低吸 红色的雨 09-1509-15 10:00
- 72 2 [飞龙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都冒烟了,你这是个啥啊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509-15 10:00
- 154 2 [沪上阿姨吧] 新入通只剩宝贝未表现了,加油 股友63862fl919 09-1209-15 10:00
- 68 0 [辽港股份吧] 只老辽(六)又作S了 沧海D一声笑 09-1509-15 10:00
- 67 0 [生物股份吧] 垃圾。我先割为敬。 拼搏之栀子花 09-1509-15 10:00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炒作的什么。感觉也不是跟电池。 日常亏钱钱 09-1509-15 10:00
- 67 0 [综艺股份吧] 看好了!没有量!说明什么! 我才不是菜鸟呢 09-1509-15 10:00
- 74 0 [天下秀吧] 都告诉你们和我入山子吃大肉在秀儿这里磨洋工没 股海苦海茫茫 09-1509-15 10:00
- 1007 0 [中科曙光吧] 涨涨涨停 孙国权 09-1509-15 10:00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的大制作,志愿军三浴血和平9月30日上 顺风顺水攀 09-1509-15 10:00
- 62 0 [华纺股份吧] 真的想连板吗,拉扯有点假,直觉第六感是假拉扯 日进民丰地周伯通 09-1509-15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