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南向资金有点东西啊 五一发菜 09-1509-15 16:01
- 132 2 [国盛智科吧] 同花顺软件已经加了人形机器人概念。。。。 天狼星999888 09-1509-15 16:0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决反对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09-1509-15 16:01
- 115 1 [融发核电吧] 还行吧! 股友6659w16q09 09-1509-15 16:01
- 250 1 [金地集团吧] 地产轮着涨停金地还在装死,等大盘回调了看谁还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1509-15 16:01
- 105 1 [露笑科技吧] 走势恶劣,有可能要持续阴跌了!! 骑了怪了 09-1509-15 16:01
- 101 1 [红宝丽吧] 走了,亏20个点,这票玩不了 豪爽大气的庄芝蔓 09-1509-15 16:01
- 662 16 [中国船舶吧] 9.16多空大挑战,一定要精彩纷呈,刺激才行近期 完成交易 09-1509-15 16:01
- 549 8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每天T的像刺猬一样,买点还是找不好。赚不到钱 有决策力的常瀚2 09-0309-15 16:01
- 96 0 [巨人网络吧] 9块多买过了这玩意得,没有发财的命 冷静de丝石竹 09-1509-15 16:01
- 129 0 [R欧浦1吧] 其实谁都知道,欧浦是大股东违规担保!现在那些 股友xvblp 09-1509-15 16:01
- 349 5 [高新兴吧] 本钱32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M6795t5095 09-1509-15 16:01
- 191 0 [新洁能吧] 只要不退市,没有能一直压着不涨的股票,认准了 饭要一顿一顿吃 09-1509-15 16:01
- 93 0 [粤传媒吧] 一天比一天低,是不是行情走完了,感觉无力 涨涨停停涨 09-1509-15 16:01
- 95 0 [美团-W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! 惊雷巨响平地哥 09-1509-15 16:01
- 105 1 [步步高吧] 可以开始吹了兄弟萌 冥落羽44 09-1509-15 16:01
- 95 1 [棕榈油吧] 嘿嘿,轻仓,拉100个点就加1手 遨游天空 09-1509-15 16:01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终于知道传销怎么这么火了看看这股 股友7P3C902575 09-1509-15 16:01
- 82 0 [碧桂园吧] 抛盘如云,放弃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509-15 16:01
- 410 0 [*ST东珠吧] 一面两吃?起来前面卖了,今天涨停接过来 石药不走我不走 09-1509-15 16:01
- 114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开盘卖了盛达资源买的湖南白银,还以为龙头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509-15 16:01
- 98 0 [哈药股份吧] 真是垃圾 HX2445094253728336 09-1509-15 16:01
- 97 0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低开低走 MTID雷哥 09-1509-15 16:01
- 303 4 [*ST聆达吧] 怎么大家有如惊弓之鸟?不是讲好了20~30元吗? 潮汕大兄 09-1509-15 16:01
- 11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的妈!大腿拍断啦!今天预估一天$西藏东财创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509-15 16:01
- 435 0 [*ST福成吧] $福成股份(SH600965)$ 绿色小包 09-1509-15 16:01
- 93 0 [经纬辉开吧] 本来想走的,又犹豫了一下。 歸去來兮 09-1509-15 16:01
- 990 1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行情开始快速轮动,要找准投资标的,才 圣诞玫瑰H 09-1509-15 16:01
- 197 3 [美邦服饰吧] 统一大市场利好,明天涨停 王熙凤大师 09-1509-15 16:01
- 108 2 [北京汽车吧] 最近明显走强,可以介入,坐等拉升 股友c79125V616 09-1509-15 16:01
- 138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里有个冲60.55的机会,不知道会不会站上去 电力为王777 09-1509-15 16:01
- 127 1 [ST际华吧] 立案调查结束了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6:01
- 797 5 [亚联发展吧] 亚联发展:底部曙光已现,加仓时机或至!亚联发 股友h29607L000 09-1509-15 16:01
- 117 1 [云鼎科技吧] 这股原来还是挺好的,现在不行了。估计是老庄已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509-15 16:01
- 167 3 [生猪吧] 猪肉期货跌猪肉概念涨,看不懂 大作手神奇依然 09-1509-15 16:01
- 5194 23 [财经评论吧] 1.18万亿疯狂涌入股市!居民存款大转移,真相惊 沸点财经眼 09-1509-15 16:01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海王药业? 有教养的翔里玲1 09-1509-15 16:01
- 141 0 [酒钢宏兴吧] 怎么看明天要涨停 股友91Q88F8739 09-1509-15 16:01
- 81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都没蓄力很难往上走养老差不多! 择机Q1Q2Q3Q4 09-1509-15 16:01
- 69 1 [合盛硅业吧] 妈的这 股友2720Bg9792 09-1509-15 16:01
- 196 2 [蒙娜丽莎吧] 今天缩量缩得有点离谱,搞不好尾盘偷袭 诸葛神 09-1509-15 16:01
- 155 3 [中国电影吧] 我先撤了,兄弟们车上发财 橙先森001 09-1209-15 16:01
- 123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红啊 基民zxl3v 09-1509-15 16:01
- 129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被埋啊 中文从来不在线 09-1509-15 16:01
- 182 5 [完美世界吧] xg虽败犹荣!明年ti上海举办加油! Dougg 09-1509-15 16:01
- 107 0 [中信证券吧] 招这么走,估计还有大跌等着。 股友786N3r3071 09-1509-15 16:01
- 341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,华为,深圳国资委共同持股人形机器人公司 青島港 09-1509-15 16:01
- 111 1 [当升科技吧] 走势不太有信心,缺乏龙气,明天再这样就走了 pdavi321 09-1509-15 16:01
- 266 3 [中国宝安吧] 阴包阳,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519379P61k 09-1509-15 16:01
- 105 0 [南京熊猫吧] 勾臂题材没有的货 库里楠楠 09-1509-15 16:01
- 637 2 [永辉超市吧] 模拟没输过,实盘没赢过 MQANDHY 09-1509-15 16:01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40亿撬动千亿市值 番薯爱上芋头 09-1509-15 16:01
- 86 0 [日盈电子吧] 今天上午巨阳丝滑转身,尾盘狂吸,带劲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509-15 16:01
- 398 3 [神剑股份吧] 一直补好难受 股友K6A5767231 09-1509-15 16:01
- 117 0 [恒生指数吧] 什么玩意!你跟那垃圾玩反差是不? 巳韭持A 09-1509-15 16:01
- 137 3 [福瑞达吧] 请贾庆文把达字去掉,改为福瑞股份 夜色里的星光 09-1509-15 16:01
- 109 1 [泉峰控股吧] 拉几 nflyj 09-1509-15 16:01
- 139 3 [XD欧派家吧] 四连阴,人才呀 股友e5f1kT 09-1509-15 16:01
- 200 8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13.以上,错了就当我没说过 白天怎懂夜的黑 09-1509-15 16:01
- 217 0 [诺安创新驱动混合A吧] $诺安创新驱动混合A$ 基民Jm5duY 09-1509-15 16:01
- 104 0 [鹏鹞环保吧] 散户集中营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9-1509-15 16:01
- 97 0 [东杰智能吧] 25以上进的人应该说再见 坚韧的贺澄16 09-1509-15 16:01
- 244 3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这大盘走的稀烂,雪人它还站起来开了,奇怪 主力跟踪器 09-1509-15 16:01
- 124 1 [梅安森吧] 散比们,梅老扳为了要重新搞增发,挣散比们的钱 股友IQabTk 09-1509-15 16:01
- 185 0 [氧化铝吧] 子落点评:9.16日氧化铝主力合约操作分析。可带 子落点评001 09-1509-15 16:01
- 196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9月16日短期在钢厂复产 无忧论期 09-1509-15 16:01
- 97 1 [葵花药业吧] 不会跌破12.59吧 不想做个后悔人 09-1509-15 16:01
- 197 3 [华丰科技吧] 感觉这股高度控盘了 随愿6688 09-1509-15 16:01
- 9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资金有点东西啊 五一发菜 09-1509-15 16:01
- 308 0 [*ST天茂吧] 怎么回事 李磊哥 09-1509-15 16:01
- 268 3 [步步高吧] 明天跟供销一起飞,两个统一大市场龙头 作手旧衣 09-1509-15 16:01
- 340 5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买的不用到处找利好因为找了也没用,明天大 这个男人来自益阳 09-1509-15 16:01
- 87 1 [陕西华达吧] 大家一起全部卖出绝对是正确的选择,让他们自己 平和宁静的归鸿 09-1509-15 16:01
- 177 3 [隆基绿能吧] 还在走上升趋势!至少到20! 股友PaXqfy 09-1509-15 16:01
- 215 1 [中海油田服务吧] 气死我了!二百万的光亏 n1409712410cdbbd 09-1109-15 16:01
- 327 9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关于上月直营门店新增情况的公告 曼卡龙资讯 09-0909-15 16:01
- 120 0 [宏海科技吧] 特斯拉给产业链下了明年的量产指引,目标5-50万 防静电的元 09-1509-15 16:01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就纳闷了,-17进我能理解,,的+50以上了你们 独具慧眼的温宇航 09-1509-15 16:01
- 559 1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 市值管理新动向 估计要超过 海虹 hgvj 09-1109-15 16:01
- 360 1 [华商高端装备制造股票A吧] 这个基金,每天怎么看估值? 基民hy77302225 09-1109-15 16:01
- 116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不是射击之星,见顶信号吗? 股友JfMfgd 09-1509-15 16:01
- 300 1 [岩山科技吧] 上周五华胜上攻追高被套,事后才发现是小单买大 慢牛就是牛 09-1509-15 16:01
- 316 8 [宁波华翔吧] 有34的同志吗,到底还能不能拿 股友QDLWoP 09-1509-15 16:01
- 131 0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吧] 阳光电源大涨印证光伏行业反转,华泰中证光伏近 風声水起 09-1509-15 16:01
- 1667 8 [岩山科技吧] 利好,明天继续拉升 股友6l717G7176 09-1509-15 16:01
- 198 6 [长芯博创吧] 143谁能救救我 小可可可乐 09-1509-15 16:01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有人打压不奇怪!但是始终阻挡不了中国军工的崛 欢乐龙爸 09-1509-15 16:01
- 229 0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惠博普资讯 09-1509-15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