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 3 [步步高吧] 一会全仓进入 炒股论金3688 09-1509-15 10:03
- 324 1 [*ST未名吧] 我知道你准备复产了,别想骗我筹码哼哼 张大道 09-1209-15 10:03
- 72 0 [理工能科吧] 主力你在玩火啊 红彤彤的痛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万里马吧] 马股都起来了,就你还趴窝 红色大象燥起来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*ST赛为吧] 不涨就一起砸吧,兄弟们套高盛。砸砸砸 雪山胡一刀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西贝火了,贝贝也 股友12ha915797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在跌一些,我继续补仓 封板大哥 09-1509-15 10:03
- 87 0 [开立医疗吧] 开立有龙头风范 凛冬将至黄金版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王子新材吧] 我说的没错吧 //@行情不只两三天 :散户看啥都觉 泓铭投资 09-1509-15 10:03
- 67 1 [A50期指吧] 你涨了这么多,为什么上证不涨? 云中君A 09-1509-15 10:03
- 74 1 [TCL科技吧] 鼓掌股票市场才是企业的试金石,牛逼可以吹"宇 aaaa1081 09-1509-15 10:03
- 108 1 [中国中免吧] 12月18日后,全世界都可以免签到海南来,免税品 粗莽强 09-1509-15 10:03
- 57 1 [长川科技吧] 买到58.88好意头,我只相信我自己 股友e079W90312 09-1509-15 10:03
- 49 1 [ST星农吧] 5千多支股票里面,最差的一支。 股友iMBjMr 09-1509-15 10:03
- 74 2 [豪威集团吧] 终于比赵姨强一回 向上的菊菊 09-1509-15 10:03
- 73 1 [城投控股吧] 突破5.04我愿意用城投控股董事长一年寿命换 财库爆满 09-1509-15 10:03
- 123 3 [ST沈化吧] 主力,我这个愚散已经满仓了,你本周必须涨停、 一阵清风拂涨停 09-1509-15 10:03
- 655 2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~长鑫存储代理商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5 10:03
- 221 1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看今天涨跌了?若涨还有点人气,若跌,则人 红运财经 09-1509-15 10:03
- 328 4 [三鑫医疗吧] 周一9.33补仓 一塌糊涂了 09-1309-15 10:03
- 568 5 [永东股份吧] 永东股份:关于不向下修正“永东转2“转股价格的 永东股份资讯 09-1209-15 10:03
- 72 0 [江苏国泰吧] 此票有一股极强的打压力量,死死地压住股价,不 西侠大人 09-1509-15 10:03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废了,把下虾米也当成了海鲜,看走眼了 vslee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华勤技术吧] 得亏上周减了10手,不然今天不知道怎么死的 股友6685t51a59 09-1509-15 10:03
- 68 0 [新炬网络吧] 上一个交易日就想砸板了,可能有分歧,今天砸也 不甘不净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,一定要让老爷叔先走 Mar2 09-1509-15 10:03
- 62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涨1分需要1天,跌1毛只要半分钟 知识的耿薇菱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隧道股份吧] 有趣 吃肉喝酒靠股市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海泰科吧] 正股太弱,卖了正股转买转债 股友673W952O73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定是我没洗澡的原因,我先去洗个澡 是江憨憨呀 09-1509-15 10:03
- 75 0 [焦点科技吧] 今天扫货的新庄扫货也不敢太猛。做空的也不敢太 牛股照福星 09-1509-15 10:03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吹不吹 阳光的龚昊祥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里人气最高的,走的最差的 一定888 09-1509-15 10:03
- 58 1 [亚联发展吧] 摘帽后就一路下跌 迷幻shinee 09-1509-15 10:03
- 117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这孩子,打小我就看他有出息 我想保个本 09-1509-15 10:03
- 35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亏了老子三千块了 股海中漂泊 09-1509-15 10:03
- 170 1 [三角轮胎吧] 看丁家今天又是这种走势,忍不住又想骂几句。丁 富有腾达de苏星河 09-1509-15 10:03
- 72 1 [力源信息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错觉,怎么绿了… IAMCHEN陈爱莲 09-1509-15 10:03
- 90 2 [会畅科技吧] 今天反转 股友DYbBbn 09-1509-15 10:03
- 61 1 [物产中大吧] 第一次加仓,记录下来 帝股老祖 09-1509-15 10:03
- 69 1 [成都路桥吧] 天天织布啊 子心020 09-1509-15 10:03
- 98 3 [中国船舶吧] 市净率才1,怕什么。买进买进 股民刘禅 09-1509-15 10:03
- 147 4 [巨人网络吧] 说走的希望你们开盘竞价就走了,感恩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509-15 10:03
- 62 2 [天际股份吧] 站稳了 鳄鱼二二 09-1509-15 10:03
- 80 2 [中国联通吧] 跑了跑了,跌跌不休 善良de木芙蓉 09-1509-15 10:03
- 100 2 [上汽集团吧] 黑他何益,全仓这股票,够买上百台H5了。 有赚走一半 09-1509-15 10:03
- 75 1 [兴业银行吧] 已到底,开始反攻 ys1447329777 09-1509-15 10:03
- 403 2 [沃尔核材吧] 6个点看走势歪了就跑了,但尾盘手贱买回了一半 一心不赘物 09-1309-15 10:03
- 68 0 [锡南科技吧] :风险相对小了,再耐心等待应该有收获! 股友B89A930332 09-1509-15 10:03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刚才发生了什么?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挣了0.28。 红彤彤得独角龙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大市牛逼,你却牛子 泽熙财经 09-1509-15 10:03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,恬不知耻 坚韧的茶月美5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真牛逼啊 股友dkWVRi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个人感觉第二个卧龙 股友Hdojc44508 09-1509-15 10:03
- 50 0 [常熟汽饰吧] 主力非常拉胯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9-1509-15 10:0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过两天建工爷叔风光而退,千千万个新建工爷叔将 绝地反击333 09-1509-15 10:03
- 49 0 [玉米吧] 十一前加速到2100还是有可能的 基民119226YA91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你退市吧 纯真善良的钱怡萱 09-1509-15 10:03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卖飞了 Babu 09-1509-15 10:03
- 96 0 [泰豪科技吧] 这票一旦下跌,最少回调是三天起步,今天别想了 华尔街_狙击手 09-1509-15 10:03
- 66 0 [国联民生吧] 拉长时间去看,该票是真差劲,坚决不投,只晓得 专注的南宫 09-1509-15 10:03
- 71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开会没动静 勤奋的家里人 09-1509-15 10:03
- 58 1 [科创50吧] 科创板怎么这么弱啊 湖南道长 09-1509-15 10:03
- 62 2 [ST华谊吧] 今天必须涨停板天时,地理人和。重点电影最平宜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9-1509-15 10:03
- 74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:融资净偿还484.21万元,融资余额2.87 汉仪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03
- 709 2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:公司目前未参与量子通信的研发 福晶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0:03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天天吹不跌才怪。。星期五冲高回落就已经说明星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509-15 10:0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着不住你了,微盘垃圾股~~~ 神仙三条大粗腿 09-1509-15 10:03
- 195 0 [吉视传媒吧] 坚定看空,可惜的是还有一点底仓割在低点了,利 你是真滴6 09-1509-15 10:03
- 59 0 [博俊科技吧] 还好周五卖了一半去了浙江荣泰,甩了你十八条街 夜色随我心 09-1509-15 10:03
- 74 0 [双林股份吧] 看看人家沃尔德的丝杠 快乐驿站1688 09-1509-15 10:03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神袁天罡 09-1509-15 10:03
- 60 0 [金晶科技吧] 堵缺口! 股友m610d39291 09-1509-15 10:03
- 57 0 [彩虹股份吧] 完了呀,剩饭剩菜都没得给彩虹亏本货嗨仔吃了 丁蟹蟹王 09-1509-15 10:03
- 55 1 [海螺水泥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呵呵,吐血 散户队长一号 09-1509-15 10:03
- 97 1 [飞利信吧] 在5.5这个平台就是这个手法,无比恶心,现在到6 股友22187VC890 09-1509-15 10:03
- 86 2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主力拉板送温暖 江莎哪 09-1509-15 10:03
- 102 5 [万安科技吧] fw啊,世宝和亚太都板了,路畅和豪恩也比你涨得 小天必上十 09-1509-15 10:03
- 64 2 [雅本化学吧] 每天早上立一下,医学上叫晨bo 月底翻番 09-1509-15 10:03
- 99 3 [国轩高科吧] 你在干什么 谢怜F 09-1509-15 10:03
- 90 3 [青龙管业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? 股友8zZdWV 09-1509-15 10:03
- 241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风今天还可以买吗 眉清目秀之白蓝雪 09-1209-15 10:03
- 312 3 [华神科技吧] 越到后面看谁急慌 股友R9Svd2 09-0109-15 10:03
- 43 0 [石基信息吧] 食品安全概念!! 牛神天天飞 09-1509-15 10:03
- 58 0 [光大证券吧] 十分垃圾!看看国盛金控! swdzlj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一直不停出货的票票,千万不能进 股友93Zw508122 09-1509-15 10:03
- 54 0 [博亚精工吧] 鸡动1秒原来是腾亚精工板了 双子星369 09-1509-15 10:03
- 65 0 [兴业科技吧] 应该会反弹 龙抓手你龙哥 09-1509-1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