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狮头股份吧] 垃急中的战斗机 安那波那 09-1509-15 11:32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板块都创新高了,你在干嘛 明月见我心 09-1509-15 11:32
- 69 0 [北证50吧] 今天要申购新股,涨不动 股友39yU2Y 09-1509-15 11:32
- 83 0 [步步高吧] 7块是什么天坎吗 财哥小柿子818 09-1509-15 11:32
- 92 0 [焦煤吧] 最好不要追,煤就是波动大,时间看没调整完,我 股友tcUNjL 09-1509-15 11:32
- 78 0 [亚太股份吧] 超过万安就行,上 花开花落20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财通证券吧] 不错不错终于第一了 shandyvan 09-1509-15 11:32
- 101 0 [华策影视吧] 大A涨了900多点,5500多只股票里个股股价有上千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9-1509-15 11:32
- 173 0 [南京高科吧] 从季线看刚刚从底部出来 活泼的吕三仟 09-1509-15 11:32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卖飞了,但是又接了一点 天天红加油 09-1509-15 11:32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已经了 股友WzWReu 09-1509-15 11:32
- 327 0 [ST信通吧] 还不叫发帖 记忆忧伤的人生 09-1509-15 11:32
- 72 0 [合肥城建吧] 垃圾股,湿手沾面粉,想甩甩不掉~ 股友8m8399f785 09-1509-15 11:32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能不能秒个板 操纵旺旺吹黑哨 09-1509-15 11:32
- 65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三分遇见七分 09-1509-15 11:32
- 98 1 [遥望科技吧] 一卖就涨 股友iNgL0b 09-1509-15 11:32
- 127 3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观点继续震荡到9月完,10月再开始慢慢往上 股友8259M7591m 09-1509-15 11:32
- 79 1 [西域旅游吧] 这票今天废掉了,看好没买的删除自选股,这票是 股友1693R5t681 09-1509-15 11:32
- 134 1 [驰宏锌锗吧] 这个股确实无法理解,上周银、铅大涨,锌小涨,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509-15 11:32
- 102 2 [领先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见识到了 薛定谔的盈亏 09-1509-15 11:32
- 112 1 [裕太微-U吧] 据IDC数据,国内L3渗透率每提升1%,车载以太网 股友98392G0r39 09-1509-15 11:32
- 68 1 [儒意电影吧] 12块41的本,半年了,还没回本 股友2252MK1569 08-2909-15 11:32
- 67 0 [华自科技吧] 这是假电池吗 花漫九州天空城 09-1509-15 11:32
- 68 0 [德必集团吧] 抛到退市,这是个没良心的 股友RCJ9Wy 09-1509-15 11:32
- 80 2 [方正科技吧] 12.04跑了,感觉跑错了 一个达不刘丶 09-1509-15 11:32
- 156 6 [三峡旅游吧] 国庆长假你不拉旅游消费你拉啥?主力就为了这10 稳定的蒋佑超1 09-1509-15 11:32
- 390 2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:年报披露正宗市监总局预制菜检测承检 Aaron投资笔记 09-1509-15 11:32
- 106 2 [*ST闻泰吧] 天天b站看斗帝,在36的时候买了1手,买少了啊 股友91V8070i79 09-1509-15 11:32
- 96 1 [恒辉安防吧] 创业板涨你跌,创业板跌你涨,真奇葩 股友2d802818e3 09-1509-15 11:32
- 116 5 [宁波建工吧] 就不信你不拉 我也很喜欢你 09-1509-15 11:32
- 410 12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我没买上海建工,但是为爷叔高兴!不过爷叔 相当主力 09-1509-15 11:32
- 75 2 [先导基电吧] 开场不太好 穿云峰 09-1509-15 11:32
- 624 3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是老庄,操作手法极其恶劣,每次爆拉5点以 基民ScJ4ye 09-1209-15 11:32
- 484 8 [*ST岭南吧] ST岭南: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 *ST岭南资讯 09-1209-15 11:32
- 233 2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不想割肉,继续加仓1万,仓位都16万了。 小虾米混大海 09-0809-15 11:32
- 79 0 [ST豆神吧] 一看就知道垃圾股 优雅的文茁 09-1509-15 11:32
- 72 0 [尤洛卡吧] 电器仪表里最弱的股。买它倒大霉了。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09-1509-15 11:32
- 71 0 [碳酸锂吧] 做多进去给我涨 不凋花投资渣克 09-1509-15 11:32
- 71 0 [泓淋电力吧] 不涨,那就反对票伺候。 ZAL同学 09-1509-15 11:32
- 73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五个点 赢之2021 09-1509-15 11:32
- 87 2 [川环科技吧] 真是弱 持股待涨的股民 09-1509-15 11:32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又成功套一匹 八方如意de牛魔 09-1509-15 11:32
- 76 1 [太龙股份吧] 哈哈哈,下午暴跌咯 观光路散户 09-1509-15 11:32
- 268 1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需要一个涨停,激活市场 股神不是神吗 09-1209-15 11:32
- 77 0 [ST美晨吧] 昨天畅空的出来走二步。 温情的余柏1 09-1509-15 11:32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股票交易给谁看? 股友97iD608702 09-1509-15 11:32
- 85 1 [旷达科技吧] 5.8随便接 勤奋的小猴子 09-1509-15 11:32
- 78 1 [胜利股份吧] 56能看到 股友9xsyy9 09-1509-15 11:32
- 133 1 [东方雨虹吧] 看了你庄家对这股的操作好多年了,觉得你没什么 股友8385C358k6 09-1509-15 11:32
- 84 0 [云煤能源吧] nln的b公司 gfcvh 09-1509-15 11:32
- 8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底仓动都没动,不翻倍不走! 股市_红牛 09-1509-15 11:32
- 67 0 [圣龙股份吧] 拉高出货? 最恨白眼狼 09-1509-15 11:32
- 165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市波动大 擦即可v出 09-1509-15 11:32
- 70 0 [多晶硅吧] 全靠工业硅撑着 耐心的小周周 09-1509-15 11:32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订单数量少质量低,技术上也没有壁垒,已经被头 st电广 09-1509-15 11:3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消息是故意放出来的吗? 股友37U36e5258 09-1509-15 11:32
- 68 0 [步步高吧] 这个星期要上8块了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1:32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企业又减持,上次涨停减持,一下掉到8块多,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509-15 11:32
- 93 0 [明牌珠宝吧] 放弃有15笔,坚持有16笔,为什么不坚持下去呢? 自信小草莓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涨停 股友98602N637N 09-1509-15 11:32
- 102 0 [芯导科技吧] 大量抛盘涌现。直线下跌。毫无抵抗能力。 股友KcxsEe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华力创通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拉几玩意? 丶山野村夫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净流出,继续出货 股友R831285J30 09-1509-15 11:32
- 86 0 [步步高吧] 机会难得,把握这个星期的机会,再晚就要接盘了 平常心_Y 09-1509-15 11:32
- 94 0 [国电电力吧] 像样,加油! 股友AUCNTd 09-1509-15 11:32
- 137 1 [安博通吧] 高位震荡出货差不多了就快速下杀高位锁定筹码! 夏日雪01 09-1509-15 11:32
- 211 0 [华商电子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A吧] 高景气赛道现在机会更多,拿稳筹码继续等涨 鲨鱼小指数 09-1509-15 11:32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也要靠你带了 一只玉蝴蝶 09-1509-15 11:32
- 780 6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有这么快吗,都不敢相信 走自己的路程 09-1309-15 11:32
- 66 0 [金杯汽车吧] 倒锤子不行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1:32
- 101 0 [科创医药ETF鹏华吧] 这个科创板的生物医药太差劲了 桃花园中 09-1509-15 11:32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你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一字断魂刀x 09-1509-15 11:32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 懂得感恩得秦可卿 09-1509-15 11:32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真的不是一般猛啊,残暴至极!!!!龙王! 凡尘无名999 09-1509-15 11:32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是下套高手,拉一下套一批 股友Vejl4Z 09-1509-15 11:32
- 333 0 [永安行吧] 什么意思宝贝 股友23026xx338 09-1509-15 11:32
- 145 2 [万马科技吧] 做为一个万马的老泥鳅,看不懂股吧为啥老是有这 古畑1984 09-1509-15 11:32
- 238 6 [*ST东珠吧] 炸板了可以进吗? 股友767u239g18 09-1509-15 11:32
- 87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不会拉涨停了,除非散户抱团 股友95k618D619 09-1509-15 11:32
- 92 2 [天源迪科吧] 拉那一下是为了诱我进来吗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11:32
- 637 10 [凯莱英吧] 清仓啦 万塔小雾 09-1509-15 11:32
- 84 2 [野马电池吧] 我觉得朱莉要请志玲姐来喊两嗓子:野马,站起来 金韭苔 09-1509-15 11:32
- 102 1 [杭萧钢构吧] 快涨停了 审审审慎 09-1509-15 11:32
- 140 4 [山鹰国际吧] 早上进去的这会在哭吧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509-15 11:32
- 457 6 [骏鼎达吧] 目标价140近期可以到吗 kjii5 09-1409-15 11:32
- 642 6 [*ST利达吧] 这次有可能真是最后一次大洗盘。 股友5f77897g97 09-1309-15 11:32
- 246 3 [伊之密吧] 割了2/3,下周低开再进来 知名不见 09-1209-15 11:32
- 73 0 [南凌科技吧] 跌成这样还在鼓吹让人卖掉,就如闺蜜鼓吹你离婚 股友351f19M269 09-1509-15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