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牛有德1 09-1509-15 15:59
- 95 3 [药捷安康-B吧] 一直干瞪眼不敢进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15:59
- 163 1 [亨通光电吧] 按照惯例明天是稳了,咱们看明天说话 乱弹琴Y 09-1509-15 15:59
- 89 2 [*ST海利吧] 老子明天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509-15 15:59
- 106 2 [嵘泰股份吧] 早知道挂涨停跑了,能回落这么多,真菜 股友5661122kG7 09-1509-15 15:59
- 129 2 [赛力斯吧] 江淮从4月到现在将近翻倍,你这个啦几还不如去 韭干尾巴草 09-1509-15 15:59
- 174 7 [雪峰科技吧] 大家赶紧买,此股马上启动今天下午就应该起涨了 股友899Oy75191 09-1509-15 15:59
- 89 0 [天顺股份吧] 物流旺季爆发起飞了 股友873Q5105L2 09-1509-15 15:59
- 421 5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破前高自然会有机构、柚子顺势出货,但收盘 JC满意 09-1509-15 15:59
- 304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身影浅浅步步勇敢 09-1509-15 15:59
- 105 0 [复旦微电吧] 拿了卫星牌照吗? 确定的涨幅霸主 09-1509-15 15:59
- 95 0 [中央商场吧] 守一年还是这熊样。 长满仓心慌慌 09-1509-15 15:59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CPO技术回调现黄金坑,锐度指标全市场领先!$华 股友26761d27I8 09-1509-15 15:59
- 258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公司部分电热毛巾架产品涉及碳纤维材料 艾芬达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129 5 [博雷顿吧] 走了,买药捷安康,这个耗不起 Erifc 09-1509-15 15:59
- 224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公司当前未参与海底数据中心核心装备 国林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63 2 [好当家吧] 挂好单子2.34买进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509-15 15:59
- 124 0 [常山药业吧] 都在臆想能问出什么利好!目前补充材料没上交怎 股友AbP9QM 09-1509-15 15:59
- 143 1 [片仔癀吧] 林园的最爱,骗子黄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9-1509-15 15:59
- 329 5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能买吗 基民906E8y5972 09-1509-15 15:59
- 158 5 [巨化股份吧] 就喜欢看这些挨套的在这骂娘 达伯特 09-1509-15 15:59
- 9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跟玩不跟坏蛋玩 股友H263368m50 09-1509-15 15:59
- 117 0 [京源环保吧] 到底了,可以买入了 淡定的强攻 09-1509-15 15:59
- 88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这一跌这股票危险了。 适用的冯莉3 09-1509-15 15:59
- 92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, 专选牛股 09-1509-15 15:59
- 229 6 [亿纬锂能吧] 真难受!!80没卖!!唉,两次回本机会,还是太 目标是 09-1509-15 15:59
- 85 0 [天际股份吧] 人气都没了,爬下吧 股友589GG52792 09-1509-15 15:5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他上周五卖出去了一部分成本抬高了爷叔说还要6 阿弥佗佛11 09-1509-15 15:59
- 224 0 [螺纹钢吧] 子落点评:9.16日螺纹主力合约操作分析。可带螺 子落点评001 09-1509-15 15:59
- 100 0 [安妮股份吧] 要等抱团科技半导体崩盘了,资金出来了,连带他 坚强地山竹 09-1509-15 15:59
- 107 0 [万辰集团吧] 记住今天的悲观,股吧里的愤怒与悲观,事后看, 银河系中心的火焰 09-1509-15 15:59
- 13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是对冲风险的好东西啊,之前也买过,现在准 白花花的银子 09-1509-15 15:59
- 70 1 [越疆吧] 不急不急,前天刚开始吸筹,应该不会就为了这几 踏空师太 09-1209-15 15:5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模拟芯片和固态电池热点爆发,华泰创业板科技近 風声水起 09-1509-15 15:59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怎么买都跌 股友2562e2T682 09-1509-15 15:59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你终于卡位卧龙了,本来的你业绩就好,宇树持股 股友ITu7BD 09-1509-15 15:59
- 165 0 [东通退吧] 炒股成为他们寻找新的人生挑战,也提供了一种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5:59
- 147 2 [重庆啤酒吧] 周线4连阴,日线低开破位,这位置往下挖坑后面 股友GNYHJQ 09-1509-15 15:59
- 92 0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再跌一下就够了 股友1q5G903780 09-1509-15 15:59
- 8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沪股通过江龙吃干抹净搞的一地鸡毛。 风景如是 09-1509-15 15:59
- 259 1 [云维股份吧] 焦煤大涨4个点你不涨???????????? 主力你煤有佬姆 09-1509-15 15:59
- 254 8 [好当家吧] 下面的单子一扯,立马暴跌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209-15 15:59
- 184 1 [凯撒旅业吧] 先看到16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9-1209-15 15:59
- 313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招财为富的白沉香 09-1509-15 15:59
- 132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如果说上周五市场分化,那今天就是让分化再次加 财是省出来的 09-1509-15 15:59
- 31216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股债双升,“旺旺三兄弟”今天又有蛋收了? amy价值先锋 09-1509-15 15:59
- 102 0 [圣邦股份吧] 涨的挺好,需要连续创新高,否则底下缺口太大.. 股友08ioWg 09-1509-15 15:59
- 89 0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电路开启 股友v2776Z6879 09-1509-15 15:59
- 594 2 [长城军工吧] 一般我买入后隔天都会涨停 旗开得盛i 09-1509-15 15:59
- 153 3 [华荣股份吧] 买了这票太苦了 铭记604447837 09-0909-15 15:59
- 294 16 [星云股份吧] 快点跑,不然明天大面 绿洲花园韭菜 09-0809-15 15:59
- 88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价格太高了,能涨多少? 好胜的势醉山1 09-1509-15 15:59
- 94 0 [锦龙股份吧] 破壁 特菲巴牛 09-1509-15 15:59
- 101 1 [供销大集吧] 三只乌鸦,明天小心再跌。 股友m5cZpb 09-1509-15 15:59
- 106 2 [数据港吧] 拿好啦,上100的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1509-15 15:59
- 116 1 [利能5吧] 今天跑的肯定是大户型昨晚前十挂单子都没有成交 谦逊的凌晴岚 09-1509-15 15:59
- 598 3 [紫天退吧] 兄弟们!在里面还好吗 上冲就跑 09-1509-15 15:59
- 658 4 [永泰生物-B吧] 同一个董事长差这么远 川澜渡汐澄年 09-1509-15 15:59
- 460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的领导看到请进来,有个举手之劳的忙需要协 韭菜95319 09-1409-15 15:59
- 130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不愧是CPO,今日小幅回调,我加仓鑫星了$德邦鑫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509-15 15:59
- 80 0 [海澜之家吧] 有这么难吗?这样跌法,董秘前段时间不是话挺多 羞涩与妄想 09-1509-15 15:59
- 123 1 [ST际华吧] 尾盘抢筹,明天竞价买入 股友866261l82e 09-1509-15 15:59
- 100 1 [云顶新耀吧] 这里是熊市吗? 黄山不老松 09-1509-15 15:59
- 276 5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来个9月5号走势,强势拉升9个点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509-15 15:59
- 110 2 [微创医疗吧] 害庄家真是腻歪死了,也不是个敞亮人!没有本事 丘八源 09-1509-15 15:59
- 597 3 [苏宁环球吧] 算是一顶两吃吗,买晚一点就好了,不知道明天还 疤飞忑 09-1509-15 15:59
- 109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这走势是清理周五的赢利盘,主力在水下接货 中国力量1981 09-1509-15 15:59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终于逃离了。平手。 股友1966A1l150 09-1509-15 15:59
- 145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基到底持的什么仓 细心的易恒13 09-1509-15 15:59
- 108 0 [艾迪精密吧] 从明天开始至国庆节前,仓位只降不升! 股友2830R9R030 09-1509-15 15:59
- 130 0 [聚和材料吧] 唯一可以量产DUV掩膜版的企业。抛开这一不讲,p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1509-15 15:59
- 88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感谢彭经理 基民9QPfc2 09-1509-15 15:59
- 100 0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没卖明天别埋我啊 甘张佩峰 09-1509-15 15:59
- 135 2 [和而泰吧] 尔泰不要学旁边的东华软蛋,你要坚强啊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509-15 15:59
- 273 7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够狠,尾盘买了3000万,这意思是明天接着砸 我来拉涨T 09-1509-15 15:59
- 111 1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中阴线,打到大阳线的底部,再加仓,没法了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509-15 15:59
- 2260 301 [隆扬电子吧] 50块45刚买进不到1分钟就开始急拉,运气! 小哥瞄市场 08-1309-15 15:59
- 102 2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肯定跌,赶紧跑,等下就要开板 西瓜汁123 09-1509-15 15:59
- 607 0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公司的DM-ToF技术可以广泛应用在智能 共达电声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185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当前未参与海底数据中心核心装备相关 国林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409 0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目前没有做精密外壳的业务,专注在音 共达电声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8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助推港股大涨 股友8C627w8836 09-1509-15 15:59
- 162 1 [汇顶科技吧] 涨跌有时与企业并不搭界! 睿智谦和 09-1509-15 15:59
- 101 1 [宜搜科技吧] 什么情况啊,还能买吗 挥剑独断万古 09-1509-15 15:59
- 111 0 [华创云信吧] 破壁 特菲巴牛 09-1509-15 15:59
- 118 1 [东华软件吧] 别幻想,赶紧跑!资产质量太差,应收款呆坏帐比 久安锐评 09-1509-15 15:59
- 95 0 [*ST春兴吧] 就这人气上升的,都来操底了 孤独的诺怀柔 09-1509-15 15:59
- 139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至少还要再洗一天,今天高开低走了,明天没 一年五倍搞起 09-1509-15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