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上午净流出超3.5个了,今天6个有希望。 打伞小九 09-1509-15 11:32
- 83 1 [先导基电吧] 托单必死 股友zxgDOq 09-1509-15 11:32
- 100 2 [欧菲光吧] 别老拿苹果说事了!前几年被踢的教训还不够惨吗 wz2789 09-1509-15 11:32
- 257 1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23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途轻伴 09-1509-15 11:32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…… 安宁的止幻竹1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托单司马 股友2199mk1258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东瑞股份吧] 怎么不拉啊是不是没钱了哈哈哈哈 福图纳私募 09-1509-15 11:32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的垃圾 百浪XG2301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旗天科技吧] 涨一跌三科技 股友8t93k86355 09-1509-15 11:32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庄又要上演套人么?正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9-1509-15 11:32
- 76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仔,你还在吗?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509-15 11:32
- 135 0 [富国稳健策略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垃基金经理 一方伟伟 09-1509-15 11:32
- 82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身口意禅 09-1509-15 11:32
- 73 0 [中国动力吧] 牛市熊走。。。? 破船没动力 09-1509-15 11:32
- 206 3 [均瑶健康吧] 能不能砸跌停啊,大户们连砸三个跌停,把这个庄 第9十9号技师 09-1509-15 11:32
- 84 0 [浙江东方吧] 我先跑留100股做个留念 祥云绕顶丶 09-1509-15 11:32
- 80 0 [健盛集团吧] 这是咋回事呀,看不到一点儿光明 风度翩翩的郑婉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玻璃吧] 一点都带不动,空单必胜。 期市搬砖 09-1509-15 11:32
- 83 0 [古鳌科技吧] 垃圾连开盘价都没守住还指望它涨 多财积玉李秋水 09-1509-15 11:32
- 91 0 [云顶新耀吧] 大股东想千方百计让云顶成为拉基股、最终沦为仙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9-1509-15 11:32
- 132 3 [中超控股吧] 炸板小王子 股友8E5901g200 09-1509-15 11:32
- 115 2 [内蒙一机吧] 现代战争坦克是用得最少的武器,全都是天上飞的 sqf5110 09-1509-15 11:32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一惊一乍的,还以为涨停了呢, 葫芦大王997 09-1509-15 11:32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所有人都感觉熬不住了,就开始拉升了 安详的纳兰念茜1 09-1509-15 11:32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不涨停就出了,风险大于机会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509-15 11:32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17.18元(接盘侠找到了接盘侠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509-15 11:32
- 77 1 [国际复材吧] 趋势没了,下跌通道了 电子行业15载 09-1509-15 11:32
- 126 3 [中际旭创吧] 光模块这个东西国外大厂能做,而且台积电在给英 千虾菌 09-1509-15 11:32
- 101 0 [和而泰吧] 摩尔到底上市?过了九月它又要重新做财务了,有 股友vYKPVV 09-1509-15 11:31
- 87 0 [五洋自控吧] 看到转让无脑进,赚钱那么容易,14亿全富人 股友6i789932H8 09-1509-15 11:31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回调继续加仓 股友6lfIxP 09-1509-15 11:31
- 7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涨一点就立马砸下来,这股有庄吗? 股友0N0111378Y 09-1509-15 11:31
- 112 1 [ST迪威迅吧] 算力已从AI竞争中的可选项变为必选项!!! 持续做多A股 09-1509-15 11:31
- 183 1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。第一天破新高,第二天放量下跌 空仓猎龙 09-1509-15 11:31
- 133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赚那么多给谁花? 晚安股市我走了 09-1509-15 11:31
- 82 1 [野马电池吧] 红盘就好,不要求大涨,降低欲望,后续还有上攻 龙先生999 09-1509-15 11:31
- 108 0 [ST长方吧] 这股唯一出路就是重组。否则过不了两年又得披星 牛市捉妖天师 09-1509-15 11:31
- 70 0 [东贝集团吧] 贝妹妹都潮了,贝哥哥为何垂头不争气呢。 定风存水湾 09-1509-15 11:31
- 594 9 [TCL科技吧] 印刷OLED,颠覆性的技术,明天还能买进吗?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1409-15 11:31
- 240 0 [森源电气吧] 董秘:你好!贵司在智能物流方面有哪些布局?有 森源电气股友 08-1909-15 11:31
- 80 0 [玻璃吧] 1200空了十手,1210加空十手,1180止赢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509-15 11:31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涨停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509-15 11:31
- 159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今天医药表现还是不错啊,午后还在上攻,港股也 爱理财的小子 09-1509-15 11:31
- 74 1 [中天科技吧] 看不董 像花儿一样 09-1509-15 11:31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大盘上,这个反而下的出生 my哈咯 09-1509-15 11:31
- 78 0 [蔚蓝锂芯吧] 奇葩,这到底是什么公司! 镜心1159 09-1509-15 11:31
- 73 0 [绿地控股吧] 下午可以涨了 傲寒的督璟 09-1509-15 11:31
- 65 0 [华昌化工吧] 了! 听风者2021 09-1509-15 11:31
- 86 0 [彩讯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只能进垃圾箱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509-15 11:31
- 96 2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你们见识到一只票韭菜太多的坏处了吧,什么 单吊才能发大财 09-1509-15 11:31
- 198 5 [天风证券吧] 神秘的天风一龙,全仓梭哈,静待风来 尔格冯788 09-1509-15 11:31
- 69 3 [香山股份吧] 给我拉起来,干! 月捐光荣 09-1509-15 11:31
- 87 1 [国新能源吧] 会不会跟上海建工一样??? 海纳兆川 09-1509-15 11:31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近60日,跑了接近100亿,咋还天天流出,到 T_T亚特 09-1509-15 11:31
- 67 0 [焦煤吧] 说没说过给空头包饺子!记得的进来报道! n654313615967190 09-1509-15 11:31
- 68 0 [跨境通吧] 垃圾股,亏钱也删掉 快速的龚宇航 09-1509-15 11:31
- 90 0 [山东威达吧] 威达破位了,先出来了12.85再接 掌I柜 09-1509-15 11:31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,谁碰了都要,正宗烂泥。它还旗手,别玷污 阳光开朗的唐韶华 09-1509-15 11:31
- 269 2 [燕塘乳业吧] 偶像级人物了~十年磨一剑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509-15 11:31
- 99 2 [湘潭电化吧] 怎么要绿了,,我在山顶啊 橘子吃洋芋 09-1509-15 11:31
- 443 1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国内相关储能电站正在洽谈中 能辉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1:31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天量,神仙难搞 作手KID 09-1509-15 11:31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牢记口诀:高位放量下跌,卖错也要卖 轻松的宋 09-1509-15 11:31
- 73 0 [威孚高科吧] 猪力,有本事干到20.9 凌云踏雪 09-1509-15 11:31
- 77 0 [怡球资源吧] 还有要下车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509-15 11:31
- 80 0 [华正新材吧] 杂毛企业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509-15 11:31
- 93 0 [聚飞光电吧] 看到这几个ip这些天用好像已经跌停的力度唱空这 牛市金财神 09-1509-15 11:31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一摸一样的走势,下午跌停,有反弹立马跑 千万别炒股A 09-1509-15 11:31
- 101 0 [*ST高科吧] 呵呵好一个善庄,见到买单就派,完蛋鸟 股友w28Vhn6005 09-1509-15 11:31
- 101 1 [腾远钴业吧] 什么意思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509-15 11:31
- 68 1 [水晶光电吧] 量能略显不足,其它各方面优秀。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1509-15 11:31
- 77 0 [中毅达吧] 融发-2个点多现在+2个点多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509-15 11:31
- 66 0 [步步高吧] 礼拜五的底,抄的我是胆战心惊啊 股友99123NW769 09-1509-15 11:31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大家还好吗,彻底拜拜啦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3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力出奇迹 王半仓 09-1509-15 11:31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高启强你人去哪了?这两天怎么不见你,我说到第 股友v73X015022 09-1509-15 11:31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又拉100点 机灵的吕言秋 09-1509-15 11:31
- 75 1 [嘉泽转债吧] 还能涨吗? daxiyang123 09-1509-15 11:31
- 95 0 [中电鑫龙吧] 就算洗掉一个我,还有千千万万个我,我是不存在 三一一三 09-1509-15 11:31
- 72 0 [*ST高鸿吧] 我昨天说过了.已经凉了 炒股养花995 09-1509-15 11:31
- 102 0 [ST东时吧] 这两天洗盘洗的干干净净 平安健康开心 09-1509-15 11:31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在座的各位股东!现在心情怎么样!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1509-15 11:31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过俏丽赵头像唱歌的都死股了,俏丽赵头像唱歌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509-15 11:31
- 94 0 [中国银河吧] 1手?全是汪汪在交易,大家都不动了,你洗吧 阿拉大伯填水坑 09-1509-15 11:31
- 86 0 [太极实业吧] 股性确实差 Goldlion 09-1509-15 11:31
- 101 3 [广聚能源吧] 短期是没戏,说白了就是散户太多了,这点道理上 薛定谔的錨 09-1509-15 11:31
- 108 0 [健友股份吧] 建工都涨停了 我不是股神6666 09-1509-15 11:31
- 83 0 [海天股份吧] 卖酱油的这么牛? 长期资金代表团 09-1509-1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