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是对冲风险的好东西啊,之前也买过,现在准 白花花的银子 09-1509-15 15:59
- 70 1 [越疆吧] 不急不急,前天刚开始吸筹,应该不会就为了这几 踏空师太 09-1209-15 15:5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模拟芯片和固态电池热点爆发,华泰创业板科技近 風声水起 09-1509-15 15:59
- 77 0 [东方甄选吧] 怎么买都跌 股友2562e2T682 09-1509-15 15:59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你终于卡位卧龙了,本来的你业绩就好,宇树持股 股友ITu7BD 09-1509-15 15:59
- 165 0 [东通退吧] 炒股成为他们寻找新的人生挑战,也提供了一种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15:59
- 147 2 [重庆啤酒吧] 周线4连阴,日线低开破位,这位置往下挖坑后面 股友GNYHJQ 09-1509-15 15:59
- 92 0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再跌一下就够了 股友1q5G903780 09-1509-15 15:59
- 8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沪股通过江龙吃干抹净搞的一地鸡毛。 风景如是 09-1509-15 15:59
- 259 1 [云维股份吧] 焦煤大涨4个点你不涨???????????? 主力你煤有佬姆 09-1509-15 15:59
- 254 8 [好当家吧] 下面的单子一扯,立马暴跌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209-15 15:59
- 184 1 [凯撒旅业吧] 先看到16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9-1209-15 15:59
- 313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招财为富的白沉香 09-1509-15 15:59
- 132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如果说上周五市场分化,那今天就是让分化再次加 财是省出来的 09-1509-15 15:59
- 31216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股债双升,“旺旺三兄弟”今天又有蛋收了? amy价值先锋 09-1509-15 15:59
- 102 0 [圣邦股份吧] 涨的挺好,需要连续创新高,否则底下缺口太大.. 股友08ioWg 09-1509-15 15:59
- 89 0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电路开启 股友v2776Z6879 09-1509-15 15:59
- 594 2 [长城军工吧] 一般我买入后隔天都会涨停 旗开得盛i 09-1509-15 15:59
- 153 3 [华荣股份吧] 买了这票太苦了 铭记604447837 09-0909-15 15:59
- 294 16 [星云股份吧] 快点跑,不然明天大面 绿洲花园韭菜 09-0809-15 15:59
- 88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价格太高了,能涨多少? 好胜的势醉山1 09-1509-15 15:59
- 94 0 [锦龙股份吧] 破壁 特菲巴牛 09-1509-15 15:59
- 101 1 [供销大集吧] 三只乌鸦,明天小心再跌。 股友m5cZpb 09-1509-15 15:59
- 106 2 [数据港吧] 拿好啦,上100的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1509-15 15:59
- 116 1 [利能5吧] 今天跑的肯定是大户型昨晚前十挂单子都没有成交 谦逊的凌晴岚 09-1509-15 15:59
- 598 3 [紫天退吧] 兄弟们!在里面还好吗 上冲就跑 09-1509-15 15:59
- 658 4 [永泰生物-B吧] 同一个董事长差这么远 川澜渡汐澄年 09-1509-15 15:59
- 460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的领导看到请进来,有个举手之劳的忙需要协 韭菜95319 09-1409-15 15:59
- 130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不愧是CPO,今日小幅回调,我加仓鑫星了$德邦鑫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509-15 15:59
- 80 0 [海澜之家吧] 有这么难吗?这样跌法,董秘前段时间不是话挺多 羞涩与妄想 09-1509-15 15:59
- 123 1 [ST际华吧] 尾盘抢筹,明天竞价买入 股友866261l82e 09-1509-15 15:59
- 100 1 [云顶新耀吧] 这里是熊市吗? 黄山不老松 09-1509-15 15:59
- 276 5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来个9月5号走势,强势拉升9个点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509-15 15:59
- 110 2 [微创医疗吧] 害庄家真是腻歪死了,也不是个敞亮人!没有本事 丘八源 09-1509-15 15:59
- 597 3 [苏宁环球吧] 算是一顶两吃吗,买晚一点就好了,不知道明天还 疤飞忑 09-1509-15 15:59
- 109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这走势是清理周五的赢利盘,主力在水下接货 中国力量1981 09-1509-15 15:59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终于逃离了。平手。 股友1966A1l150 09-1509-15 15:59
- 145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基到底持的什么仓 细心的易恒13 09-1509-15 15:59
- 108 0 [艾迪精密吧] 从明天开始至国庆节前,仓位只降不升! 股友2830R9R030 09-1509-15 15:59
- 130 0 [聚和材料吧] 唯一可以量产DUV掩膜版的企业。抛开这一不讲,p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1509-15 15:59
- 88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感谢彭经理 基民9QPfc2 09-1509-15 15:59
- 100 0 [阳谷华泰吧] 今天没卖明天别埋我啊 甘张佩峰 09-1509-15 15:59
- 135 2 [和而泰吧] 尔泰不要学旁边的东华软蛋,你要坚强啊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509-15 15:59
- 273 7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够狠,尾盘买了3000万,这意思是明天接着砸 我来拉涨T 09-1509-15 15:59
- 111 1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中阴线,打到大阳线的底部,再加仓,没法了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509-15 15:59
- 2260 301 [隆扬电子吧] 50块45刚买进不到1分钟就开始急拉,运气! 小哥瞄市场 08-1309-15 15:59
- 102 2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肯定跌,赶紧跑,等下就要开板 西瓜汁123 09-1509-15 15:59
- 607 0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公司的DM-ToF技术可以广泛应用在智能 共达电声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185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当前未参与海底数据中心核心装备相关 国林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409 0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目前没有做精密外壳的业务,专注在音 共达电声资讯 09-1509-15 15:59
- 8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助推港股大涨 股友8C627w8836 09-1509-15 15:59
- 162 1 [汇顶科技吧] 涨跌有时与企业并不搭界! 睿智谦和 09-1509-15 15:59
- 101 1 [宜搜科技吧] 什么情况啊,还能买吗 挥剑独断万古 09-1509-15 15:59
- 111 0 [华创云信吧] 破壁 特菲巴牛 09-1509-15 15:59
- 118 1 [东华软件吧] 别幻想,赶紧跑!资产质量太差,应收款呆坏帐比 久安锐评 09-1509-15 15:59
- 95 0 [*ST春兴吧] 就这人气上升的,都来操底了 孤独的诺怀柔 09-1509-15 15:59
- 139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至少还要再洗一天,今天高开低走了,明天没 一年五倍搞起 09-1509-15 15:59
- 79 1 [世运电路吧] 周线肯定收大阴了……无容置疑了 再敢买剁手 09-1509-15 15:59
- 253 4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还要偷袭下,什么意思 吉祥发财的唐晨 09-1509-15 15:59
- 244 5 [美图公司吧] 港股通的家人不要割肉啦 浪里白条陈老师 09-1509-15 15:59
- 110 0 [佐力药业吧] 1818,要发要发,明后天科技股大跌,看好你站出 股海骨骸 09-1509-15 15:59
- 94 0 [键邦股份吧] 主力有点意愿 乱花渐欲1988 09-1509-15 15:59
- 537 7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才跌2个点怎么主力就跑了22个亿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1509-15 15:59
- 268 4 [中远海控吧] 如果能像4月7日一样,来个痛快,来个急跌,跌到 顺势投资平常心 09-1509-15 15:59
- 1061 2 [工业富联吧] 本周大事【机会与风险】 周哥财经日记 09-1509-15 15:59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贪心了,赚钱变亏钱…唉,糊涂啊 三月真坑 09-1509-15 15:59
- 101 0 [国联民生吧] 冲4000,券商会卷土重来,坐稳拿好! 铁甲_三杯先生 09-1509-15 15:59
- 88 1 [数据港吧] 今天不错,一回来主力就给个大礼包,感谢! 只爱短线 09-1509-15 15:59
- 103 1 [国芯科技吧] 这垃圾无语了连大宗这么低的折扣也找不到真主, 股友MvX3ak 09-1509-15 15:59
- 117 1 [*ST香雪吧] 连续几天挂大单出货,很明显有问题 H_股海之峰 09-1509-15 15:59
- 304 8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涨停,明天再涨停会异动不,谁来计算一下呢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1509-15 15:59
- 115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看盘面今天估计要回调,正好给我上车的机会 知足常乐就美 09-1509-15 15:59
- 120 2 [新安股份吧] 这货不是有电池负极概念的吗? n1406615938ff3ba9784 09-1509-15 15:59
- 40128 0 [飞荣达吧] 荣耀MagicVFlip2配备的7K冰穹VC液冷散热系统采 uuumacd333 08-2109-15 15:59
- 113 0 [日联科技吧] 一个好股票,你就老老实实的守着他,不管别人怎 宇亨 09-1509-15 15:59
- 9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控盘牛逼 股友UC82183600 09-1509-15 15:59
- 102 0 [立昂微吧] 贵司开发的IPD滤波器现在完成了吗?市场前景如 立昂微股友 09-1509-15 15:59
- 168 0 [紫江企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的铝塑膜产品目前订单如何? 紫江企业股友 07-0109-15 15:59
- 88 0 [美芯晟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的无线充电有供应苹果 美芯晟股友 09-1509-15 15:59
- 307 0 [天通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半年报显示信用减值损失2600多 天通股份股友 08-2709-15 15:59
- 415 0 [天通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子公司天通凯立半年报显示营业 天通股份股友 08-2609-15 15:59
- 117 0 [锐科激光吧] ,别再害人了,自从买了你,天天跑输创指,明天 股海中的一条鱼 09-1509-15 15:59
- 155 0 [吉视传媒吧] 该弱不弱,就是强。明天一字板。要不然主力为啥 大度的乔芝菲 09-1509-15 15:58
- 125 1 [东方电子吧] 调整差不多了,可以拉升了x 银河龙鱼2631 09-1509-15 15:58
- 92 0 [新潮能源吧] 走了,带着淡淡的忧伤 股友757H922x33 09-1509-15 15:58
- 117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,开盘秒板 股友62q3n67830 09-1509-15 15:58
- 180 2 [大洋电机吧] 不错,收红线 财经小六子 09-1509-15 15:58
- 109 0 [*ST皇庭吧] 复制上海建工 沪750913 09-1509-15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