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冲高来到压制位附近,现价3663/65附近做空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509-15 22:04
- 692 5 [大北农吧] 看k线,这两天有涨停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04
- 144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反包 海洋天空阳光 09-1509-15 22:04
- 136 0 [大胜达吧] …… 大风起兮龙飞扬 09-1509-15 22:04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种市场,不会给散户一点生机,根本没有一丝 耐心变愤怒 09-1509-15 22:04
- 129 0 [纳斯达克吧] 加速赶顶!!!好事情 兴华123 09-1509-15 22:04
- 580 17 [焦作万方吧] 【12386服务平台】您好!感谢您致电12386热线, 深度追踪1 09-1009-15 22:04
- 178 0 [怡亚通吧] 这都怎么了?我也在里面,拿了好久,涨我也开心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1509-15 22:04
- 9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对比好多基金,还是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 可爱的小番薯 09-1509-15 22:04
- 903 1 [晶盛机电吧] [图片] abc1025880779 09-1509-15 22:04
- 432 2 [寒武纪吧] 还真是,可能被St,这也就解释通了,为什么拉高 套中T 09-1509-15 22:04
- 1436 20 [宋城演艺吧] 继续加仓 灰暗的兔子 09-1509-15 22:04
- 204 2 [四环医药吧] 掐指一算周末没有公告的话下周一应该肯定会发公 股友1V9656575i 09-1209-15 22:04
- 13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从各个平台看到的消息都说央行重启买债越来越近 天基云锦 09-1509-15 22:04
- 153 1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看是多头套死在山顶,还是高位做空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509-15 22:04
- 145 1 [安记食品吧] 这股是零售吗?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509-15 22:04
- 1697 19 [科华数据吧] 阿真周一收盘总结 阿真擒牛 09-1509-15 22:04
- 247 4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起步最少跌五个点 从韭菜做起第三年 09-1509-15 22:04
- 140 2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指南针软件提示开仓,应该算阶段底部了吧 奋进之龙猫 09-1509-15 22:04
- 87 1 [星辉娱乐吧] 干的漂亮,上周收555看看现在666威武霸气帅 蓬莱烦心 09-1509-15 22:04
- 5071 14 [苹果吧] 三大运营商将为苹果提供eSIM支持 苹果资讯 09-1309-15 22:04
- 373 5 [科德教育吧] 本来就是蹭热点跟风的情绪票,不是逻辑票。那情 忠心耿耿的魏艳娥 09-0909-15 22:04
- 1968 0 [银河磁体吧] 终于明白为什么一直不涨,原来是为了重组一直压 股友Mne0IH 09-1509-15 22:04
- 143 0 [热卷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热卷平台上移到3380附近了调整就 交易参谋zhang 09-1509-15 22:04
- 176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前面看了我的帖子有没有坚持住!没有被甩 辉哥2023 09-1509-15 22:04
- 138 2 [理想汽车-W吧] 美股高开,到底是今天高开的美股跟白天的港股走 基民f0VOn4 09-1509-15 22:04
- 101 1 [青山纸业吧] 应当停牌核查 B3000 09-1509-15 22:04
- 100 1 [飞利信吧] 光概念就30个,股价就是涨不起来,这个妥妥的庄 此股添富 09-1509-15 22:04
- 358 1 [中国中车吧] 随便拉出来一个大科技都2000多亿市值,堂堂中国 没格局666 09-1309-15 22:04
- 804 0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509-15 22:04
- 152 3 [圣邦股份吧] 以往经验来说股性太差,明天能不能做个好人 money姐 09-1509-15 22:04
- 115 2 [上海凤凰吧] 明天涨停,直接一字板!十连板! 鹏怪丶 09-1509-15 22:04
- 979 15 [*ST金科吧] 怎么不是重整好了吗?怎么股票不像传说中的那样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509-15 22:04
- 270 8 [玻璃吧] 生病没看盘,空单亏10%,1207转多 赚钱从腰斩开始 09-1509-15 22:04
- 609 7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也要注意了,3150压制还是有效 猴哥说期a 09-1509-15 22:04
- 1021 3 [创新新材吧] 【创新新材】股价回调企稳。是苹果最核心再生铝 只干核心不干杂毛 09-1409-15 22:04
- 149 0 [宝信软件吧] 祝贺今年涨幅还不到-20% 青青岛1230372 09-1509-15 22:04
- 981 3 [张江高科吧] 不要谈什么10股权啦,今天晚上宣布的对英伟达进 泡包菜 09-1509-15 22:04
- 166 0 [中新集团吧] 明天会大涨吗?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1509-15 22:04
- 220 6 [*ST正平吧] 每天收入3万,一直到春节! ST老炮儿 09-1509-15 22:04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盘黄金3663空dan拿下90个点,今天的第三波空 刘雪LX013666 09-1509-15 22:04
- 86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吴经理接手,终于看到了希望! 基民5022H7C876 09-1509-15 22:04
- 5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恭喜各位,贺喜各位,马上净值回归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9-1509-15 22:04
- 165 1 [道琼斯吧] 道琼斯和纳斯达克相反? 老乡发套了 09-1509-15 22:04
- 115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不行了,涨了这么高了,需要回调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509-15 22:04
- 268 3 [*ST金科吧] 一定要坑完债权人,再坑投资者吗?最起码涨一涨 炒赌悟道 09-1509-15 22:04
- 330 13 [豪威集团吧] 有没有早上140买入的 小糊涂仙1987 09-1509-15 22:04
- 83 2 [铂科新材吧] 风险很大,落袋为安! 股砺人生 09-1509-15 22:04
- 582 42 [健康之路吧] 全周期数字健康服务平台,医疗AI智能体引领行业 健康之路资讯 06-1609-15 22:04
- 147 0 [迅游科技吧] 这是什么形态?大圆弧吗? 常一笑 09-1509-15 22:04
- 138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要是天天涨就好了,再也不用担惊受怕 白花花的银子 09-1509-15 22:04
- 8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CPO回调不少人慌,但其实是技术性调整,前阵子 七715 09-1509-15 22:04
- 70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酒ETF(512690)融资净买入664.54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4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恒生科技ETF指数基金(513580)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4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锂电池ETF(159840)融资净买入804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4
- 35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银行ETF(512800)融资净买入9649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4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自由现金流ETF(159201)融资净买入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4
- 206 0 [涂鸦智能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财源腾达得苏星河 09-1509-15 22:04
- 130 0 [中一科技吧] 31块入坑的没守住啊 股友3wu0852976 09-1509-15 22:04
- 154 0 [甲骨文吧] 荣联继续主升浪。 宏图生财的姬冰雁 09-1509-15 22:0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 小月饼630 09-1509-15 22:04
- 154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庄毕范叔叔 09-1509-15 22:04
- 134 0 [中国船舶吧] 本周四天估计大涨 无人问津的用户名 09-1509-15 22:04
- 123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] 融资余额往科技板块冲,“人工智能+”政策又落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509-15 22:04
- 166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高开就跑 云层菜虫 09-1509-15 22:04
- 138 0 [德业股份吧] 尾盘忘记接回来 基民a6HOnb 09-1509-15 22:04
- 222 3 [中国电影吧] 大利空,731和中影没关系 干劲冲天地朗姆酒 09-1509-15 22:04
- 125 2 [炬申股份吧] 我没有那么悲观,认为再跌2—3个跌停应该就差不 n110113689346484 09-1509-15 22:04
- 156 0 [科大国创吧] 你的市值不涨到350亿。那你真配不上科大国创这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509-15 22:04
- 179 0 [亚邦股份吧] 明天大涨 股友97d11G0085 09-1509-15 22:04
- 139 0 [创业黑马吧] 黑马王子变瘟马病马,跌无止境了。此马已废,可 pinweishede888 09-1509-15 22:04
- 191 0 [焦煤吧] 明牌了 股友79987o589m 09-1509-15 22:04
- 788 1 [风语筑吧] 怎么商量好什么时候退市了吗? 谨慎的梅佳桃 09-1509-15 22:04
- 236 3 [中科金财吧] 从15涨上来股已经翻倍了,主力怎么出货都是赚钱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509-15 22:04
- 165 2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:融资净偿还24.45万元,融资余额5.62 兖矿能源资讯 09-1309-15 22:04
- 137 0 [英伟达吧] 明早收盘跌5%以上! 股友wtra3n 09-1509-15 22:04
- 132 0 [棉花吧] 50压不少 未来可期ss 09-1509-15 22:04
- 150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的问题不是卖,而是不卖。如果卖,什么问 挣点稀饭钱 09-1509-15 22:04
- 123 1 [汤姆猫吧] 纯创业低价潜力股,明天顶起 Jack_Lee5752 09-1509-15 22:04
- 129 1 [星源材质吧] 揉搓线,明天很关键 股友3750C1r690 09-1509-15 22:04
- 1542 5 [东方财富吧] 九月重大利好来了,每次我清仓东方财富,次日或 浙江私募 09-1509-15 22:04
- 170 0 [挖金客吧] 从今天集合竞价来看,未来一周不可能上涨了。 人生难得几回博啊 09-1509-15 22:04
- 989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经纬太阳 09-1509-15 22:04
- 771 0 [融发核电吧] 本文转自【央视新闻客户端】;记者今天从中国科 我是少年运输兵 09-1509-15 22:04
- 100 0 [长信科技吧] 老高家的房顶上绿油油的一片啊! 龙之吻16 09-1509-15 22:04
- 225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属于大消费,17号有利好,明后天变盘涨 股友HwwlU82330 09-1509-15 22:04
- 128 5 [上海建工吧] 还差3板解套,爷叔能盈利吗? 股友1W1Gu2 09-1509-15 22:04
- 99 1 [新通联吧] 集合竞价一千万没跑完,明天低开了 机灵俏皮的月胜 09-1509-15 2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