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天际股份吧] 首开股份和上海建工是走是留,皆在你心 d古月方源b 09-1609-16 10:44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一帮啥比韭菜,跌一点就无脑跑,穷就不要炒股票 东财网友6062513632607404 09-1609-16 10:44
- 92 0 [三一重工吧] 好好的一支股仍是让庄家玩儿废了,属不属于操纵 股友FFaSz7 09-1609-16 10:44
- 70 0 [太钢不锈吧] 有托单就往下死砸,有压单不往上扫,处生 茸城九峰 09-1609-16 10:44
- 52 0 [贝瑞基因吧] 狗托又出动了大家都清楚是为了什么,能跑赶紧跑 反向标王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欣旺达吧] 被杀猪盘害惨了。 股友bbVcU5 09-1609-16 10:4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跌了,继续 难测深渊 09-1609-16 10:44
- 51 1 [亚威股份吧] 久财们冲啊,跟主力拼了 老练的沈靖芙 09-1609-16 10:44
- 77 0 [北新建材吧] 这货直接把北新建材的声誉给损了! 股友91f119w932 09-1609-16 10:44
- 65 0 [恒顺醋业吧] 熬九个月了。死熬不拉。一卖就拉 人间至善至美 09-1609-16 10:44
- 100 1 [国美零售吧] 把国美零售,通通AI,拉近娱乐,合并算了 妄树鱼疯 09-1609-16 10:44
- 173 3 [南大光电吧] 真是一个,研发的光刻胶这么多年了只知道嘴上吹 我是利好 09-1609-16 10:44
- 207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田野股份25年董事被立案,投资者可登记索赔 股事心声 09-1609-16 10:44
- 50 0 [新易盛吧] 这走势真能把人笑死也就在这大a能干出来 实实在在的生活 09-1609-16 10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3千多下去谁还敢进啊! 王粮仓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见顶了 思想和科技 09-1609-16 10:44
- 58 0 [索通发展吧] 出事了,出事了,系统性 老康累了 09-1609-16 10:44
- 51 0 [隆扬电子吧] 早上站稳日内均价就行,下去再拉 股友Klt3H0 09-1609-16 10:44
- 74 0 [九安医疗吧] 38.92元冲鸭 股友oaWMMk 09-1609-16 10:44
- 59 0 [晓鸣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我昨天下午手贱买入了,拖累大家 行走在黑夜 09-1609-16 10:44
- 91 3 [王子新材吧] 每次你要大涨,大盘都绿。太准了! 彩虹飞哥 09-1609-16 10:44
- 93 4 [广田集团吧] 2元站不稳! 亮耀山河 09-1609-16 10:44
- 65 1 [金卡智能吧] 白高兴一场 cb7716 09-1609-16 10:44
- 4084 3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概念股再度爆发 德明利涨停 德明利资讯 09-1509-16 10:44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感觉操盘太凶很难操作 短线新手25 09-1609-16 10:44
- 63 0 [梦百合吧] 倪这是要干嘛?清仓了,不跟倪玩了 飞黄万贯地左冷禅 09-1609-16 10:44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反复折磨你,让你不卖,套死。幕后人是日本遗孤 任我行8811 09-1609-16 10:44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要稳住10日线,下午会涨的 看见就等于收钱 09-1609-16 10:44
- 85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应该不止10cm,不要轻易下车 超短857 09-1609-16 10:4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亏麻了,跑了跑了 欣慰的范韶焱 09-1609-16 10:44
- 94 0 [云锋金融吧] 大股东也觉得股价高位了,先旧后新套现走人 超人HK 09-1609-16 10:44
- 51 0 [欧菲光吧] 要板了,还卖的是不是傻 基民5NLCAM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冠豪高新吧] 板块都带不动你,业绩的太烂了,有没题材 杭二哥 09-1609-16 10:44
- 71 1 [迪森股份吧] 在找接盘侠,太搞笑了。 专揭画饼股 09-1609-16 10:44
- 150 2 [中体产业吧] 都上车了吧,如果再没有搭车的,明天准备起飞了 一身正器 09-1509-16 10:44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大了色 牛啊yyds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ST任子行吧] 继续阴跌 多方令狐冲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触及上次低点了21.57 JesseSong1128 09-1609-16 10:44
- 107 0 [康惠股份吧] 这个票为什么不涨的原因找到了,大盘涨的时候他 股友MdyFbM 09-1609-16 10:44
- 46 0 [炬申股份吧] 全仓打板杀入,明天还有肉 王熙凤大师 09-1609-16 10:44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虽然我很看好以后的走势,不过今天的走势就应该 剑指13 09-1609-16 10:44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今天不对劲,是在攒着劲儿搞大事情吗 快乐的宋慕白 09-1609-16 10:44
- 61 0 [昆药集团吧] 13.77等。 涨停板xck 09-1609-16 10:44
- 50 0 [深南电路吧] 又套了一批 怒斥狗托 09-1609-16 10:44
- 4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今天该你表演,涨停了 股友TfMklU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中国重汽吧] 回归重汽 武汉红茶 09-1609-16 10:44
- 72 1 [南风股份吧] 满仓了 绿绿的左 09-1609-16 10:44
- 75 0 [多晶硅吧] 不要担心不跌。全球性的周期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609-16 10:44
- 196 2 [中创环保吧] 定增已通过大胆干就完了看万通就知道昨天减持就 缠中说禅修心 09-1609-16 10:44
- 225 3 [爱施德吧] 苹果17这两天卖爆了,天音控股,爱施德,这些代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09-1609-16 10:44
- 227 4 [海峡创新吧] 问一下董秘,公司何时退市,股民强烈要求退市 水之红鲤鱼 09-1509-16 10:44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置换盈利了吗? 你是幸运之星 09-1609-16 10:44
- 83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境内投票通过,离转股出来还早呢 基民I0L3931710 09-1609-16 10:44
- 63 0 [瑞德智能吧] 那么多看好的,倒是卖房贷款拉啊!!! 足智为富地刘正风 09-1609-16 10:4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是必然的 ztztxt 09-1609-16 10:44
- 53 0 [骆驼股份吧] 跑这么快吗?128亿的电池股,这么怕? 股友3bCML8 09-1609-16 10:44
- 70 0 [安利股份吧] 连跌10天,你是真牛逼 西域1993 09-1609-16 10:44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蓝海低点买回来又又赚了,蓝海马上红 股友856KT31872 09-1609-16 10:44
- 56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的庄家是女人只卖 股友JTWSRz 09-1609-16 10:44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二位懂事长弟兄,头脑灵活, w135791113 09-1609-16 10:44
- 50 0 [恒润股份吧] 别装傻啊,快一点砸! 叶落了又是一年 09-1609-16 10:44
- 66 0 [新和成吧] M顶啊,大家要小心, 隆太源上 09-1609-16 10:44
- 57 1 [星辉娱乐吧] 当时二选一买的泰岳,没买你,真的是没命赚这个 江浙沪京的票最猛 09-1609-16 10:44
- 66 2 [蓝色光标吧] 全天高点已出现,开始慢慢下跌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9-1609-16 10:44
- 98 2 [露笑科技吧] 老手已经趁着反弹拉升跑路了,新散户还在加仓等 葵花哥 09-1609-16 10:44
- 171 2 [重庆港吧] 温馨提醒大古董:这个斯样子交易是减持不了的呀 清仓happy 09-1609-16 10:44
- 237 4 [洽洽食品吧] 明天有80%会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1509-16 10:44
- 60 0 [上汽集团吧] 高手天地板 和光同尘的光 09-1609-16 10:44
- 74 0 [时代万恒吧] 没主力也就这样了! 就做抄底王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财通证券吧] 废财一个 笑嘻嘻地赛西尔 09-1609-16 10:44
- 54 0 [新强联吧] 这个时候为什么有些不发声了? 股友0n6163a525 09-1609-16 10:44
- 62 0 [中通客车吧] 英雄本色永不变 股友613r90Z062 09-1609-16 10:44
- 75 0 [XD海油发吧] 同样是国企,看看人家首开股份 淺笑醉紅楼 09-1609-16 10:44
- 111 0 [博云新材吧] 这走势,看来要难受一段时间了 深海金婵 09-1609-16 10:44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20日线已破,凉了,趋势已向下 布偶猫666 09-1609-16 10:44
- 67 0 [亚香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就是一股不卖,创新低就慢慢进,拿到 崛起HSG 09-1609-16 10:44
- 67 1 [友阿股份吧] 5-10日线我来接 无脑冲就行 09-1609-16 10:44
- 78 1 [中国太保吧] 半个月把三个月的涨幅抹平了,太恶心了 坚韧的馨如烟 09-1609-16 10:44
- 85 1 [中远海特吧] 开启下跌模式,总有一批韭菜来接盘,给主力送钱 khgfdf 09-1609-16 10:44
- 56 1 [蓝色光标吧] 涨停 西朗佛 09-1609-16 10:44
- 133 5 [跨境通吧] 大腿拍断拍断,刚刚6的时候卖了 现货周老板 09-1609-16 10:44
- 179 1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人家医药是红的,你是绿的! 基民8e32153o26 09-1509-16 10:44
- 156 3 [XD宝钢股吧] 主力在玩对倒,我们也跟着做T 股友57856p236G 09-1509-16 10:44
- 58 0 [招商公路吧] 险资进来了 大道有形我无刑 09-1609-16 10:44
- 60 0 [*ST易录吧] 这垃圾有爹就认 来去一场空 09-1609-16 10:44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是做股票以来,做的最顺手的一只股,谢谢啦 本股操盘手 09-1609-16 10:44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齐心协力拉先导,对提振固态电池板块、储能和动 积道山人 09-1609-16 10:44
- 61 0 [星源材质吧] 精准杀入,这周内吃肉 A闯王1888 09-1609-16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