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?!?!午睡醒来,你搞这出? 鱼尾扎嘴 09-1609-16 13:58
- 89 0 [白云山吧] 这股底在那想买点 雨过的桂香 09-1609-16 13:58
- 79 0 [杭州银行吧] 留着分红吧,这扑街 大A股民A爆了 09-1609-16 13:58
- 86 0 [盈方微吧] 就问你服不服 随遇而安静等风来 09-1609-16 13:58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哥别跌加了三倍 小小新股民 09-1609-16 13:58
- 139 2 [利欧股份吧] 布衣预测准吧,今天002131不涨停板布衣叫你大爷 上海布衣 09-1609-16 13:58
- 94 1 [赛微电子吧] 出ocs的消息拉高后20天出了10个亿,细思极恐啊 股友MIP628 09-1609-16 13:58
- 249 6 [东通退吧] 晚上就不挂隔夜单了,随意它跌了,没有意义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8
- 87 1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抄的底了贝特瑞! 股友330uC62520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A公子龙头万科已开始起动 股友6781w7e270 09-1609-16 13:58
- 86 0 [民生银行吧] 付出的是价格,收获的是价值 ifanzhoui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扒街 股友MfXT0X 09-1609-16 13:58
- 84 0 [信达证券吧] 护主酒驾股票没意思 沽源籴谷 09-1609-16 13:58
- 99 0 [金钼股份吧] 有人提前抢跑吧,淡定持股 我喜欢站在海边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割肉了你们自己玩吧 一平一静破万相 09-1609-16 13:58
- 147 0 [ST合纵吧] st合纵退不了市,据亲华社最新消息,在最近一次 慕容寒烟 09-1609-16 13:58
- 111 0 [文投控股吧] 我宣布文投阴跌拉开序幕,9月先破2,各位好自为 都给我哇哇叫 09-1609-16 13:58
- 244 0 [三花智控吧] //@短线A市东方求败:山子高科开盘价下探回拉就 主力老邓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故意砸盘来恶心人 悔意过去 09-1609-16 13:58
- 92 0 [远程股份吧] 这只股公司是好公司,可惜股性太差了 海阔天空625 09-1609-16 13:58
- 96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卖亏了还好出了三成 股友XNvxrW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中创智领吧] 哦豁,卖错嘎了哦! 江渚浊酒 09-1609-16 13:58
- 110 0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股让散户深深体会到炒股是不看业绩的。思维 开朗的吴芝蔓 09-1609-16 13:58
- 205 7 [贵州轮胎吧] 下午会自己吃掉自己的压盘单 不错个人 09-1609-16 13:58
- 261 21 [秦川机床吧] 别折磨我了,今天红我立马跑 招财小萝卜 09-1609-16 13:58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江苏雷利要板了,你还还在磨什么呢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3.6.9的走势,今天必须封板》 温文尔雅的丁卓婷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被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英思特吧] 这么垃圾的吗 悠悠我心2015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数据港吧] 尾盘最好冲一下,再回落 咆哮小脑斧 09-1609-16 13:58
- 98 1 [康达新材吧] 啥利好都不为所动,这就是康达新材的特点 我是低调哥 09-1609-16 13:58
- 154 1 [联创电子吧] 拉高必回落 惊鲵V卫庄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国投资本吧] 全是卖出 c5312111432114696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银行Ⅱ吧] 小散们,在出了。快点跑路吧。千万不要深套 有创造力的唐源 09-1609-16 13:58
- 3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Goodafternoon 茅台No1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买了你个垃圾 股友TtKhH7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是到了煎熬的时候,经过一波大涨之后,盘 彭苗zmq0902ss 09-1609-16 13:58
- 94 0 [国星光电吧] 这市场没东西抄了么 居然连这种股都能涨..... 股市杀手9 09-1609-16 13:58
- 82 0 [悍高集团吧] 活跃股好玩,就怕那种织布机没法玩 马兔虎 09-1609-16 13:58
- 78 0 [华润双鹤吧] 大盘都红了,还是录的,死了 刚进场小白 09-1609-16 13:58
- 110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股民太惨了,资金被锁定一个月不能交易错过 一路长红16816888 09-1609-16 13:58
- 106 4 [天龙集团吧] 万手哥13:56到场 学会空仓最宗耀 09-1609-16 13:58
- 81 0 [潍柴动力吧] 躲牛市,不赚钱不说,天天亏!外面翻倍的一大批 徘徊牛A与牛C 09-1609-16 13:58
- 84 0 [中青旅吧] 感觉这个比股,卖都卖不完 一万个暗恋的人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亏的我想哭,买错了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6 13:58
- 84 0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传感器的汉威科技、安培龙,快20CM涨停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13:58
- 86 0 [寒武纪吧] 机构画个饼充饥,但愿不是芯骗公司 说真是假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牛逼plus 端庄大气的归鸿3 09-1609-16 13:58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华建,大楼擎天;电气,零线接地。孪生兄弟,友 侯万春O44 09-1609-16 13:58
- 187 0 [山西焦化吧] 织布机行情 主做主升浪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长江传媒吧] 垃圾桶中的臭肉! 贝贝金 09-1609-16 13:58
- 119 1 [鸡蛋吧] 今天增仓下跌,昨天减仓上涨 幸运赚大米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股友vHp5fq 09-1609-16 13:58
- 99 1 [科远智慧吧] 假机器人 LU077 09-1609-16 13:58
- 114 1 [中科金财吧] 老牌垃圾股,和中油资本差不多,比中油资本更差 少言多思 09-1609-16 13:58
- 81 2 [维科技术吧] 传艺红了。。 股友73GM907509 09-1609-16 13:58
- 113 2 [中科电气吧] 现金流这么差,主力一般都不敢进入的,风险太大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609-16 13:58
- 106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我又做了一下T,割了主力的韭菜,真美,主力有 牛气洪哄哄 09-1609-16 13:58
- 259 3 [南京聚隆吧] 我发现一个规律,这几年每次买的股,都要套几个 买谁谁就崩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黑猫股份吧] 今天见红就可以 六维世界3466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寒锐钴业吧] 没有量也能红 波波古古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骏鼎达吧] 太恶心了吧,一进来就被套! 万物皆可联 09-1609-16 13:58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跑了那么多,不信还能拉起来! 云淡风轻了2026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能突破10.21压力位吗 慈祥的西门韶华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百川股份吧] 尾盘你别抢筹哈,继续打下来我要上马 笑点在公屏上 09-1609-16 13:58
- 88 2 [恒邦股份吧] 买这个杂毛,不如买贵金属etf 稳健长期吃肉 09-1609-16 13:58
- 49 1 [酒ETF鹏华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登们,末日来了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9-1609-16 13:58
- 82 1 [棕榈油吧] 肌无力?空一手试试水! lewis1 09-1609-16 13:58
- 114 2 [来伊份吧] 扶稳坐好,最晚明天下午准时发车,火箭冲击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609-16 13:58
- 107 2 [九安医疗吧] 缩量缩得这么厉害,等啥呢 沉重de王笨笨 09-1609-16 13:58
- 148 3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,你已经在中电科上市公司中垫底了。你隔壁 外星智慧生物 09-1609-16 13:58
- 457 4 [经纬辉开吧] 拿了快一年了,一点股性没有的股票,最多的时候 股友0709z6x732 09-1609-16 13:58
- 558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拿住,拿住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锐科激光吧] 看002008 沪3091205972858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能盘整这么久 有名字了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大盘都这样了还不上来 白841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要去倒数第一?前几天你也倒数 自由天地122250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千方科技吧] 割肉了,赔2个点。太墨迹了! 股友mpFV8g 09-1609-16 13:58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现在买一个票要看里面的资金脏不脏 股友7g5322p970 09-1609-16 13:58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做t,高抛低吸 平民羊羊羊 09-1609-16 13:58
- 86 0 [温州宏丰吧] 减持公告,好比走的好端端的人上踢一脚,说慢点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给拓维提鞋都不配! 豪爽泼辣的杨虔 09-1609-16 13:58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不要你涨停,只要涨不停 有进取心的钟畅12 09-1609-16 13:58
- 78 0 [玻璃吧] 准备了拉涨停吧 C40S1Y 09-1609-16 13:5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久了,今天第一次满仓 用心的哥梦香 09-1609-16 13:58
- 114 0 [光大同创吧] 今天第三外骨骼机器人涨幅倒数 n1423708952c83549046 09-1609-16 13:58
- 108 1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明天招标 高风亮节的梅锦鹏 09-1609-16 13:58
- 482 1 [财经评论吧] 低价股继续逆势活跃 报喜鸟等十余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