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涨停了!快买! 封狄萨卡查 09-1609-16 13:37
- 82 0 [中百集团吧] 针每天都是 我选的股 09-1609-16 13:37
- 82 0 [珠免集团吧] 托而不举,96清仓走人 老庄你红蛋 09-1609-16 13:37
- 79 0 [科瑞技术吧] 垃圾,,浪费行情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609-16 13:3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复炸板明天还能跑吗 乐观的萧峰 09-1609-16 13:37
- 134 1 [傲农生物吧] 想买的管住手,今天绝对不是买点,在车上被坑惨 基民52316N106U 09-1609-16 13:37
- 106 1 [城投控股吧] 4.90卖出了2万股等4.82接回来哦 二十厘米真男人 09-1609-16 13:37
- 88 0 [紫天退吧] 昨天0.62买入的都是‘聪明’人,都是数学很好的 三板宝1 09-1609-16 13:37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富时中国A50都绿了,大盘会顶得住吗? 胡珑镡 09-1609-16 13:37
- 76 0 [蓝黛科技吧] 是哪个化疗病人在卖出啊 不会禁止做空吗 09-1609-16 13:37
- 96 1 [比亚迪吧] 早迟祸害一堆股民 V知行合一V 09-1609-16 13:37
- 74 0 [寒武纪吧] 没想到一手15万的家伙做T的也这么多 空狗的亲跌 09-1609-16 13:37
- 108 1 [中信证券吧] 其他板块太热了,等着降息一举带领大盘突破4000 田园牧歌的哥哥 09-1609-16 13:37
- 103 4 [宁波远洋吧] 收盘11.06 两点半我就干 09-1609-16 13:37
- 88 1 [康缘药业吧] 天天跌怎么还有这么多唱多的 德玛西亚8 09-1609-16 13:37
- 107 2 [三维化学吧] 这里感觉像是借利空挖坑,然后一举突破 股民农民市民 09-1609-16 13:37
- 445 9 [中信重工吧] 听说重工股要重组合并! 溺水五千只取一 09-1609-16 13:37
- 159 8 [晶科科技吧] 3.88买不进了 黄水晶2689 09-1609-16 13:37
- 81 1 [雪峰科技吧] 大家赶紧跑,形势不妙。这是要跌破9元的节奏。 股友899Oy75191 09-1609-16 13:37
- 219 2 [硅鑫集团吧] 提头这的真是条,谁要和他意见相左便拼命撕咬 股友1e6109K577 09-1609-16 13:37
- 3531 11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A吧] 投资 一基定乾坤0 09-1509-16 13:37
- 213 7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一定会拉到35元以上,好的话到38元 睿智的华柏1 09-1109-16 13:37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涨停这个就有戏 战圣2026 09-1609-16 13:37
- 74 0 [天海防务吧] v形反转,今周大涨,再加仓! 广东牛1 09-1609-16 13:3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坑人的把戏 股友80T60u2305 09-1609-16 13:37
- 116 0 [群兴玩具吧] 知道为什么卡住在这个位置,不懂技术是不会理解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609-16 13:3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末日了,快跑吧,空仓观望,万一减在半山腰就完 捏不住的five 09-1609-16 13:37
- 77 0 [太平洋吧] 这波牛市券商是起到了砸盘作用 皖南山区 09-1609-16 13:37
- 81 0 [比亚迪吧] 不回购注销这股很难涨 股友22111I6N26 09-1609-16 13:37
- 121 1 [北方稀土吧] 每个周跌四天三天的,这个周估计最少跌四天,连 勤劳善良128 09-1609-16 13:37
- 71 1 [中鼎股份吧] 倒车接人了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1609-16 13:37
- 122 1 [欧菲光吧] 主力别t了,拉吧 退学进场 09-1609-16 13:37
- 93 1 [海航科技吧] 公洗4.3毛多买入的人已经吃到差不多一个涨停的 股友I92030m078 09-1609-16 13:37
- 116 4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这么弱 信心之伤2024 09-1609-16 13:37
- 93 2 [汉威科技吧] 42.5入的300万股汉威科技,今天老哥全卖光了涨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09-16 13:37
- 77 1 [横河精密吧] 你不动了,你就拉啊,不拉散户谁跟啊,这傻庄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609-16 13:37
- 80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破不了11.85就卖。这货喜欢涨一天跌几天 电闪和雷鸣 09-1609-16 13:37
- 72 1 [海天味业吧] 公司什么时候卖 大吉祥发发发 09-1609-16 13:37
- 74 2 [雅创电子吧] 现在知不知道这个股的尿性了吧 眼若的管瑛 09-1609-16 13:37
- 112 1 [新宁物流吧] 拉板之后,大卖单不断,是老庄想获利出局? 亏了200万 09-1609-16 13:37
- 43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得吃的时候个个都发帖各抒己见!百家争鸣!百花 乐乐做时间的主人 09-1609-16 13:37
- 186 8 [华丽家族吧] 3.9买进去的。被骗炮了 张卜卜啊 09-1609-16 13:37
- 129 3 [华电新能吧] 今,上市满二月。呵呵,上半场收盘近期最低价。 吉G6RJ42 09-1609-16 13:37
- 93 2 [森林包装吧] 60分钟10根阴线,以为9连阴是你的极限,没想到 宝宝思妍 09-1609-16 13:37
- 123 5 [慈文传媒吧] 不讲武德!走了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609-16 13:37
- 81 1 [南京公用吧] 我圈圈你个叉叉! 股友77835h27e3 09-1609-16 13:37
- 9519 18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: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37
- 780 1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选举董国平、王永、韩宏稳为第三届董事 上海汽配资讯 09-1509-16 13:37
- 314 9 [利德曼吧] 注意风险一直横着不上去 股友3795E6150V 09-1209-16 13:37
- 78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一字板,要买赶早 有判断力的欧希10 09-1609-16 13:37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弱 清风背影 09-1609-16 13:37
- 95 0 [安乃达吧] 安乃达,电机可用在机器人方面,市值100亿不是 睇睇啦2 09-1609-16 13:37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2万手两万手。卖了10万手 金日偷调 09-1609-16 13:37
- 77 1 [山东药玻吧] 很抗跌啊,整点拿着 大难平地起 09-1609-16 13:37
- 78 1 [中联重科吧] 散户集中营,没人傻到给韭菜抬轿 不涨正股的牢A 09-1609-16 13:37
- 93 1 [沃尔核材吧] 非主线,狗都不理 为爱炒股666 09-1609-16 13:37
- 86 1 [国轩高科吧] 上午没走……怪自己! 可爱的韩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3:37
- 2674 55 [ST棕榈吧] 八连阳,逐步堆量,主力都建仓完毕了,现在就看 勤勉地刺槐 08-2709-16 13:37
- 80 0 [高新兴吧] 这股走的什么概念? 股友Ppa1lW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海晨股份吧] 都是第一次 大胖子小瘦子A 09-1609-16 13:37
- 78 0 [新华都吧] 赛 遵规守纪 09-1609-16 13:37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 股友U010A35306 09-1609-16 13:3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爷叔稳啊,昨天买少了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3:37
- 80 0 [中国石油吧] 明日高开高走 多财成章de雪舞 09-1609-16 13:37
- 66 1 [先导智能吧] 韭菜吓死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609-16 13:37
- 121 1 [景23转债吧] 这么看,给海泰提裤子你都不配,哈哈 九六零九 09-1609-16 13:37
- 83 1 [凯莱英吧] 港股起飞了 一叶青城7 09-1609-16 13:37
- 106 2 [福星股份吧] 巨量,逃命吗。 gedashi 09-1609-16 13:37
- 92 1 [新国都吧] 耗死恶庄。 风起叶落0126 09-1609-16 13:37
- 111 2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不要命了?涨了3分,昨天跌的1分都给补回来 股友GOGPFp6588 09-1609-16 13:37
- 225 15 [阳谷华泰吧] @和气高雅得婉琳婉琳妹妹,你出来了吗?我早上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1609-16 13:37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又被禁言了快跑 cs6696699 09-1609-16 13:37
- 96 2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板块整体喷涌,为宇树暖场 c2547013 09-1609-16 13:37
- 89 1 [三力制药吧] 能不能上个板子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609-16 13:37
- 102 2 [金陵体育吧] 有没有高吸低抛 股友6965188K9l 09-1609-16 13:37
- 183 6 [万凯转债吧] 万凯新材评级 朝阳下的地牯牛 09-1609-16 13:37
- 63 0 [银行ETF天弘吧] 什么真恶心 股友65255VG602 09-1609-16 13:37
- 66 0 [劲拓股份吧] 没救了 诸葛瑾瑜 09-1609-16 13:37
- 93 0 [特发服务吧] 有没有兄弟们一路去电子城或者南都物业的,感觉 股友hjBh1Z 09-1609-16 13:37
- 83 0 [焦煤吧] 真牛逼 AAABBBCC 09-1609-16 13:37
- 71 0 [天汽模吧] 想要洗干净,必须拉个涨停,上下洗,深度洗,不 精准选股好 09-1609-16 13:37
- 61 0 [江苏雷利吧] 涨停板无疑!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1609-16 13:37
- 82 0 [顶点软件吧] [大笑] 清扬的滕筱 09-1609-16 13:37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大哥啊你既然已成大股东了就赶快改改名字吧 万中豪杰 09-1609-16 13:37
- 105 3 [*ST南置吧] 你快跌停吧,别丢人现眼了 秀丽的夏小达 09-1609-16 13:37
- 78 0 [星华新材吧] 收盘31 芊芊时光 09-1609-16 13:37
- 201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处于震荡行情,上证指数在3860点附近波动。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3:37
- 65 0 [深科技吧] 继续加仓剑桥,过来看看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609-16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