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华联控股吧] 68多摆点码子。上万手才行 股友81lnMK 09-1609-16 13:58
- 94 1 [鼎龙科技吧] 机器人染发概念今天不灵了么? wiiwueu 09-1609-16 13:58
- 446 3 [意华股份吧] 好怕卖飞,怕死了勾庄快把我甩下车,快 顾君子慎为善 09-1609-16 13:58
- 79 2 [天汽模吧] 这票只能值2到3块,想挣钱,感觉没有希望 精准选股好 09-1609-16 13:58
- 139 0 [佳兆业集团吧] 卖的很少,主力低吸,不敢一下子拉高。 股海无涯sz 09-1609-16 13:58
- 87 0 [盐湖股份吧] 总是被摁在地上摩擦!受虐狂! 东方静思111769 09-1609-16 13:58
- 127 0 [动力源吧] 这个钱很多人买成了十大股东,这次真的卖公司了 股友0m83990n67 09-1609-16 13:58
- 100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有病待治 今天红一点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峡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3:58
- 90 0 [中集环科吧] 来吧,赶紧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伯特利资讯 09-1609-16 13:58
- 101 1 [舒泰神吧] 外面有多少票屡创新高,兄弟们为什么偏要死守不 股友5F333x0756 09-1609-16 13:58
- 106 3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满仓,没钱加,气死我了 大风刮钱giveme 09-1609-16 13:58
- 104 1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收盘至少七个点,现在加仓能赚4个点 一棵面包树 09-1609-16 13:58
- 484 4 [恒瑞医药吧] 蚊子肉 股友319L063F72 09-1609-16 13:58
- 231 2 [美亚光电吧] 主力明显出货走势!跑 股友NYvBMV 09-1609-16 13:58
- 260 1 [联化科技吧] $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$$联化科技(002250)$ XINXINGAO 09-1609-16 13:58
- 93 2 [杭钢股份吧] 这只股,每次拉升都是,为了骗人进来 草原上放牛 09-1609-16 13:58
- 105 1 [天合光能吧] 看看阿特斯,在看看你,没出息 ANZAI安仔 09-1609-16 13:58
- 218 6 [香江控股吧] 9:30:03的有排到的吗? 韭歌二代目 09-1609-16 13:58
- 227 3 [菲菱科思吧] 我的兄弟们菜鸭菜鹅菜鸟菜驴们。。。。我觉得可 大几友 09-1509-16 13:58
- 94 1 [金晶科技吧] 目前,光伏玻璃行业的供需关系改善,有助于龙头 时来运转0721 09-1509-16 13:58
- 66 0 [通力科技吧] 通力科技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通力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3:58
- 104 0 [恺英网络吧] 天呐!25.33卖的,两万多股,刚卖完没一分钟就 明日复明日6 09-1609-16 13:58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上面筹码太少这是非要吃饱啊 股友TxDx7M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散户一盘散沙,各管各的,全是散户,主力早跑了 思路决定出路 09-1609-16 13:58
- 101 0 [上海新阳吧] 只有量化了现在,买单都是1手1手的,卖单都是10 右侧的交易者 09-1609-16 13:58
- 121 3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27真不怕4??? 纯情小圈圈 09-1609-16 13:58
- 704 2 [供销大集吧] 纯韭菜亏的时候死拿涨就拿不住 幸运召唤师6 09-1609-16 13:58
- 226 1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大跌的深层次逻辑 世隐一尘 09-1609-16 13:58
- 98 2 [美硕科技吧] 被洗下去了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3:58
- 687 9 [上海莱士吧] 拿了7年,亏了我60多万走了。真是不甘心啊 宇学峰我孙 09-1609-16 13:58
- 85 2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要跟着哪个跌? 股友6GR6223230 09-1609-16 13:58
- 357 7 [振江股份吧] 4.3的天量板筹码在后续两波新高后基本上解放了 积跬步_至千里 09-1009-16 13:58
- 74 0 [ST东尼吧] 都在这里躲市? nash_yu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智慧农业吧] 3.40以下买入都是对的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新能也涨停了,就差你了卧龙电驱跟上你兄弟 龙先生999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可以干活了 股友lLvJKy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千万别大幅度下探横住调整几天就OK等行情 甄黛劲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芯原股份吧] 什么情况呀,咋一买就跌呀,一卖就涨! 股友LkzGBR 09-1609-16 13:58
- 123 0 [正海转债吧] 果然跟你三观不合,没拿住,回本半个点撤了 Feng42 09-1609-16 13:58
- 86 1 [掌趣科技吧] 买点出现,搞起来 酒菜看盘 09-1609-16 13:58
- 430 2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终于正收益率了,有没有比我菜的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609-16 13:58
- 133 3 [众合科技吧] 卖了万里扬来的,结果真坑 赚够300就收手 09-1609-16 13:58
- 300 4 [汉商集团吧] 还有多少兄弟在坚持呢 阔乐肥宅水 09-1609-16 13:58
- 131 4 [正业科技吧] 这股喜欢尾盘跳水 武林小子1 09-1609-16 13:58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收盘己确定,站在三角一分之上,也就是说, 文刀士56758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等等!庄家不差这5个亿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1609-16 13:58
- 80 0 [老百姓吧] 拿住了,看他怎么表演 股友Ce36600297 09-1609-16 13:58
- 405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2025生态大会重磅!腾讯混元3D 3.0来了,36亿建 哈喽喔来 09-1609-16 13:58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团,你是走到那儿都被人按差揍 股友979267g93M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联特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拉基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609-16 13:58
- 78 0 [*ST亚振吧] 还不涨 股友c010153L30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古井贡酒吧] 安徽人买安徽酒,你要超越酒鬼酒挣口气哟! 会找食的小麻雀 09-1609-16 13:58
- 94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不涨停,天理不容! 股友638u2130R8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老子1.5%全抛了就开始涨,这大盘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新时达吧] 没拿住是我的问题,你是个好股 冷若冰霜的南枝8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,从此不见!卖了删除再也不买此票。太无耻 股友8zp5882009 09-1609-16 13:58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白天骂,晚上继续涨停,真是拉基玩意 fcy2020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 yangziuk7858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富满微吧] 国科微都比你好 伊凡木真 09-1609-16 13:58
- 127 0 [鹏鼎控股吧] 又洗三天,静侯... D迷途小股童D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皓元医药吧] 任重而道远 丐帮七袋长老 09-1609-16 13:58
- 78 0 [首旅酒店吧] 再压下去,就废了 星星燃火 09-1609-16 13:58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9月真的预期差华胜割肉去天通,天通割肉来这里 天地金鳞 09-1609-16 13:58
- 85 0 [光庭信息吧] 反包昨天上影线,我重仓买入,否则观望。 扶摇直上九万里7 09-1609-16 13:58
- 83 2 [艾芬达吧] 明天低开60以下我来建点仓位。10亿不到市值值得 做股票一辈子520 09-1609-16 13:58
- 87 4 [安科生物吧] 买入安科,就是买入希望,买入安科,就是实现财 股友P9358v5622 09-1609-16 13:58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拓普又上来了,这个老庄太恶心了 曾周道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华侨城A吧] 对倒,拿筹码砸,明天怕是要砸出一个大窟窿 向往纯粹 09-1609-16 13:58
- 83 0 [飞利信吧] 6块6是个阻力位 我卖你就拉 09-1609-16 13:58
- 89 0 [上海贝岭吧] 还以为你能重演昨天的故事,结果一地鸡毛 要有耐心AND信心 09-1609-16 13:58
- 94 0 [康盛股份吧] 我敢大胆预测如果能够过7.80、有好戏看 有成的徒昭 09-1609-16 13:58
- 91 0 [中创智领吧] 破2355给兄弟们看看 飘逸海飞丝 09-1609-16 13:58
- 68 0 [多氟多吧] 兄弟们什么情况我昨天买的,上午低位割肉,才割 爱果仁 09-1609-16 13:58
- 113 1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1609-16 13:58
- 140 3 [中铁装配吧] 1689过不去,低九依然存在 又是一坨 09-1509-16 13:58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大涨,它而不动犹如死猪。 股市战胜 09-1609-16 13:58
- 73 0 [粤传媒吧] 别装了,想下就下来吧磨磨唧唧,A杀股 股友750527u82L 09-1609-16 13:58
- 75 0 [深科技吧] 请大哥出手!来一波弱转强神操作!我们不要十字 致敬多头166 09-1609-16 13:58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云计算板块技术指标向好,均线多头排列,甲骨文 钱来运转Y 09-1609-16 13:58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新龙头,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3aU7198236 09-1609-16 13:58
- 140 0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板块涨幅强于此股!新莱太弱,套牢盘太多 兼职股神 09-1609-16 13:58
- 106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真的好稳得起 茄子牛 09-1609-16 13:58
- 78 1 [美利信吧] 业绩支撑偏弱 然尔旦士 09-1609-16 13:58
- 88 1 [翠微股份吧] 8.8元你不踩一下就拉? 股友2211V8u985 09-1609-16 13:58
- 92 2 [寒武纪吧] 同样做芯片的富满微和这寒王差距真的大 天天向上90 09-1609-16 13:58
- 77 1 [汇金科技吧] 指数起来了,你tm又可以顺势跌了 柔美的文三仟 09-1609-16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