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2 [胜蓝股份吧] 特斯拉大涨,你有影响吗 浮沉都是鱼福建人 09-1509-15 22:03
- 912 1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不装了吧,赶紧回归大五浪翻倍行情 亮亮622 09-1509-15 22:03
- 635 9 [杉杉股份吧] 14.86我已入局,大家千万别模仿,我只是弥补卖 温州牛散 09-1509-15 22:03
- 142 1 [矽电股份吧] 感觉明天上170 besos9 09-1509-15 22:03
- 11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哪里都是调整,不如在这边搏一搏 白花花的银子 09-1509-15 22:03
- 152 0 [新晨科技吧] 靓仔 G让爱随风0106 09-1509-15 22:03
- 229 0 [招商蛇口吧] 从交易量上来看,从底部反弹量都没超过去年十月 股友66p5i13939 09-1509-15 22:03
- 131 0 [同享科技吧] 年前必过前高,耐心等待 吉人自有天相哦 09-1509-15 22:03
- 129 0 [康泰生物吧] 数字游戏,跟公司存不存在都没有关系,更何谈什 股友z9838928p8 09-1509-15 22:03
- 4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碗苦酒喝出市场无奈 老股民老研究 09-1509-15 22:03
- 301 3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重工11000股当时账户显示亏损1.3多,现在换 心存善念必得福报 09-1509-15 22:03
- 180 1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盘前涨七八个点,明天三花不打了 股友5H5251382P 09-1509-15 22:03
- 144 2 [和而泰吧] 明天再跌5个点 今晚打老虎_001 09-1509-15 22:03
- 347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$华岭股份(SZ430139)$ 小张搞点零花钱 09-1509-15 22:03
- 16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企业是不是就会语音识别?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509-15 22:03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启连续涨停 大象无形16887 09-1509-15 22:03
- 127 0 [PVC吧] 坚定持有坚持看多,不要被震下车,大行情要来了 坚韧的许衡3 09-1509-15 22:03
- 146 0 [*ST东智吧] 已跌破10日线,明天还要继续跌! 轻盈的严森童 09-1509-15 22:02
- 136 0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,熬鹰那, n973113408031042 09-1509-15 22:02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谷歌Genie3、nanoBanana模型太惊艳了,AI图片视 可爱的小番薯 09-1509-15 22:02
- 91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今天没人算账了吗 基民冬橙 09-1509-15 22:02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胆持空 交易练心 09-1509-15 22:02
- 6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还能不能玩、天天跌跌不休、 基情不打烊 09-1509-15 22:02
- 100 1 [氧化铝吧] 今晚必上3000 股友17Z3797Z32 09-1509-15 22:02
- 121 2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大家都看好他今天跌成狗 股友V7325822e2 09-1509-15 22:02
- 169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,天天集合竞价挂跌停,再撤单。再撤单是大家的 雷厉风行的大江 09-0509-15 22:02
- 131 0 [英伟达吧] 靠外债堆起来,摔的更残重! 自在一飞冲天 09-1509-15 22:02
- 121 0 [英伟达吧] 哈哈哈 股神王老五666 09-1509-15 22:02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进入降息时代!全球金融市场波动,稀土资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509-15 22:02
- 157 0 [银河磁体吧] 减持原来是为了筹款啊 捉妖的狐仙 09-1509-15 22:02
- 11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隔这T呢 股友362I3K2353 09-1509-15 22:02
- 125 0 [*ST高鸿吧] 又抬走一个 股友58L58T5508 09-1509-15 22:02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都要翻红了,你们在担心什么,相信价值投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509-15 22:02
- 154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都涨不上去,那基本短时间涨不上去,明天只 右侧交易QDII 09-1509-15 22:02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自闭症成因调查升级:美国CDC计划资助疫苗关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2
- 314 0 [凯中精密吧] 维持观点 股友G02092O398 09-1509-15 22:02
- 168 0 [特斯拉吧] 核心供应商春兴精工发来贺电 本游资来了 09-1509-15 22:02
- 180 0 [甲骨文吧] 万通发展明天一字了 股友31U288u832 09-1509-15 22:02
- 774 14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我是主力让我来出货最优的解法是低开平开后 先贤名绝 09-1009-15 22:02
- 122 0 [德国DAX30吧] 咋回事?你是想让我抄底吗? 清凌清水 09-1509-15 22:0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也许爷叔以后就不止一个团体了 梓义传说 09-1509-15 22:02
- 172 0 [易点天下吧] APP续创历史新高,坚定持有 鱼没丢 09-1509-15 22:02
- 48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大A在炒垃圾股。 远景老师 09-1509-15 22:02
- 256 0 [景顺长城智能生活混合A吧] 好基友 川哥的空军一号3 09-1509-15 22:02
- 135 0 [长电科技吧] 此股独走熊市,毫无科技因子 纳英纳伟纳达 09-1509-15 22:02
- 232 1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张经理你太了偷吃的太多了害人精啊 同步天下9947 09-1509-15 22:02
- 301 2 [先导智能吧] 警报已解除一则异动吓尿一众 股友625719C2G6 09-1509-15 22:02
- 209 2 [东华软件吧] 预测下,明天涨停 坚毅不拔的乔亦凡 09-1509-15 22:02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:决定放弃进一步追究西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2
- 511 0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山咔咔躺平 09-1509-15 22:02
- 86 0 [中国联通吧] 要买还得买中国移动,最起码人家今天高开了,联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02
- 150 0 [华锐5吧] 66出不完 纵横三板 09-1509-15 22:02
- 260 3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尾盘是有得到中央台的消息冲进来一波 股友RbBE6Y 09-1509-15 22:02
- 144 0 [苏州银行吧] 拜托了,求求你了,涨起来吧 股友I55212297A 09-1509-15 22:02
- 152 0 [德业股份吧] 海博始创涨了几倍了 大哥大就是我 09-1509-15 22:02
- 112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不是固态吗? 迟庸的妈妈 09-1509-15 22:02
- 191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今年算力板块涨势凶猛,弹性大,$中加核心智造 体贴的温茁 09-1509-15 22:02
- 149 0 [胜宏科技吧] 法盲一听调查就怕。调查你为什么这么厉害考上清 存储又涨 09-1509-15 22:02
- 249 0 [纸浆吧] 看起来降息的威力巨大,这种半死不活的品种,也 韭天猫神 09-1509-15 22:02
- 1056 0 [华工科技吧] 微通道打印大火,利好华工3d打印 rnln 09-1509-15 22:02
- 320 4 [*ST皇庭吧] 芯片概念,固态电池概念,低价概念,最近低价股 欣喜地独角龙 09-1509-15 22:02
- 507 5 [厦门钨业吧] 几个钨票,只买厦钨!其他的就是中钨,但中钨估 红才是硬道理 09-1509-15 22:02
- 139 0 [皖通高速吧] 我预测明天翻红。 YFZ抄底养家 09-1509-15 22:02
- 147 1 [四川黄金吧] 尾盘我全部把四川黄金卖了,亏了亏了 n1418778772562cb9616 09-1509-15 22:02
- 369 1 [*ST高鸿吧] 0.32元买巴安,0.96卖,创业板可以一个星期翻3 游戏驿站a 09-1509-15 22:02
- 201 5 [纳斯达克吧] 半仓,纳斯达克。天天涨,我都害怕 张独秀 09-1509-15 22:02
- 155 2 [中国铁物吧] 话说,似乎有段时间没看到扁鸟了。被关小黑屋了 丢你老虎 09-1509-15 22:02
- 133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小九,你这样的走法,慢慢会把看好你的人的热情 baoweiGG 09-1509-15 22:02
- 2622 7 [旋极信息吧] 十字星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 果断的曹睿博 09-1509-15 22:02
- 128 2 [隆基机械吧] 明天跌的更狠 什么都不知道哈 09-1509-15 22:02
- 153 2 [兴森科技吧] 震荡几天? 和气多谋得风清扬 09-1509-15 22:02
- 985 15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激烈的夜衍孤1 09-1509-15 22:02
- 104 0 [众泰汽车吧] 真的,这个辣急今年真的没有一个好事。 让我出头吧 09-1509-15 22:02
- 304 8 [鲁抗医药吧]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全仓这个股,一点都不带反弹 股市蛮王 09-1509-15 22:02
- 328 2 [创新新材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闽南大叔 09-1509-15 22:02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磨一刀,上海叔爷乐开花了,再来两个涨停板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509-15 22:02
- 85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震荡行情别慌,分批建仓最稳妥。$华泰柏瑞中证2 小露0830 09-1509-15 22:02
- 228 11 [焦煤吧] 这个位置还不空等待何时 干练的余睿博 09-1509-15 22:02
- 142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低开低走收盘跌5以上,立帖为证 玩什么命啊 09-1509-15 22:02
- 119 1 [玉禾田吧] 地量见地价,静待一根大阳线发起冲锋信号 大汕头牛肉丸 09-1509-15 22:02
- 558 5 [阿里巴巴吧] 求是发文了,赶紧跑。 股道真谛 09-1509-15 22:02
- 289 1 [百润股份吧] 巴老子爷子明确说了,此公司有多少筹码要多少筹 基民X537605E51 09-1509-15 22:02
- 152 3 [铖昌科技吧] 趋势向上,反转随时发生。 股友x808760A29 09-1509-15 22:02
- 107 1 [航天智装吧] 怕怕了啊,啊啊,啊啊啊跌回去16块钱啊啊,啊啊 嘉进美一步 09-1509-15 22:02
- 141 0 [利元亨吧] 中基健康 静谧的乔京城 09-1509-15 22:02
- 1405 0 [欣旺达吧] 兄弟们拿到港股上市,最少翻倍 股友6696E178z1 09-1509-15 22:02
- 137 0 [豪尔赛吧] 英伟达利空,国产芯片崛起。 驯龙高手A 09-1509-15 22:02
- 124 0 [焦煤吧] 双焦真是龙头拉起来全部期货跟涨 股友牛皮 09-1509-15 2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