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博信投资吧] 博信投资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信投资资讯 09-1509-15 15:58
- 155 0 [乙二醇吧] 【宏达观期】:乙二醇2601合约9.15晚盘前布局乙 HDGQ107 09-1509-15 15:58
- 92 0 [中航高科吧] 二季度都是机构,三季度机构出货,四季度机构再 涨停板涨 09-1509-15 15:58
- 335 4 [凯旺科技吧] 都给你了,主力你个喳喳 跳篝火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5:58
- 109 1 [新华医疗吧] 连续2天尾盘跳水,大家怎么看啊? 一只小骆驼 09-1509-15 15:58
- 571 0 [常山药业吧] 问得好 三六九韭牛三 09-1509-15 15:58
- 233 1 [西部水泥吧] 目标价4元 刘劲松2026 09-1509-15 15:58
- 259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-2开,然后打到10日线,能不能拉起来就看主 芝麻小钱 09-1509-15 15:58
- 177 3 [双良节能吧] 6.05都敢杀下来,真这玩的就是心跳,,我都不好 刘一手老湿人 09-1509-15 15:58
- 118 0 [老板电器吧] 特斯拉给产业链下了明年的量产指引,目标5-50万 法国比例尺 09-1509-15 15:58
- 110 0 [中国宝安吧] 一个,这票才会起来,明天还危险 斐然民丰地雨秋 09-1509-15 15:58
- 431 1 [启明星辰吧] 接不到大订单,小单也不放过。还要自己砍一刀。 真诚De皮特 09-1509-15 15:58
- 148 1 [龙宇5吧] 买盘太少,卖盘也太少,持有者不认可当下的价格 秋天里的老韭菜 09-1509-15 15:58
- 190 4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下午,有主力出货。 新鲜嫩韭菜黄 09-1509-15 15:58
- 207 1 [毓恬冠佳吧] 明天估计又是加倍还回去 股友3187165c0H 09-1509-15 15:58
- 121 2 [好想你吧] 兜里有钱的,可以加点。 我没有几亿股票 09-1509-15 15:58
- 808 5 [银之杰吧] 开盘介入个股值得期待 马卫明 09-1509-15 15:58
- 206 0 [锦华新材吧] 公司所处细分领域的市场规模有多大,未来几年的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58
- 181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这轮是慢牛不是蛮牛,A500宽基助你稳赚!比沪深 好开心1 09-1509-15 15:58
- 110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星期都涨停板 股友7o36Z35822 09-1509-15 15:58
- 134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牛有德1 09-1509-15 15:58
- 121 1 [西藏天路吧] 选择华新水泥才是对的。关系硬才进的了雅下。 韭韭归韭韭 09-1509-15 15:58
- 92 0 [青山纸业吧] 早两天首开也是这样子的尾盘 股友u3bkQY 09-1509-15 15:58
- 136 1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开始反转。不接受反驳 股友lndsNV 09-1509-15 15:58
- 98 0 [恒生电子吧] 上周卖了一半去了数据港,还好还好。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1509-15 15:58
- 127 2 [双箭股份吧] 双箭新的设备有什么问题吗 热情的唐希3 08-2509-15 15:58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超出认知赚不到这种钱 随便涨停 09-1509-15 15:58
- 76 1 [新华医疗吧] 妥妥的垃圾 有条理的耿榕3 09-1509-15 15:58
- 35 0 [城发环境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公布截至今天9月10日收 城发环境股友 09-1009-15 15:58
- 105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得是CPO,今日小跌,我趁机加仓鑫星了$易方达 西瓜q 09-1509-15 15:58
- 68 1 [圣邦股份吧] 咯 永远byd无敌账号 09-1509-15 15:58
- 176 4 [领益智造吧] 又被套了14.8,今天心情非常差 大猫炒股 09-1509-15 15:58
- 2968 15 [上海电力吧] 数了一下,33个3106 请叫我冬青 09-1209-15 15:58
- 80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卖的,明天全踏空~抓紧买回来~ 指法飘逸 09-1509-15 15:58
- 403 0 [安正时尚吧] 算是给散户朋友一点警示吧。。三板组的票要这样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509-15 15:58
- 352 11 [民生银行吧] 我砸锅卖铁买了二十几W股,明天分红大概有三万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509-15 15:58
- 104 0 [金隅冀东吧] 有人看得见直播吗? 股民职业 09-1509-15 15:58
- 225 1 [玻璃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玻璃2601合约9.15晚盘前布局玻璃 HDGQ107 09-1509-15 15:58
- 86 1 [美团-W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东山再起你是谁! 鲛鹏资本 09-1509-15 15:58
- 157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行情回暖,这基连续两天收蛋。现在央行又放大招 机泰祝农 09-1509-15 15:58
- 98 0 [映恩生物-B吧] 之前跟药捷差不多市值,现在人家是你的4倍 股友V207209x03 09-1509-15 15:58
- 133 3 [狮腾控股吧] 争议比较大,能下车的先保住利润 一世平安666 09-1509-15 15:58
- 136 2 [民生银行吧] 估计明天得到4.2 涨跌先行者 09-1509-15 15:58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和泰凌微有关系? 老刘爱炒股772 09-1509-15 15:58
- 17195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接下来是不是该要调整了 小白爱理财2 09-1509-15 15:58
- 120 0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构建从科技研发、产业转化到资本对接、人才 一只小叮当A 09-1509-15 15:58
- 1541 5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夜深方知雪重 09-1509-15 15:58
- 279 2 [华远控股吧] 离开华远去了特发服务,那是个20CM创业板! 股海冲浪7788 09-1209-15 15:58
- 258 0 [棉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棉花2601合约9.15晚盘前布局棉花 HDGQ107 09-1509-15 15:58
- 176 5 [华发股份吧] 三次高点5.64,5.66,5.65特么有强迫症是不是? 沉黙不语 09-1509-15 15:58
- 173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[赞][赞][赞] 明眸皓齿de宝绿 09-1309-15 15:58
- 96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在再生科技,躲牛市。 股友HR0EFy 09-1509-15 15:58
- 126 0 [R吉艾1吧] 停牌快三年了,己跌不可跌,破申有没有新进展? 欢快的鱼儿 09-1509-15 15:58
- 1020 5 [晶盛机电吧] 终于解套了,今天清仓了,这个股持有的太让人心 基民Y4vRW5 09-1509-15 15:58
- 282 8 [金地集团吧] 这么大利好不涨 玄乎救世 09-1509-15 15:58
- 101 0 [国民技术吧] 你真弱啊,真无语。 活力的纳兰虔1 09-1509-15 15:58
- 123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明天是不是要暴跌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1509-15 15:58
- 264 3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做空的量化主力玩的真是高妙,佩服啊!! 趋势展望 09-1509-15 15:58
- 1137 3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(688116)当前技术面呈“上有压力、下 否极泰来007 09-1309-15 15:58
- 89 0 [电广传媒吧] 这股今年没戏了,得明年见了 你啊你啊是 09-1509-15 15:58
- 198 0 [纸浆吧] 无忧论期纸浆2511布局9月16日当前影响纸浆价格 无忧论期 09-1509-15 15:58
- 893 1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:碧水源净水器为公司参股企业产品 碧水源资讯 09-1509-15 15:58
- 122 1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不是环保行业吗?怎么变了电力 佛山小情人 09-1509-15 15:58
- 131 3 [江海股份吧] 真不能唱多啊,每次都跌得不要不要的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9-1509-15 15:58
- 208 8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这周应该都看不见八块嘞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0909-15 15:58
- 131 0 [华友转债吧] 换手新高 超级成长为皇 09-1509-15 15:58
- 97 0 [ST际华吧] 连续小涨是真涨,连续大涨要离场。 股海之鑫 09-1509-15 15:58
- 92 0 [光弘科技吧] 我36的本,在跌到16我裤子都没有穿的了。 主要的左功碧5 09-1509-15 15:58
- 208 1 [水晶光电吧] 上礼拜换到歌儿去了,也要回来骂它一下:历史上 股友nYPHd8 09-1509-15 15:58
- 600 12 [航天彩虹吧] 大家不好意思我进场了 天天涨a 09-1509-15 15:58
- 133 0 [*ST奥维吧] 开盘就卖了,以为卖亏了,在来看下也没错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509-15 15:58
- 92 1 [宇通重工吧] 利好政策一个个来,化债还民企欠款,新能源补贴 文雅的常琼 09-1509-15 15:58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明天你们要继续哭 标致的薛雅漪 09-1509-15 15:58
- 88 1 [德林控股吧] 一个都走不了 温木_87 09-1509-15 15:58
- 221 4 [中嘉博创吧] 不出意外,明天一字板涨停 铟王到15回本 09-1509-15 15:58
- 279 5 [吉比特吧] 这股真是牛,从290看到现在,一股没买! 淘普taopuwang 09-1409-15 15:58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还亏900元,回本,这波目标看到多少? 股友8T98351e86 09-1509-15 15:58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恶心中兴不了! 有创新意识的潘钧 09-1509-15 15:58
- 73 0 [纽约金TN12吧] 下不来根本下不来,想补点都没机会,还是老老实 股友893109iQ13 09-1509-15 15:58
- 91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心累了 淮河大神 09-1509-15 15:58
- 85 0 [天际股份吧] 没注意到原来减持这么大 迷人de东方不败 09-1509-15 15:58
- 106 0 [山东出版吧] 几大出版保险越重仓,跌得越多,反而保险没仓位 魔王粉 09-1509-15 15:58
- 1533 10 [北方稀土吧] 在吸筹呢 东风还起吗 09-1509-15 15:58
- 144 3 [*ST香雪吧] 哇哦,75压了快7000手,大家加油 善良的土豆浪 09-1509-15 15:58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有需要DK买股票的吗?上次海滴滴。 渡劫期 09-1509-15 15:58
- 956 6 [凯撒文化吧] 只要你不退市,也准备拿你六年。。。发现短线小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509-15 15:58
- 270 16 [兆新股份吧] 横盘必跌还托单,2点准时砸绿,快跑 韭菜盒子籽 09-1509-15 15:58
- 135 0 [万东医疗吧] 相信美的眼光,看好万东未来 股友kqyVhW 09-1509-15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