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发现今天涨的是锂电、传统电池,固态电池跌的 秋意浓浓 09-1509-15 22:02
- 161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您这是干什么那 基民608v83r189 09-1509-15 22:02
- 399 0 [广发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港股科技持续上涨 养基小达人666 09-1509-15 22:02
- 148 0 [广汇能源吧] 纸币贬值,煤炭是实物,抗通胀,且有限,易保值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1509-15 22:02
- 158 0 [商汤-W吧] 未来人工智能行业的核心企业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509-15 22:02
- 153 0 [微瑞思创吧] 还留了2000股,不知对错?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1509-15 22:02
- 82 1 [ST福能吧] 跑不赢板块啊。。先卖一半。剩下看你表现。短线 XXxxx 09-1509-15 22:02
- 130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商务部调查的模拟芯片,是很多电子设备的核心部 可爱的小番薯 09-1509-15 22:02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恐高卖了2w真是瞎操作,英伟达是跌了但是还有其 小_冰 09-1509-15 22:02
- 130 0 [英伟达吧] 本人预测,将延w线不断拉升,最后收盘0.5%左右 云露_老魔 09-1509-15 22:02
- 159 1 [甲骨文吧] cpo明天会涨吗 被冷风吹过的夏 09-1509-15 22:02
- 103 2 [玻璃吧] 还好尾盘下午尾盘反手做多回本了 股友93d58591A6 09-1509-15 22:02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医疗器械动一动 炒股养墩总123 09-1509-15 22:02
- 123 1 [英伟达吧] 听说达子跳水暴跌,来看看,我槽T嘛!这叫暴跌 忘语忆莫言 09-1509-15 22:02
- 116 1 [XD中国卫吧] 真后悔买了这只票 股友Kl96OK 09-1509-15 22:02
- 214 4 [黄金/美元吧] 各位3650的空单,扫损出来,破位3658压力位,现 股友35z6d53211 09-1509-15 22:02
- 183 1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这样一支被主力辉煌过的票,里面已经没 股海弄潮人 09-1509-15 22:02
- 536 2 [五矿发展吧] 跌停这个股票冲高出货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509-15 22:02
- 129 0 [氧化铝吧] 2900让你们抄底,都不抄,后面没机会了,一路暴 天道大势 09-1509-15 22:02
- 214 3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必将 向上的夏锦鹏 09-1509-15 22:02
- 360 8 [多氟多吧] 看见那天量的卖单吗?还在买还在买,买个屁啊买 放我一玛 09-1509-15 22:02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英伟达说2030年全球AI基础设施支出能到3-4万亿 七715 09-1509-15 22:02
- 217 0 [复旦微电吧] 我不知道群里的人都希望股价跌,唯一的理由就是 混合动力83 09-1509-15 22:02
- 329 4 [湘潭电化吧] 公告字不多,就当大利好,明天涨停! zqf777 09-1509-15 22:02
- 222 2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09-1509-15 22:02
- 272 6 [君实生物-U吧] 大家说说今天下跌的原因 股市长青树 09-1509-15 22:02
- 147 1 [ST逸飞吧] 公司再牛逼,股价不涨也是垃圾 娴雅文静的章筠鸣 09-1509-15 22:02
- 726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技术大佬9.9亿夺百亿服务器龙头,软硬通吃 沸点财经眼 09-1509-15 22:02
- 43 0 [风语筑吧] 好一个985 山里人家888 09-1509-15 22:02
- 136 0 [澳洋健康吧] 科技股了 南宫梦莹 09-1509-15 22:02
- 134 0 [北纬科技吧] 得,等死吧 量化的令尊 09-1509-15 22:02
- 153 0 [佳力图吧] 公司给华为京东国防科大云算机房和杭钢机房设备 万里马4 09-1509-15 22:02
- 131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开盘跳空高开,开盘快进快出吃一波拉涨 规范自身 09-1509-15 22:02
- 146 0 [中国重工吧] 再见了,中国重工 股友501E9X1937 09-1509-15 22:02
- 123 0 [PVC吧] 做空了太害怕了啊 股友299I510V27 09-1509-15 22:02
- 144 0 [白云机场吧] 下跌到九块,我就全仓进去。 小熠小麟爸 09-1509-15 22:02
- 115 2 [千味央厨吧] 预制菜事件发酵,明天大跌 股友7X6i800669 09-1509-15 22:02
- 271 7 [中国建筑吧] 我怎么感觉这个票是最好的价值投资票 dhdhhdhdjd 09-1509-15 22:02
- 318 5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:华钰矿业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华钰矿业资讯 09-1509-15 22:02
- 157 2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又要破位下行了,等着吧,最好是破10元。 勤勉的黎悦咏 09-1509-15 22:02
- 580 5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清仓了!等着明天接回! 股友99003NO772 09-1509-15 22:02
- 378 19 [振江股份吧] 今天准备加仓,猛干!双节也就半个月了!目标40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209-15 22:02
- 144 0 [华北制药吧] 冀中滚出华药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509-15 22:02
- 124 0 [甲骨文吧] 在拉高出货 文静秀气的霁川2 09-1509-15 22:02
- 147 0 [万丰奥威吧] 涨停板明天9点半 股友8197l71n33 09-1509-15 22:02
- 158 0 [中材国际吧] 中东又打战了以色列又发射导弹了,难怪跌呢 bingbingwangxi 09-1509-15 22:01
- 855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公众号对逻辑财报分析确实可以!!值得观看 作手江南 09-1509-15 22:01
- 136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卖了,明天低开买回来,怎么也能T出7个点来 股友dbvJne0228 09-1509-15 22:01
- 149 0 [金力泰吧] 重大利好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509-15 22:01
- 151 0 [纳斯达克吧] 你不跌我怎么买啊? 炒股全靠蒙的 09-1509-15 22:01
- 256 0 [厦门钨业吧] 劳资今天跑了机构们迫不及待要割韭菜今天你看看 股海风云路 09-1509-15 22:01
- 111 0 [基石科技控股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五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之投 基石科技控股资讯 09-1509-15 22:01
- 165 0 [东方证券吧] 【特朗普敦促鲍威尔降息且幅度“比设想更大”】 碧海潮生11 09-1509-15 22:01
- 129 2 [英伟达吧] 竟然没有跌停,这就有点尴尬了 股友869Wz92200 09-1509-15 22:01
- 124 1 [特斯拉吧] 阳光电源发来贺电 潼潼7775 09-1509-15 22:01
- 164 2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统一大市场预制菜各种消息叠加看你怎么走 聚财安全第一 09-1509-15 22:01
- 120 0 [凯撒旅业吧] 消息看到了。完全不影响明天走势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509-15 22:01
- 618 2 [极氪吧] 践行“一个吉利”战略 极氪吉利合并获高票通过 极氪资讯 09-1509-15 22:01
- 1191 2 [广日股份吧] 广州工控携旗下七家上市公司举办2025年中期集体 广日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2:01
- 1979 4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最靓的仔 小小韭菜花花花 09-1509-15 22:01
- 613 6 [中远海控吧] 以下是一篇类似的唱空中远海控的文章:中远海控 苏打饼嘟嘟 09-1509-15 22:01
- 5513 19 [海底捞吧] 罗永浩“炮轰”华与华 多家上市公司与华与华年 海底捞资讯 09-1509-15 22:01
- 430 3 [西陇科学吧] 九月,晨光里的海棠花瓣落进咖啡杯时,我总想起 自在的邱艳 09-1509-15 22:01
- 23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$A股平均股价(ZT800005)$ 飞马在天 09-1509-15 22:01
- 141 0 [润和软件吧] 纯牌垃圾股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509-15 22:01
- 126 1 [英伟达吧] a股没有资格对英伟达指指点点 浙A09N3R 09-1509-15 22:01
- 115 1 [双良节能吧] 这家伙和后面几天的氢能大会相关吗 每天高 09-1509-15 22:01
- 893 7 [万润科技吧] 开会了为啥不发公告宣布会议结果? 吉祥腾达得裘千仞 09-1509-15 22:01
- 511 4 [剑桥科技吧] 以后我卖了,跟你们说一声 风了一般 09-1509-15 22:01
- 77 1 [骆驼股份吧] 主力没格局,拉高就出货拉高就出货 淡定淡定的刚刚人 09-1509-15 22:01
- 131 1 [泰山石油吧] 咋的,三月过了还是7元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22:01
- 432 5 [华大九天吧] 去年查英伟达垄断,华大九天隔天几乎涨停。 追求复利增长66 09-1509-15 22:01
- 225 10 [英伟达吧] 暴跌10个点,中国市场跟你说拜拜,国产算力,国 蓝色世界Magic 09-1509-15 22:01
- 109 1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估计要大跌后天开始启动 伊拉克韭菜花 09-1509-15 22:01
- 326 3 [京北方吧] 22.65本能解套吗早上赚三千多不走真的后悔 风雨无阻w 09-1509-15 22:01
- 164 0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是洗盘吗?看着有点像 上下由甲 09-1509-15 22:01
- 46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1509-15 22:01
- 13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上来,甲骨文就下去了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9-1509-15 22:01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央行有意推行稳定币个人、企业持有限额 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01
- 589 0 [XD天富能吧] 天富能源,绝对好票,目前盈利不错哦。 V稀土金拳 09-1509-15 22:01
- 180 0 [Legend Biotech Corp ADR吧] 熟悉的配方 喜洋洋地苏菲亚 09-1509-15 22:0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没过3100点的请举手 聪明糊涂心 09-1509-15 22:01
- 227 0 [COMEX黄金吧] 太累了!!休息!今天整体还行!保持了盈利!! 淘金者志新 09-1509-15 22:01
- 159 0 [胜蓝股份吧] 这个股没赚到钱,反而在前几天的转债赚了四位数 雄心万丈的天堂鸟 09-1509-15 22:01
- 142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这是有魔性的名字! 阿云宝 09-1509-15 22:01
- 136 0 [浩物股份吧] 比一比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z36706572r 09-1509-15 22:01
- 154 1 [股市实战吧] 每年5万吨,订单不算大!!![摊手] 南墙投资 09-1509-15 22:01
- 191 1 [黄金/美元吧] 美盘突破3646迎来加速,直接涨至3660上方,我们 赢者有道5013820 09-1509-15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