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荣盛发展吧] 此股能到4元吗 浙江老韭菜 09-1609-16 10:43
- 65 1 [上海银行吧] 23年为啥没有分红 心态好得罗宾 09-1609-16 10:43
- 97 3 [红宝丽吧] 9.44跑的都感觉亏了,现在感觉赚了,这个股永远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9-1609-16 10:43
- 75 2 [汤姆猫吧] 今年要买100以上股票无风险,前途无量,价格越 zsz1235689 09-1609-16 10:43
- 101 1 [蕾奥规划吧] 生活圈救了这货? 斗而崩 09-1609-16 10:43
- 89 1 [航天智造吧] 常熟汽饰业绩下降更明显,主业和航天智造一样, 阳阳小宇宙 09-1609-16 10:43
- 89 3 [西藏珠峰吧] 怨我,昨天刚来打个窝 富贵腾达的逍遥子 09-1609-16 10:43
- 59 2 [中国飞鹤吧] 7天不回补,必有大跌 王子1101811 09-1609-16 10:43
- 55 2 [德方纳米吧] 昨天高位进的都没跑怎么可能止跌呢,哈哈 通通壹佰元 09-1609-16 10:43
- 150 3 [ST金鸿吧] 是减仓呢?还是加仓? 古海一珠 09-1609-16 10:43
- 193 3 [证通电子吧] 大佬们,是不是有点不妙? 股友c8y2617931 09-1609-16 10:43
- 86 2 [富祥股份吧] 末名St都连续涨停了、 财神小霸王 09-1609-16 10:43
- 116 2 [洽洽食品吧] 这走法就是,套人出货。 股友e29319871n 09-1509-16 10:43
- 366 8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又是跌! 彭华良 09-1509-16 10:43
- 307 21 [新里程吧] 多方水贴上来了,得跑路了? A水巴韭特 09-1509-16 10:43
- 100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市场资金寻求稳健收益,金价与创新药形成双安全 幸运财星 09-1609-16 10:43
- 143 0 [广生堂吧] 今年是不会再涨了,看明年的行情了,开始漫长的 股友XEjtIc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会畅科技吧] 跌你马啊 盛世丐帮 09-1609-16 10:4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涨的涨一涨这样会健康啊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609-16 10:43
- 59 0 [ST南都吧] 这个股散户是最大的主力 股友p6t7Nh 09-1609-16 10:43
- 12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.群体行为观察:散户亢奋时警惕,市场冷淡时挖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雷赛智能吧] 真的不如卧龙电驱和中大力德 小浣熊305 09-1609-16 10:43
- 80 1 [胜利精密吧] 无量寿佛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609-16 10:43
- 133 5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缩量,今天高开绿盘,趋势完全确定,别不舍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1609-16 10:43
- 112 3 [ST百利吧] 还会炸板吗感觉资金全去机器人和国产替代了 股友959y9927c9 09-1609-16 10:43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报团就完了 行者武松也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散了吧,今年一次涨停都没有 股友t50768P756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浪到家了,死庄坏透了 股友8157Tx6551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本轮行情也就有色,AI等少数行业大涨,若这些行 股友HuWMgj 09-1609-16 10:43
- 105 1 [清源股份吧] @妙想挂1314补仓砸起来吧 愤怒的大老虎哈 09-1609-16 10:43
- 59 1 [飞马国际吧] 啊啊啊啊,刚才本想加仓,忘了加!!50的仓在这 A股指明灯 09-1609-16 10:43
- 68 2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不到50不走,一直持有 基民I28L796396 09-1609-16 10:43
- 90 4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手上还有5个亿,就等你们接盘。明天我砸到16 股友972Z30K837 09-1609-16 10:43
- 615 5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609-16 10:43
- 147 3 [神剑股份吧] 十大股东全是个人,等别人抬轿! Tewkdf 09-1509-16 10:43
- 102 0 [中达安吧] 完了入套了,买了就不涨了,明天得割肉喂狗了 腾冲炒家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先导基电吧] 放在哪个板块都是跌 股友uVIvtJ 09-1609-16 10:43
- 4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走势比国内半导体牛多了 九168 09-1609-16 10:43
- 51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奔着13走了 新手小白想发财 09-1609-16 10:43
- 4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加餐 股友3A0K603232 09-1609-16 10:43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大盘不行,你这逆子能除权么?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1609-16 10:4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公墓继续给游资抬轿,继续猛怼科技3000pe随便买 Moonzcz 09-1609-16 10:43
- 59 0 [东吴证券吧] 狗P范桶为了保定增,天天打压股价,去吧 正气股民 09-1609-16 10:43
- 52 0 [怡亚通吧] 今天要是炸板就哦呵啊哈哈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609-16 10:43
- 89 2 [锡装股份吧] 狠狠滴咬了一口肉 Baloo 09-1609-16 10:43
- 64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两天真是出乎意料,又在情理之中,一直都存在 光身入局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鸡蛋吧] 增仓下跌,国泰归来,这波追多的估计要掉成皮 股友20270t180h 09-1609-16 10:43
- 280 0 [翠微股份吧] 翠翠涨停吧,晚上庆祝翠翠董事会顺利召开,开启 股海无涯笑作舟 09-1609-16 10:43
- 52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真是死气沉沉没起色 北斗第一星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晶科能源吧] 已经跌了百分之十了,厉害,涨没涨多少…跌起来 清新的风渊1 09-1609-16 10:43
- 56 0 [新华都吧] 破了777,就一烂 聪颖的冯锦鹏 09-1609-16 10:43
- 67 0 [上海贝岭吧] 别把家里用的钱全部亏完了,亏一点就亏一点,该 股友973x6X9716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卷走了五个亿,野洞跑了 飞行6666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-5% 只做杂毛 09-1609-16 10:43
- 59 0 [螺纹钢吧] 空单跑步入场 涨是无限的 09-1609-16 10:43
- 78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拉了家人们我们年后见 平和的卢舒圆 09-1609-16 10:43
- 63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东西 股友Q8lfWt 09-1609-16 10:43
- 278 3 [多晶硅吧] 夜盘浙商席位在焦煤里面又遭到重击 涨跌有意 09-1509-16 10:43
- 38 0 [潞安环能吧] 跟我玩量化,丢你阿镁 股菜小李 09-1609-16 10:43
- 45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恒生泻药 不是韭菜是葱葱 09-1609-16 10:43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的票,多少人能拿得住 执着的小白们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太了 尽职的文飞文 09-1609-16 10:43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我的眼光真好 坚决的钱顺昊 09-1609-16 10:43
- 61 0 [北大荒吧] 上涨前,必定磨炼散户的心智,让其失去理智 基民533R90R571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凯撒文化吧] 这是要退市吗?跌停? 基民21GO200352 09-1609-16 10:43
- 80 2 [吉比特吧] 卖了算了,看的人糟心 国色天香的孟凌淞 09-1609-16 10:43
- 62 0 [金正大吧] 迟早你要上去,低价股起飞了 金涨停 09-1609-16 10:43
- 60 0 [生猪吧] 早晨说抄底那小子,你帖子删了吗? 欧阳满仓 09-1609-16 10:43
- 52 0 [欧菲光吧] 点火 股友2Ia9107122 09-1609-16 10:43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早知道反应快点,开盘冲高卖了荣盛发展弟弟,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6 10:43
- 58 0 [二六三吧] 刚卖了一半,再下来我就接回来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0:43
- 56 0 [瑞浦兰钧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看来这垃圾不破8誓不罢休 股友2509R2k780 09-1609-16 10:43
- 54 0 [东方证券吧] 上海券商成了麦逼货 双飞冲天 09-1609-16 10:43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还可以 收购青年鹅 09-1609-16 10:43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北京首开9连板怎么没人去说。 孤海无情 09-1609-16 10:43
- 270 3 [*ST金科吧] 卖了就唱空,想低价接回,扮什么大师,不过是追 渝中留一 09-1609-16 10:43
- 362 14 [潍柴动力吧] 就这每天看涨,每天跌的!还每天不脸红,每天出 频繁交易者 09-1609-16 10:43
- 73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今天破9元站稳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609-16 10:43
- 1125 7 [招商南油吧] 原来是兄弟企业。 中国股神威武 09-1609-16 10:43
- 77 1 [*ST中岩吧] 唱多人数多可怕 海南小炒家 09-1509-16 10:43
- 61 0 [楚江新材吧] 但凡是个人,都不能这么砸盘。 悟空9677 09-1609-16 10:4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very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609-16 10:43
- 68 0 [中交设计吧] 太恶心了 笑笑而过 09-1609-16 10:43
- 60 0 [国药一致吧] 如果突破26.32压力位,短期可以走一波会到30左 文哥3buk6t 09-1609-16 10:43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弱成,苟,托还多,能涨才怪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609-16 10:43
- 53 0 [ST京蓝吧] 现在就是大盘跌它猛砸,大盘涨上来,,他原地等 买一支股票 09-1609-16 10:43
- 72 0 [宏桥控股吧] 洗狠了。的 婀娜妩媚的勇决6 09-1609-1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