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7 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持续低迷,还要熬多久? 老股民老研究 09-1509-16 13:09
- 79 0 [中微公司吧] 中巨芯-U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609-16 13:09
- 88 0 [中青旅吧] 以分为单位、画心电图才是中驴本色 n141783465994a39 09-1609-16 13:09
- 73 0 [山东出版吧] 这里躲牛市不错 山谷投资人 09-1609-16 13:09
- 538 0 [四川成渝吧] 2025年9月15日,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2×66万千瓦 宇506 09-1609-16 13:09
- 86 1 [湘电股份吧] 又要开骂了,一团稀泥,扶不上墙 股友siQiZr 09-1609-16 13:09
- 82 2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怎么真么强!? sunsoft 09-1609-16 13:09
- 87 2 [沃森生物吧] 真他娘的是人才 股友M21a510037 09-1609-16 13:09
- 69 1 [江龙船艇吧] 完了要退市么 婀娜多姿的黎智妍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呼叫万手哥 快到我的碗里来00 09-1609-16 13:09
- 60 0 [德福科技吧] 他爹铜管不涨这个了色怎么敢涨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人保就是坑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凯盛科技吧] 看戏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609-16 13:09
- 87 0 [石基信息吧] 昨天八个亿,今天三个亿,这不拉一波再跑? 股友X7295Y5868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迪生力吧] 也没啥大卖单,主要还是没有资金认可啊 四等韭菜6124 09-1609-16 13:09
- 90 1 [*ST香雪吧] 唱多的怎么都是安徽的? 超短线新手小张 09-1609-16 13:09
- 78 1 [融发核电吧] 想回个本真难啊 王逗皓 09-1609-16 13:09
- 78 1 [凯撒旅业吧] 706不要跌得太多,看着也不舒服,明天拉高就跑 拉萨村委会 09-1609-16 13:09
- 71 1 [九典制药吧] 我卖了你有本事拉红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1609-16 13:09
- 94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指数泛红,创业板一个点,旭创顺利回到430 股友uIv5ID 09-1609-16 13:09
- 96 2 [高伟达吧] 下午应该有惊喜 时间_玫瑰 09-1609-16 13:09
- 124 3 [西藏天路吧] 亏了4W,跌跌不休,难见底在何方,走了 凡夫666 09-1609-16 13:09
- 628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拟发行6.5亿可转债加码新能源,上半年毛 汇创达资讯 09-1609-16 13:09
- 106 1 [中航光电吧] 我买进就一直跌!真的无语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9
- 78 2 [江龙船艇吧] 这波的极限应该在11.5-12.5直接吧。 一路长红8188888 09-1609-16 13:09
- 15438 77 [股市实战吧] 9月15日首版策略:豫光金铅、中国电影、福莱新 钱路领航1 09-1409-16 13:09
- 121 4 [南芯科技吧] 此票已见顶,撤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生意钵满de苗人凤 08-2109-16 13:09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支票给量化基金给玩死了,天天都是冲高回落, 平平爱跟风 09-1609-16 13:09
- 83 0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82了 股友2nz5JV 09-1609-16 13:09
- 87 0 [*ST大晟吧] 真真假假,减持让你不敢抢畴,涨就减,不涨则吸 幸福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3:09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看好的机构可能要圈了 股友gC5Pry 09-1609-16 13:09
- 51 0 [A500ETF广发吧] 搞什么涨不起来 股友509695r1m2 09-1609-16 13:09
- 74 0 [吴通控股吧] 憋是憋不住了,射吧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9
- 34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举报你! 大道有形et6 09-1609-16 13:09
- 66 0 [诚意药业吧] 垃圾 执着的桑葚 09-1609-16 13:09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要板啊 龙抓手你龙哥 09-1609-16 13:09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咱拉萨购买力这么强嘛 基民JsECjj 09-1609-16 13:09
- 42 0 [海科B吧] 海科B9月16日快速反弹 海科B资讯 09-1609-16 13:09
- 185 1 [金一文化吧] 股民要求公司赔偿!金一文化跌破了60日线,这是 楠屏520 09-1609-16 13:09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封板封板 鸡蛋炒瓜皮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振动市做高低结合 股友sb3a9n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中储股份吧] 走了 阿灯骑马找牛股 09-1609-16 13:09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精准择时+赛道红利,弘毅甄选混合C赢麻了 鑫鑫21 09-1609-16 13:09
- 75 0 [广联达吧] 去干埃斯顿起飞了后期看多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不停吸筹又不点火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旅游好起来,凯撒反而还下去了 股友l5R1065385 09-1609-16 13:09
- 100 5 [景嘉微吧] 我准备开拉了,谁赞成谁反对? 坚定的董齐泉 09-1609-16 13:09
- 92 0 [*ST东智吧] 只要我买的股都不会涨,不信看我历史记录 夏尔巴888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跨境通吧] 热度起来了 股友7118E6391w 09-1609-16 13:09
- 82 0 [广汇物流吧] 回到一个月前,花儿都谢了,88 九头鸟1 09-1609-16 13:09
- 131 0 [天能股份吧] 一路狂跌下24.5 黎公2914 09-1609-16 13:09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创新高了! 雪山雄鹰A 09-1609-16 13:09
- 69 0 [阳光乳业吧] 没人玩了 宝器聚拢地胡八一 09-1609-16 13:09
- 79 0 [碧水源吧] 花了200个拉不动得一个亿才拉的起来 关于你呀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洗盘成功 价格与价值的关系 09-1609-16 13:09
- 430 0 [上银丰益混合C吧] 市场窄幅震荡,我打算布局稳中有进的方向 春暖会开花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国投丰乐吧] 心好毒,主力 天真的大饼 09-1609-16 13:09
- 459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下午知道他怎么走了吧,虽然不能刻舟求剑,毕竟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1609-16 13:09
- 1217 9 [通化金马吧] 常山和金马有本质区别,常山的是个普通药,所以 纯金角大王 09-1609-16 13:09
- 78 0 [川网传媒吧] 怎么这么一坨啊,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,给你机 嚣张弟弟 09-1609-16 13:09
- 11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上午盘又是高开低走的磨人戏码,开盘时的期 玖儿养基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兄弟们,我点火了,大家跟吗 鹏废绿能 09-1609-16 13:09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!我来了 一割一个准 09-1609-16 13:09
- 69 4 [长城军工吧] 祖国这么强大,军工肯定牛逼,加油长城 冷若冰霜的齐婷坤 09-1609-16 13:09
- 143 3 [富春股份吧] 大家拿住这周有涨停 淼淼鑫鑫森森壵壵 09-1609-16 13:09
- 87 2 [爱博医疗吧] 随手进个国航都赢爱博两条街 再一波 09-1609-16 13:09
- 361 0 [天通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的薄膜铌酸锂作为新一代的创新材 天通股份股友 09-0509-16 13:09
- 160 1 [广泰国际控股吧] 年年亏损的公司,低端产品还有必要经营下去吗? 鸿民678 09-1009-16 13:09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盘子太大拉不动 出货咯 09-1609-16 13:09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票的确够垃圾的一年都还没回到前期的高点 龙骑将军 09-1609-16 13:09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31.11能否反转,看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609-16 13:09
- 82 0 [红宝丽吧] 真是绝望了 股友39177q01X3 09-1609-16 13:09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干就完了 狙击手sxh 09-1609-16 13:09
- 500 3 [航天动力吧] 能不能别让我改名了,看我精准预测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1609-16 13:09
- 108 2 [华昌达吧] 难道你连6元就不敢越过,该雄起了吧,要对得起 股友vHxJQ5 09-1609-16 13:09
- 97 3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真的恶心的要死,不卖就一直跌,一卖就涨,买回 成功买在最低点 09-1609-16 13:09
- 466 24 [台基股份吧] 分析9月15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 股友qWorUC 09-1209-16 13:09
- 425 0 [佰泽医疗吧] 同一天(6.23日)上市,比翼齐飞 wyFL 09-1609-16 13:09
- 71 0 [明阳智能吧] 垃圾 股友327306LH93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易成新能吧] 昨天我幸好跑掉了,现在不敢进了,这个的太可怕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609-16 13:09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感觉封不住板 股友1L72236R03 09-1609-16 13:09
- 75 0 [郑州银行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 咸鱼翻身12345 09-1609-16 13:09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量化玩得很开心,利用豆包之流的梦想,接盘侠不 明股手 09-1609-16 13:09
- 66 0 [联创股份吧] 兄弟们抄家了 榴莲哥 09-1609-16 13:09
- 3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不是卫星发射圆满成功吗?不蹭一下? 睿智的蒜苔 09-1609-16 13:09
- 70 0 [英维克吧] 机构打压,没有好,赶紧跑吧 炒股的小牛牛 09-1609-16 13:09
- 74 0 [天顺风能吧] 小主力你去池,石吧 股友xWnmWo 09-1609-16 13:09
- 88 1 [中颖电子吧] 主力流出1700万,你指望他涨? 陌陌进股市 09-1609-16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